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3年09月28日 (土) | 編集 |
BCBB-棗介紹

四周目,棗。

棗路線劇情超短wwwwwwwwwwwww

不用三小時就能解決了XD

主要是因為棗到中間才出現,之後又只能週末才能跟他約會(平日無法跟他一起行動),

儘管棗路線的劇情比較集中在後半,

但由於劇情也不太長,

所以整體來說還是顯得劇情偏短,有點可惜^^b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囉!一樣不會打太長~

另外順便打一下我夢寐以前的三胞胎(4P)結局表情符號-13


聖誕夜那天,

由於椿和梓有工作,因此請繪麻幫他們去買聖誕節當天要跟家人一起玩的電動遊戲,

(椿表示:不用擔心價錢,雅臣哥會付錢wwwwwwwwwwww)

因此後來繪麻就獨自跑去買電動了,

還巧遇棗唷!!

繪麻這時候才知道棗在電玩公司工作,他主要是負責外勤工作~

既然是聖誕夜,總是要有點特殊劇情嘛!

所以棗就護送繪麻回家了(剛好時間有點晚),

而且見繪麻打了噴嚏,還很溫柔地用自己的圍巾圍住繪麻的脖子,

說這是聖誕禮物!

雖然還補了一句話:送給聖誕夜完全沒有預定的可憐妹妹wwwww

不過棗還自嘲:反正他也是聖誕夜完全沒有預定的寂寞哥哥XDDDDDD

嘛,多虧椿跟梓,也讓繪麻有了不錯的聖誕夜體驗囉!(變相約會(無誤))

BCBB-棗1
BCBB-棗2

在棗路線裡,椿和梓的戲份很多wwwwwww

而且三不五時就看到兩人在欺負棗,

雖然被欺負的棗很可憐但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喂)

某天椿跟梓邀約繪麻一起外出見棗,

突然間發生搶劫事件!!

繪麻的包包被搶走了!!!

被撞倒的繪麻被眼明手快的棗接個正著,見繪麻平安無事後,

隨即追犯人去也!

而且棗的跑步速度超快,一下就追到對方了,

所以繪麻順利拿回她的包包,太好哩!

(這段劇情算是有稍微埋了一下梗吧,關於棗跑步很快這件事)

BCBB-棗3
BCBB-棗4

某天棗邀約繪麻一起外出買椿和梓配音的電動,

有些粗心的繪麻,走路途中沒走好,正要從階梯摔下去之際,

剛好被棗接住,結局是棗被繪麻當成肉墊,

繪麻安然無恙,但棗就沒那麼好運,棗的手臂扭傷,

在繪麻強烈要求之下,棗前往醫院就醫,

由於有骨折傾向的關係,所以被告知必須安靜休養一個月才會完全康復。

BCBB-棗5
BCBB-棗6

這樣棗就無法自己下廚了,所以繪麻自告奮勇,

為了表達她的歉意,天天(看起來應該也沒有天天啦,但至少很頻繁)去棗家幫他下廚,

做飯給他吃w

後來繪麻去棗家時發現兩隻貓咪,

還被棗取名為「椿」和「梓」wwwwwwwwwwww

因為這兩隻貓臉上的花色跟椿、梓臉上的痣位置一樣,

所以就被棗娶了自家哥哥們的名字wwww

至於棗會飼養貓咪是由於椿的關係,

某次下雨天,椿把兩隻貓咪帶去棗家「脅迫」棗收養貓咪,

嘛雖然棗一開始不肯,但後來也心軟了,答應飼養貓咪,

果然棗也是很溫柔的>艸<

BCBB-棗7
BCBB-棗8
BCBB-棗9

由於繪麻太常去棗家,讓繪麻有些介意,

如果棗有女朋友,她這樣的行為就不太適當,

得知繪麻的擔憂,棗也明確告訴繪麻他沒有女朋友,

如果真的有女朋友,他也不會請繪麻去他家了,

所以繪麻可以安心。

繪麻當然安心不少,親耳聽到棗說他沒有女朋友之後XD

BCBB-棗10

慣例的陪睡~!!

