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3年03月03日 (日) | 編集 |
紅花-セフ介紹

六周目,セフ,ウル線是從トーヤ線分歧出來的,

其實寫在トーヤ線裡比較適合^^b

不過因為這樣那樣(其實是我當時後沒發摟到這部分),所以最後變成跟セフ寫在一起^^b

主要也是ウル線劇情超短,大概幾行字就可以解決了吧-w-b

那麼紅花到此也算正式結束啦~!

雖然目前在玩其他遊戲(這也是為何其實我幾天前就跑完ウル、セフ但遲遲還沒寫心得的原因(掩面)),

可是時間關係可能之後會簡單寫一下遊戲心得(而且可能是未通完心得囧b),

接下來想專攻3/7發售的歌王子All Star表情符號-13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唷~

儘管セフ這位純情大叔很可愛但實在不是我的菜,

劇情跟其他人比起來也算滿平淡的,因此不會打太詳盡心得,有交代不清的地方還請見諒^^b

註:此為乙女向R18遊戲,內或許有不雅字體,可接受者再往下點閱唷~


セフ線主要是從宰相ノール線分歧出來的,

也就是這時候我們的女主角ナァラ已是人妻身分!!!

究竟~セフ該如何獲得這位比他年紀還小很多甚至當她爹都沒問題的,

(後來查一下セフ的年齡,發現已經35歲!ナァラ則是18歲…)

ナァラ的芳心呢?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啊說ナァラ如何攻陷セフ的心好像也不太適當,

畢竟是セフ先喜歡上ナァラw

不過兩人最後如何兩情相悅,這過程倒也不難猜測啦,算很老梗XD

總之,在ノール線中,

做事光明磊落的ナァラ一直都是在オルテ大臣家的大門口堵大臣,

也因此一直沒辦法見到這位其實一般人不太會注意到的攻略角色,セフ,

不過如果ナァラ後來選擇去後門堵大臣的話,

才能跟セフ相遇。

當然,初次相遇,ナァラ並不知道對方是大臣的兒子,

而是從守衛的口中得知的,

儘管セフ一開始對ナァラ顯得興致缺缺,甚至覺得很麻煩,

一直不想見ナァラ(ナァラ得知セフ是大臣的兒子後就想藉此跟大臣相見,也可以說利用啦^^"),

但是對於死纏爛打(誤)的ナァラ,

セフ終究還是沒輒呀XD

紅花-セフ1

某天ナァラ又前去大臣府邸外等人。

等呀等的還不小心睡著,

幸好セフ發現睡著的ナァラ,還很好心地叫醒ナァラ,

若ナァラ被襲擊就麻煩了好歹ナァラ是宰相夫人哪!

而且看起來セフ是對女性很溫柔的好人,

所以叫醒ナァラ的行為倒是不太意外w

後來セフ還在ナァラ的央求之下,答應明天跟她見面,

而且幫她跟大臣傳達想見面的心情,

雖然最後大臣還是不願意見ナァラ就是了^^b

因此ナァラ決定寫信給大臣,當然還是請セフ代為轉交~

紅花-セフ2
紅花-セフ3

某次下雨天,ナァラ依然來到大臣府邸外等候。

セフ見狀,看見被雨淋濕的ナァラ,大概也很捨不得吧,

但又不能把ナァラ帶進屋內躲雨,以免大臣不高興,

因此就帶ナァラ來到一家他常去的酒館,

並請酒館老闆娘帶ナァラ到房間去,幫ナァラ換乾淨的衣服。

之後老闆娘離開,換セフ進到房間裡,

兩人不免閒談一番,

不過好歹也是男女共處一室,儘管此時ナァラ是人妻身分,

但畢竟年輕貌美有活力,

セフ當然也沒大膽到會對宰相夫人出手,

可是看到ナァラ對於セフ完全沒警戒心還真是,

很想替セフ掏一把同情的眼淚XDb

嘛或許是セフ讓人感到安心可靠又很安全,

這也代表ナァラ很信任セフ這人吧^^b

不過感覺ナァラ和セフ也沒說認識很久的時間,

ナァラ會對於セフ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セフ全身散發出安全可靠的氣息嗎?(毆)

紅花-セフ4
紅花-セフ5

某次ナァラ又前去大臣府邸站岡

晚歸的關係因此在路途遇到酒醉男子的襲擊。

在ノール線的話會有假面男子=ノール挺身相救,

至於在セフ線呢,自然就是セフ出來英雄救美啦~!

