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6«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8
| Login |
2012年11月18日 (日) | 編集 |
薄櫻鬼遊戲錄貳-其他4

總之開始玩遊戲錄貳表情符號-16

原本是想打成同一篇啦,但因為雖然沒啥劇情但有些地方滿有趣的,

所以決定分成上下兩篇來打XDDDDD(打完後……嗯分開打是對的orz)

上篇是副長、阿一、總司跟平助,

下篇則是左之、風間、山崎、新八跟山南總長,

每個人物大概不會打太長啦,就簡述一下囉~~~~

這次的遊戲錄貳我認為比壹有趣很多(當然劇情一樣很短),

所以滿推薦大家當成輕鬆小品來玩唷^^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啦!


劇情一開始算是共通部分,

某天大清早,或許太舒服(?)的關係千鶴不小心睡在走廊上,

然後被經過的山崎以及山南總長溫柔呼喊起來。

(註:遊戲錄貳的時間點是在山南總長已變成有理智的羅剎,參謀伊東先生還活著的這段期間內)

薄櫻鬼遊戲錄貳1

後來山崎去了廚房準備大夥兒的早餐,

千鶴因為一早也沒啥事,所以便到廚房協助山崎,

用餐時,新八以為他們的早餐是千鶴一手料理wwwwwwwwwwww

「這果然是女孩子才有的纖細味道,看這豆腐充滿了滿滿的愛(*´▽`*)」

新八你wwwwwwwwwwwwwwwwww

大家(包含我)都不忍吐槽了啦表情符號-9

一旁的千鶴也只能哈哈笑,雖然不是她親手做的而是山崎做的料理,

但為了不打破男人的浪漫,所以這時候還是甚麼話都別說比較好w

薄櫻鬼遊戲錄貳2

後來近藤局長提到附近的神社正舉辦著祭典,

副長又說最近在神社附近有些可疑分子。

總之後面個人線就是千鶴可以參加祭典但必須有人陪同,

並且順便巡查神社附近有無可疑人士。

薄櫻鬼遊戲錄貳3
薄櫻鬼遊戲錄貳4

說到神社,有人想起那間神社求戀愛、姻緣、夫妻圓滿不是很靈驗嗎?

平助就說,新八一定跟那些一點關係都沒有,

新八聽聞大表不滿,自稱自己可是在島原藝妓們間超有人氣的男子漢呢XDDDDD

新八你真臭屁XDDDDDDDDDDDDDDDD

薄櫻鬼遊戲錄貳5
薄櫻鬼遊戲錄貳6

前序結束後,開始進入個人線啦~

總之是在本院寺裡的三個場所(裏庭、屯所以及境內),

進去後找人說話,會根據挑選的人物打開相對應的事件囉!

薄櫻鬼遊戲錄貳7
薄櫻鬼遊戲錄貳8



=土方歲三=

第一位不用說一定是挑我嫁表情符號-14

千鶴在跟副長談話時,副長一直在講工作這樣操煩那樣的,

千鶴表示:土方先生好像是新選組的媽媽……

確實挺中肯呢orz

因為千鶴想要邀請副長參加祭典,可是副長又得忙於工作,

為了幫忙副長減輕負擔,

因此後來千鶴就請大家幫忙修補屋頂上的破洞啦、甚至是千鶴自己幫忙縫補隊士們的衣服,

這兩件工作剛好是副長今天必須處理完畢的工作。

(隊士們的衣服原本還想要購買但因為千鶴的關係,省了一筆開銷)

這兩件事搞定後,

走在走廊上的千鶴突然發現總司拿一桶墨水往副長的房間走去…

千鶴內心警鈴大作,玩家應該也是吧,

一看就知道總司想要幹啥咪表情符號-3

在千鶴急忙阻止與好言勸說下,總司總算打消想要對副長惡作劇的想法^^bb

而且還從總司口中得知,他們家鄉繼來的醃製物正在廚房,

千鶴想說去廚房拿醃製物並且泡茶,端去給副長吃喝。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1

來到廚房後發現山崎有些煩惱,

總之這裡開始會陸續有小遊戲,千鶴必須幫忙山崎切菜XD

遊戲:山崎の下拵え。

一開始會有遊戲說明,然後進入難易度選擇,

新人、組長、局長共三級,

唔啊這次的遊戲居然有分難易度!!!!

不過聰明的人當然會挑最簡單的啦!

