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5
| Login |
2013年08月16日 (金) | 編集 |
旅行第二天。

這天主要是以三次元行程為主~

不過早上還是宅了一下跑去A店晃晃w

A店真的距離我們住的旅館好近,可以的話真想每天去晃晃(毆)


預計行程:原宿SHOP店&竹下通→涉谷→青山劇場看PLAYZONE(晚場)→晚餐池袋一蘭拉麵

實際行程:池袋Animate→原宿SHOP店→午餐原宿一蘭拉麵→竹下通→涉谷喝下午茶→青山劇場看PLAYZONE(晚場)→池袋淳久堂本店→晚餐池袋松屋

(以上只列行程,交通方式啦等詳細不列在上面~)



這天行程基本上調整挺多的。

不過能睡到九點多的感覺真好哈哈哈(狂毆)

九點多起床,整理梳洗化妝吃完早餐後,便前去A店囉!!

主要是子珩想要逛一下A店,我當然超樂意奉陪XDDDDD

這天池袋A店外有APH的移動式咖啡車!!!

而且店員有COS唷!!伊莉莎白大姐跟……誰我忘記了表情符號-22

因為剛吃完早餐所以就沒光顧,不然應該買個東西來吃看看才是^^b

130809-1.jpg

至於這次去A店……

不意外地……

我果然又不小心手殘………

買了四本同人本表情符號-1

池袋A店真是可怕的地方!!我總覺得我每次去都會不小心買了什麼東西囧

逛了一陣子後我們離開A店,準備前去原宿~!!

到達原宿的時間約十一點多,一出站後直接往J家SHOP店邁進w

…天哪!!!!!!!!!!!!!!!!!

我居然第一次遇到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場的SHOP店!!!!!!!

我記得每次我去總是得在附近的公園排隊領整理券…

(去年還害我無法趕上看櫻花的時間QQQQQQQ)

這次居然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了!

太感動表情符號-2

………不過店裡結帳的人潮很多就是了XDDDDDDDDDDD

由於瀧翼沒出啥新照片,啊總長是有啦但我比較沒有買總長照片的習慣,

翅膀以前的照片也還好,

所以!!

也是第一次!!!

我居然從SHOP店全身而退!!!!!!!!!!!!!!

買尬的真不像我表情符號-9

全包的我已經是過去式了表情符號47

好啦其實有一兩張照片是還不錯,可以買買,

但看到結帳的人那麼多,我可不想為了一兩張照片花至少半小時排隊結帳w

因此速速離開SHOP店,前去吃午餐囉表情符號38

原本是打算這天晚餐來吃一蘭拉麵,

但實在是嘴饞,決定中午去吃原宿的一蘭拉麵!!!

幸好去年我有稍微迷路才找到一蘭拉麵原宿店,

所以我信心滿滿地帶子珩前去吃位在原宿的一蘭拉麵ww

嗯大約走七八分鐘左右的路程就來到一蘭拉麵啦!

儘管外頭點餐要排隊,但進去店裡後倒是還有座位,還好還好^^"

雖然已經到中午用餐時間,但用餐人潮沒想像中多呢!

130809-2.jpg

我除了點了基本的拉麵外,另外還加點一顆蛋!!!

唉關於一蘭拉麵的美味我想我也不需多說,

一蘭拉麵真的是目前我吃過的所有拉麵中,最好吃的一家QwQ

可惡一蘭拉麵啥時才要來台灣拓展分店啦表情符號41

(自從09年初次吃一蘭拉麵後,之後我只要去日本一定會去吃一蘭,連在廣島也要吃一蘭>艸<)

130809-3.jpg

滿足地用餐完畢後,接著目標是竹下通的生寫真店囉!!

途中經過一家藥妝店,我們就晃進去了……

當然不免買了些東西(艸)

而在這家店又看到瀧翼的24h cosme小看板!!

光這樣看我就好爽!!!

畢竟我們家代言的商品超少,很難得可以在日本看到瀧翼的商品看板QwQ

感謝24h cosme表情符號31

130809-4.jpg

離開藥妝店後,便朝竹下通上的娛樂道邁進w

去年得知娛樂道引進很棒的設備,

可以用iPad Mini購賣最新照片!!

這天我總算親眼目睹也實際操作囉!

真的是很方便呢!

雖然翻實體照片也不錯,但這種科技的買照片方式我較喜歡,

畢竟只要點點滑滑就好啦!!

點選完後會列印出購買明細,把它交給櫃檯人員就可以了!

