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3年01月13日 (日) | 編集 |
130107-BIR1.jpg

位置: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3號

電話:(06)226-1080

營業時間:8:00~22:30(無公休日)

價位:參考價目表(另加收10﹪服務費)

網址:http://www.ji-ji.com.tw/index.htm



1/7這天晚上,

幫當天生日以及1/16生日的同事合併慶生,

地點挑選了這家位在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的餐廳,御咖哩。

這家的前身原本是集集(複合式餐廳),這幾年似乎改了名字,變成以咖哩為主的餐廳,

不過還是有販賣如義大利麵、火鍋等簡餐唷!

而且看起來火鍋種類還比咖哩還多^^"

(我記得幾年前我曾跟家人去還沒改名前的集集吃飯,當時是點火鍋w)

我想詳細介紹應該很多網友有寫過啦我就不多加描述哩,

畢竟此次主要就是:聚餐+慶生,這麼簡單,

寫得太文謅謅實在很不符合我的個性(爆)

由於每次跟同事們聚餐餐廳總是由我尋找,這次也不例外,

搜尋許久終於找到這家,

嗯其實本來是想吃另一家餐廳,但可惜那家店禮拜一公休^^b

(不過原本鎖定的那家已經遍成我跟友人們下週末的聚餐地點XDDDDD)

總之,用餐時間是1/7晚上六點半(事先訂位),

因為想讓會比較晚來的前同事,瞞著兩位壽星,把蛋糕拿到櫃檯給店家,

所以我訂位時特別指定要坐二樓(以防被看到),

結果二樓好像只有包箱可以容納五人,而且最低消是600元,

嘛也沒差啦五人怎麼可能吃不到600元XD

(這次的成員依舊是老樣子唷w)



晚上六點半我來到御咖哩外頭後,

停好我的機車,在進入店裡前,慣例要先拍幾張店外觀XD

這家店其實很大一間呢,

建築物也很有現代感,我很喜歡w

不過我在拍照時突然想到我忘記帶鏡頭來換,

啊不過吃個飯應該也不需要換鏡頭啦,算了-w-a

130107-BIR2.jpg
130107-BIR3.jpg

進到店裡,跟服務生說我有事先訂位後,

服務生就帶領我到二樓的小包廂,

嗯怡臻已經到啦!!!

稍微打一下招呼後我就把我的包包等東西放在包廂裡,

拿著相機去拍拍店裡照,怡臻顯然已經習以為常,

應該說大家都很清楚我的拍照習慣(艸)

所以我就從一樓拍到二樓,

這家店真的好寬敞又明亮,風格設計也有現代感(如同建築物外觀般),

我覺得一家店的風格以及擺設對我來說很重要(當然服務、食物跟價位也很重要),

會讓我決定是否下次想要再光顧,

顯然這家店合格了(笑)

以下是幾張店內照,真的很美賣呢>w<

130107-BIR4.jpg
130107-BIR5.jpg
130107-BIR6.jpg
130107-BIR7.jpg
130107-BIR8.jpg
130107-BIR9.jpg
130107-BIR10.jpg
130107-BIR11.jpg

二樓很奇妙的分成無相連的左右區塊,

這一區塊不知是用來做啥的??

130107-BIR12.jpg
130107-BIR13.jpg
130107-BIR14.jpg

通往神秘的小包廂之處(爆)

包廂大概有四個左右的樣子~

130107-BIR15.jpg

小包廂大概長這樣,真小XD

怡臻不介意被拍所以我就把她一起拍進去了w

130107-BIR16.jpg

等大家陸續來到之後,就開始點餐啦!

不過怡臻在我們還沒到之前就先點了一盤炸薯條來吃,

說因為很餓所以XDDDDD

這家店的價位算是中價位~

原本我想點火鍋,但發現加了服務費就要400元以上了!!!

在月中領薪水前我已經花不少錢所以不敢吃太貴…

因此本來想吃泡菜火鍋的我,最後改成吃咖哩,也跳痛太大orz

而且大家都拋棄我吃咖哩屋嗚嗚嗚,所以我也跟著吃咖哩…真是沒主見的人

是說用餐前還發生一點小囧的狀況,

導致蛋糕被兩位壽星發現囧b

(原因說來話長所以就不提了…總之就是沒有溝通好orz)

