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5
| Login |
2013年04月22日 (月) | 編集 |
AMNESIA CROWD - SHIN介紹

一周目,SHIN。

毫不猶豫地挑選AMN最喜歡的角色作為首輪攻略角色>w<

這次的CROWD大致分成幾個部分,

除了後日談外,還有甜蜜生活日常對話,以及小遊戲、懸疑劇(誤),

這算是各角的主要部分吧,也都有CG圖可以回收^^"

而加總起來劇情也不會太長,平均一個人大概四小時就可以跑完這四個主要部份了~

當然如果不認真聽語音的話應該會更快,

我自己是有挺認真聽語音因此玩的速度稍微慢一點^^b

那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嘛反正劇情也不太長,所以文章內也不會太長(吧)XD

這次SHIN的劇情都很不錯,真喜歡表情符號-13


=Love-After Story=

劇情的時間從本篇(8月)算起,半年後發生的甜蜜蜜故事。

這天女主角待在家裡,等候SHIN來訪,

原來這天是SHIN報考的大學放榜之日,

所以女主角在家裡等待SHIN帶來好消息,

但到了約定時間SHIN遲遲未來,等不住的女主角便跑去自家公寓大門口等人,

一等就了好幾個小時,等SHIN來時都已經黃昏了XD

SHIN還笑說女主角的等待行為很像是忠犬……w

由於現在是寒冷的冬天,

所以SHIN跟女主角便回女主角的房間去,

不過當女主角要進屋時,請SHIN在門外等候幾分鐘,

原來女主角為了SHIN事先做了一手好料理,

但由於等待時間太久,料理都涼掉了,因此女主角把那些料理加熱w

至於SHIN的考試結果,當然是合格!!

而且名次還是30名,好強!這樣就可以獲取獎學金了唷~!

接著兩人聊呀聊的講到結婚………

真是恨不得看到兩人能立刻結婚表情符號-13

不過看到女主角跟SHIN,目前現狀很幸福的樣子,

雖然玩家我不是很滿足(?)但也挺知足的啦~^^"

AMNESIA CROWD - SHIN1

女主角跟SHIN的打工之處,冥土之羊。

店長得知SHIN考上大學後,

送給SHIN一份禮物:免費旅行(包含交通費住宿費)with女主角!!!

店長真慷慨!!!

但是目的地是去年8月發生事件的信濃…

SHIN得知後一開始不是很願意,畢竟那邊是女主角曾經發生意外的地方,

可是女主角還是想去,

畢竟事情都過了,她已經沒有問題,

她想跟SHIN一起創造更多兩人的美好回憶,

因此SHIN最後點頭答應,決定跟女主角再次來個兩天一夜的信濃之旅。

AMNESIA CROWD - SHIN2

過了一個禮拜,女主角和SHIN來到信濃,

兩人在放好自己的行李,跟旅館老闆打招呼完後,

便一起到外面散步,

女主角途中還跟SHIN走失,期間女主角察覺到詭異的氣息,究竟是???

當然,SHIN很快就找到走失的女主角。

當天晚上,女主角獨自在露天澡堂泡溫泉時,

也感覺異樣的氣息,

事後女主角詢問老闆,從老闆口中得知這間旅館的幽靈傳說,

難道女主角是遇到幽靈了嗎………囧

(劇情瞬間變得有些詭譎)

AMNESIA CROWD - SHIN3

感到害怕的女主角,便跑去SHIN的房間找他,

SHIN看見女主角穿著單薄的衣服趴趴走還不太高興^^b

總之SHIN讓女主角進入他房間,

但沒想到SHIN這時候開始訓斥女主角,

他可是男人,對他多少有點警覺心吧,

不管怎麼說現在可是一男一女共處一室,而且女主角可是他喜歡的人,

言下之意就是,他可能會隨時偷襲女主角……

………拜託快偷襲我!!!!表情符號-14(喂)

結果女主角聽聞,一點也不慌張,

反而說了一句話:可以偷襲我沒關係唷^o^

也太大膽XDDDDDDDDDDDDDDD

就在氣氛有些危險之際(?)