可是有些小遊戲在組長級跟局長級會有該角色的路線物品,

因此有時候不得不挑選組長級或局長級,真是有點討厭呢orz

(雖然遊戲基本上不太難,但少數幾個有些難度@_@)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2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3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4

在千鶴的幫忙下,山崎得以提早完成自己的工作,

而千鶴也拿到了醃製物,跟著茶一起端去副長房間>w<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6

副長吃了醃製物後相當滿意,嗯畢竟是故鄉的味道咩~

然後副長也好心分千鶴吃,千鶴表示很美味,

副長聽聞千鶴也喜歡他們家鄉的醃製物,

「唔…聽妳稱讚故鄉的味道也不壞嘛」,

副長你臉紅甚麼啦wwwwwwwwwwwwwww

副長好可愛表情符號-10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7

後來千鶴想要幫副長按摩肩膀,以紓減疲勞,

一開始副長本來不太願意,萬一被不小心經過的總司看到一定又會被取笑(無誤)

但在看到千鶴有點失落的模樣後,

副長改變心情,決定讓千鶴幫他按摩肩膀,

因為千鶴的力道拿捏得恰到好處,所以副長相當滿意唷>D<

後來副長跟千鶴說,不知道是誰幫他處理好他今天應該做的工作,

(千鶴心頭一驚XD副長一定有發現是千鶴幫忙處理的啦~)

所以可以跟千鶴一起去參加祭典,

因此兩人後來就開心去逛祭典囉!

(嘛畢竟這遊戲主打的就是祭典呀,遊戲副標都那麼說了XDDDDDDD)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8

當副長跟千鶴來到神社時,兩人抽籤,

千鶴原本很開心她抽到吉,但發現副長卻抽到大吉後就有點以拉以拉的-w-b

之後千鶴想把籤綁在樹上,可是她不夠高無法綁上,

副長見狀,助千鶴一臂之力!!!

唔啊副長把千鶴抬高高了!!!!!!!!!!!!!!!!

副長力氣好大(看起來很輕鬆的樣子),還是千鶴太輕了XDDDDD

副長的舉動讓千鶴非常慌張,

尤其附近還有路人不時經過,讓千鶴很害羞,要求副長趕緊把她放下來,

副長則是要千鶴趕緊把籤綁在樹上,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千鶴只好快速把籤綁好,

副長才終於把千鶴放下來w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9

神社裡也有三個場景可以選擇(南之屋、北之屋、神社)。

下面這張圖截太快所以沒截好orz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10

遊戲:輪投げ遊戯。

總之就是套圈圈,這遊戲有難度,力道很難控制orz

所以我其實挑戰失敗三次(這遊戲必須玩局長級才可獲得副長線物品),

讓人欣慰的是,如果跳戰失敗達三次,

會得到安慰獎,也就是該角色路線需要獲得的物品,揪甘心表情符號-2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11

嗯…目標物是總司也難怪怎麼套都套不進去XDDDDDDDDDDDDDDD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12

遊戲:金魚遊戯。

雖然必須玩局長級,但這遊戲還好,不太難~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13

事後獲得一條金魚>w<

千鶴在想要不要放到河川裡放生,可是金魚若放到河裡會很難存活,

最後兩人決定送給八木先生家的小孩~

這裡副長在談金魚理論時(?)袋子裡的金魚還跳躍了一下,讓副長嚇一跳XD

唉唷我突然好想當那隻被副長以關愛眼神注視的金魚(艸)

是說這張CG圖的副長簡直是大美人呀,好正表情符號-7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14

副長跟千鶴在神社附近發現風間,

所以兩人回去稟報近藤局長,後來才又回到祭典會場。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15

遊戲:千本つり。

這遊戲也有點難………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16

為了找尋風間是不是有出現在神社附近,

所以副長跟千鶴再度來到神社附近尋找是否有可疑分子。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17

當千鶴拿出達成先前任務所獲得的望眼鏡來尋找時,

發現風間的蹤跡!!!!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18

所以副長跟千鶴趕緊來到神社前逮風間,

風間看到來者:

「齁~還以為是誰,原來是我妻跟另一名嗎?」

另一名XDDDDDDDDDDDDDDDDDDDDD

副長好歹也有名字呀風間你怎麼這樣啦表情符號-9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19

副長跟千鶴以為風間是打算暗地執行何種計畫才會出現在此,

但結果風間………

我確定風間在非自己的線是搞笑役無誤啦表情符號-9

「甚麼?你們不知道嗎,這個神社的神像傳說?」

「對於戀愛、姻緣會帶來很大的效用」

天哪風間你居然信這個唷表情符號-9

當下嚴肅的氣氛馬上被打破wwwwwwwwwwwwww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20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21

所以風間是來偷神像的wwwwwwwwwwww

「也就是說,如果能獲得這座神像,就算不誠實的我妻也會改變心意吧!我妻是屬於我的。」

千鶴聽聞當然反擊w

可是顯然風間完全不理會千鶴,

而副長這時候當然要跟風間單挑一下了~!(保護愛妻的舉動>艸<)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22

開打前……

「不管是劍術還是戀愛,你都不可能贏我」

風間你打哪來的自信呀wwwwwwwwwwwwwwww

(尤其是那個戀愛wwwwwwwwwwwww)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23

遊戲:御神体を守れ!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24

副長獲勝,風間超不滿。

「你這傢伙…就算到這地步還是想阻擾我跟我妻的戀情發展嗎!」

「喜歡誰是由我來決定,跟神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風間你真的是搞笑役無誤了啦XDDDDDDDDD

到底你為何會信這個呀表情符號-9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25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26

