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3年06月30日 (日) | 編集 |
終於來到最後一集。

真是太捨不得了,一想到接下來沒有王子們跟前輩們就好寂寞表情符號-2

總之,雖然沒有每集寫迷妹花痴心得(基本上只挑自己有興趣的集數來寫),

但還是感謝各位觀看真的很迷妹發言的文章表情符號31

讓我們一起期待3000%吧(就是篤定會有第三季)表情符號-25


一開始就小回味一下HE★VENS的驚人表演,

這次由於沒有迷妹們的可怕尖叫聲所以總算聽得比較清楚,

歌挺不錯的,期待完整版w

(一定要放一下有些崩掉但很好笑的畫面XDDDDDDDDDDDDD)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1

前輩們看到HE★VENS這樣驚人的演出自然也嚇到目瞪口呆,

不過看起來嶺二反應較大,

藍藍依舊沒啥反應w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2

蘋果老師!!!!

最後一集的蘋果老師依舊可愛滿點表情符號50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3

蘋果老師訪問HE★VENS,

HE★VENS完全就是信心滿滿,擅自發表勝利宣言…

真是讓觀眾如我也看得膽顫心驚,

哈囉你們不知道這部動畫以及最終話的標題叫什麼名字嗎,真愛2000%!!

完全就在說明你們會輸呀這些傻瓜,

此刻我替HE★VENS掏一把同情的眼淚…表情符號31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4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5

居然說想要舉辦HE★VENS的LIVE!!!

完全不把王子們放在眼裡表情符號34

不過現場的的迷妹們聽聞簡直只能用大喜來形容,

瞬間全場都是「HE★VENS LIVE」的驚人叫聲。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6

關心自家可愛後輩們的前輩們很擔心王子們,

但他們又無能為力,唉唉唉…

前輩們都是一群好人QQ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7

後來HE★VENS跑去王子們的休息室嗆聲奪人。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8

第一位跳出來英雄救美的是翔醬!!

還用力打掉鳳瑛一的手,真的打得超大力XDDDDDDD

而春歌此時也堅定表明自己的立場:

能當我的翅膀的人只有ST☆RISH!!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9

皇綺羅表示:被甩了。

別一臉正經講出這句有點爆笑的話好嗎wwwwwwwwwwwwww

這傢伙一定是悶騷型啦,我對他越來越有興趣了wwwwwwww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10

春歌繼續發表她的翅膀宣言。

春歌真的非常相信王子們呢,只有王子們能唱她的歌,

也只有他們能把春歌的曲子唱得相當動聽,並且帶給大家幸福感。

嗯雖然第一季的春歌很白目,

可是第二季的春歌有比第一季好很多雖然有幾集還是…表情符號41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11

截一下我老公的圖。

真斗!!!!真斗!!!!!我們下季再會表情符號-25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12

這時候外頭傳來ST☆RISH的呼喊聲,

果然現場迷妹們還是很期待王子們的豋場!!

儘管前面一開始讓我有種全場都是HE★VENS迷妹的錯覺,

看來這些迷妹們跟我(們)一樣都很花心,兩邊都愛呢表情符號51

總之,接下來換ST☆RISH唱歌啦!!

ST☆RISH GO GO GO!!!!!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13

ST☆RISH唱的歌當然就是2000趴了!

而且跟動畫第一集OP以及之後的ED完全一模一樣,

真好用wwwwwwwwwwwwwwww

唱完後王子們散發強烈光芒,前輩們看起來相當訝異。

是說藍藍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啦天哪,藍藍萌死我表情符號-7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14

接下來…

我都不知是該吐槽還是wwwwwwwwwwwwwww

這次王子們讓大家都升到宇宙去了啦天哪XDDDDDDDDDD

也太誇張表情符號49

據說這是幸福的波動,

雖然大概了解製作組的用意啦但這段我覺得有點爆笑wwwwww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15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16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17

HE★VENS的兩位也遭受感染wwwwwwwww

「音樂可以改變世界」,我越來越相信這點了wwwwwww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18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19

對不起我只是想截一下前輩們。

這集前輩們都沒有崩掉!畫面都相當美好!!!!

前輩們嗚嗚嗚表情符號-29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20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21

至於結果…

雖然對方社長先跳出來說不用比了,結果已定,

但還是得公佈一下票數呀不然大家不就白投票(?)

基本上兩組票數還滿接近的,但果然還是由我們的ST☆RISH勝出!!

