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1
| Login |
2013年04月09日 (火) | 編集 |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49

七周目,彩虹組,總共有九個結局。

痛哭!!!!!!!!

我終於把AS通完了表情符號31

這款我居然玩了一個多月才玩完,第一次玩一款遊戲花如此久的時間……

(當初的P3P我也沒玩那麼久,GS3比較特殊所以不算)

可怕的餐廳表情符號33

不過彩虹組的劇情其實不長,而且基本上是共通路線玩起來速度挺快的XD

以下簡單打劇情,

這次彩虹組的劇情很有趣,

而且完全被友人U子完全命中劇情,神機妙算的U子表情符號-9


總之就是春歌遲遲無法出道,

因此社長大發慈悲(?)的給春歌一個大好機會,

在早乙女歌謠祭中幫限定團體作曲,

如果成功春歌就可以出道,

而社長一開始也沒有告訴春歌是幫那些人組成的限定團體作曲,

直到春歌來到談話室後,

才知道原來是幫七位王子們寫歌w

大家對於是由春歌幫他們作曲自然相當開心,

春歌早已經收服大家的心囉呵呵呵(無誤)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1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2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3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4

某天春歌由於在事務所待太晚,

離開時剛好遇到幾位詭異男子,

然後很倒楣地被下咒……而變成一隻小白貓XDDDDDDDDDDD

(對方是セシル國家派來的刺客,這時候春歌當然還不知道)

春歌發現自己變成貓咪的反應實在很可愛,

雖然沒有立繪圖、CG圖,但光用想的我就!!!

好想養一隻春歌貓(?)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5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6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7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8

後來春歌貓還被野貓追跑,雖然有點可憐但我還是沒良心地大笑了(毆)

春歌貓後來跑到談話室,彩虹組剛好因為工作關係全聚在一起,

當然也發現春歌貓,

彩虹組個個馬上變成貓控,連犬派的真斗也不得不屈服在春歌貓的魅力之下wwwwww

至於春歌貓,雖然一直很想跟大家說她不是貓,是春歌,

但只會喵喵叫的她,就算是聽進セシル耳裡還是貓咪的叫聲-w-a

總之彩虹組還開始逗弄春歌貓,

春歌貓由於貓咪的本能反應還真的跟大家玩了起來表情符號-26

後來由於時間已晚,也不能放任春歌貓不管,

大家認為春歌貓有教養(?)應該是有飼主,決定讓春歌貓今晚到彩虹組之一的家中,

隔天大家再幫春歌貓找飼主。

嗯,這裡會有選項讓春歌貓選擇要去住誰那邊,後面會引發一點有趣的小事件,

特別是在大家得知春歌貓是春歌本人之後的反應都很有趣,大家請別錯過唷wwwwwww

(這部分我就不描述了)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9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10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11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12

隔天大家都絞盡腦汁的努力幫春歌貓想幾個找出飼主的計畫,

貼公告啦、拍影片啦等等wwwwwww

至於大家後來怎麼發現春歌貓是春歌本人?

居然是春歌貓在鋼琴上用貓手貓腳彈琴,

大家因而查覺到春歌貓是春歌本人,說是因為曲風啦感覺啦跟春歌沒兩樣wwww

這真是太神了啦wwwwwwwwww

我都不忍吐槽這一段,

最好貓咪還會彈鋼琴還能彈得跟人類春歌一樣的好XDDDDDDDDDDDD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不相信春歌被下咒而變成貓咪,

不過セシル跟大家說,詛咒確實存在,

他也感受到詛咒的氣息,這才讓大家接受眼前的事實,

這裡就會根據前晚春歌貓選擇去住誰家,而有那人當時的有趣反應唷wwwww

至於春歌貓接下來會用電腦打字跟大家溝通,

春歌貓用貓手打字好像也太快XDDDDDDDDDD

後來友千香走進來,看到春歌貓自然也很高興地把她抱在懷裡磨蹭(?)

春歌貓之後就會暫時住在友千香家裡,

畢竟春歌貓雖然是貓咪,但可是春歌本人,住在男生家裡確實不太好XDDDD

(友千香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春歌貓是春歌,以為只是一般的貓咪而已)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13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14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15

後來大家開始轉往搜尋下咒的人是誰,

用了很多方法都無功而返。

某天セシル跟自己國家連絡後,才知道下咒者是他們國家的刺客,

解咒方法算是很老梗吧,就是靠王子們的歌聲形成一道彩虹,來讓春歌貓恢復原狀。

順道一提,這段期間春歌貓其實很煩惱,

變成貓咪的她根本不能作曲,這時候彩虹組就很努力地幫春歌貓加油打氣,

春歌貓才恢復精神,就算變成貓咪也沒關係,

就靠貓手來努力吧!!!

另外,四位前輩們都有分別出來串場唷!