風間聽聞:

「也就是說,不需要靠神像的力量,妳也是愛我的囉…」

「完全不懂嘛你這傢伙!!!!」

我快被風間笑死了啦表情符號-9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27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28

後來風間就離開了,副長跟千鶴回去把這件事稟報近藤局長他們,

當然只說明他們把想要偷神像的風間擊退,

沒說明風間偷神像的真正原因,太爆笑了呀XDDDDDD

後來近藤局長為了感謝兩人的辛勞,希望副長帶千鶴再次去參加夜晚的祭典,

千鶴當然很想要再去一趟祭典,接受近藤局長的提議,

副長看起來有些無奈,但還是陪同千鶴再次參加祭典。

在近藤局長的幫忙下,副長跟千鶴都換上了浴衣,千鶴也得以暫時變回女兒身,

結果原來副長剛剛的態度,

並不是他不想要參加祭典啦!

而是他對於被人牽著鼻子走有些不悅,應該要自己帥氣地邀起千鶴參加祭典呀!

副長這點好可愛表情符號-16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29

兩人之後就到處在祭典攤位上逛逛,

回程時,兩人坐在河川旁的樹下,聊著跟祭典有關的話題,

這時候副長或許太累,所以不小心往一旁倒下,剛好躺在千鶴的膝蓋上!

是枕膝!!!!!!!!!!!!!!!!!!

好萌~~~~~~~表情符號-13

看著這樣的副長,千鶴也不忍叫醒副長,只好開始自言自語(?)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30

沒想到副長居然在裝睡啦,好賊唷XDDDDD

枕在千鶴的膝上太舒服了讓副長大人捨不得爬起來嗎?表情符號-12

而且副長根本是從千鶴一開始的自言自語全聽進耳裡wwww

直到千鶴談到她對副長的感想,「雖然有點可怕但現在有點……」的時候,

副長才出聲,嚇千鶴好大一跳w

之後兩人就回屯所去了,千鶴對於副長剛才完全把她說的話聽進耳裡相當不好意思w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31

再來算是後日談部分,桜下恋語り,

分成還待在新選組前-恋秘めし日,

以及婚後-恋染めし日。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34

總之算是很短的小故事,會有一些對話選項,

選對的話會增加櫻花數(增加好感度),選錯的話會減少櫻花數(降低好感度),

當達到一定好感時,就會開啟事件啦!

桜下恋語り-恋秘めし日。

總之大概是說千鶴請求副長教她寫俳句,

至於千鶴怎麼知道副長會寫俳句當然是總司私下跟她說的w

既然千鶴如此要求,副長當然就大方地教導千鶴啦!

當千鶴稱讚副長的寫俳句功力時,副長還不好意思起來,真可愛表情符號-19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32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33

桜下恋語り-恋染めし日。

婚後後日談很甜,大推這部分表情符號-14

當千鶴問副長「陪在你身邊可以嗎?」,

副長當然希望千鶴能一直在他身邊,所以就說:

「我已不是新選組的副長了,因此這不是副長的命令,而是一名男人的希望」

副長這句也太萌表情符號-6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35

說道「我喜歡你」。

副長就害羞地臉紅了呀呀呀呀呀!!!!!!!!!!!!!!!

副長激可愛表情符號-4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36

之後兩人聊得差不多,千鶴打算跟副長回家時,

突然間,副長說了一句話:「行くな(不要走)」

然後就把千鶴往他的懷裡拉去。

!!!!!!!!!!!!!!!!!!!!!!!!!!!!

天哪聽到這話哪位少女還捨得離開呢!!!!!!!!!!!!

我被副長這簡潔有力的話打到了表情符號-20

再來就是副長開始述說他的不安等等的話,

他夢到了新選組但夢裡都沒有千鶴的身影等等之類的,

這時候千鶴當然要好好安撫副長的情緒了。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37

「歲三已經不是鬼副長了,而是一位對我來說比誰都還要重要的人,也是我土方千鶴最心愛的丈夫。」

…………

土方千鶴!!!冠夫姓!!!!!!!!!!!!!!!!

我看到這句話後,後來我簡直是有病的決定改名字,重玩這一段…………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38

「歲三已經不是鬼副長了,而是一位對來說比誰都還要重要的人,也是我土方響最心愛的丈夫。」

各位太太我冠夫姓了表情符號-2

土方響!!!真是悅耳的名字表情符號-13

對不起不要拖我我自己走表情符號-1

最後兩人就一起回家了。

當然這部分我描述超簡單啦,詳細還是自己玩會比較有感覺唷表情符號-12

薄櫻鬼遊戲錄貳-土方39



=齋藤一=

阿一居然宿醉了wwwwwwwwwwwwwwww

起因是.前天晚上左之、新八、平助三人正在道場裡喝酒,

被阿一發現後原本阿一想要訊他們一頓,卻反過來被灌酒,

還被灌了一公升天哪XDDDDDDDDDDDbbbbbbbbbbbbbbb

左之你們很壞耶wwwww

總之因為阿一宿醉的關係,所以走路會走不太好,站也會站不太穩,

阿一辛苦了(拍拍)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1

原本千鶴想邀阿一去參加祭典,

但認為阿一這樣的宿醉情況參加祭典不太好,

因此千鶴來到阿一的房間,說取消去祭典的計畫,

此時阿一聽了自然有點吃驚,但聽到千鶴說自己宿醉時,

卻打死不承認啦表情符號-9

而且還耍帥地說,就算千鶴說的宿醉是事實,也是他自己的問題,要千鶴別太擔心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2