這打從八百年前我就已經就知道王子們絕對會贏(挖鼻孔)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22

大家還記得前幾集兩家社長擅自幫大家決定,

「如果輸的人就必須解散」這句話嗎?

所以對方社長立即決定,解散HE★VENS!!

真是太狠心了,沒看到迷妹們正在流血淚嗎。

不過,只能說王子們各各都是天使啦,

大家紛紛跳出來幫HE★VENS求情,希望別解散HE★VENS,

王子們好棒表情符號-25

當然王子們並不是同情HE★VENS,

而是不想讓支持HE★VENS的迷妹們傷心難過,

總之只能說王子們都是天使啦嗚嗚嗚~~~~~~~~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23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24

不過對方社長顯然不願意,

幸好歌王子Award還有附屬條件,必須實現勝者的願望,

現在勝方ST☆RISH不希望HE★VENS解散,

所以HE★VENS就不能解散,對方社長也只能取消HE★VENS解散一事。

太好了HE★VENS!!

這麼有趣的團體解散豈不可惜?表情符號44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25

另一方面,傲嬌的蘭丸這集總算比較坦率,

決定跟嶺二等人一起奮鬥!!

QN!!!!我想這一定代表有第三季沒錯吧!!!

第三季就是要看前輩們發威,以及春歌如何讓前輩們各各成為她的翅膀表情符號47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26

最後王子們唱了先輩全裸,

這首歌是他們的初衷,

以這首歌當做結尾真是不錯!!>艸<

而這裡私心截蓮真圖,

儘管本季製作組好像比較推寒色組但我還是愛御曹司組啦表情符號-2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27

前輩們聽到王子們還要唱歌顯然很吃驚,

這集前輩們好像一直在吃驚呢wwwww

不過多虧此又可以看到前輩們了,

雖然前輩們的台詞很少但畫面挺多又沒有崩掉,感動表情符號31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28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29

接著大家唱起了先輩全裸。

嗚嗚這次多了黑貓貓唷!!

是七人版的先輩全裸!!!讚!!!!!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30

救人哪~~~~~~~~~~

藍藍居然也跟著唱!!!!我我我…活著真好表情符號-20

重點是!!

前輩們後來都一起唱了!!!!

我可以跪求前輩版的先輩全裸嗎,

這首歌絕對很適合讓前輩們唱,畢竟是先輩全裸嘛所以唱的時候記得裸一下(喂)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31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32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33

HE★VENS也一起唱wwwwwwwwwwww

HE★VENS最後瞬間被洗白(?)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34

最後截一下幾張ED卡部份。

王子們媽激天使!!!

畫面都相當美好表情符號-18

另外,為何有一張蓮ㄉㄉ的其他服裝圖!!!!

製作組出來交代呀呀呀!!!

什麼時候蓮ㄉㄉ跑去開LIVE的,快出DVD讓蓮ㄉㄉ的迷妹們收藏表情符號34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35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36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37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38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39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40
Uta no Prince sama Maji Love 2000 ep13 - 41



以上。

基本上最後一集整個就是算是預料之內,

沒特別的起伏,

不過看到最後眼睛有點酸酸的,

一想到第二季就沒了還是挺傷心,

不想跟王子們和前輩們分離表情符號-30

希望第三季趕快出來,以及最重要的,AS的FD!!!!

雖然我最近都在喊這句話,

但我相信大家能理解我表情符號-29

最後:感謝製作組帶給我們充滿歡樂的第二季,

一輩子當王子們以及前輩們的迷妹表情符號36

(是說第14集收錄在最後一卷BD/DVD裡,12月還好久表情符號33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為了幫遊戲鋪路 Heavens解散了
就沒有續作可以玩啦= =+(誤)
2013/07/01(Mon) 15:39 | URL  | Aya.Shu #-[ 編集]
藍好可愛!!!>////<
超想衝去買psp來玩 哈哈哈!!
超萌的>///<
13集最後的那個幸福的波動..
我笑慘了!!
還以為他們要變身了!! 哈哈哈www
還以為我在看光之美少女那類 哈哈哈!!
總之 藍 超可愛!!!>///<
本來看第一季 我是比較喜愛音也和時也(現在也愛啦~)
但最近萌上翔君和藍>///<
應該是看劇情關係 和看大大你分享的攻略心得的關係吧!
王子們都超帥超讚的!!!!! >///<
而且聲優們的聲音都超棒的!!!
2013/07/01(Mon) 23:10 | URL  | 辰蒴茜 #-[ 編集]
我最後一集......看了五遍(抹眼淚
最後合唱真愛1000%的時候超感動的!!!
我如果是錄音室的工作人員一定當場哭出來(欸
不過這集前面還是很多笑點XDD
尤其社長在實驗室的那個畫面...我怎麼覺得他是在提煉毒品

