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5
| Login |
2013年08月04日 (日) | 編集 |
華哉FD2-茂

五周目,茂。

嗯……通完茂路線後還真是沒啥感想orz

而且黃昏的劇情個人路線都好長,

所以我玩到現在,第五位的茂,已經開始有些疲乏……

茂路線我恍神地很厲害,途中已好幾次玩到很愛睏就跑去睡了表情符號-22

嗯大概我對茂沒啥愛吧,所以就,唉呀表情符號33

那以下圖文劇透有,依舊簡單打一下茂路線的劇情。


茂路線還是比較著重結婚前的總總,

在馬賽克裡,茂的母親靜子決定關掉藝伎店,然後開一家洋服店,

茂跟小春當然就是幫忙店裡的工作囉~!

黃昏裡的茂路線有特別稍微描述這部分,

特別是看小春從不會設計洋服,到最後設計出人讚賞的洋服,

讓我感受到小春的成長、努力、以及她對靜子的店的用心付出。

好啦以下還是簡單提幾段劇情好了XD

第一。

到達別莊第一天晚上,茂很迅速地就給了小春他房間的鑰匙。

基本上這似乎是沒啥好講的,

不過CG圖的茂,嗯黃昏的茂感覺講話挺大膽的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www

如果七位兄弟+喜助,選一位色氣擔當的話,

我應該會投茂一票吧XDDDDDD(後面還有甚麼製作小孩的發言,嘖嘖嘖)

華哉FD2-茂1

第二。

我覺得不管是誰的路線,一定會有兄弟們一起飲酒作樂的歡樂劇情XDDDDDDD

這些人幾乎每天都在喝酒真的是過太爽表情符號-26

然後!

茂路線中,有一點相當奇妙,就是兄弟們在喝完酒後,發現怎麼不是在原本喝酒的房間(茂跟雅的房間),

而是在守的房間,

大家完全沒有昨晚的記憶,

後面的劇情有解開這謎團(?)

華哉FD2-茂2
華哉FD2-茂3

原來是雅在酒裡面下藥wwwwwwwwwwwwwwww

而且本來是抑制性格的藥但沒有生效,反而造成反效果,

兄弟們喝下後各自爆走化(?)表情符號-26

華哉FD2-茂9

因此雅說道:

華哉FD2-茂10

除以上這些,守是仲裁笨蛋。

大家表情符號49

可惡我好想知道雅若喝下會呈現哪一方面的性格wwwwwwwwwwwww

第三。

嗯,只是想貼這張CG圖而已wwwww

大概是發生在小春前往白湯村辦事,茂陪同前往,

途中當然講了一些結婚的事,

後來茂先支開小春,原來是茂察覺毅在附近,因此獨自和他講了些話。

毅先行告退後,小春也辦完事了,

由於正值寒冷的冬天,茂打了一聲噴嚏後,

小春把她的圍巾拿出來圍住茂的脖子,小春真是好女孩~!

華哉FD2-茂4

第四。

一直在各人路線進行計畫的館野家父子,

這次居然!!!把主意動到茂的頭上!!

…毅想要成為茂的養子,進而成為宮之杜當家。

我的天wwwwwwwwww

雖然毅才13歲,但茂也才二十幾歲呀,

這年齡差距………囧

館野成信當然沒有拒絕毅的這項提議,

只不過他告訴毅,如果他失敗了,就不得回館野家……

華哉FD2-茂5
華哉FD2-茂6

茂後來得知這點時相當驚訝,

不管怎樣毅都是成信的兒子,居然有這樣的不合理條件?

不過毅這裡依舊表現出超聽話的人偶,

笑著說道:父親的命令是絕對的。

…不想管這對父子了,這對父子真是怪胎表情符號-27

華哉FD2-茂22
華哉FD2-茂23

而毅在12/30這天就為了他的計畫來到宮之杜家別莊,

那時候大家還不知道毅來訪的目的,

茂決定跟毅來場撞球比賽,如果毅輸的話,必須把他此行的目地告訴大家,

因此後來大家才知道毅此行是為了成為茂的養子而到訪,

而毅也把他不僅要成為茂的養子告訴大家,

也表明他想成為宮之杜當家。

華哉FD2-茂11
華哉FD2-茂12
華哉FD2-茂13
華哉FD2-茂14

對了,毅在茂的「建議」下,毅後來暫時成為使用人在別莊工作wwww

(其實也才短短幾天而已,1/2~1/6)

