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3年05月18日 (土) | 編集 |
130511food-1.jpg

位置: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4號3樓

電話:(06)236-89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5:00&17:30~21:00,下午15:00~17:30休息, 不提供下午茶;週六週日或例假日提供下午茶時間正常營業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affeOttantaNove



上禮拜六下午,跟K友人來到這家最近新開的店,來享用下午茶,

不過主要目的是拿CD給K友人,外加拿一堆同人本啦雜誌啦場刊啦等給K友人看w

關於這家店的詳細在此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可以看其他網友寫的心得,

我對這家前幾個月新開設的店也不是那麼熟(有一段原因),

當初會選這家店作為我跟K友人的約會地點,純粹也是看上店的裝潢啦,

歐式風格一整個是超讚>D<

建築物外頭還有這樣可愛的卡通看板,

儘管建築物本身很歐式,但這樣的可愛看板卻不會顯得不搭呢!

別有另一種趣味在^^"

130511food-2.jpg

Caffe Ottanta Nove位在三樓,

入口處位在巷子轉彎進去的門口裡,必須搭乘電梯,

因為有點隱密,不仔細注意的話真的很難察覺三樓還有咖啡廳呢!

嘛不過我想網路的力量不容小覷,

這家店一開始好像生意很普通(我想因為出入口處的關係),

不過上禮拜六下午我們前去時,店裏客人還不少呢!

希望這家店未來的生意會越來越好唷^^"

130511food-3.jpg

好的!

總之下午三點,我跟K友人一起搭乘電梯來到三樓,

上禮拜六雖然中午有下一陣雨,但那之後天氣超好,

天氣也很熱,

這種熱天果然還是得去咖啡廳吹冷氣跟朋友哈啦呀~w

由於只有我們兩人所以沒有事先預約,

好啦我承認根本是我懶XDDDDDDDD(不然預約還是比較保險)

不過幸好店內還有不少空位,雖然客人還滿多的,

或許是因為週末關係,外加天氣很不錯,

所以大家都跑出來了^^"

服務生帶領我們到兩人桌空位(服務生還另外拉一把椅子讓我們放東西,好貼心!),

並且拿菜單給我們,

我們大概看了一下,沒多久就決定好要點啥了,

直接點鬆餅外加一杯飲料XDDDDDD

(嗚嗚我忘了拍菜單orz)

點完後,照慣例地拍照去囉~

店內的歐式風格裝潢真是太棒!!

而且店內空間滿大又寬敞,外加位置關係,店裡看起來很明亮呢!!!

地板的黑白風格也好讚,

K友人表示:下次想要來這裡外拍心跳餐廳。

期待wwwwwwwwwwwwwwwwwwww

130511food-5.jpg

落地窗面向成大校區,外頭陽台也有座位唷!!!

風景算是很不錯呢^^"

當然,由於這天天氣很熱,我完全不想踏出去w

130511food-4.jpg

所以透過窗戶拍外面XD

風景真是美賣!

如果是春天或秋天的話,應該很適合坐在外面享用下午茶,

並且觀賞眼前的風景:D

130511food-6.jpg

以下幾張是店內隨手拍~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呢!

好喜歡這家店>w<

不過聽說這家店的主餐似乎挺普通,我想我下次應該還是會選擇來享用下午茶吧,

這家店太適合下午時光跟朋友在此打發時間用了w

130511food-7.jpg
130511food-8.jpg
130511food-9.jpg
130511food-10.jpg
130511food-11.jpg
130511food-12.jpg
130511food-13.jpg
130511food-14.jpg
130511food-15.jpg
130511food-16.jpg
130511food-17.jpg
130511food-18.jpg
130511food-19.jpg

餐點部份,

我跟K友人都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飲料部分加50元可以任選120元以下的飲料唷!

因此我點了冰檸檬紅茶,

想說有冰淇淋了就不配咖啡,怕有些膩^^b

鬆餅很特別!!

害我一時不知該怎麼吃XD

後來索性用刀子亂切鬆餅,然後沾著冰淇淋吃,

這樣吃應該沒錯吧,大概XDb

鬆餅部份吃起來挺鬆軟的,口感還不錯唷!

算是還不錯的甜點^^"

130511food-20.jpg
130511food-21.jpg
130511food-22.jpg

我跟K友人大約待到下午快五點半便離開了,

可惜K友人還得回家讀書,不然真想繼續聊聊QwQ

整體而言,Caffe Ottanta Nove還是算不錯的咖啡廳,

下午茶點挺OK,店內用餐環境也很舒適,服務生的態度也很不錯,

算是很適合跟親朋好友咖拉聊天的好去處囉~^^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