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6«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8
| Login |
2013年08月25日 (日) | 編集 |
華哉FD2-進

六周目,進。

嗯首先要說的是,這次華哉FD2的劇本真的太長,

而且其實每條路線的模式還滿固定的,

讓我開始玩到疲乏……

當然不是說這次的劇本不好,有些劇情還挺有趣的,

只不過冗長的劇本真的會讓人玩到提不起勁(奇怪之前馬賽克比較沒這樣的情況雖然劇本也是很長囧b),

所以我決定跑完進路線後,舒緩一下情緒,先把十鬼FD跑完再說Orz

(但是緊接著應該就會玩歌王子MUSIC2跟BCBB了吧,華哉黃昏剩下的博跟守等以後再慢慢補好了)

那以下依舊簡單打一下劇情,依舊圖文劇透有唷~


關於進…

嘛因為也是比較無感的角色,所以跑完後我倒是也沒有啥很大的感想XDb

只不過進路線有一段劇情我不是說非常滿意,

雖然幸好最後有順利解決…

嗯這部分之後再提。

倒是我對館野成信真的是^q^

我對館野父子真是沒啥好感,覺得他們有點…煩……

不,或許兒子毅還好一點,

館野成信這個人真的是…果然是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的人哪囧rz

以下提幾段劇情。

第一。

是說差點忘記小春當時為了保護三治因而變成短髮了^^b

不過小春真適合短髮!很好看!

嗯,難得來到別莊度假/過年,

進希望能跟小春製作更多兩人時間w

而且後來小春還問進說,只有兩人的時候可以做哪些事,

小春wwwwwwwwwwwww

只有兩人的時候可以做很多事呀,譬如這個這個,不然就是那個那個,顆顆←

當然生性木訥(?)的進也沒膽回答小春,

只好打馬虎wwww

不過進這裡說到重點了!

由於他跟其他兄弟同房間,大家的母親們也都在別莊,

實際上是很難創造只屬於兩人的時間XD

想要這樣那樣很快就會被察覺了wwwwww

華哉FD2-進1
華哉FD2-進2
華哉FD2-進3

第二。

進跟小春在溫室幽會(無誤)

這裡進講到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點,算是呼應後半的劇情吧…

他說他對自己的事會很努力,因為他對自己以外的事物毫無興趣…

然後這裡進對於當時對小春做過的事果然還是有些愧疚(造成現在短髮的小春),

也認為自己必須負起責任。

進也說道,雖然短髮的小春不錯,但更喜歡長髮的小春,

不過小春頭髮是長是短都沒關係,不管怎樣的小春他都喜歡。

結果兩人不小心閃道來溫室散步的進媽媽,

進媽媽表示:不好意思打擾兩位了表情符號50(繼續偷看)

華哉FD2-進5
華哉FD2-進6

第三。

對了三治因為工作關係因此也來到湯白村唷XD

然後時常跟阿妙兩人在打情罵俏wwwwwwwwwwww

而且三治的戲份還挺多,

嘛因為我認為不是說太重要,因此只在這裡稍微提一下囉^^b

第四。

露天溫泉。混浴。

等一下進你別擅自想像跟小春一起泡露天溫泉的畫面呀表情符號49

小心流鼻血wwwwwwww

喜助還說他會幫兩人加油的,是要加油甚麼啦表情符號-26

進表示:混浴無理!絕對無理!!無理無理無理!!!!!