突然傳來一陣詭異的笑聲,嚇我一跳囧囧囧囧囧囧囧

這時候女主角總算想起她來此的重要目的,

便把她今天在山裡散步以及泡溫泉時感受到異樣氣息一事告知SHIN,

她覺得很害怕,所以才來SHIN這裡,如果有人陪伴,就能減少她的恐懼感。

AMNESIA CROWD - SHIN4
AMNESIA CROWD - SHIN5
AMNESIA CROWD - SHIN6
AMNESIA CROWD - SHIN7
AMNESIA CROWD - SHIN8
AMNESIA CROWD - SHIN9

後來SHIN就帶著女主角在旅館內四處查探,

到底是真的有幽靈存在?亦或是??

……

沒想到幽靈的真面目居然是IKKI、KENT和RIKA啦wwwwwwwwww

說甚麼他們跟老闆有約要一起喝酒,因此才會來到這間旅館,

跟女主角和SHIN相遇是偶然,

最好是啦根本是來監督他們的吧wwwwwwwwwwww

而且幹嘛裝幽靈嚇女主角,很壞心耶XDDDDDDDD

後來女主角跟SHIN莫名其妙被三人邀請一起玩人生大富翁遊戲什麼的,

完全就是吐槽本篇的遊戲表情符號-26

(不過只是個遊戲居然連殺人鬼、監禁甚麼的都出來了,暗諷本篇無誤wwwwww)

AMNESIA CROWD - SHIN10

玩到一半,SHIN發現女主角有異樣,

女主角的臉很紅,女主角因為還沒成年所以不能喝酒,

女主角拿的杯子裡面裝的也不是酒,

那為何女主角有喝醉的跡象?

結果居然是空氣中有酒味,女主角聞了之後就暈了XDDDDDDDD

身體也太虛XDDDDDDDDDDDDDD

(至於酒當然是IKKI他們喝的囉)

因此SHIN便帶女主角離開,回房間休息。

AMNESIA CROWD - SHIN11

是枕腕!!!!!!!!!!!!!!!表情符號-13

好棒的一張CG圖表情符號-16

女主角說這是她跟SHIN交往以來,首次的枕腕呢,

她很開心,很想一直這樣躺在SHIN的手腕上…w

若女主角真這樣做,隔天SHIN的手應該會很長時間抬不起來吧XDDDDD

總之這裡兩人就講了一些閃光甜話,真棒表情符號-18

(隔天女主角遇到IKKI他們後才知道,遊戲結束後大家都被取了奇怪名稱,

譬如女主角是魔性之女……真是有點適合wwwww)

AMNESIA CROWD - SHIN12
AMNESIA CROWD - SHIN13

兩天一夜的信濃旅行結束後,

女主角跟SHIN在車站前跟IKKI他們道別,

女主角這時候對SHIN說,

能看到SHIN和她、TOMA以外的人相處融洽讓她很開心,

SHIN這時候問起女主角,她是不是想見TOMA,

女主角回答,她沒問題的,只要有SHIN在,

可是TOMA不在他們身邊還是讓她感到有些寂寞,

畢竟他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在一起…

AMNESIA CROWD - SHIN14

某天,女主角突然接到TOMA慌張的電話,

一開口就劈頭問女主角她的傷勢如何,

女主角當然莫名其妙,她沒有受傷呀,

結果原來SHIN打電話騙TOMA說女主角受傷wwwwwwww

雖然大概能猜出SHIN的意圖(沒有TOMA在她身邊,所以女主角感到寂寞),

但這樣騙人不好吧wwwwwwwwwwwwww

女主角就趁機和TOMA稍微閒聊,

也得知TOMA的近況,他正在遠方邊讀大學邊打工,聽起來過得還不錯,

在掛斷電話前,女主角也把她跟SHIN已有婚約一事告知TOMA,

TOMA對女主角說,如果哪一天她要跟SHIN結婚時記得告知他,

他一定會親自祝福兩人。

(總覺得這裡的TOMA也有些寂寞的樣子…)