前輩們都很溫柔,當然是春歌貓限定wwwwwwwwwwwww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16

聖誕節當天春歌貓還獲得大家一起送的禮物,

彩虹組真是溫柔體貼又用心>w<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17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18

新年當天大家還一起參拜w

基本上到此為止我覺得劇情方面還算不錯,

雖然好像有點老梗,但能看到彩虹組彼此的互動,我覺得很棒表情符號-4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19

在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之下,很快來到歌謠祭這天,

彩虹組的歌聲帶來奇蹟,也順利讓春歌恢復人類模樣。

後來春歌自然就順利出道啦~恭喜恭喜w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20

最後則是彩虹組個人的結局囉!

這裡就不詳細打了,我覺得基本上都大同小異XDDDDDDDDD

一開始是參加新年會暨PARTY,接著春歌跟彩虹組之一獨處,

接著告白,春歌有些猶豫,但還是接受對方的告白,兩人成為戀人這樣,

大致是這樣的公式,

當然劇情還是有些微妙的不同啦,台詞也不太一樣囉w

以下就直接挑一張甜話立繪,再補上個人的最後CG圖以及通關後留言w

真斗部分。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21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36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37

翔醬部分。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22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44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45

音也部分。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23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34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35

時也部分。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24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40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41

蓮部分。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25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42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43

那月部分。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26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38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39

セシル部分。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27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46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47

另外還有彩虹組的結局,也就是春歌的後宮結局(無誤)

彩虹組通通都是春歌的夥伴XDDDDDDDD

大家都是春歌的翅膀表情符號-16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28

以及,友千香結局(無誤)

終於可以攻略春歌的好朋友,友千香了(大誤)

基本上春歌貓後半都跟友千香生活(是說社長早就知道春歌貓是春歌了),

春歌恢復原狀後,兩人還一起去南國之島渡假真是享受呢wwwwww

這裡的看點是,

由於過幾天要參加新年會暨PARTY,彩虹組紛紛傳簡訊邀約春歌,

結果友千香超有魄力地跟大家說,

想跟春歌交往就得通過她這一關!

友千香好棒wwwwwwwwwwwwwwwww

我也不反對春歌跟友千香在一起啦(毆)

(可惜這結局沒半張CG圖)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29
歌王子All Star 彩虹組-30



以上。

彩虹組路線基本上算是有點歡樂啦!

春歌貓真是太可愛了好想帶回家養表情符號-18

是說我真的好愛彩虹組一起唱的那首歌,RAINBOW☆DREAM,

雖然明知道第二輪開始可以跳過音樂遊戲部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手癢打起來,

不知不覺就打了十八次以上表情符號-1

對我來說彩虹組的歌是神曲呀呀呀!!!!

雖然前輩組的歌也很棒,但我更愛彩虹組的歌表情符號-13

好啦以上大概是這樣XD

彩虹組的劇情基本上也沒啥好說的w

倒是玩到最後真是挺羨慕春歌,

居然可以和七位王子們談三次戀愛,太好命表情符號-30

(Repeat、Debut、All Star,雖然AS點到為止而已)

那麼接下來應該會把還沒通完的鑽石之國愛麗絲玩一玩,

接著主要目標是4/18的AMNESIA CROWD了,期待這一款遊戲>w<



☆相關攻略感想: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美風藍。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黑崎蘭丸。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カミュ。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寿嶺二。

[PSP]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月宮林檎&日向龍也。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剛剛才先破了音也的部分= w =+++

主角變成貓的劇情這樣超展開沒問題嗎!?!?!?!?!?!?!?!?(爆)
看到大家都要搶主角回去房間親熱照顧
整個快笑死~

又看到友千香抱著主角
另外兩人吃醋又不敢說也快笑死(爆)

不過哪有貓咪會用電腦打字還會用滑鼠啊= 口 =!!!!!!!
而且怎麼彈琴啊!!!!!(拍桌)
太瞎了啊= 口 =!!!!!!!!!!!!!!!

不過 七種口味一次滿足
好棒!(爆)
(是很想先玩黑貓貓 但還是要照順序來= w =+)
2013/05/05(Sun) 01:23 | URL  | Aya.Shu #-[ 編集]
沒問題呀XDDDDDDDD
反正黑貓都會魔法了,主角變成貓也不算什麼w
而且春歌貓超可愛!!超想養一隻春歌貓>艸<
(此刻非常懂大家搶著把春歌貓帶回家照顧的心情(?))

友千香真的是很不錯的女孩呢~
可以的話真想攻略友千香(?)

那段我也覺得很扯XDDDDDDDDD
電腦打字就算了,或許真的能做到,
不過彈鋼琴就,
我覺得貓手貓腳很容易就會碰到其他鍵盤說XDDbb
嘛不過如果春歌貓不會彈琴這劇本就很難描寫,
好吧我只好無視這一點(嗯?)

七種口味一次滿足真的超棒w
而且故事短短的確實挺美賣,
如果太長我就會沒耐性了XD
2013/05/06(Mon) 18:04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