後來是新八出現,再次把前晚的事一五一十告訴千鶴,

這才讓阿一百口莫辯w

阿一還因此不好意思,也太可愛了!!!!!!!!!!!!

臉紅的阿一根本是人間凶器呀表情符號-5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3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4

阿一還認為自己的宿醉跟前天晚上酒喝過多的酒沒關係,

是自己沒有自律,

唉阿一真是正直的好男人表情符號-19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5

千鶴思考要怎麼幫助阿一解除宿醉問題,

後來來到山南總長房間時,發現山南總長房間外頭有貓咪的腳印,

山南總長為了不讓其他不知情的隊士們發現他還活著,必須把房間外的貓腳印擦掉,

但他又無法在大白天走到房間外,

所以山南總長請千鶴幫忙。

遊戲:山南のお手伝い。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6

千鶴幫完忙後,山南總長逮到兇貓(?)

山南總長表示:要把你做成羅剎貓!

千鶴:欸欸欸欸欸!!!!!!!!!!!!!!

山南總長表示:開玩笑的啦我才沒有虐待動物的癖好呢!

山南總長有點腹黑唷wwwwwwwwwwwwwww

山南總長在得知千鶴想要幫阿一解宿醉問題,為了感謝千鶴的幫忙,

遞給千鶴一瓶瓶身有詭異龍圖案的紅色藥水,

儘管千鶴相當不安,但山南總長掛保證,藥水絕對沒問題。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7

千鶴來到阿一房間,把藥瓶交給阿一,

阿一看到也相當不安,

千鶴為了解除阿一的不安,自告奮勇試毒,還說她相信山南總長,

因此她喝下藥後一定沒問題的。

過了幾分鐘後,千鶴身體沒任何異狀,千鶴都如此犧牲了(?)阿一自然決定要把藥水喝下。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8

結果阿一喝到一半突然發現,

等一下千鶴剛剛有喝這瓶藥水………

這不就是間接接吻了嗎!?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9

倏地想到這點的阿一,隨即馬上臉紅XDDDDDDDDDDDDDDD

當然遲鈍的千鶴完全沒察覺這點,

還以為阿一是熱昏了wwwww

阿一喝完後,過一段時機間,不再有宿醉現象,

所以阿一就跟千鶴一起去參加祭典囉>D<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10

兩人逛呀逛的,發現有人正在表演用刀子切物體/蔬果,

在意外情況下千鶴被要求也來表演,

有些不安的千鶴,在被獲得准許之下,讓阿一從身後協助,

結果!

乾淨俐落地、一刀把南瓜切成兩半,引來圍觀民眾叫好w

事後千鶴對於剛剛阿一跟她緊密接觸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這時候換阿一遲鈍了,沒察覺剛剛他做的事有點驚人wwwww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11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12

遊戲:型抜き。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13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14

必須玩局長級,難度算適中~

不過一開始我笨手笨腳所以闖關失敗,因此獲得安慰獎orz

(之後走其他人路線再玩一次時,大概是習慣了吧所以就還好)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15

超投入在遊戲裡的阿一wwwwwwwwwwwww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16

再玩完「輪投げ遊戯」後,

阿一跟千鶴巧遇薰,

薰以為他門是來幽會XDDDDDDDDDDDDDD

阿一聽聞不好意思,趕緊解釋他們只是來巡查XDDDDDDDDDDDDD

(這裡千鶴發現薰對於剛剛他們玩遊戲獲得的獎品,人偶有興趣的樣子)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17

後來兩人發現薰在玩「輪投げ遊戯」,薰其實是真的很想要那個人偶,

所以才跑來玩這遊戲,但怎樣都無法獲得人偶,

但被千鶴他們發現後打死他都不承認w

千鶴還好心想要把人偶送給薰,但卻被薰拒絕,說不要同情他,

人家千鶴沒這意思呀這位薰哥哥表情符號-11

總之薰把人偶退還,然後就不太高興地離開了。(人偶剛好被丟在阿一的肩上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18

見狀的千鶴居然有點吃起人偶的醋是怎樣wwwwwwwwww

千鶴有點可愛唷表情符號-19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19

之後阿一跟千鶴在神社附近發現搞笑役風間的蹤跡。

「沒想到會在這地方看到我妻的身影呢」

「果然我們兩人間被很強烈的緣分牽引著」

風間又來了wwwwwwwwwwwwwww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20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21

