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2«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2
| Login |
2013年07月09日 (火) | 編集 |
(不知該分去哪裡所以亂分類)

是說今天看到一個歌王子前輩的MMD,

看完後我…表情符號-5

雖然一般在NICO上看到喜歡的MAD/MMD我不會特別在部落格貼出來,

跟朋友私下發瘋過去就算了,不過!!

這段前輩們表演的ポワゾンKISS!!!!

帥到我已經不知該如何是好表情符號-7

(一整個很像是在音樂節目上的表演,這段太神了)

大家請看以下的影片就能懂我的感受…表情符號-25

可惡前輩何時要再發CD!!需要更多前輩表情符號-20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我懂(爆)

好讚啊!!!!!!!!!!!!!!!!!!!!!!!!
雖然那個模組動作...還是會有些地方怪怪的
不過超讚的啊!!!!!!!!!!!!!!!!!!!!!!!!!!

今年演唱會不知道有沒有= 3 =+
2013/07/10(Wed) 00:09 | URL  | Aya.Shu #-[ 編集]
啊啊啊啊啊這個!!!
這支MMD狂洗河道!!!
嗚嗚嗚越看越想歌王子了Q__Q
需要更多前輩+1!!!!
看到彈幕的"もーえーもーえ"快笑死XDDDD

蠻好奇前輩組在演唱會要怎麼表現這支舞XDDDD
森久保已經年記大了,能和其他幾位小朋友唱唱跳跳嗎
2013/07/10(Wed) 14:12 | URL  | rururu #-[ 編集]
To:Aya
基本上算是很高水準的MDD!!
害我那天看了好多次,真的是太棒了嗚嗚嗚>艸<

演唱會可能會先唱AS的QN那首歌,
這首,嗯應該會唱啦只不過只會純唱歌吧XD


To:rururu
我覺得我根本快得前輩不足症候群了orz
前輩們出來面對!!
你們的迷妹快乾枯了啦QwQ
彈暮的「もーえーもーえ」真的很有趣wwww
不過也會讓人跟著もーえーもーえ就是了(?)

欸他們一定只會純唱歌吧頂多稍微動動手腳XDDDD
鈴村他們在唱1000趴時也沒跳得跟動畫那樣呀wwwww
真是可惜呢(嗯?)
2013/07/11(Thu) 18:09 | URL  | 阿響 #-[ 編集]
我懂~ 我懂~XDD
MMD超讚的!!!!>////<
我也得了前輩不足症候群了阿~~~囧~~~
出場次數太少了ORZ..(動畫)
話說這漫畫我看了n次了~哈哈(雖然有點看不懂日文orz)
灑糖漫畫 >////< 藍!!!!! 好可愛!! 好帥!!!(尖叫)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6902092
2013/07/12(Fri) 17:44 | URL  | 辰蒴茜 #-[ 編集]
這MMD也做得太精製!!!!
(看到尖叫(?
自從2000%完結後就一直前輩不足QQ
(大家都有這病(不
ALL STAR FD希望快點出!!!
2013/07/12(Fri) 22:00 | URL  | 瞳 #-[ 編集]
To:辰蒴茜
每天都很想大喊:前輩不足!!!
唉只好祈禱第三季能趕快播出不然趕快再推出遊戲orz
這漫畫好可愛!!(很少逛P網想到才會去晃的人XDb)
感謝分享>艸<


To:瞳
這MMD真的超棒!
如果有完整版就好了QwQ
對大家都快得前輩不足症候群了XDDDDbb
這症狀根本是比當初1000%結束後更加嚴重…
需要更多前輩(痛哭)
2013/07/14(Sun) 22:29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