接著只要等櫃檯人員找完照片交給自己就大功告成,

總之真的是很方便的買照片方式XD

結果我在這家生寫真店買了不少照片哈哈,

今年PZ的生寫真拍得比官方好看很多!!

不愧是專業的大叔們表情符號42

130809-5.jpg

離開娛樂道後,我就跑去逛MOMO服飾店了w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衣服,每次來竹下通一定要逛一下,買幾件衣服這樣XD

順利買完衣服後就離開原宿,前往涉谷找咖啡廳休息,

嗯因為並不是特別想要逛街,

所以這次沒有特別逛竹下通^^"

到達涉谷約莫下午三點左右,

我跟子珩隨便找了一家咖啡廳休息,

打算休息到四點多再前往青山劇場w

咖啡廳找了百貨公司裡的下面這家,總之是隨便找的XDDDDD

130809-8.jpg

菜單上看到吸引人的冰品,所以我跟子珩點了冰沙來吃表情符號-10

而且每種口味(其實也只有兩種)每日限量30份耶!有夠少XDDDDD

幸好我們點的時候還沒賣完,呼~

子珩點了柳橙冰沙,我則是葡萄冰沙~

很美味唷!!

冰冰的超過癮>艸<

總之兩人超悠閒自在地吃冰聊天滑手機,真是愜意不已wwwwww

130809-6.jpg
130809-7.jpg

四點多便離開咖啡廳,前往青山劇場。

JR涉谷站出來後到青山劇場大約得步行10~15分鐘,

由於之前我有去過所以也不怕迷路找不到(笑)

約莫16:30左右來到青山劇場外!!!

是久違的青山劇場!!!!

總之趕緊買週邊以及拍大頭貼去表情符號-13

大約16:45左右便進場了~

接下來的PZ部分已經寫完REPO,所以這裡就跳過囉!!

130809-9.jpg

看完出來大約是八點左右,

晚餐決定回池袋吃無敵之家!!!

回到池袋後無意間看到BC的廣告看板!不免要拍一下囉!!

可惜路上人太多所以只好讓路人也入鏡Orz

至於無敵之家………

人好多囧!!!!

門外至少排了二十位………

我們決定先去對面的淳久堂本店晃晃,晃出來後再看排隊人潮多不多表情符號33

130809-10.jpg

這家淳久堂真的很大間呢!居然有十幾層樓XDDDDDDD

地下室的漫畫樓層,牆壁、書架上貼滿好多漫畫家的簽名,超棒,

可惜不能拍照^^b

而我在這裡則是購買るるぶ薄桜鬼wwwww

(對了這天我才知道世界一初戀雪名打工的書店就是池袋淳久堂本店!震驚!!!!囧)

大約逛了40分鐘左右吧!

一走出來………

無敵之家外還是有不少排隊人潮,我想至少也要排上半小時以上才能入店吧orz

由於我們實在不太想排隊,因放棄吃無敵之家,

跑去吃回旅館路上的松屋!!

大概類似吉野家的平價料理XD

我在松屋點了豬肉咖哩飯~

嗯就是一般的咖哩飯,雖然沒說很好吃,但也不會難吃,就普通囉^^b

130809-11.jpg



吃飽後就回旅館去囉!時間大約九點半左右,

這天有比較早回旅館^^b

當然在回旅館前有去了一趟便利商店買早餐以及夜晚要喝的水果酒w

(因為是很普通的早餐所以我沒有拍照XDb)

這晚依舊是在四處摸摸滑滑手機中度過,

隔天六點半就得起床…所以十二點多就滾床去^^b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天啊APH餐車!!!!!!
雖然APH在台灣退燒很多可是我還是好愛他們!!(淚)
(想到這次角色單的銷量就一陣心疼)
日本的A店跟台灣的A店真的差太多了~~~
連平常逛台灣A店都兩手空空出來的朋友,這次回來行李箱塞滿了A店的戰利品回來..!!!

是說原來電梯還是有貼歌王子嗎XDDD我以為動畫撥完就差不多要換作品了
2013/08/18(Sun) 00:02 | URL  | rururu #-[ 編集]
我也是超愛APH唷!!!
想當年(?)我可是花很多錢在APH上面呢^^b
這次角色單呀…
唉唉唉,只能說APH真的退燒不少orz
雖然C84的攤位數還是很多^^b

對我逛台灣A店也是幾乎都兩手空空的出來XD
但每次去日本A店都…荷包貶了不少orz
罪惡的日本A店(痛哭)

我也以為沒有了XDDDDDDDDDDD
幸好還有呼呼呼>艸<
(其實樓梯也有但我懶得拍XDDbbbb)
2013/08/18(Sun) 22:13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