至於風間的目的………

跟副長線差不多wwwwwwwwwwww

只不過這次變成要搶附著在神像上的水晶球www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22

原因自然是衝著神像能帶來戀愛、姻緣啦wwwwwwwwww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23

「只要能得到水晶球,得到妳的心也易如反掌呢,呵呵呵」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24

「我妻,別害羞呀!我的心全是屬於妳的。」

風間wwwwwwwwwwwwwwwww

我不忍說他了wwwwwwwwwwwwwwwwww

真的是很一廂情願、自作多情耶表情符號-9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25

遊戲:御神体を守れ!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26

「對別人的妻子出手可是重罪」

所以千鶴到底何時變成你老婆了啦表情符號-9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27

「不管怎麼看,都是雪村對我抱持好意,對你完全沒有吧」

哇阿一你真敢說wwwwwwwwwwwww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28

阿一跟風間持續爭論著,千鶴超級無奈XDDDDDD

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顯然選擇阿一會比較適當-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29

風間崩潰w

「這傢伙哪裡好!智力體力財力魅力精神力攻擊力,絕對是我勝過他!!!」

阿一微笑。

「雪村,感謝妳選擇我。」

替風間默哀一分鐘wwwwwwwwwwwww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30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31

夜晚,在近藤局長的提議下,阿一跟千鶴穿著浴衣,

再次前去祭典玩樂^_^

夜晚時間來祭典的人們大多是年輕情侶或夫妻,

所以走在一起的阿一跟千鶴…大概也被誤會了吧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32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33

兩人走到河川邊,

千鶴一不小心扭傷了腳,阿一見狀,

趕緊把千鶴帶去河堤旁,

然後脫掉千鶴的鞋子,當場幫千鶴診斷並做簡單處理!

千鶴看到阿一的行為嚇一大跳,而且還被阿一的手摸她的腳腳,

這讓千鶴相當不自在表情符號-15

阿一自然完全沒察覺到他又做了多驚人的事,只專心在幫千鶴扭傷的腳做簡單處理這件事上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34

事後發現後急忙道歉wwwwwwwwwwww

大概也臉紅了吧,雖然沒有立繪圖XDDDDDDDDDDDDDD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35

桜下恋語り-恋秘めし日。

選擇「我喜歡你」,阿一相當吃驚千鶴居然這麼對他說,

因此有點困擾,但還是臉紅了,阿一好可愛表情符號-18

(重點是這選項沒扣好感度耶wwwwwww)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36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37

因為阿一得回屯所做劍術練習,千鶴聽聞,

也想要學一下劍術,阿一不太贊同,

認為千鶴待在新選組是為了尋找父親,而不是來跟浪人們戰鬥,

況且千鶴是女孩子,體力啦那些都無法勝過男人,

說著說著,阿一就跟千鶴比手掌大小,

「看吧,這樣一比,男人跟女人就有明顯的不同」

講呀講的阿一突然臉紅,

「而且不但很柔軟也很溫暖,這樣碰觸的感覺也…」

阿一說不下去了wwwwwwwwwwwwwwwwwww

千鶴發現阿一臉紅紅的,問阿一怎麼了,

阿一敢忙回答,有些熱,這啥爛藉口啦XDDDDDDDDDDDD

千鶴表示:?她不會覺得熱呀?

不過後來阿一算是退一步了,願意讓千鶴在他身旁見習,所以兩人就回屯所去囉!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38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39

桜下恋語り-恋染めし日。

「喜歡你」。

阿一的回答跟先前不一樣呢!而且也不害羞了,

結婚後果然恥度有變高(無誤)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40

看著眼前的櫻花樹海,讓阿一不免有些感傷,

「我喜歡妳、跟妳喜歡我的重量是一樣的嗎?」

「我對一先生的愛,絕對是世界第一。」

阿一別擔心,千鶴(以及玩家)都最愛你了表情符號-14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41
薄櫻鬼遊戲錄貳-齋藤42



=沖田總司=

總司線中間讓我卡關好久,至少卡了一小時orz

這部分之後再說,會順便補充攻略網不足的部分orz

總司跟千鶴約好要一起去參加祭典,但是當兩人正要走出去時,

被山崎攔下,

山崎說總司的身體還沒完全康復,不得外出,

總司當然不理會山崎,整個是無視他wwwwwwwwwww

山崎只好把副長的名字搬出來,說這是副長的命令,

既然山崎都把副長搬出來了,總司不想聽也不行,

不過總司大概會在心中偷偷記副長一筆吧XDb

當然不管是山崎或是副長,都是為了總司好啦~

總司也知道,但他認為自己的身體完全沒問題呀!很想跟千鶴一起去逛祭典。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1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2

後來千鶴在無意間幫助山南總長的忙,

這裡跟阿一線差不多,都是因為房間外有貓腳印所以千鶴幫忙擦拭掉~

遊戲:山南のお手伝い。

為了感謝千鶴的幫忙,山南總長交給千鶴一封信且附上一瓶藥水,

請她交給總司(山南總長得知總司被禁足一事),

當千鶴來到總司房間後,把山南總長交給她的東西,轉交給總司,

總司在看過信件後,臉上浮現一股神秘微笑(?)