不過這裡セフ是沒使用武力,看起來セフ武藝也不太高強,

セフ也只是動口而已-w-

紅花-セフ6

雖然セフ一開始對ナァラ確實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看見一直很努力不懈的ナァラ,

終究還是對她動了心。

(是說セフ算是遊手好閒沒在工作的人,而且因為母親關係所以不打算結婚,所以到了35歲都還未婚)

只不過畢竟ナァラ是宰相夫人,就算對她有愛意也只能深藏在心裡,

我想セフ比較納悶的是,

身為ナァラ之夫的ノール,為何一直對於早出晚歸又不來接送自己妻子的ナァラ不聞不問?

某次雨天,在家裡跟大臣談話的セフ,

親眼從窗口看到ナァラ昏厥在地的場景,

儘管大臣放話,要他在家人跟女人間選一邊站,

但是セフ毫不猶豫地選擇ナァラ,

因而衝向外頭,來到ナァラ身邊,

而且把ナァラ揹在自己的背上,打算把ナァラ送回去宰相家。

紅花-セフ7

送到一半,剛好碰到殺氣騰騰的ノール。

其實也不是剛好啦,走完ノール線我們可以知道,

ノール私下會偷偷跟在ナァラ身後確認她的安危,

所以才會出現假面男子,以及雨中ノール把生病的ナァラ帶回家溫柔照顧的美好劇情,

嘛也就是說,セフ線中因為ノール好感度低,セフ好感度高的關係,

ノール無法搶先在セフ前把ナァラ帶回家XDb

也難怪我們的宰相大人臉會那麼臭,

可是還是好美…對不起我病重表情符號-1

而且我想ノール就算是在セフ線中,還是對ナァラ抱持好感,

總之就是前面說的,好感度不高吧。

セフ看見ノール後,原本是打算把背上的ナァラ還給ノール,

讓ノール揹生病的ナァラ回家去,

可是可是!!!!!!!!!

ノール不知道是吃醋不爽還怎樣啦,

居然把ナァラ叫醒,要她別在待在男人背上了,快自己走路回家!

天哪老公大人你沒看到你的嬌妻因為發燒身體無力嗎是要怎麼自己走路回家啦囧rz

如此狠心的老公表情符號-2

不過我還是愛你(艸)

一旁的セフ聽聞ノール如此說自然也相當錯愕,

這對夫妻是安怎?囧

結果ノール大概也察覺到セフ對ナァラ的感情了吧(ノール真是很敏銳的人),

因此居然交換條件!雖然也是セフ自己起頭的,認為ノール不會輕易答應…

(セフ你太小看ノール了…………)

總之就是以ノール跟ナァラ離婚為條件,讓セフ去說服大臣站在他跟トーヤ那邊。

紅花-セフ8
紅花-セフ9

ナァラ好不容易清醒過來,卻被ノール告知:妳被休了。

!!!!!????

NO!!!老公你怎麼那麼輕易就休了我?

我不想跟你離婚呀呀呀表情符號-29

可惜因為現在是走セフ線,所以完全沒轉圜餘地…

因此ナァラ跟ノール離婚,是既定不變的事實表情符號-22

紅花-セフ10
紅花-セフ11

ナァラ頓時無家可歸,

所以セフ就把ナァラ帶回家了。

由於ナスラ法律規定,離婚的女性必須在一年內選擇再婚對象,

當然也可以選擇離婚過的男人,

因為是走セフ線的關係ナァラ當然也不可能再選擇ノール(而且已經被沒良心的ノール拋棄了),

後來セフ就提出,希望ナァラ能選他當再婚對象的請求,

就算他被ナァラ利用也無所謂,畢竟他喜歡ナァラ,

嘛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囉!

ナァラ也因此決定和セフ再婚,

當然或許也是因為正如セフ所說無誤,能利用セフ接近大臣,進而說服大臣,

儘管ナァラ跟ノール的婚約已無效,但約定還是存在的(讓ルス的女性們能回到自己的祖國),

不過我想ナァラ也不全然想利用セフ吧!

