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2«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4
| Login |
2013年08月12日 (月) | 編集 |
五天四夜的日本東京行結束。

今年東京爆炸熱…

雖然以前暑假去也很熱,但沒今年那麼熱,

害我這次體力耗失超快………

總之依舊先來打這次日本行的戰利品文^^b


先來一張全部照片。

哈哈還真多呢,而且床根本塞不下因此有疊在一起囧

130812-1.jpg

最左邊。

主要是衣服零食生活用品(?)等等~

這次衣服買了三件,原宿購入,

原宿一家衣服專賣店momo我很喜歡,每次都會在那邊買幾件衣服^^b

130812-2.jpg

以迷妹商品為主~

不過這次算節制不少啦XDb

130812-3.jpg

乙女區。

A店跟K-BOOKS真是邪惡的地方(痛哭)

不過我還是很節制啦,

以前我可是曾在K-BOOKS搬二十幾本APH本說,

這次也只不過買四本而已XDb(另外四本是在A店購買的)

130812-4.jpg

以下為放大照(?)

東京鐵塔購入。

覺得很可愛所以就買了(艸)

130812-5.jpg

橫濱紅磚倉庫購入。

那邊有一家超邪惡的店啦,裡面的東西都超可愛!!!

也不知道為何我以前去紅磚倉庫時沒逛到那家店…

總之在那邊買不少東西,不過幾乎都是買來送人的我自己只有買下面這東西^^b

(幾位朋友們明年的生日禮物已解決了哈哈)

至於刷卡部份我就是在那家邪惡的店刷的,

想說既然幾乎都是買來送人,乾脆刷卡吧(莫名)

130812-6.jpg

也是在紅磚倉庫購入。

很可愛的票夾!!!!

因此就手殘買了(艸)

130812-7.jpg

A店轉的轉蛋。

這次轉了很多AMN的轉蛋但都沒有我要的,我跟SHIN也太沒緣份(眼神死)

所以我都讓給朋友了…

不過下面的ORION是我轉到的唷!!

還是隱藏角色>w<

SHIN則是我家妹子當時轉到讓給我的,愛妹子(痛哭)

130812-8.jpg

今年PZ依舊有大頭拍貼機可以拍拍w

10年、11年我都有拍,今年當然也要拍拍囉^o^

130812-9.jpg

今年PZ週邊買不多,

雖然在SHOP店全身而退,但生寫真店就…

買到被送了兩張大照片Orz

另外JFF場刊是請友人幫我買的,因為我沒去看但很想要場刊所以XDb

130812-10.jpg

八本同人本,一半是藍春本…(顯示為藍藍不足)

N9公式集跟miko畫集剛好8/8我去日本那天發售,

所以就直接在日本購買XD

另外這幾天池袋A店剛好有歌王子活動,

買一定金額的歌王子商品會送一本小冊子唷(隨機),

就是歌王子DVD上面的那兩本w

資料夾下方的鏡子是新週邊,

而且有兩款,兩款都很可愛但我鏡子已經夠多了,所以只買一款Orz

130812-11.jpg

Otomate Cafe部分,兩張海報+七個杯墊。

O社咖啡廳部份我到時候會另外打一篇心得供大家參考唷~~

130812-12.jpg

我跟朋友總共點了七樣食物,所以共獲得七個杯墊!!

(友人沒在玩乙女遊戲所以就把海報跟杯墊都給了我>艸<)

130812-13.jpg

杯墊背面~

130812-14.jpg

8/8去懶懶熊期間限定餐廳吃飯,獲得的杯墊w

130812-15.jpg

おまけ。

請忽視那四盒我請響哥幫我買的餅乾(毆)

響哥前幾天去了晴空塔(我這次沒去),

我請響哥幫我去懶懶熊專賣店買晴空塔限定商品,

結果響哥居然多買了囧

我本來是想要山手線版的懶懶店長以及小的晴空塔吊飾,

結果響哥居然多買左邊大的晴空塔玩偶QQQQQQQQ

不過這些可不是免費的我還是得付一些錢給很窮的響哥就是了-w-a

是說那個山手限懶懶店長商品是超限量而且超難買,

只有幾家店有在販售,

響哥運氣真的很好,他去的時候完全沒有排到隊就買到了呢!

