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3年06月19日 (水) | 編集 |
6/12發售的時也單曲,

這一週的日榜如下:

6→5→4→5→15→3→8。

週榜則是第五,銷量為34,884。


恭喜時也~~>D<

130619UTAPRI_TOKIYA.jpg

是說第五天不知怎麼了名次突然大幅往下降,嚇我一跳囧

幸好首週名次很不錯,銷量也很好,

還是七位王子單曲中首週初動銷量最好的一張,

不愧是MAMO^^"

至於時也這張單曲呢~

第一首歌就很時也,滿耐聽的一首歌,

我比較想提的是第二首,好韓風XDDDDDDDDDDDD

不過這幾天我思考了一下,其實第二首歌一整個也很有KK家光一的感覺,

光一有幾首類似這樣的曲風wwwww

難怪我初次聽第二首歌時有股熟悉感也很親切(????)

不過這樣的曲風我不討厭啦,對王子們來說還滿新鮮的w



總之,這七個禮拜我每天都會去ORICON網站看王子們的榜單,

到今天任務總算告一個段落^^b

這次整體來說算是賣得很好,至少賣得比上次還要好很多,

(這應該也代表年底的3rd LIVE票更加難搶吧…)

很替王子們感到開心唷~^o^

不過真斗這張居然沒有賣很好讓我好驚訝(首週初動銷量還是七位中倒數第二orz),

這次的偶像單曲我最喜歡真斗這張說…

或許含一點私心,可是真的覺得真斗這次的歌都好聽,特別是第二首完全是我的愛!!

結果銷量反而沒那麼亮眼,我記得真斗上一張就賣得很不錯orz

可能就如朋友所說,演歌還是不太讓人接受吧…

我覺得演歌一整個超適合真斗的呀,大家不要不喜歡嘛QwQ

…拍謝最後小小替真斗抱怨一下^^b

唉所以說何時要出前輩單曲呢製作組敢出我們就敢買呀表情符號-11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一開始寫成小黑貓了啦XDDDDDDDDDD
15位是因為缺貨造成的所以隔天突然爬很多w
這次王子們都很棒呢又創了紀錄e-257
2013/06/19(Wed) 23:19 | URL  | 小唯 #-[ 編集]
!!!!!!!!!!!!
感謝糾正囧
複製貼上的太爽快導致前面忘記改orz
原來如此,我想也是這原因啦,
幸好補貨速度還挺快的XD

王子們確實刷新紀錄了呢,這次成績真的好棒,開心>w<
不過真希望前輩們也能出一下個人單曲…
好吧我知道一定是要留到第三季出(哪來的自信)
2013/06/19(Wed) 23:30 | URL  | 阿響 #-[ 編集]
謝謝阿響的ORION榜單整理><
TOKIYA最新那集根本打到我(掩鼻
真斗我覺得演歌也超適合的說~~
前輩組要出也搞不好要有FD的消息(我覺得
2013/06/19(Wed) 23:32 | URL  | 瞳 #-[ 編集]
第二手是聽真的感想就是很韓風(爆)

這次大家都很棒呢= w =+
2013/06/20(Thu) 02:17 | URL  | Aya.Shu #-[ 編集]
很韓風+1
不過第一首感覺跟星屑☆Shall we dance?蠻像的

我覺得前輩FD可能有望XDDD第12集超多前輩的畫面
看得我心癢癢!!!!!!!
2013/06/21(Fri) 00:22 | URL  | rururu #-[ 編集]
To:瞳
不會,其實不是很專業的整理啦XD
TOKIYA那集應該會讓喜歡他的朋友們看得相當開心才是w
這集其實很不錯,
TOKIYA乍看之下很像是大贏家(?)

演歌看來還是不太被大眾接受呢,真的很可惜orz
沒關係我喜歡就好嗚嗚嗚QwQ

FD一定會有的啦(花椰菜怎麼可能放過這搶錢機會呢)
因此一起等待吧wwwww


To:Aya
果然齁!!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習慣,但聽久倒也還好XD

這次大家的成績都很出色,好替大家感到開心>w<
由此可見王子們的魅力相當驚人哪^^"


To:rururu
嗯第一首曲風跟星屑那首歌很像沒錯,
其實就是很TOKIYA的曲風呀XD
所以初次聽到第二首時其實挺不習慣的^^b

我看完第十二集已經…(表示血流不止)
雖然最後實在太爆笑可是前輩太美好,
FD也好第三季也好請給我更多的前輩們(痛哭)
2013/06/21(Fri) 23:44 | URL  | 阿響 #-[ 編集]
第一次在這裡留言、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我也是這幾週以來一直注意銷量XD
不曉得是MAMO人氣高還是官配TOKIYA太強大 銷量最好!
(不過黑色嘉年華角色歌怎麼賣不好Q^Q)
主要是想來跟版主報告一下~
前輩組的那首歌好像是封在6/26發售的DVD第一卷裡!
看來沒有要單獨出><
話說前輩組人氣好像超過STARISH了說...www
(我也偏前輩組ww不過本團的歌都很好聽我也很愛^^)
2013/06/24(Mon) 02:38 | URL  | ルールー #-[ 編集]
這位朋友妳好^o^

我覺得MAMO應該多少有加持作用,畢竟是MAMO呀XD
當然歌王子本身應該是有基本盤啦,再加上MAMO所以就(?)

嗯我知道唷!我當初就是為了前輩那首歌買了第一集DVD,
真是太罪惡了orz
不過能順便抽3rd LIVE也不錯啦XD
現在很難評斷前輩們跟王子們哪組人氣高,
感覺都一樣很有人氣XD
當然我兩邊都很喜歡啦>艸<
2013/06/25(Tue) 20:25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