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3年01月06日 (日) | 編集 |
補一下兩個禮拜前參加朋友的外拍之照片XD

總之就是去年12/23(日)這天,

去朋友們的K外拍玩玩,

主要是要拍小黑跟小白,但臨時多了一位菊理(笑)

這天天氣剛好滿陰的,重點是,很冷!!!!囧

我穿了不少件衣服但還是皮皮挫,

可想而知三位COSER應該更…

真是辛苦這天COS的三位朋友了orz

不過基本上拍照的時候我們是在室內拍,

只有一開始,在等小黑時,趁著空檔之際拍了小白跟菊理,

在室外拍照的關係有比較感受到寒意,

不然室內還滿溫暖的^^b

拍照時間大約是從下午兩點多開始(一點集合,這中間友人們換裝),

大約拍到五點左右,

地點是在崑山科技大學,

我第一次進去昆山說,挺新鮮的XDDDDDDD

嗯雖然這天真的好冷好冷但真的很開心,

唉唷黑白真是太棒了(艸)當然菊理也很可愛^^"

那以下貼幾張照片,這天其實拍超~多照片,嘛但也懶的一張一張修了,

所以只挑16張照片出來^^"


小白是緋薰,小黑是薰燦,菊理是緋薰的同事。

拍照有我、菊理的朋友以及薰他們的朋友,總共有六位XD

在室外拍的照片其實不太多,這裡挑選了三張,

分別是小白跟菊理的合照(嘛畢竟是同學w),小白的獨照,以及菊理的獨照~

121223K外拍1
121223K外拍2
121223K外拍3

後來移到室內。

某棟大樓的忘了幾樓,嘛這樣的地方還挺有特色說,

拍起照來算是很好看^^"

121223K外拍4

小白~

那個傘因為這樣那樣所以就XDb

據薰友人說後來買了新傘,期待薰友人到時候的照片>w<

121223K外拍5

三人合照~

121223K外拍6

燦燦的小黑,

這天非常帥氣,喜歡拔刀的姿勢>D<

121223K外拍7
121223K外拍8
121223K外拍9

OP最後的經典畫面!!!

一直很想拍這樣的照片!!!!!!!!

黑白萬歲(艸)

121223K外拍10

小黑跟菊理,

其實小黑對菊理滿好的,所以拍兩人的合照應該還算很正常XD

121223K外拍11

小黑跟小白的全景照,

嗯這樣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121223K外拍12

總之再來一張美好的黑白-w-///

121223K外拍13

小白菊理也再來一張ˇ

121223K外拍14

三人的合照。

啊如果有貓就更美好了~~

121223K外拍15

最後六人的大合照。

原本是很辛苦地自拍(還要僑姿勢調味置…),因為當時的場地沒有地方放相機,

後來是跑去一樓放置大家行李的附近,

把相機放在垃圾桶上面用定時功能拍合照(毆)

總之,這天大家都辛苦啦~~

感謝大家囉>D<//////

121223K外拍16



以上。

拍謝,這篇文章有點隨便XDb

(去年9月的黑籃高綠外拍我都沒打日記…算了orz)

嗯希望今年還能多幫友人們拍照,

雖然我不是專業攝影師但我拍照時可是投入滿滿的愛哪^-^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