結果進也很大膽嘛,

後來還在小春準備洗澡前,趁著四下無人之際偷吻小春wwwwww

華哉FD2-進7
華哉FD2-進8
華哉FD2-進9

第五。

進應館野成信之邀,前去館野家的別莊赴約。

結果這裡…

館野提到他看上小春老家所在的村莊,想把那邊當成水壩之預定地…

當然他可以取消這件事,

但進必須取消跟小春間的婚約,而且小春必須跟他結婚,

館野的計畫讓進相當煩惱。

華哉FD2-進10

到了除夕夜那晚。

在經過千富的同意,小春跟著大家一起前去神社。

由於館野的那個神經病計畫,

進對小春說,他只要有小春在身邊就夠了,

他不會把小春交給任何人,不管是誰都無法奪走小春。

這句話彷彿也是對自己說般,

小春儘管有些疑惑,但她也無法說些甚麼。

不過小春也是從這時候發現進的不對勁…

華哉FD2-進11

因此小春把進的情況告訴千富,

在千富的建議之下,後來小春有詢問進他是否發生了什麼事,

進表示他現在無法對小春說明,應該說他也說不出口吧…

進想要先整理自己的心情,

等整頓完畢後再跟小春說明,希望小春可以理解他。

華哉FD2-進12
華哉FD2-進13

結果進後來再次對小春表明,

除了自己之外,除了小春之外,他對其他人事物都沒興趣,也不想產生任何興趣,

這裡其實也暗示,他對小春的老家會變成怎樣毫無興趣,

但如果小春的老家被建設成水壩,小春一定很傷心,

不過他又不想看到傷心的小春,

所以進才很煩惱吧…

當然小春這時候還不知道館野成信的計畫(大概察覺進的異樣跟館野家有關),

只不過聽到進這番話的小春,她感到有些不安害怕。

她認為她似乎不是很了解進,這樣下去沒問題嗎?他們可以就這樣結婚嗎?

後來進媽媽還開導小春,進媽媽真是好媽媽QwQ

華哉FD2-進14

隔天館野把他的計畫告訴小春,

她的家鄉將被建製成水壩,如果她取消跟進的婚約而跟他結婚,

他就尋找其他水壩預定地,不對小春老家下手。

而且館野還補一句,雖然他有妻兒,但如果小春跟他結婚他就會跟現在的妻子離婚。

……^q^

好渣的男人^q^

館野果然跟老爺一樣都是利益至上者Orz

老實說我對這段大概是進路線中最重要的劇情有點火,

居然把矛頭指向很無辜的小春,

館野大概是認為進看起來很好對付是吧表情符號-3

不我覺得他根本是在找樂子,想看進會怎麼反抗…………

我突然覺得毅可愛多了表情符號43

至少毅也只會提出當宮之杜家養子的請求,

比館野成信這樣的「脅迫」好多了表情符號33

華哉FD2-進15
華哉FD2-進16

當然進很清楚館野的目的是錢(為了選舉),

館野認為進會用錢來交換小春的故鄉,

只可惜館野錯了,除了自己跟小春之外,進可是一點都不在乎小春老家會變成怎樣唷!!!

其實這樣的進真的很無情又自私…

重點是他自己講太白了,直接對小春明說,她的老家變成怎樣都跟他沒關係,

雖然也是事實啦但有需要直接對小春如此說嗎?表情符號-22

總之,由於館野的計畫跟小春本身比較有很大的關係,

進把館野計畫的決定權交給小春,

當然小春無法決定,她不可能捨棄她的村莊,但也不想跟進劃下句點…

小春相當傷心煩惱,為何會有這樣的事?

進當然了解小春的痛苦,不過進也表示,

他從來沒想過小春會離開他,也不希望小春離開他,

換句話說,進是絕對不會讓小春取消他們之間的婚約。

華哉FD2-進17

後來博知道這件事。

認為甚麼都不打算做的進很無情,

進這裡再次表明他對自己跟小春之外的人事物毫無興趣…

華哉FD2-進18

隔天進再次跟小春談這件事。

雖然小春很想相信進,但是現在的情況她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知該怎麼面對進的她,只能選擇逃離,

但是進抱住小春,不放開小春,

進怎麼可能會讓自己好不容易到手、也好不容易讓自己有一個歸屬的的小春離開他?

唉我玩到這裡真的是…表情符號-27

只能說幸好進還有兄弟們,不然我看小春跟進大概會結束吧orz

(以小春的個性她最後一定會犧牲自己的幸福,選擇自己的村莊)

華哉FD2-進19
華哉FD2-進20

茂得知來龍去脈後,給了進建議,

館野計畫的選擇項除了館野提出的兩個之外,

還有第三個吧,也就是不放棄任何一個(小春老家與小春)的第三個選項。

嗯茂這時候真是可靠許多,

雖然平時一副不正經樣、愛打鬧。

後來雅還提議可以利用老爹,反正老爹閒著也沒事做…

真不愧是雅,大概只有他會想到利用自己父親^^"

華哉FD2-進21

進在經過自家兄弟們的指點迷津之後,

也決定去找老爹幫忙,

儘管他還是對自己跟小春之外毫無興趣,

不過他也不想放棄小春,也不想讓小春難過,

所以必須找出不會損害其中的最佳方法,

這時候只能靠老爹來阻止館野的計畫了。

華哉FD2-進22

總之隔天進去找老爹,而且還拜託老爹兩件事,

一件自然就是阻止館野的計畫,

另一件就是,希望老爹能參加自己的婚禮。

當然在老爹的協助之下,自然順利解決第一件事(館野後來找尋其他水壩預定地),

至於第二件嘛~雖然老爹不是很有意願,但最後還是參加了w

嘛這件事告訴我們,有時候還是得適時地去請求他人,

畢竟人不是獨居動物,是群居生物,

總是要互相協助合作…

這次的事件多虧有自家兄弟跟老爹,不然進真的只能眼睜睜看著小春嫁給館野吧。

華哉FD2-進23
華哉FD2-進24

第六。(第五好像打太多…畢竟是比較主要的事件^^b)

不管是誰的路線一定有的雪屋劇情w

進告訴小春,等他們回帝都之後,再一起去小春老家吧!

