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2013年08月01日 (木) | 編集 |
華哉FD2-喜助

四周目,喜助。

喜助部分屬於情報屋路線,當然主要也是以別莊劇情為主囉!

不過喜助的部分不同於七兄弟的別莊路線之小春視角,

比較屬於喜助視角。

以下圖文劇透有,喜助線的劇情其實不太長,跟其他兄弟比起來的話XD


劇情一開始算是接續在馬賽克之後,這點跟其他兄弟不太一樣XD

不過最前面還是有跟馬賽克重疊的劇情囉~

華哉FD2-喜助1

當時馬賽克的喜助路線很短,

因此黃昏的喜助路線,從馬賽克最後的CG圖開始之後的劇情也不太意外,

因為接下來就是接著別莊劇情了w

黃昏的喜助路線依舊不太長,CG圖跟其他兄弟比起來也是硬少了幾張^^b

而喜助路線的工作當然就是喜助專屬的囉!

畢竟這條路線比較接近喜助視角,

不過工作=小遊戲只有兩種,攝影跟情報收集這樣~

大概只要玩到把裏庭開啟(收集物品用),之後的小遊戲就可以全跳過哩wwwwww

喜助部分的依賴總共有30個,

總共依賴有100個,在跑完喜助路線後我也順利把所有的依賴達成啦!表情符號-13

解決依賴遊戲速度應該就會快比較多XD

剩下就是物品收集啦表情符號47

正題。

嗯喜助路線的劇情,比較著重在「結婚」一事,

嚮往戀愛結婚的喜助,總算達成心願啦!

戀愛的喜助其實挺可愛的,

有時候面對小春常會很不好意思,不然就是支支吾吾的,

這讓宮之杜兄弟看不下去,只好雞婆的助喜助跟小春一臂之力XDDDDDDD

不管是馬賽克,或是黃昏,宮之杜兄弟依舊很關心喜助的戀情以及婚事呢w

華哉FD2-喜助8

以下依舊提幾段劇情囉!

第一。

喜助因為老爹的委託,所以先行去別莊調查事情。

後來喜助就跟小春他們直接在別莊碰面啦!

小春後來跟喜助到外頭散步(?)

講到彼此的心情,氣氛正佳之際,

一旁偷窺的秀男受不了冒出來,表示:這時候應該要接吻吧!

喂wwwwwwwwwwwwww

華哉FD2-喜助2
華哉FD2-喜助3

第二。

真心建議喜助得小心為上,絕對不要透漏要自己的煩惱讓宮之杜兄弟知道表情符號-26

某次當喜助煩惱該怎麼讓小春獲得幸福時,

喜助自言自語,他這樣不行,連接吻都沒有做過,

這些話完全聽進無意間經過的茂耳裡wwwwwwww

茂聽聞大概又在想些鬼主意吧,開心地走掉wwwww

華哉FD2-喜助4
華哉FD2-喜助5

第三。

喜助跟小春在廚房烤個麻糬也要放閃(無誤)

還無意間被來到廚房的雅目擊,

雅看起來是想要來廚房找東西吃,

趁著喜助跟小春陷入兩人世界之際,偷偷把放桌上的麻糬拿走,

事後喜助覺得相當莫名其妙,剛剛烤的麻糬怎麼消失了XDDDD

華哉FD2-喜助6

原來雅是拿麻糬給當他那群愛喝酒的哥哥們當下酒菜wwww

而且神奇的是,大家在吃了麻糬後紛紛倒地不起,

醒來已經是隔天了,完全失去昨晚的記憶…

麻糬裡是不小心加了酒進去嗎?真是一大謎團XDDDDD

華哉FD2-喜助7

第四。

喜助跟小春幽會也要挑選一下適當地點呀XDDDDDD

喜助約小春去溫室談話,大概是講結婚的一些事,

在神社舉辦啦、穿著傳統和服之類的,

沒想到!

當喜助他們在談話時,

宮之杜兄弟的媽媽們剛好來到溫室,見狀當然沒很蠢地上前跟兩人打聲招呼,

而是私下偷窺wwwwwwwwwww

沒有察覺的喜助跟小春自然是繼續談話,甚至還放閃啦齁!!

(這裡大概有提到小春在結婚前想要繼續使用人工作,喜助表示贊成)

或許是氣氛太好,喜助終於勇敢踏出他的第一步,跟小春接吻了表情符號-18

這段其實挺浪漫,

只不過…

如此美好的畫面自然被興奮不已地媽媽們全看眼裡表情符號49

天哪這一段讓我有種「有其母必有其子」的想法wwwwwwww

華哉FD2-喜助9
華哉FD2-喜助10
華哉FD2-喜助11
華哉FD2-喜助12

後來茂只是想套喜助的話(接吻一事),喜助的反應由於太明顯,

讓茂察覺,齁~原來喜助已經跟小春接過吻了wwwww

喜助真應該跟秀男學習演技呢XDDDDD

華哉FD2-喜助13

第五。

兄弟們私下幫喜助跟小春策畫假婚禮!