AMNESIA CROWD - SHIN15

後來女主角便跑去SHIN家,

把她剛剛跟TOMA通完電話一事告訴SHIN。

女主角很開心,因為SHIN的關係,

她久違地和TOMA通了電話,

女主角甚至還高興地撲抱SHIN甚至吻了SHIN,

這裡的女主角很大膽呢(艸)但能感受到女主角雀躍的心情啦~

不過SHIN確實很替女主角著想,

因為知道女主角若聽了TOMA的聲音會很開心,因此特地打電話給TOMA,

說了女主角受傷那樣的謊話,

儘管騙人不太好,但我想這也是善意的謊言吧!

不管是對女主角來說,或是對TOMA來說,甚至對SHIN來說也是。

而且有了TOMA的祝福,女主角跟SHIN,一定能幸福下去吧!

畢竟TOMA是他們重要的哥哥。

AMNESIA CROWD - SHIN16
AMNESIA CROWD - SHIN17
AMNESIA CROWD - SHIN18

四年後,

女主角夢到以前的事情(在信濃時的枕腕)。

女主角醒來後,想起今天是SHIN的國家考試結果發表的日子,

或許是因為這樣才會夢到以前的事吧?

AMNESIA CROWD - SHIN19

沒多久,四年後的SHIN登場!!!!

變得相當帥氣十足呢表情符號-7

而且SHIN剪了頭髮後看起來更可口表情符號-21

SHIN自然是前來告知女主角考試結果的,當然是合格囉!!

另外從女主角跟SHIN的對話中…

SHIN的目標是當檢察官,TOMA是當律師,兩人都有很了不起的目標呢!

AMNESIA CROWD - SHIN20
AMNESIA CROWD - SHIN21

後來SHIN居然就直接對女主角求婚了!!

也是啦兩人在四年前已訂下婚約,

也差不多該到了結婚的時候表情符號-16

(SHIN說他想要讓女主角冠他的姓,而且跟女主角住在一起>艸<)

女主角當然是答應SHIN的求婚囉!

畢竟她喜歡SHIN,想要跟SHIN在一起,因此她想要成為SHIN的新娘。

雖然這段求婚好像不太浪漫,可是卻讓玩家我有滿滿的幸福感,

畢竟從兩人的表情以及話語中就能感受到兩人的愛意跟幸福,

就算不是浪漫的求婚也無妨呀表情符號-19

結果女主角在答應跟SHIN後,居然提起TOMA,

說要把這件事趕快告訴他,

讓SHIN有點吃醋(無誤)

AMNESIA CROWD - SHIN22
AMNESIA CROWD - SHIN23

之後的某天,女主角跟SHIN回到兩人就讀的大學,

女主角居然看到了天使ORION呀呀呀!!!!!!

當然女主角這時候早不記得ORION了,

但她相當在意這位小孩,因此想要去找他,

結果沒想到ORION是來幫助女主角跟SHIN,

雖然女主角沒找到ORION,卻意外找到了許久沒見的TOMA!

AMNESIA CROWD - SHIN24

SHIN一見到TOMA馬上揍了他一拳^^b

隨即進入了SHIN的訓話時間(?)

女主角和SHIN,跟TOMA已經四年不見了,

其實TOMA一直很愧疚女主角,甚至SHIN,因此才會離他們遠遠的,

甚至沒跟他們聯絡,

TOMA認為SHIN一定無法原諒自己曾經對女主角做過那樣的事吧!