至少兩人也算相處不短的時間,

ナァラ了解セフ的為人,也有一定的感情,大概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吧^^b

紅花-セフ12
紅花-セフ13

隔天,ナァラ回到她跟ノール過去愛的小窩,

整理她的物品,

剛好遇到ルジ……

前老公你好,我還是喜番你唷表情符號-14

兩人談起腐死病一事,且從談話過程中ルジ彷彿獲得靈感一般,

至於是甚麼靈感請參考トーヤ線或ルジ線囉-w-

紅花-セフ14

至於大臣那邊,看起來大臣不是很滿意ナァラ,

但セフ是怎麼說服自己的父親,讓他跟ナァラ結婚呢?

原來是セフ以終身不娶威脅大臣w

セフ是大臣家中的獨子,這樣的發言可想而知讓大臣相當恐慌吧,

雖然看起來父子兩人相處不是很融洽,

但不管怎樣畢竟是自己的兒子呀!

不過看起來セフ也很呵護ナァラ這位有名無實的嬌妻呢,

ナァラ的笑容對他來說是他最大的動力,

也因此後來很努力地幫忙說服大臣,甚至在其他方面上,

這就是愛吧(笑)

紅花-セフ15

夜晚時間。

嗯畢竟ナァラ跟セフ已是夫妻身分,

所以同床共寢室為理所當然之事,

自然床事也……

由於ナァラ跟ノール曾經身為夫妻,因此セフ自然認為兩人間已發生關係,

不過這裡ナァラ明確跟セフ表示,她跟ノール間完全沒發生任何事,

嗯ナァラ確實沒說謊啦,文鎮PLAY不算的話表情符號-22

ナァラ大概也不想把文鎮一事告訴セフ吧………

如此OOXX的事誰敢說出口呀表情符號33

至於セフ聽聞的反應則是相當吃驚,認為ノール是喜好男色嗎不然怎麼都沒碰ナァラw

當然不是這樣的,ノール是想要等到果實成熟後再吃掉呀XD

只不過果實都還沒成熟就先讓別人搶先採走了-w-

是說セフ這裡倒也滿誠實的,聽到ナァラ說她沒有魅力,

趕緊駁斥,ナァラ很有魅力,魅力到很想抱她!

說完還自己臉紅,好可愛wwwwwwwwwww

當然,雖然セフ是很想抱ナァラ沒錯,可是如果ナァラ沒有那個意願,

也不會想勉強她,

所以兩人就這麼相安無事地在同張床上度過一晚(甚至是之後的好幾晚),

對セフ來說很痛苦就是了,自己喜歡的人在一旁卻不能碰^^b

而且ナァラ還是超沒警戒心,

這讓セフ不知該哭還是該笑XDa

紅花-セフ16
紅花-セフ17

隔天セフ把ナァラ正式介紹給大臣,

並表明決定結婚是他們的的決定,跟ノール毫無關係。

後來セフ告訴ナァラ他的身世,現在的母親並不是親生的而是大臣再娶的妻子,

親生母親由於腐死病而去世,

因此大臣其實是很想支持腐死病的研究,

但沒有證據證明腐死病不是精靈詛咒,

所以並沒辦法站在トーヤ他們那邊。

セフ講呀講的,講到他其實一開始認為ナァラ是很麻煩頑固的女性,

不想跟她扯上關係,

不過越認識ナァラ,也越了解她的為人,也越來越被她所吸引,

隨之愛上ナァラ,

因此他才想成為ナァラ的夥伴,協助ナァラ,

就算因此被利用也無所謂,一切他都甘之如飴。

隔天ナァラ跟セフ就去跟大臣攤牌了w

看到如此堅決的夫妻,大臣也總算妥協,願意協助トーヤ的腐死病研究,

自然也願意說服其他反對派人員,

不過條件是,セフ必須繼承他的衣缽。

セフ當然不會不答應啦,或許剛好這也是一個機會,

不然原本セフ沒有甚麼正式工作,セフ也不可能永遠當位靠爸族,

セフ可以趁機展現他的工作/男人魅力來吸引ナァラXD

紅花-セフ18

ナァラ跟セフ後來就去跟ノール稟報這好消息。

是說這對居然去閃人家宰相大人啦,

一整個是夫妻模式大開w

雖然ノール端給ナァラ跟セフ據說是為了醒腦/提起精神的超難喝茶,

但ノール絕對是故意的啦懲罰這對夫妻對他放閃光彈表情符號-26

(ナァラ跟セフ間越來越有夫妻樣了w儘管ナァラ尚未表態她對セフ的感情w)