接著總司請千鶴在他房間等候他回來,隨即外出一陣子,

回來後,總司對千鶴說,他們可以出發去祭典了,

儘管千鶴有些一頭霧水,但還是跟在總司身後走出去。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3

來到外頭,總司認為祭典上的人一定很多,

不好好牽著千鶴的手的話,千鶴可能會走丟,所以想要牽著千鶴的手。

…此時千鶴突然發現總司的右後方!!!!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4

天哪這不是山崎嗎表情符號-9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5

(把對話框消掉)

山崎真的一直躺在右後方耶表情符號-9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6

原來山南總長交給總司的藥,

是能做個美好夢境的安眠藥啦XDDDDDDDDDDDDDD

所以是總司不知用何種方法讓山崎喝下藥後(依總司的個性,山崎應該是被迫喝下的吧w),

再把山崎拖到屋子下表情符號-9

可憐的山崎,只能在他臉上寫一個「慘」字了(淚)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7

雖然很對不起山崎,但千鶴還是跟總司一起去了祭典-w-

不過千鶴一想到山崎的事,不禁油然而生一股罪惡感,

查覺到千鶴心思的總司,對千鶴說,

千鶴不需要愧疚,執行犯是他,山南總長是首謀(趁機拖山南總長下水就是了wwwww),

千鶴還是認為自己跟總司一樣都是執行犯,

總司就說,那他們之後再一起去跟山崎道歉,在那之前,

一起好好享受祭典吧!

千鶴這才放寬心,跟總司兩人一起在祭典攤位上逛逛。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8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9

遊戲:金魚遊戯。

遊戲:型抜き遊戯。

根本是鯉魚吧這XDDDDDDDDDDDDDDDD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10

再來這裡就是讓我卡關很久的地方orz

我是看某一個很詳盡的攻略網(後來去查其他的攻略網站好像都大同小異),在那邊搞了老半天orz

這裡提醒之後預計要玩遊戲錄貳總司線的各位乙女們,

在記憶之六,於南之屋的「型抜き遊戯」後,

記得要先在南之屋找到山崎並跟他對話,

否則會發生我後來怎麼找也找不到山崎的窘境orz

到後來我是看其他的網站,再玩一次「型抜き遊戯」,山崎才又出現……

(山崎會出現在玩過「型抜き遊戯」後的「型抜き」地點)

接著是源先生事件,

到神社去後跟源先生對話一次後,再去跟一旁的近藤先生對話三次,

發現源先生不見後再去北之屋或南之屋去找源先生說話(以及南之屋的兩位町人),

然後再到神社找源先生說話一次,近藤先生說話三次,

接著是北之屋源先生、南之屋源先生、南之屋町人二這樣。

再來就是個攻略網幾乎都沒提及的部分,

大部分攻略網都說要去跟平助說話,但重點是,

怎麼繞都沒發現平助呀囧(此時MENU的「道しるべ」,點到總司時會提起平助)

結果原來是必須回到屯所一趟,解決平助的事件,

之後平助才會順利出現在祭典上囧b

(這部分跟平助線基本上是一樣的,只不過在總司線為了能讓劇情進展下去,必須走一趟平助線,

但選擇增加好感度的選項不知會不會有影響啦,基本上我都是選擇不會增加好感度的選項)

總之這裡提醒各位要注意這部分,以免會跟我一樣卡關卡很久表情符號-8

回到正題。

總司跟千鶴發現了山崎的蹤影,為了不讓山崎發現,

兩人趕緊躲在一旁,等山崎離去。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11

解決平助事件後(這部分平助線再描述囉),

回到祭典上的總司跟千鶴遇到平助,之後還遇到島田先生,

兩人都說有看到千鶴獨自在攤位上逛逛及購物,

但他們都認為是自己看錯了,

這讓總司以及千鶴相當在意。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12

在意這點的兩人決定四處尋找,

看是否真的有另一位自己,

但怎麼找都沒有看到,

「『還有另一個妳』只是傳言而已嗎?」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13

之後回到屯所的總司跟千鶴,

映入兩人眼前的居然是!!!

新八跟千鶴(?)在說話??????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14

而且兩人還聊得很開心的樣子表情符號-3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15

千鶴自然相當吃驚,來到兩人的面前,

問對方到底是誰,怎麼長的跟她一樣??

千鶴(?)就說她是千鶴呀,但千鶴說她才是本尊,

兩人就在那邊爭論,這讓新八一頭霧水,

到底哪一位才是真正的千鶴?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16

突然間,總司餵食千鶴他們剛剛在祭典上獲得的杏仁果,

這能證明跟總司在一起的才是真正的千鶴本尊啦!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17

不過還是得進行遊戲,分辨誰是真正的千鶴本尊。

遊戲:本物はどっち?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20

失敗的話才有CG圖。

由於總司分辨不出來,所以總司決定來拷問XDDDDDDDDDD

不過為何是用雞毛拷問啦表情符號-9

總司還說,「放心吧用這玩意兒殺不了本尊的」

總司就算你這樣說還是無法讓人信服呀表情符號-9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18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19

遊戲成功,總司說,不管再怎麼相似,他是不會認錯千鶴的!