是說第一集DVD的銷量好像出來了,居然賣到五萬多.....(嚇傻)
雖然應該跟角色單+抽獎卷有關係,可是還是超強的啊XDD
估計最後一卷應該也會賣很好,感覺除了Heavens的角色單以外,還會再附上4th的門票

王子們我們3000%見!!!(十八相送
2013/07/02(Tue) 22:03 | URL  | rururu #-[ 編集]
To:Aya
這麼說好像也是啦XDDDDDDDD
不過就算解散也沒差啦我想遊戲跟動畫還是不一樣的w
(對我來說遊戲跟動畫是平行世界-w-)


To:辰蒴茜
是新朋友,妳好~^^

現在PSP挺便宜的,買來玩正是時候唷XD
而且遊戲真的很棒,非常推薦玩有前輩的遊戲^^"
光之美少女wwwwwwwww
那段真的很好笑,害我都不知該怎麼吐槽比較好wwwwww

嗯其實所有人都很棒,
不管是王子們,或是前輩們,
大家都是天使嗚嗚嗚~~~
因此一想到短時間無法跟大家見面真是有些以拉以拉QwQ
真希望趕快推出第三季跟新遊戲orz


To:rururu
五次嗎!!!
我也只看三次XDDDDDDD(一次直播一次高清大檔一次字幕)
最後的大合唱其實挺驚喜的,
沒想到王子們還會再唱一首歌!
而且還是大合唱,連前輩們也跟著一起唱,
我我我…(痛哭)

提煉毒品wwwwwwwwwww
真的很像XDDDDDDDDDDDDDDD
大概因為社長還戴著防毒面具所以更像吧wwww
社長就算是最後一集也要搞笑一下,有始有終,不錯不錯(?)

賣了五萬四張!
有夠可怕的…我自己也有貢獻一張就是了orz
(這樣看來我覺得有抽中就要偷笑了orz而且DVD名額應該不多,應該會留不少給一般售票)
是說後來發現LIVE抽選接受台灣電話號碼耶!
如果妳想去的話可以試看看唷!
不過如果真的抽中,付款部分還是得請在日本的朋友幫忙就是了^^b

最後一集附4th的門票………
欸欸欸欸欸!!!!!!!!!!!!
這可能嗎?@口@
不過最後一集有未公開的第14集,其實很吸引人,
雖然我應該還是不會買(毆)

大家3000%見(噴淚)
2013/07/02(Tue) 22:33 | URL  | 阿響 #-[ 編集]
天堂組的歌超好聽!可惜歌迷的配音太大聲了Orz
我想應該又要收在DVD裡了吧~
當初看到聲優是綠川、小野和代永的時候就知道會唱歌了 超期待>///<
綺羅這屬性超萌的啊XDD 跟藍一樣很吸引人
小風弟弟才13歲啊!我覺得這太超過了ww
雖然講話很二可是沒被製作組弄轉圈圈真是太好了(?)
可惜了歌好人帥的天堂組,主角不是你們啊,真的只能輸了XDDD

看到那個轉圈我狂笑XDDD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來吧來吧什麼時候第三季~~
2013/07/04(Thu) 22:38 | URL  | ルールー #-[ 編集]
壓呼~~阿響
我開始1000%了(看完6集了已經XD)
目前被四之宮那月給萌到XDD
明明很搞笑 變身後唱歌又好聽又超帥(哪招XD!?)
2013/07/06(Sat) 04:47 | URL  | Li #-[ 編集]
To:ルールー
只好一起期待CD版本了\^q^/
嗯若請到那三位聲優都不唱歌確實也可惜XDDDD
幸好不負眾望wwwwww

綺羅的屬性確實是滿吸引人的,
如果出遊戲他大概會是我第一位攻略對象XDDDDD
13歲真的好小…
如果跟翔醬同年紀還可以接受但……
若真的出遊戲吃掉他我會有罪惡感啦orz(等一下重點錯了唷)

不是主角,確實就只有輸的命運…(擦淚)
沒關係我相信這三人會有嬴的一天,
只要未來遊戲以天堂組為主,就是你們的天下了(繼續擦淚)

轉圈那個真是不知好笑到該怎麼吐槽了wwwwwwwww
第三季第三季!!!
希望明年就可以播出(抱胸)