至於他做的如何呢~

嗯。

畢竟是少爺嘛想也知道不可能一下就上手,光說話的口氣就XD

很難改變了表情符號52

不過儘管如此毅還是有做到他離開那天,

我想他也學習到不少技能(?)譬如擦地板擰抹布之類的,

因為這些小春他們有指導毅w

另外1/4晚上茂跟毅又以撞球比賽的勝負作為賭注了(宮之杜兄弟好像很喜歡拿撞球比賽打賭^^b),

如果茂輸的話毅就可以當他的養子,反之,必須把他真正目的告訴他。

華哉FD2-茂24

至於毅的真正目的就如同茂所猜測,

是宮之杜家的龐大財產以及名聲,能在館野成信的政治路上有很大的協助作用。

(也就是宮之杜家能成為館野家有力的後盾)

第五。

茂居然趁雅不在房間內想對小春這樣的(誤)

當然茂並沒有得逞,

突然間平助來請茂前往餐廳用餐,

茂是作賊心虛嗎居然把小春塞進他的棉被裡XDDDDDDDDDDDDDDDD

平助一定很困惑吧怎麼棉被鼓鼓的…wwwwwwwww

華哉FD2-茂7
華哉FD2-茂8

第六。

茂跟小春的婚禮訂在三月四日。超早!!!

而且茂路線中又可以看出大家的兄弟愛了嗚嗚,

大家一起協助茂的婚禮籌辦事宜唷!!

真是讓人感動表情符號-30

另外茂也希望老爹可以參加,雖然老爹沒啥興趣就是了。

其實茂會這麼早舉辦婚禮也是為了老爹哪,

老爹剩下的日子不多,因此茂希望能在老爹離開人世前,

舉辦他跟小春的婚禮,

雖然茂並不是很喜歡自己的父親,但還是希望在他重要的時刻,

自己的父親能出席自己的婚禮。

另外,茂後來有教導小春如何製作洋服唷!(先從設計開始)

每天晚上起小春去他房間裡一對一指導這樣w

這部分我滿喜歡的,這兩人越來越有夫妻感覺(笑)

華哉FD2-茂21

第七。

阿妙某次不小心在工作途中受傷了,

由於正值年間,除了阿妙、小春跟千富外,其他使用人都回家鄉過年,

少了阿妙對小春跟千富來說負擔會相當重,

因此阿妙後來請求秀男在1/7前,能暫時代替她當臨時使用人,

雖然秀男一開始不願意,但後來還是妥協了,

秀男是好人表情符號31

華哉FD2-茂15

第八。

12/31晚上,小春跟茂約好在溫室見面,

不過小春決定在玄關等茂回來(茂他們去了神社),

後來茂回到別莊後,發現小春在玄關睡著了,

因此把小春抱去溫室,

而且還在小春頭上套上偽頭紗表情符號-12

華哉FD2-茂16

茂在把小春喚醒後,

還送小春戒指唷唷唷!!!!!

華哉FD2-茂17

不過後來發生戒指不見事件,

當時小春在房間裡拿出戒指來看時,剛好毅在外頭敲門,

慌張地小春一不小心讓戒指掉在地上,結果就消失了!

天哪這裡老實說有點小扯,

小春跟阿妙住的房間又沒有多大,居然會找不到…

華哉FD2-茂25

當然,小春後來老實地把戒指不見一事告訴茂,

茂並沒有責備小春,還很阿莎力地說之後再買一副戒指給小春,真是好野人(?)

