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3年09月03日 (火) | 編集 |
不多說。

130903UTAPRI.png

想要參戰的朋友一起加油!!!

雖然我的狀況有點危機,但應該會請朋友幫忙試PIA抽選,

一般販售就不考慮了,沒抽到也不考慮。

(真的抽到就要來三天兩夜之旅…orz)

這次戰況想必會比以往更加激烈萬分吧,

所以如果沒抽到我也不難過啦畢竟這真的太難抽了表情符號33(想很開的人)

嘛,總之上次DVD抽選沒中的朋友可以嘗試官網提供的兩種抽選方式唷!

祝大家好運!GOOD LUCK!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只想尖叫表達心情!!!!!等我冷靜了我再回來一次!!!!!(奔跑
2013/09/03(Tue) 23:07 | URL  | rururu #-[ 編集]
呼回來了(欸

我去官網看過了,所以還要加入那個賣票網站的會員(居然要填日本地址!!),然後9/13開始登記抽選
最後才是一般售票
以上應該沒理解錯吧QQ?(目前程度只到N3orz)
我去申請一個地址好了...不然沒辦法加會員QQ
2013/09/03(Tue) 23:18 | URL  | rururu #-[ 編集]
阿響加油= 口 =!
我鐵定無緣的ORZ
我們靠你分享心得了!!(巴)
2013/09/03(Tue) 23:42 | URL  | Aya.Shu #-[ 編集]
To:rururu
妳好激動XDDDDDDDDDDDDDDD

對沒錯唷!!
主要是聽說網站不接受海外信用卡,
所以如果真的去抽的話就比較麻煩了~
(但聽說朋友登記信用卡資料有過關,所以不知是怎麼回事?
可能要等到時候抽票付款才知道O不OK吧)
不然就是到時候選擇超商付款取票,
但這部份勢必要請在地人幫忙,也是挺麻煩的XDb

…總之我直接請朋友幫忙,懶的去申請一個帳號orz


To:Aya
不一定會抽到呀wwwwwwwww
我覺得抽到機率好低XDDDDDDDDbbbbbb
畢竟歌王子的迷妹超多(抖)
總之一切只能隨緣了^^b
2013/09/05(Thu) 20:38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