但其實不管是女主角,還是SHIN,早就不在意那件事了,

也早已經原諒TOMA,

只有TOMA還一直糾結這件事呀………

TOMA一糾結就糾結了四年orz

幸好最後TOMA終於釋懷,最後女主角、SHIN還有TOMA,

彷彿回到過去般,三人和樂融融地談話。

(對了期間SHIN也把他跟女主角決定結婚一事告訴TOMA)

AMNESIA CROWD - SHIN25
AMNESIA CROWD - SHIN26
AMNESIA CROWD - SHIN27

女主角開心地說要幫SHIN跟TOMA辦個慶祝PARTY,

慶祝兩人考試合格(TOMA的國家考試也通過哩),

甚至討論起要買甚麼料理,三人再一起料理這樣,

整個是氣氛超好的畫面以及劇情哪!!!

青梅竹馬三人組最高表情符號-20

(這張CG圖超美的嗚嗚嗚~~~~~~~)

AMNESIA CROWD - SHIN28

幾個月後,女主角當然就跟SHIN結婚了。

結婚圖好棒表情符號-25

女主角的婚紗超美的啦混蛋,我也想娶女主角表情符號-29

(女主角的頭紗居然還是TOMA送的,好哥哥TOMA~QQ)

啊能看到女主角跟SHIN如此幸福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雖然兩人並沒有走過甚麼大風大浪,但也經歷不少事情,

女主角跟SHIN終於走到這一天,

兩人從今以後會一直在一起,永遠不會分開。

AMNESIA CROWD - SHIN29
AMNESIA CROWD - SHIN30
AMNESIA CROWD - SHIN31
AMNESIA CROWD - SHIN32



=Love-Comminication=

簡單來說就是甜蜜的生活劇情,

這裡會有選項,讓女主角選擇要去哪裡約會w

經由對話的選項累積到一定好感度的話,

就能開出閃光CG圖唷>w<

基本上比較沒啥劇情啦,純粹看女主角跟SHIN放閃這樣表情符號-19

AMNESIA CROWD - SHIN34
AMNESIA CROWD - SHIN35



=Working=

小遊戲部分。

這部分的立繪全~都是Q版人物,超可愛的啦>//////<

由於女主角失憶關係有一段時間沒去打工,

為了讓女主角熟悉工作內容,

所以女主角必須選擇想要跟誰一起工作,來找回工作的觸感。

AMNESIA CROWD - SHIN36
AMNESIA CROWD - SHIN37
AMNESIA CROWD - SHIN38
AMNESIA CROWD - SHIN39

SHIN的部分是洗盤子!!!

這小遊戲其實不太簡單,而且我一開始沒抓到訣竅所以玩很多次orz

只要玩出好成績,就可以獲得ORION點數,

此點數可以購買小遊戲中的MINI EVENT唷!

除了各男角專屬的EVENT外,也有全體的EVENT,

數量看起來滿多的(我還沒全部開出來),

總之大家努力玩遊戲以賺取點數吧XD

(此點數之後可以跟ORION購買MINI EVENT唷)

AMNESIA CROWD - SHIN40
AMNESIA CROWD - SHIN41
AMNESIA CROWD - SHIN43

只是想截每個人的Q版立繪,真的都太可愛了表情符號-12

AMNESIA CROWD - SHIN44
AMNESIA CROWD - SHIN45
AMNESIA CROWD - SHIN46

在SHIN的小遊戲,如果五次都玩出GOOD以上的結果,

就能開出SHIN的Q版立繪小事件~

大致是說女主角&SHIN,跟KENT&SAWA的料理比賽這樣,

(小麥粉訂購太多,為了消耗小麥粉,因此必須做出相關的料理)

SHIN為了獲勝也真是辛苦XDbb(圖說明一切)

幸好最後是由女主角跟SHIN獲勝,SHIN的體力沒白費了(無誤)