後來千鶴(?)就逃走啦~

這讓千鶴突然想起,莫非對方是薰嗎?

不過應該不會吧,薰怎麼可能會這樣呢?

……傻孩子不管橫看豎看對方就是薰呀,

到底為何會認為對幫只是跟她很相似的人,還猜是不是自己的爸爸有私生子表情符號-8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21

由於總司擊退了千鶴(?),

所以總司提出要求,他想再跟千鶴一起去祭典,

儘管副長不太願意,但終究點頭答應,

所以兩人這次沒有任何人的阻擋,可以大大方方地去參加祭典啦!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22

千鶴在別所剛換完浴衣後,總司大剌剌地進入,

好歹也在門外問一下千鶴換好衣服了沒吧總司XDb

總司看到千鶴的浴衣裝,儘管認為有些奇怪,

跟普通女孩子一樣反而有些違和感,但非常適合千鶴,

總司要稱讚人還稍微拐彎抹角,真的是^^b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23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24

兩人一起前往祭典會場,

之後來到神社前,突然間總司把臉湊近千鶴,

說想要確認她是不是真的本尊(是要以千鶴的反應來測試嗎wwwwwwww),

總司真的是很頑皮又愛惡作劇耶XD

這時候還要戲弄千鶴wwwwwwwwwwwwwww

千鶴對於總司突然把臉靠近還驚呼失措,

「太、太近了」,

千鶴妳辛苦啦XDDDDDDDD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25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26

桜下恋語り-恋秘めし日。

兩人在聊完天後,千鶴在思考是不要回屯所去,看天氣很怕等一下會下雨,

她出門前幫副長晾在的衣服如果濕掉就不好了,

總司一聽到關鍵字,「土方先生」,

好意拿出屯所附近小朋友們送的晴天娃娃,說拿出掛著就不會下雨啦!

不過卻在晴天娃娃上畫表情,而且是畫副長、阿一、平助跟左之的表情,

畫完後還反過來,這不就是變成會下雨了嗎XDDDDDDDDDDDDDD

總司到底是多愛戲弄副長啦表情符號-9

後來還真的看起來快下雨了(噗)

總之千鶴就趕緊回屯所去,總司悠哉地跟在身後w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27

桜下恋語り-恋染めし日。

「已經是老婆了」

唉唷表情符號-14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28

櫻花花瓣突然掉落在千鶴的臉頰上,

總司見狀,居然用舌頭把櫻花花瓣舔起來!!!!!!!!!!!!

總司你是跟誰學這招的左之嗎?????

總司這舉動害千鶴整個是很害羞,也是啦被人用舌頭舔臉頰……

就算是甜蜜的婚後生活,總司還是會戲弄千鶴呢,

不過跟以前的戲弄不一樣,這裡算是愛的戲弄吧表情符號-16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29
薄櫻鬼遊戲錄貳-沖田30



=藤堂平助=

原本平助約好要跟千鶴一起去參加祭典,

可是發生了一個事件,平助在前一天不小心弄壞伊東先生珍貴的南蠻之壺,

而且伊東先生要求平助用等值的物品交給他以作為賠償,

這讓平助相當煩惱。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1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2

後來千鶴從山南總長、甚至近藤局長那邊,

得知新八那邊有一個可能能作為賠償之用的風雅之壺,

因此跑去尋求新八的協助,

不過新八此時必須趕緊修復好有些破損的提燈籠,

千鶴決定協助新八的工作。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3

遊戲:永倉の提灯修理。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4

順利修復完畢>D<

為了感謝千鶴的幫忙,新八大方地把風雅之壺交給千鶴,

千鶴就拿著風雅之壺前去找平助。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5

平助認為千鶴是為了他才去找新八幫忙,

讓平助相當開心,

雖然也是事實沒錯,但千鶴並沒有老實承認,

說是「為了平助沒錯」,讓她有些不好意思,無法說出口^^b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6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7

平助跟千鶴去找伊東先生,

不過伊東先生對於風雅之壺不太滿意,認為無法取代他的南蠻之壺,

居然隨手一丟!!!

這伊東先生很機車耶不喜歡有必要用丟的嗎?表情符號-3

幸好平助跟千鶴及時拯救風雅之壺,避免破損的命運orz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8

突然間千鶴發現伊東先生的身後有一個壺,

在確定那壺是被平助弄壞的南蠻之壺後,

千鶴有些不滿,南蠻之壺明明沒有壞掉呀為何要隱瞞這件事?