華哉FD2-茂27

後來居然是毅找到戒指!毅在1/6離開前把找到的戒指交給小春…

毅是怎麼找到的大概是另一個謎團吧。

第九。

某次小春跟茂吵了小架,

主要是關於阿妙受傷一事,阿妙其實非常自責自己如此不小心,

但小春認為自己沒有察覺阿妙的心情而有些以拉以拉…

嘛反正這不是重點啦(毆)

很快兩人就和好了,茂主動跟小春道歉這樣w

接著陷入兩人世界,茂跟小春接吻前還被底下(此時兩人待在二樓陽台)的其他兄弟看到wwwwwwwww

華哉FD2-茂18
華哉FD2-茂19
華哉FD2-茂20

第十。

茂從老爹那邊拿到東京某處的土地權利書。

因此兄弟們就聚在一起拿土地權利書來下賭wwwwwww(玩撲克牌)

而且由於勇樣的關係(死不認輸)導致眾人玩了一整夜,玩到隔天早上XDDDDDDDD

除了勇樣之外後來大家都紛紛陣亡wwwww

茂在倒下之前還拜託勇樣拿走土地權利書別再繼續下去了表情符號-9

華哉FD2-茂28
華哉FD2-茂29

不過後來土地權利書大概是被勇樣(?)不小心掉在地上,被毅撿走,

毅在1/6離開前告訴茂,說要拿土地權利書回帝都買房子XDDDDDDDDDDD

(嗯因為之前跟茂的比賽毅輸了,因此他不能回館野家,因此只好另尋他路,

這麼一想好像也能理解茂為何當時眼睜睜地讓毅拿走土地權利書)

華哉FD2-茂30
華哉FD2-茂31
華哉FD2-茂32

第十一。

由於毅的事情,讓茂跟小春無法好好享受兩人獨處時間,

因此茂請喜助,甚至秀男跟阿妙協助他,

能找一個可以讓兩人獨處的好場所w

華哉FD2-茂26

結果居然是製作雪屋XDDDDDDDDDDD

本來是想讓茂跟小春兩待在裡面享受兩人世界啦,

但其他兄弟看到雪屋後紛紛跑進去裡面wwwww

原本兄弟們是想要在雪屋裡飲酒作樂(這些人真的是wwww),

不過當正哥哥得知毅拿走土地權力書後大動肝火,

主要是那塊土地賣掉後的驚人價值,茂居然沒有阻止毅拿走土地權利書!

原本正哥哥氣到對大家說教,

茂為了能平息正哥哥的怒氣(?)所以趁機讓正哥哥喝下參雜下藥的酒,

正哥哥就呼呼大睡去了wwwwwwwww

而其他兄弟就放鬆一口氣開始飲酒作樂wwww

華哉FD2-茂33

茂趁機跟小春放閃光(?)

不過沒想到雪屋後來居然崩塌啦表情符號49

還是靠勇樣把大家救出來wwwwwwww

華哉FD2-茂34

別莊劇情過後。

真是世事難料呢,小春跟茂都沒想到他們居然快結婚了,

兩年前他們見面時根本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華哉FD2-茂35

後來就是兄弟們各自協助茂的婚事啦!

勇樣wwwwwwwwwww

他居然威脅他的下屬必須得去參加茂的婚禮啦表情符號-26

華哉FD2-茂36

博又想在婚禮上搞破壞了wwwwwwwwww

守則是協助縫製工作!!

總之各兄弟都分工合作,真棒,雖然有些人根本是來亂的wwwww

婚禮部分跟馬賽克差不多,

不過後半是新劇情,

主要是博又在搞破壞了(無誤)

華哉FD2-茂37
華哉FD2-茂38

婚後,茂的製作小孩發言表情符號-23

只不過小春成天都在考慮店的事情,根本無暇管其他事包含生小孩一事,

小春真是太認真了^^b

華哉FD2-茂39

五年後。

毅成為靜穩寺家的養子(靜穩寺是之前把別莊賣給館野家的人,也就是原別莊的持有者),

而且還幫助靜穩寺取回他們原本的財力。

嘛五年後的毅看起來成穩許多,

只不過沒想到他會特地來找茂跟小春就是了^^b

華哉FD2-茂40



以上。

茂的劇情大概是這樣,反正也沒有比較特別突出的地方,

跑完茂路線後倒也沒啥特別的感想,

倒是兄弟間相處的劇情我還是很喜歡,

太喜歡看宮之杜兄弟的互動wwwwww

(自從守也成為宮之杜加一份子後,這群人互動變得更加有趣wwwww)

那茂部分CG圖依舊請到天空看囉!

接下來的心得大概都會簡單帶過…

然後就是,果然在出國前無法通完華哉黃昏orz

真想跑去玩劇情短短的十鬼FD嗚嗚表情符號33



☆相關攻略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回憶部分。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勇。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正。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雅。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有田喜助。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進。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