AMNESIA CROWD - SHIN47
AMNESIA CROWD - SHIN48

至於SHIN的MINI EVENT,

女主角跟SHIN一起穿著冥土之羊的制服外出購買料理器具等物品,

由於主角的女僕裝太可愛,

為了不讓其他男性看到可愛的女主角之表情,

所以SHIN讓女主角雙手抱很多採購用品(幾乎遮住女主角的整張臉),

不過這些物品都相當輕,不會造成女主角的負擔,

而SHIN自然在女主角旁邊小心翼翼地帶領女主角回到店裡;

只能說SHIN這種吃醋行為挺可愛的w

雖然用這方式有點蠢XDDDDDDD

當然SHIN本人自然沒把這麼做的真正的原因告訴女主角,

還是ORION推斷出來的wwwwwwww

如果女主角問SHIN本人,SHIN大概也不會老實承認吧,

SHIN這可愛的孩子表情符號-13

之後有了以下的CG圖,雖然SHIN舔的是女主角手指上的巧克力液,

但怎麼有種色氣的感覺呢表情符號-23

SHIN拜託繼續舔吧,直接含住女主角的手指頭也OK唷表情符號-21

AMNESIA CROWD - SHIN49



=Suspense=

懸疑推理劇開始(無誤)

這大概是發生本篇,8月中某一天發生的小事件,

女主角某天醒來後發現她人在不知名廢墟,

簡單調查後還是不知道身處哪裡……

天哪女主角到底是怎麼會來到這裡,雖然女主角這時候失憶,

但好像失憶的太嚴重囧

至於在ORION的協助之下(?)女主角回想起,她原本是為了想要幫助SHIN,

所以提早離開冥土之羊,結束那邊的工作並請了假,

想要藉由調查幫助SHIN洗刷嫌疑。

(畢竟這是發生在SHIN本篇的8月中,那時候SHIN已被警察懷疑是他讓女主角受傷的嫌疑人)

不過雖然女主角出自好意,但可以調查到讓自己不知身在何處也太厲害orz

AMNESIA CROWD - SHIN50
AMNESIA CROWD - SHIN51

過了一個晚上。

由於晚上不好調查,白天由於有陽光,視線變得比較明亮,

因此女主角就大致調查她身處的環境,

目前現狀是,出口被堵住,因此完全出不去,

看起來這地方像是商店的施工現場,

嗯能獲取的情報其實滿少的。

AMNESIA CROWD - SHIN52

有時候可以切換視角唷,當出現右上方的圖示時,

可以以SHIN的角度來看劇情。

AMNESIA CROWD - SHIN53

SHIN方面。

其實SHIN在避著女主角,女主角失憶對他來說算是很大的打擊吧,

不知怎麼面對這樣的女主角,

外加SHIN也察覺TOMA可能是傷害女主角的真正犯人,

這時候的他其實也滿痛苦的,不管是對於女主角的情感,

或是對TOMA的所做行為。

但是SHIN內心還是很想見女主角,終究還是決定別再這樣逃避下去,

勇敢地去見思念的人吧!

所以SHIN決定去女主角的公寓,

在途中卻遇見UKYO!

結果UKYO卻告訴SHIN,他去女主角家外按門鈴但都沒人回應,

莫非是失蹤了?

突然間UKYO黑化囧(內心警鈴大響…)

而且黑UKYO說要跟SHIN競爭,看誰先找到女主角,

究竟是他會先找到女主角而殺掉她呢,

還是SHIN先找到女主角並拯救她?