協力者是阿妙、秀男跟媽媽們!

計畫大概是,12/31晚上,讓喜助穿上西裝,之後跟著兄弟們前往神社(喜助以為只是純粹去過年而已),

媽媽們則是負責準備一套和服以及髮飾等等,

幫小春打扮的漂漂亮亮,

當然媽媽們沒告訴小春原因,只在小春換裝完畢後,

請小春趕快前去神社。

華哉FD2-喜助14
華哉FD2-喜助15
華哉FD2-喜助16

當然,後來當事人小春跟喜助都已經在神社,所以宮之杜兄弟就告知他們要幫兩人舉辦假結婚一事囉!

而且連婚姻証都準備好了雖然是假的XD

儘管喜助跟小春相當吃驚,但他們同時很開心,

雖然只是假結婚,

但他們完全接受到宮之杜兄弟的心意^^"

嗯畢竟喜助跟小春都是平民也只是凡人,

居然可以讓那幾位宮之杜兄弟幫兩人做到這樣的地步,

換作是我也會很感動表情符號31

華哉FD2-喜助17
華哉FD2-喜助18
華哉FD2-喜助19

第六。

某一次喜助感冒了,小春負責看病工作表情符號-28

而且還餵食唷呼呼呼,

雖然喜助一開始不願意讓小春餵他吃飯,但後來還是妥協www

不過後來喜助很怕會傳染給小春,在勸說之下,

小春只好離開喜助房間,

離開前因為一點意外小春不小心倒在喜助身上(!?)

當事者嚇一跳,玩家我也嚇了一小跳其實XDb(因為來得有點突然)

華哉FD2-喜助21
華哉FD2-喜助22

第七。

喜助跟小春越看越登對,

身分接近真的有差呢!

當然小春也很適合宮之杜兄弟啦(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不過喜助跟小春相處的方式以及感覺,

讓我感到相當自然,兩人間對話也不太需要過多的敬語,

這點應該就勝宮之杜兄弟很多了^^"

華哉FD2-喜助20
華哉FD2-喜助23

第八。

喜助跟宮之杜兄弟談話。

天哪喜助wwwwwwwww

他甚麼都沒說卻完全被大家誤會他跟小春已經有男女關係表情符號-9

兄弟們紛紛看不起喜助這行為XDDDbbb

兄弟們每說一句輕視話語,喜助就趕緊反駁澄清,

「我沒有對小春出手啦!!!囧」

可憐的喜助wwwwwwwwwwww

不過我覺得大家根本也只是想欺負一下喜助,

他們應該很清楚連接吻都不太敢的人怎麼可能會突然做出把對方推倒的舉動呢表情符號-26

華哉FD2-喜助24
華哉FD2-喜助25
華哉FD2-喜助26
華哉FD2-喜助27
華哉FD2-喜助28

第九。

喜助順利完成老爹的委託任務,

喜助提出以跟老爹拍照取代獎金的請求,

老爹居然答應了呀呀呀!

老爹跟自己的兒子們從沒合照過,如今居然答應讓喜助跟他一起拍照!!

老爹也變不少呢…

華哉FD2-喜助29

回到別莊後的劇情。

喜助跟小春約好,下次一起去挑選戒指!

兩人還在宮之杜家大門口前依依不捨(笑)

華哉FD2-喜助30

之後喜助就正式到小春老家拜訪小春的雙親啦!

喜助一整個就是老實好人,我想小春的父母應該會喜歡他吧XD

華哉FD2-喜助31

不久後小春的母親來帝都找小春他們。

華哉FD2-喜助32

最後自然就是結婚囉!

原本兩人是打算在銀座附近的小神社結婚,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臨時改在小春老家附近的旅館舉辦結婚儀式,

而且宮之杜兄弟們還瞞著小春跟喜助,偷偷來參加婚禮,

可惡大家對喜助真好表情符號-30

婚禮圖相當好看呢!

恭喜喜助總算在黃昏獲得一張結婚圖啦表情符號-23

華哉FD2-喜助33
華哉FD2-喜助34

五年後。

小春跟喜助沒啥變wwww

不過喜助也太娃娃臉,五年前29歲,現在也34歲了,看起來跟二十幾歲沒兩樣^^b

是說這張CG圖仔細一看,會發現小春後方有個相框,

照片裡的人是喜助跟老爹唷!!

華哉FD2-喜助35



以上。

喜助路線的ED部分有多喜助的白西裝圖唷!

靦腆的喜助挺可愛的表情符號50

華哉FD2-ED8

嗯基本上喜助路線算是比較平淡吧,

雖然還是有不少館野家的劇情,

但喜助路線主要是以成信為主,毅比較沒啥戲份~

其實我覺得就算把館野家部分拿掉應該也對劇情不會有太大的影響說XD

看我都懶得提館野家的劇情就可以知道(毆)

那喜助部分的CG圖依舊請去天空看囉!

總算通完一半了,還有四位角色…表情符號33



☆相關攻略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回憶部分。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勇。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正。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雅。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茂。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進。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