結果…

本來氣氛還不錯……

進一喝酒馬上就醉了wwwwwwww

而且又開始爆他跟小春的料(?)

只差沒有當場吻小春XDDDDDDDDDDDDD

隔天兄弟們還「好心」告訴進他喝醉的姿態wwwwww

是說小春可是第一次看到進喝醉唷!她覺得很新鮮有趣XD

華哉FD2-進25
華哉FD2-進26
華哉FD2-進27

第七。

1/6晚上,也就是回帝都前一晚,

宮之杜兄弟把握剩下的夜晚準備狂喝一番,

結果對進來說的「慘劇」又發生了表情符號-9

守不知從哪找來就算喝酒也不會醉的藥讓自己以及進吃下(守跟進酒品超差wwww),

結果根本沒用wwwwwwwww

守還是很快就喝醉睡死wwwwwwww

進的話則是…………

居然撲倒小春並且想要親吻小春!!!!

茂表示大興奮!

博表示大崩潰!!!

小春見狀整個是慌張到不行,如果只有他們兩人就算了,

此時一堆雙眼可是目不轉睛地盯著他們呀!太恥了!

幸好進隨即昏睡,沒有真的親吻小春,

小春逃過一劫XDDDDDDDDDDD

華哉FD2-進28
華哉FD2-進29
華哉FD2-進30

隔天兄弟們又很「好心」地把昨晚發生的事告訴渾然不知的進w

勇超直接,說進試著跟小春接吻,

進震驚,博則好心地詳細說明,

博告訴進,他昨晚在大家面前抱住小春,還說小春是他的人,

接著親吻!!!

博都還沒說完(可惜接吻未遂進就睡著了)進就大聲慘叫,

以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跑去跟小春懺悔表情符號-26

華哉FD2-進31
華哉FD2-進32
華哉FD2-進33

進表示:我決定從今開始禁酒!!!!

不過後來從小春口中得知他是未遂後,

儘管進放心不少,他不需禁酒了,

但進還是決定今後要小心點以免又發生類似的事情XDDDDDD

華哉FD2-進34

別莊劇情過後。

因為已經是最後了總是要小放閃一下w

在進的要求之下,小春親吻進的臉頰,

雖然進不是很滿意,嘛但有總比沒有好,尚可接受囉w

華哉FD2-進35

接著是馬賽克有的結婚劇情囉!

華哉FD2-進36

婚後。

小春頭髮長長了!!!

進希望小春能改變他的稱呼,畢竟他們已經結婚了,

再稱他為「進樣」很奇怪,

小春就直接喊「進」,進認為太直接w

小春就喊「進先生」,進表示滿意wwwww

華哉FD2-進37

婚後的第一個夏天。

兩人一起去看煙火大會,並且在絢爛的煙火之下放閃^^"

華哉FD2-進38

五年後。

由於五年前的進曾希望小春以後能每天做愛妻便當給他吃,

小春也很遵守約定,每天都做便當給進吃唷!

看起來這五年都不間斷呢XD

後來小春問進有沒有發現今日哪裡不太一樣,

進很困惑(故意的吧w),沒有不一樣呀,

小春不滿表示,她是指她不是說便當,進只在意便當嗎wwww

原來是小春這天用了髮簪!

…大概是這樣的生活瑣事,最後進當然還是有跟小春放閃一下啦。

不過這個五年後劇情還滿無趣的orz

華哉FD2-進39



以上。

進的劇情大致是如此……

我想說的前面都說完了因此這裡就不再重複說一次哩!

目前玩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勇樣、正跟雅的劇情,

嘛或許也跟自己對這三人比較有愛的關係啦,

其他人就表情符號33

剩下的博跟守就之後有空再跑了,希望今年以前可以跑完orz

那進的CG圖依舊請去天空看吧~

拍謝華哉黃昏這幾篇心得很隨便,跑完真的沒啥感想所以表情符號-1



☆相關攻略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回憶部分。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勇。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正。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雅。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有田喜助。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宮ノ社 茂。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