AMNESIA CROWD - SHIN54
AMNESIA CROWD - SHIN55

這裡有一個BE選項。

如果SHIN選錯了便會被UKYO捅一刀,

提早見死神去orz

不過SHIN在斷一口氣前還打電話給女主角,

聽到她的聲音才安心上路表情符號32

黑UKYO別在這裡嚇人啦表情符號-2

(對了SHIN的Suspense,總共好像有三個BE的樣子,

其他人的這部分也都有好幾個BE,

真是承接本篇風格,處處都有死亡FLAG,

請大家務必乖乖看攻略玩哪表情符號33

AMNESIA CROWD - SHIN56
AMNESIA CROWD - SHIN57

選擇會避免走向BE的選項。

SHIN跟黑UKYO道別後,

SHIN趕緊打電話給女主角,可是女主角沒接電話…

回到女主角這邊。

原來女主角的手機不知遺失在哪裡(難怪沒打電話求救),

由於SHIN打電話給女主角,多虧手機鈴聲響起的關係,

女主角才發現她的手機身在何處,

可是也沒有用,因為被壓在瓦礫下,很拿挖出手機囧

AMNESIA CROWD - SHIN58

SHIN因為女主角沒接他的電話,讓他有些擔心,

結果SHIN居然拿著女主角在海外工作的雙親,交給他的女主角房間備用鑰匙,

進入女主角房間調查wwwww

而且SHIN還有點不好意思,嘛畢竟是喜歡的人的房間嘛wwwww

當然調查結果是,女主角並沒有回家的跡象。

AMNESIA CROWD - SHIN59

隔天,SHIN便去找店長問一些事情,

女主角何時開始請假的,店長說大概兩天以前,

SHIN也因而推斷女主角或許是兩天前,離開冥土之羊後就失蹤了。

由於SHIN認為自己一個人沒辦法找出女主角身在何處,

所以決定去找TOMA協助,

SHIN也希望這次的女主角失蹤事件跟TOMA並沒有關係,

也幸好是真的沒有關係,SHIN從TOMA的口氣中如此判斷。

(TOMA聽到女主角失蹤感到很驚訝)

SHIN跟TOMA在討論後,

SHIN決定去醫院找女主角,TOMA則是去警局詢問是否有相關線索~

AMNESIA CROWD - SHIN60

兩人各自調查一天,沒有進展,

SHIN再度回到女主角的房間,

為了明天的搜查,他必須保存體力。

結果SHIN本來是想睡在女主角的床上,

但由於味道太香(=有女主角的味道),

SHIN感到不好意思,最後決定睡地板wwwwwwwwwwwwww

AMNESIA CROWD - SHIN61

另一方面,女主角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挖出她的手機了,因此趕緊打電話跟SHIN求救。

而SHIN當然有接起女主角的電話,且相當慌張,

一開口就詢問女主角身在何處,

女主角只知道她人在商店的工地現場,不清楚真正位置在何處,

嘛這也算是線索吧!

SHIN為了避免現在與女主角的唯一聯繫,女主角的電話會沒有電,

所以女主角跟SHIN不能通話太久,至少SHIN現在已經知道女主角目前還算平安,

大概也有女主角所在位置的線索了。

AMNESIA CROWD - SHIN62
AMNESIA CROWD - SHIN63

在結束通話前,

SHIN對女主角信心喊話,他一定會找到女主角的,

希望她能等他。

此外SHIN也對女主角感到抱歉,

他先前一直沒跟女主角聯絡,

如果早一點跟女主角聯絡,說不定就能早點找到女主角…

(這時候真的也只能說SHIN如果早點想通就好了orz)

不過相信SHIN一定可以順利找到女主角的!

畢竟現在對SHIN來說,女主角是他很重要的人。

AMNESIA CROWD - SHIN64
AMNESIA CROWD - SHIN65
AMNESIA CROWD - SHIN66

好的,名偵探SHIN再次展開行動(無誤)