嗯,儘管他們已經獲得大臣的支持,

ノール認為這樣不夠,必須增加更多夥伴,這樣到時候在議會上才能站得住腳,

因此ナァラ與セフ有了新的任務,要去說服其他反對派的貴族或議員,

讓這些人也站在他們這裡。

紅花-セフ19
紅花-セフ20

當然這任務相當不簡單,

就算是セフ的反對派朋友,也不好說服,セフ還被說是背叛者,

而且那些人有時候還會酸ナァラ跟セフ囧

特別會針對ナァラ,畢竟以前她是宰相夫人如今……

自然會有些不太好聽的話。

不過這裡可以看到セフ呵護嬌妻的一面,

會適時地幫ナァラ阻擋流言蜚語,

其實劇情截自目前為止真的挺平淡,

可是倒讓人看到セフ確實是很溫柔體貼的男人,

當然這種溫柔跟司令官或宰相他們不一樣,

是打從內心對老婆的好,說真的嫁老公就是要嫁這種好男人哪,

先撇開年紀跟外貌不看的話。

話說回來,セフ也真是辛苦,可愛的嬌妻每晚睡在自己身邊但卻無法對她出手XD

如果是誰誰誰早就吃掉ナァラ了(我沒說是誰唷)

紅花-セフ21

不過セフ長久以來的辛苦與忍耐(?)總算在此獲得一點回報!!

為了獎勵セフ辛苦遊說反對派人士,

ナァラ照セフ所期望的,親了他臉頰!!

大臣起初很吃驚,但隨即臉紅了起來,還說ナァラ這麼可愛會讓他更加煩惱XD

有點可愛的大臣wwwwwwwwwwwwww

紅花-セフ22

某天ナァラ跟セフ、ノール在談話時,

收到大臣倒下的消息。

ナァラ和セフ趕回家中,幸好大臣安然無恙,

至於大臣倒下的原因是吃的食物中被下毒,當然在藥師的幫助下,

大臣幸運撿回一命,

不過由於身體欠佳,無法出席即將舉辦的議會,

因此大臣希望セフ能代替他出席,

雖然セフ有點不安,可是ナァラ相信セフ,認為セフ絕對沒問題,

畢竟他的努力她一直看在眼裡;

有了嬌妻的鼓舞,セフ自然也獲得很多力量,

後來就和ナァラ兩人收集很多議會所需的資料以及腐死病的研究等等,

很快地即將迎來重要的議會之日。

紅花-セフ23

議會前一晚。

兩人由於不斷收集資料的關係身體相當疲憊,

原本打算今晚好好睡覺明天才能精神飽滿地上戰場,

只不過……

ナァラ大概是太主動了激起セフ的情慾,

所以就滾床去了wwwwwwwww

而且ナァラ還對於セフ很快就脫掉她的衣服感到相當不是滋味,

認為セフ一定是脫過很多女人的衣服才會如此熟練吧,

總之就是吃醋啦,有點可愛XD

話說回來你們這樣沒問題嗎,不是原本就很累了,

這麼一滾床豈不更累XDb

紅花-セフ24

GE:優しい音色。

隔天,會議開始前セフ還是相當忐忑不安,

深怕自己還是無法獲得所有人認同,

這時候ナァラ當然要給セフ鼓舞一番,

在嬌妻的激勵之下,セフ也充滿信心,然後就前去參加議會了,帶著ナァラ。

總之結果當然是ナァラ他們成功,

過程中セフ以他準備的資料來遊說反對者,

而ノール此時不但表明腐死病的藥劑已經接近完成,

並請ナァラ出來說明身為ルス女性的她,

此刻的心情及感想,ナァラ也表達她願意一直留在ナスラ,為了心愛的人,

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

歧視女性的不公平相關罰則因而廢除,必須重新制定。

紅花-セフ25

過了半年。

由於新法律的關係,儘管ナスラ一開始處於不安定狀態,

但隨著時間流逝,也慢慢穩固下來,

而且腐死病的藥劑也正式研發完成,

女性們不需再受腐死病所苦了。

紅花-セフ26

而ナァラ肚裡居然已經懷セフ的孩子!!!

這該說セフ有夠強還是怎樣,

誰誰誰或誰誰誰等就算經過了N年都沒有孩子耶,

僵不愧是老的辣(?)