To:Li
耶那月嗎?
我朋友中超少人喜歡那月說XD
不過很高興那月粉絲多了一位啦(笑)
嗯因為那月的聲優是谷山咩,谷山唱歌沒話說呀>艸<
2013/07/07(Sun) 20:07 | URL  | 阿響 #-[ 編集]
本來還沒看之前 純目測喜歡的不是他v-399
不過看下去之後,第一集就被那月萌到了(笑噴)
到他變身那集整個大愛♥
一直到1000%全看完,恩,我真的最喜歡砂月(欸!?)
Mamo唱歌也很好聽,只是整體角色最喜歡砂月(和那月)
很想跟那月說:
"那月你不適合戴眼鏡,快把眼鏡還給平子!!!e-350"
2013/07/07(Sun) 22:06 | URL  | Li #-[ 編集]
如果哪天HE★VENS有出遊戲的話...
我第一個先攻略"皇綺羅"!! (妳先去買PSP再說orz...)
他好萌哦!! 哈哈wwww
在台灣 歌之王子們的周邊商品真的好少orz..(很像沒有?)
啊!!~~ 看著官方出的周邊商品...
一直吶喊~~囧~~我要買阿~~!!!!~~~(吵死了宅女!!)
看每個商品眼睛的飄到藍先輩去ORZ..
藍好可愛~~>////< 好想要他!!(遭踹!)
2013/07/08(Mon) 19:52 | URL  | 辰蒴茜 #-[ 編集]
To:Li
砂月其實也不錯呀,感覺比較是壞男人樣(?)
嘛總之恭喜那月(砂月)粉絲增加一名,
不然我認識的朋友中喜歡他的人真是少得可憐^^b

欸我倒覺得那月很適合戴眼鏡說!
而且也比較柔和wwwwwww



To:辰蒴茜
皇綺羅確實會讓人很想攻略他呢wwwww
這種悶騷男生應該會很不得了(?)
嗯?應該滿多的吧,
西門A店應該就有不少了呀XDDD
不過日本方面確實出很多週邊沒錯,
有時候會覺得買不到也好,不然這花費應該挺驚人的^^b
藍藍真的很可愛,
希望如果有第三季的話前輩戲份都能多一點>艸<
2013/07/09(Tue) 15:30 | URL  | 阿響 #-[ 編集]
我也不知道砂月算不算壞XD
但就是好吸引我 好帥的說>///<

因為眼鏡拔掉才能變砂月(所以希望他拔眼鏡<被巴>)
而且眼鏡其實是平子的(誤XD)
(PS.某鬼X眼鏡)
↓↓↓↓↓↓↓這人失控了,拖走他↓↓↓↓↓
2013/07/09(Tue) 20:50 | URL  | Li #-[ 編集]
砂月應該有點壞男人的FU吧XDDDD
其實砂月還滿不錯的,有點壞壞的感覺很有魅力w

不過拔掉眼鏡的那月常會爆走說XDDDDDD
而且遊戲裡爆走起來的砂月更是驚心動魄哪(無誤)
2013/07/11(Thu) 17:57 | URL  | 阿響 #-[ 編集]
最後一集真心經典
黑粉(喂 唱個歌也可以唱出龍
還有評審那樣子 WWWW
看著阿響的感想一直笑 XDDDDD
原來是真斗本命嗎 WWWW
老實說我看到大家轉圈圈到宇宙
我簡直笑場 (是有沒有這誇張XDD) 吐槽滿點XDDDD

這集前輩沒崩真是太好了XD
(前輩也跟著 "先輩全裸了")WWW
大家一起唱先輩全裸 那段真的超感動呀WWW

另外阿響有裁圖到亮點喔XD
最後那月和翔的帽子互換了(笑) WWW
2013/09/03(Tue) 20:23 | URL  | sandy #mQop/nM.[ 編集]
其實是黑蚊子(?)(日文發音唸起來有點像黑蚊子by友人)
最後兩集真的是很經典,
那個龍真的是太誇張wwwwwwwww
都不忍吐槽那段了啦XDDDDDDDDD

對唷我是真斗本命(艸)

那個轉圈圈到宇宙真的是wwwwwwww
雖然是能懂製作組想表達的意思但(掩嘴笑)

前輩作畫基本上滿穩的,特別是藍藍>艸<
能聽前輩們唱先輩全裸真的是(痛哭)
好想聽完整版…(貪心)

耶真的耶!!
我當時沒有注意到@口@
可惡製作組居然趁機放閃wwwwwwwww
2013/09/05(Thu) 20:33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