為了調查哪些地方正在施工,SHIN跑去便利商店買了地圖,

不過在去了附近這些施工現場後,

還是沒有找到女主角。

至於女主角,已經三天沒有進食了,其實女主角的體力都快支撐不住,

這時候支撐著她的是SHIN的話語,

為了能讓自己能撐下去,女主角再次打電話給SHIN,

希望藉由SHIN的聲音獲得些許的元氣。

當女主角跟SHIN在通話時,

突然間,女主角所在之處傳來一陣督促小朋友回家的廣播聲,

這聲音自然也傳進電話裡,電話另一頭的SHIN自然也聽到了,

但此時女主角大概真的是體力到了極限(畢竟三天沒有進食…),

所以倒下去。

(題外話:玩這段時我一直想到女主角的內急問題,是要當場找地方解決嗎

AMNESIA CROWD - SHIN67

女主角的回憶。

這是女主角和SHIN小時後發生的事情,

由於SHIN的爸爸是殺人兇手,附近小朋友們都會排斥SHIN,

這時候女主角跳出來保護SHIN,SHIN是好人一點錯都沒有,

看到這樣的女主角真的是表情符號-30

或許是因為如此,SHIN才想要自己保護女主角,而不是由女主角保護他吧。

AMNESIA CROWD - SHIN68

本來SHIN有些焦躁,但在好哥哥TOMA的安撫之下,

SHIN冷靜下來,

也開始回想剛剛從電話裡聽到的聲音,

似乎似曾相識,

突然間SHIN靈光乍現,莫非女主角人在那邊!?

AMNESIA CROWD - SHIN69

靠著名偵探SHIN的推理,

SHIN認為女主角人在公園後面大樓的地下超市裡!

AMNESIA CROWD - SHIN70

回到女主角這裡。

女主角在朦朧之中,似乎聽到了SHIN的聲音,

ORION趕緊大聲呼喊女主角,睜開雙眼的女主角,

在ORION的建議之下,

儘管自己根本沒體力了,當然也沒有說話的力氣在,

但還是擠出一絲絲的力量,大喊SHIN的名字,讓SHIN可以藉由她的聲音察覺她身在何處。

AMNESIA CROWD - SHIN71
AMNESIA CROWD - SHIN72

這時候!!!!!!!!

SHIN來了!!!!!!!!!

他來救女主角了!!!!!!!!!!

他遵守承諾,真的來了!!!!!!!!表情符號-29

這裡帥氣的SHIN一整個有天使樣呀~~~~

終於等到SHIN來救我=女主角了表情符號-25

而且SHIN還徒手挖出一個出口嗚嗚嗚,

看SHIN滿身是傷真是讓人心疼表情符號32

AMNESIA CROWD - SHIN73

把女主角順利救出去後(我以為SHIN會公主抱女主角耶畢竟女主角不是沒體力了嗎?囧a),

SHIN就開始斥責女主角,怎麼沒看到禁止進入的告示就擅自跑進施工現場裡?

(是說雖然是施工現場但我怎麼看都像是廢墟呀,而且大概已經停止施工了吧…)

當然斥責歸斥責,

SHIN可是超擔心女主角的呢!

一直想要守護女主角的他,儘管SHIN不是那種會把感情明確表示出來的人,

但他發自內心想守護女主角的心情,

確實傳達給女主角,也傳達給玩家了,

此外也從中讓人看到女主角和SHIN之間的信任感,彼此間的羈絆,

啊真的是太棒了,最後的結尾>A<////

而且SHIN還臉紅地對女主角告白,

可惡臉紅的SHIN實在太可愛表情符號-13

對SHIN來說最重要的女主角,對SHIN來說就像是他的寶物般,

從今以後,

SHIN也會以他自己的方式保護女主角吧。

AMNESIA CROWD - SHIN74
AMNESIA CROWD - SHIN75



以上。

SHIN部分全通獎勵圖。

……

天哪~~~~~~~~~~~~~~

居然來張半裸圖,是要殺死我嗎表情符號-5

可惡這張SHIN如此棒,

真想衝進圖裡對SHIN醬醬釀釀的…表情符號-18

AMNESIA CROWD - SHIN92

嗯,SHIN部分的這幾個劇情都挺不錯的,

後日談依照慣例就是很甜,可是或許LATER糖灑太多,

導致後日談甜度有弱些啦,

雖然我還是很滿足,有甜言蜜語也很棒呀表情符號-12

另外,TOMA部分也算是後日談的看點吧!