是說セフ把鬍子剃掉好像有好一點,看起來乾淨清爽,

如果頭髮也能整理一下就更好了orz

紅花-セフ27

N年後。

ナァラ跟セフ的小孩都已經長大了啦wwwwwwwww

總之這裡純粹是甜蜜蜜的生活描寫,

ナァラ跟セフ還彼此互相吃醋wwwww

ナァラ認為現在的セフ由於努力工作因此引起很多女性注意,

讓她很不是滋味,

セフ則是對於ノール其實還是很執著ナァラ很不是滋味,

當然兩人都表明自己只愛對方而已,

吃醋可能只是生活的小樂趣吧(毆)

總之セフ真是人生勝利組,

而且セフ應該是算小角色吧居然有如此好待遇!

其他人都要淚目了XDDDDDDDbbb

紅花-セフ28

BE:月からの使者。

ナァラ跟セフ在準備出席議會前,

セフ出奇不意地被他的朋友挨了一刀,

原因自然是認為セフ為背叛者,不該去改變國家的法律,

セフ最終嗚呼哀哉去,

臨死前還告訴ナァラ,希望她能去尋找她的幸福,忘掉他這位大叔,

セフ至死都還在替ナァラ著想哪(淚)

紅花-セフ29
紅花-セフ30



ウル線,誓い。

主要是從トーヤ線分歧出來的,

不應該也沒有說分歧,基本上還是以トーヤ線為主,

算是額外小插曲吧XDa

還好還好不然我無法吃掉這麼可愛的小正太呀,

等長大後再來說吧orz

基本上ウル線的部分主要是他在無形中受到ナァラ所吸引,

進而產生愛慕之心,

當然這份感情他只敢藏在心裡,

畢竟ナァラ可是皇妃他可不敢高攀。

在トーヤ線最後,

ナァラ受到ウル的幫助與鼓舞,跑去戰場阻止トーヤ跟オーリ間的戰役,

但自己反而因此受傷,

醒來後的ナァラ,只看見ウル不斷在她身旁哭泣,

ウル在ナァラ受傷後一直在她身旁照顧她,真是太盡責了!

至於オーリ也因為當時ナァラ受傷而中止戰役,

後來トーヤ、ノール與ルス的女性一起遊說オーリ,

因此停戰,接著會展開和平協定。(這部分瞬間就解決了XD)

總之ウル對ナァラ表明他會一直待在她身邊,

也希望ナァラ能讓他一直留在她身邊,

ナァラ自然笑著答應,

雖然ウル最後有對ナァラ表白,但也不算是超直球攻擊吧,

我想ナァラ大概還是會把ウル當作可愛的弟弟/侍從看待才是^^b

紅花-ウル2
紅花-ウル3



以上。

呼總算解決紅花這款遊戲了表情符號33

雖然セフ線還不算太差,但是劇情跟其他人比起來顯得稍微平淡了些,

而且セフ實在不是我的菜所以……

讓我分心好嚴重(掩面)

不過セフ真的是很好的男人,

整條路走下來,セフ果然是愛妻家無誤,非常寵愛自己的老婆,也對ナァラ相當溫柔體貼,

不管是言語上或者是行為上,

確實是好丈夫的不二人選,

可惜我已心有所屬所以…掰(?)

(是說セフ頭上那塊紅紅的讓我一開始以為是禿頭(被打))

走完セフ線也沒啥特別感想,所以就這樣了^^b

最後排一下人物、劇情喜愛度。

人物:ノール>=ルジ>ラナン>>スレン>トーヤ>>>エスタ=セフ=ウル。

劇情:ノール>スレン>=ルジ>トーヤ>ラナン>セフ>>>エスタ=ウル。

嘛喜歡人物不一定喜歡劇情,反之亦然-w-a

紅花這款遊戲確實相當棒,很有劇情性,角色也都很有個性跟特色,

這款大概是我玩過的乙女向R18遊戲中最喜歡的一款吧,純粹以劇情來看的話XD

可惜紅花的CG圖很少(一直覺得立繪跟CG圖的ナァラ很不像是同一位…),

BGM雖然還算不錯但好像沒到讓人印象很深刻的地步~

但整體上算還不錯,如果要打分數大概會打90分吧XD

那以上大概是這樣~

剩下的CG圖一樣請去天空看囉,雖然也沒幾張^^b



☆相關攻略感想:

[PC]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トーヤ。

[PC]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ルジ。

[PC]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スレン。

[PC]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ノール、エスタ。

[PC]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ラナン。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