啊不過我們大家也一起慶生這麼久了,

大概也都早有底,若生日聚餐一定會有蛋糕,

所以好像也沒啥驚喜感了其實^^b

130107-BIR17.jpg

總之我點了紅燒牛腩燉咖哩+120元升級套餐~

大家都點的大同小異所以就沒有各自拍照了,

特別是咖哩口味雖然不一樣但外表根本是一模一樣XD

另外咖哩可以選擇辣度,共有1、2、3等級,

我、亮淳跟昇宏都選2,厲害的怡臻跟小尹都選3,

事後我、亮淳跟昇宏很後悔就是了,

辣度2根本是一般店的最辣呀呀呀囧

好吃是好吃,可是真的好辣,辣到只想盡速用餐完畢而且完全不想吃咖哩醬,

把肉塊吃完就算了orz

當然外加一直喝水+擤鼻涕,本來想要餐後再讓店員把飲料送上來,

都還因此提前讓店員端上飲料orz

(怡臻跟小尹真是太強了,她們是吃最辣的辣度3,雖然也會喊辣但沒我們這麼誇張(艸))

是說套餐的沙拉,沙拉醬是使用草莓優格耶,

不過很搭配,跟生菜一起吃有甜甜的草莓滋味,算是很爽口>w<

可惜草莓優格不太多,其實我不是很愛吃生菜沙拉,

當然如果沙拉醬之類的很多就另當別論了(抹臉)

130107-BIR18.jpg

這個魚也滿妙,是甜的不是鹹的,

到底是怎麼做成這樣XD

130107-BIR19.jpg

濃湯還不錯喝,嘛就是一般的濃湯囉~

130107-BIR20.jpg

梅醋,酸酸的很美賣~~

是說雖然現在這類的梅醋都是拿來作為開胃之用,

可是要我喝一大杯也沒問題,這很好喝其實(艸)

130107-BIR21.jpg

看到這咖哩就會想起那天好辣的聚餐,唉呀…

後來發生另一件事,也會畢生難忘吧XDbb

對了飯是薑黃飯唷,挺特別的~

雖然我覺得吃起來也沒啥薑黃的味道^^"

130107-BIR22.jpg
130107-BIR24.jpg

某人點的不知啥咖哩焗飯w

飯上插上一個小樹(?)很可愛w

130107-BIR23.jpg

飯後甜點是布丁,

其實還有蛋糕可以選擇,

但我們都買蛋糕來慶生了當然PASS蛋糕XDDDDDD

130107-BIR25.jpg

飲料我是喝熱紅茶,

雖然好像應該喝冰紅茶,畢竟吃了好辣好辣的咖哩…

但當晚就是想喝熱紅茶,嘛-w-a

130107-BIR26.jpg

吃飽飯足之後,接下來就請店員拿蛋糕啦~

慶生時間開始w

是說包廂的好處就是大吵大鬧也沒人會管XDDDDDDDDDD

所以我們五人放超開的哈哈哈wwwwwwwwww

這次的慶生用蛋糕,跟幾年前我慶生時的蛋糕一模一樣說,

某人太沒創意了啦XDDDDDDDDD(難怪這蛋糕好眼熟w)

不過蛋糕還滿好吃的,

85度C還是有不錯吃的蛋糕啦^^"

130107-BIR27.jpg
130107-BIR28.jpg

最後要拍大合照要作紀念。

原本是想請店員來幫我們拍,

但不知誰說,我們自己用自拍功能就好啦!

想想也是畢竟這裡有桌子,拿東西把相機墊高就可以用定時自拍功能了,

結果…調太久大家拍照位置的關係導致我的相機在準備要開拍時,

宣告沒電囧rz

因此後來就只好拿出我的手機來自拍,

一樣是調好久大家的位置………

拍個合照居然花了十分鐘以上時間是怎樣XDDDbbbbb

而且因為還得挪出我的位置(這包廂實在太小了拍起照來不是很方便b),

所以我一直來回奔跑,真累囧

總之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總算拍了以下這樣的照片orz(我的姿勢好醜…算了(艸))

亮淳表示:看到照片就想起當天又辣又累的聚會。

我表示:這樣很好呀這麼一來妳就永遠忘不了當天的聚會w

由於隔天還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9:30我們就離開了,好久沒坐到店家關門了(嘆)

130107-BIR29.jpg



嗯這天的生日聚餐仍舊很開心~

雖然已經有兩人不是同事了,

但我們的感情也算是很不錯吧,

當我們這群人中有人生日時就會一起聚餐趁機哈拉聊天,

其實我真的很慶幸我遇到一群好同事們,

讓我工作的算是還滿開心^^"(工作環境也很不錯)

總之!!

御咖哩這家餐廳算是很不錯的店,很適合來這裡聚餐,環境又很不錯,

把這家店推薦給大家囉~>D<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