畢竟TOMA是女主角跟SHIN很重要的青梅竹馬,

就是如大哥哥般的存在,

能在最後看到青梅竹馬三人組和樂融融地談天說笑真是太好了(畢竟不管是本篇或者LATER,並沒有解決TOMA一事),

笨TOMA你真的糾結太久了啦,

明明可以更早感受到如此融洽的氣氛說表情符號31

(對了有沒有人覺得四年後SHIN的CG圖,有點像GHP的執事XDDDbbb)

Suspense部分我覺得描寫得挺不錯,

儘管甜度不高,

但是反而看到女主角跟SHIN間的羈絆,

其實SHIN本身就不是堅強的人,內心也挺脆弱的,

不過為了女主角,他必須堅強起來,也必須變得更強大,

這樣才能保護女主角,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人。

唔啊好像跑完這部分後讓我對SHIN的好感度更高了,

不愧是我看中的嫁表情符號-29

總之,大致而言我覺得這次的CROWD還算不錯,

至少我很滿意啦,

有結婚圖我已圓滿表情符號36

(有小孩更好,可惜)

希望其他人的劇情也都很不錯~表情符號-4

那SHIN部分的CG圖再請去天空看唷!接下來來跑IKKI~



☆相關攻略感想:

[PSP]AMNESIA CROWD-イッキ。

[PSP]AMNESIA CROWD-トーマ。

[PSP]AMNESIA CROWD-ケント。

[PSP]AMNESIA CROWD-ウキョウ。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期待接下来的攻略角色路线~!! ^_^
很喜欢来这里闲逛看故事~(本人也是乙女游戏粉丝!)
请继续加油!!
2013/04/25(Thu) 17:32 | URL  | Aiko #-[ 編集]
頑張って!
期待接下来的攻略角色路线~!! ^_^
很喜欢来这里闲逛看故事~(本人也是乙女游戏粉丝!)
请继续加油!!
2013/04/25(Thu) 17:35 | URL  | Aiko #jN1S/iVM[ 編集]
終於等到SHIN了!!!
好帥啊>//<
SHIN真是太棒了QUQ
半裸圖真是讓人流鼻血~~
不過讓SHIN死是怎麼樣阿~~
女主角死不夠連男角都要死ORL
不過有結婚真是太好了~~
女主角真的好美!
2013/04/26(Fri) 20:23 | URL  | 紫 #-[ 編集]
To:Aiko
最近因為忙東忙西的所以玩的速度會比較慢,
但我會加油,也感謝妳的支持唷~^^


To:紫
SHIN真的好棒嗚嗚嗚,
我真的很難得會這麼喜歡年下角色,
SHIN真是太有魅力了>艸<
半裸圖部分,每一位角色都會有這樣的養眼獎勵圖唷!
真是讓我好期待>w<
SHIN的那個BE唷,
好吧總要風水流輪轉,換個人死看看orz
結婚圖真的好美,
有結婚就讓人滿足了!
也期待其他人的結婚圖>口<///
2013/04/27(Sat) 18:53 | URL  | 阿響 #-[ 編集]
真的!!
但是SHIN不說我很難會發覺他是年下>_<
因為最喜歡的是SHIN
所以SHIN的半裸圖可能對我影響最大XD
不過我也期待其他人的圖~
哈哈!
期待他人的心得嚕!>_<
加油!^^
2013/04/27(Sat) 21:40 | URL  | 紫 #-[ 編集]
To:紫
確實看不出來SHIN是年下,
畢竟SHIN算滿成熟的,不管是思想或者行為方便,
比較沒有年下的感覺^^"
(當然某些時候還是有年下感啦XD)
其他人的半裸圖我也很期待唷!!
不過最近因為比較忙所以遊戲進度會很緩慢,
還請耐心等待QwQ
2013/05/01(Wed) 10:58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