130812-16.jpg
130812-17.jpg



以上。

這次戰利品依舊很可觀,當然金額也…

這幾天再來算算這次日本行的花費,應該相當驚人orz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日本的可愛小東西真的好多好棒喔(*´д`*)
( 日文破破的所以不敢隨便出國啊XD
2013/08/12(Mon) 22:31 | URL  | Mori #-[ 編集]
羨慕!!超級羨慕!!!!
我也好想去日本A店狂掃貨啊~~~
希望過幾年去日本歌王子還是一樣紅(這邊只能希望花椰菜會出續作了)
我好像看到了很多MASA跟藍藍 是錯覺嗎XDDDD比例特別高
2013/08/13(Tue) 01:00 | URL  | rururu #-[ 編集]
當我去日本的時候...
勁歌的活動就結束了....
恨啊Q 口 Q!!!!!!!!!!!!!!!!!!!!!!!!!!!!!!!
為什麼活動不能再長一點Q 口 Q!!!!!!!!!!!!!!!!!!!!!
2013/08/13(Tue) 10:46 | URL  | Aya.Shu #-[ 編集]
那個杯墊好棒喔!!
竟然可以帶走~~
真想去去看!>_<
2013/08/13(Tue) 21:10 | URL  | 紫 #-[ 編集]
目光聚焦在左半部www
るるぶ薄桜鬼正想要不要去訂來看,評價不錯的樣子-w-
miko畫集!!!!! 還沒拿到><
NORN9因為劇情不是很喜歡就沒買了,不知道會不會跟十三支一樣出原畫集-.-
真好>< 也想去日本狂掃-V-
2013/08/13(Tue) 21:48 | URL  | Nail #-[ 編集]
To:Mori
只能說日本商人超會做生意(痛哭)
欸日文破還是能出國啦!
我自己聽跟說也不是很強,但還不是玩得很開心XDDDDD


To:rururu
日本A店真的好可怕,
有些東西本來不在我的購買清單之中,
但到了現場總是會忍不住手殘多買了好幾樣Orz

嗯我想歌王子應該還會持續紅一陣子啦XD
畢竟歌王子可是花椰菜的搖錢樹,
短期間應該還會出很多歌王子商品吧XD
(替荷包默哀幾秒鐘)
不是錯覺唷!!!
我買他們的東西確實較多,
畢竟現在我最喜歡真斗跟藍藍了>艸<


To:Aya
唉呀,好可惜O_O
不過來日方長,我想歌王子未來還會推出很多活動的,
別太傷心^^b


To:紫
應該是說O社杯墊吧XD
可以帶走呀,因為是咖啡廳給的小禮物wwwww
有機會務必造訪看看唷,咖啡廳是很不錯的體驗^^"


To:Nail
左半邊是乙女專區wwwwwwww
嗯這本評價還不錯唷!
我也是看買的朋友挺推這本,
所以這次去日本順便買一本回家,
未來去京都時應該是很棒的參考書籍XD

miko畫集很棒!新圖很多,大推這本>w<
相較之下N9公式本就還好,新圖超少orz
如果喜歡悌太老師的圖的話還是可以買啦!
雖然這本基本上是以劇情+CG圖解說為主XD

未來有機會去日本的話記得事先多準備點摳摳,
不然真的會大失血Orz
2013/08/14(Wed) 17:18 | URL  | 阿響 #-[ 編集]
看完我只想說....日本好邪惡日本好邪惡日本好邪惡(無限循環)
但是我好想去(///艸///)

嘎在我沒有PSP(誤),阿不然也會什麼都想買
本次遊記學到的重點:
1.先做功課,找路點餐才會快
2.夏天記得帶摺疊扇子
3.同行要帶非乙女迷卻還是願意陪你排隊的捧油(喂喂XD)

然後響哥再次證明了"新手運氣好"這件事(再誤)
前面看到響哥幫你多買了,我本來都準備說"響哥對妹妹真好~",於是下一句就看到自費啾咪♥(噗)
一定玩的開心,美好的回憶阿這趟:)))
2013/08/14(Wed) 22:28 | URL  | Li #-[ 編集]
總之要去日本前多帶點摳摳就是了XDDDDD

「同行要帶非乙女迷卻還是願意陪你排隊的捧油」
第三點害我大笑XDDDDDDDDDDD
不過主要是朋友也想嚐鮮看看啦,
所以才願意陪我排隊跟吃飯,真的好感謝(痛哭)

其實響哥已經對我不錯了,
之前還幫我去LAWSON買有歌王子包裝的炸雞^^"

嗯這趟旅程確實相當愉快,
下次旅程也不知道何時w
總之又要存錢準備下次旅程啦^^b
2013/08/18(Sun) 22:01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