也難怪對於他們帶來的風雅之壺不滿意,

因為原本的壺沒有壞掉呀!表情符號-3

總之,平助這件事也算是解決了,反正南蠻之壺沒有壞,他們就能一起去祭典啦~!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9

遊戲:射的遊戯。

這遊戲好難orz

新人級是還好,但後來的組長級、局長級實在太難了囧rz

是說若有射中標的物的話,人物的表情還會變,滿有趣的~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10

千鶴妳是把平助當成射擊標的物唷wwwwwwwwwwwww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11

突然,平助跟千鶴發現有人在表演魔術,

在意外之下,平助跟千鶴居然被請去表演,

平助有些驚嚇,千鶴則是很驚恐XDbbbb

不過平助還滿有男子氣概的,請千鶴一鼓作氣地把刀子刺向箱子裡吧!

他不會有事的,相信他,

千鶴只能乖乖照做,

也幸好真的沒有刺中,魔術總是有機關的咩,箱子裡一定也是有機關的呀w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12

遊戲:積み木遊戯。

還滿有趣的遊戲啦,不會很難XD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13

平助跟千鶴在神社附近發現天霧的蹤跡?

不過天霧沒有甚麼進一步的舉動,

後來平助跟千鶴就回到屯所跟近藤局長報告這件事。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14

兩人再度來到神社,並且趁機參拜投錢,

突然間下起傾盆大雨,兩人趕緊進到神社裡躲雨,

由於平助先讓千鶴優先進到神社裡的關係,

所以雖然兩人都有淋濕,但平助身上更濕,千鶴便拿出手帕,

幫平助稍微擦拭一下濕掉的頭髮,

平助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很開心。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15

千鶴發現,神社裡似乎有人在使用的樣子?

突然天霧跟不知火現身!!!!

把神社裡當作藏身地點就是了XDb

既然在這裡碰到面,當然不免要交戰一番啦!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16

遊戲:鬼を撃退せよ!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17

失敗的話才有CG圖。

這簡直是欺負弱小嘛XDDDDDDDDDDDDDDDDDDDDD

當然結局是平助把天霧跟不知火擊退啦!

兩人跑去尋覓其他藏身地點-w-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18

回屯所後,兩人跟近藤局長他們稟報這件事,

為了感謝平助保護了千鶴,所以給了平助獎勵:

再帶千鶴去一次祭典。

之後,當平助看見浴衣裝的千鶴時,

一開始居然看呆了XDDDDDDDDDDDDDD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19

後來在祭典上,

平助一直不斷稱讚千鶴w

美到讓他無法直視、浴衣很適合她、比平常更加可愛、是今晚全京都最美麗的女孩,

平助也很會說話嘛,真是老實的人表情符號-17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20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21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22

最後平助跟千鶴在河川上戲水,

真是青春呀~~~~~~~~~~~~~~

也很平助式作風XD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23

桜下恋語り-恋秘めし日。

聊天完後,平助感到肚子有些餓,拿出從屯所帶出來的饅頭,

準備跟千鶴一起大快朵頤之前,

卻被不知從哪冒出來的貓咪叼走了wwwwwwwwww

平助很生氣,怎麼可以叼走他們的食物呢?

千鶴要平助冷靜,這時候要去理解貓咪的心情……

平助聽聞,趴在地上跟貓咪四目相交,跟貓咪對話(爆)

結果當然貓咪聽不懂平助的話啦,一下就跑走了,

千鶴心裡想著,理解貓咪的心情並不是跟貓咪對話啦XDb

後來兩人就乾脆回屯所吃東西去啦,這樣比較實際-w-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24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25

桜下恋語り-恋染めし日。

儘管坐在樹下能看到櫻花美景,

但是坐在櫻花樹上,從高處看的櫻花景色更加美不勝收,

而且一旁有自己最重要的人,

對平助或千鶴來說,都感到幸福萬分。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26

「請再多對我撒嬌吧,我可愛的老婆」

平助在婚後依舊很會說話喔,嘴巴真甜表情符號-14

薄櫻鬼遊戲錄貳-藤堂27



以上。

目前最喜歡副長線,有官配的待遇,而且婚後後日談也最甜表情符號-13


能冠夫姓簡直是太強大了~!!!!

副長我愛你表情符號-7

不過遊戲錄貳的阿一好可愛,萌物阿一真不愧是我的後宮表情符號-10

總司就頑皮的很可愛啦~真喜歡看他惡作劇w

平助線好像比較普通,歡樂度跟前面三人比起來少滿多的,

唉唷好喜歡搞笑役風間出場的那兩段劇情,太有趣了表情符號-9

那先這樣,副長、阿一、總司、平助相關的圖一樣請到天空看囉!

最後補一下這個,遊戲畫面的「鑑賞」,

「画廊」的副長是總司畫的呀,真是不意外XDDDDDDDDDDDDDD

啊那個「持物」會變成阿一,我下篇再來補圖-w-

薄櫻鬼遊戲錄貳-其他1
薄櫻鬼遊戲錄貳-其他2
薄櫻鬼遊戲錄貳-其他3



☆相關攻略感想:

[PSP]薄桜鬼遊戯録弐-祭囃子と隊士達(下)。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