是說走了這麼多路線還是覺得陪睡劇情太不科學啦wwwwwww

BCBB-棗11

椿跟梓商量,等棗完全康復後要來開個Party,

而且兩人豪不客氣地打算點一堆高價料理,

當然通通都是棗買單wwwwwwwwwww

棗淚目表情符號-26

不過椿跟梓兩人說這是處罰棗一直獨佔繪麻wwwwwwww

BCBB-棗12
BCBB-棗13

正當椿跟梓說的口沫橫飛之際,發現走進家裡的昴態度有些詭異,

椿問昴,他是不是也想要參加棗的康復Party,

但昴聽聞,臉色一沉,隨即掉頭離開,

看見昴這樣的態度讓繪麻相當在意,以前也曾經有類似的情況,

昴跟棗之間究竟是發生過何事?

繪麻趁機詢問椿和梓,他們說,昴曾經很憧憬棗,

不過昴認為比他還要有才能的棗沒好好發揮他的能力,

讓昴相當不悅,

至於詳細,兩人請繪麻日後詢問棗。

BCBB-棗14

因此後來繪麻就當面問棗本人,棗也把他的過去告訴繪麻。

以前棗曾是馬拉松選手,

他曾經有機會成為職業選手,但他拒絕這樣的大好機會,

就算贏了比賽又如何,他可以靠這生活嗎?

終究,理想與現實,他還是屈服於現實,

也就是夢想跟生活,他選擇了後者,也因此比較沒有在跑步了;

以前昴曾經很尊敬、憧憬擁有夢想、對跑步一事相當熱情的棗,

但如今棗卻捨棄夢想,因而讓昴無法接受,昴也才無法原諒棗,

兩人不知不覺間產生了裂痕。

繪麻聽聞,認為跑步的棗非常帥氣,她認為棗應該還是喜歡跑步吧,

棗不否認繪麻的話,他確實很喜歡跑步,他無法捨棄這種心情,

繪麻鼓勵棗,從現在再度開始跑步也不遲,

她會陪在棗身邊,看著他跑步。

繪麻的話語讓棗重新正視自己的心情,也決定再次開始跑步,找回他對跑步的熱情,

不但為了自己、為了昴,也為了繪麻。

BCBB-棗15

某天,棗請繪麻去公園看他練習跑步,

途中巧遇昴,繪麻認為這或許是大好機會,

便邀請昴一起前往公園(沒有說明目的),

來到公園的昴看見棗跑步的英姿(?)自然相當詫異,

棗對昴表明他決定再次跑步,

(是說椿跟梓這對雙胞胎還好心陪棗練習唷XD)

也把他為何過去會放棄跑步的原由告知昴,

當然他不祈求能獲得昴的諒解;

儘管昴還是相當不滿,但很明顯可以看出昴對於棗的復歸其實相當開心,

這點雙胞胎完全看出來,說昴真是不坦率的孩子w

總之棗跟昴也算是解開心結,和解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w

BCBB-棗16

終於,昴的手臂完全康復了!

(是說玩到這裡才想到,雖然跑步是用雙腳,但是手還沒康復就跑步去沒關係嗎,醫生不是說要安靜休養??)

椿跟梓幫棗辦了康復Party,

Party上的料理當然是由繪麻一手準備的囉!

幸好雙胞胎還很有良心,沒真的點高貴外食並讓棗全數買單XDDDDDD

途中,椿跟梓還使出「哥哥的特權」,

命令棗參加近日的馬拉松比賽,

還說命令就是命令,他們的命令是絕對的,好霸道wwwwwwww

椿還補充說明,這是棗長期獨佔繪麻的懲罰w

梓繼續補充說明,棗必須跑進前100名內,

簡直強人所難嘛wwwwwwwwwwwww

不過如果這樣可以換得一輩子獨佔繪麻,我想棗應該樂意的很吧表情符號-28

BCBB-棗17
BCBB-棗18

後來椿跟梓兩人喝醉了,

棗便趁機和繪麻放閃光表情符號-23

棗趁機告白,而且正當棗準備親吻繪麻時,

梓突如其來的夢話(如果對繪麻做更進一步的事…你知道會有何下場吧)嚇到棗,所以以失敗收場wwwww

不過反正未來棗的機會多的很啦,也不差這時候XD

BCBB-棗19

後來棗回到繪麻跟兄弟們一起住的公寓,不再住外面,

雖然棗已決定再次跑步,但還是會繼續原本的工作,

在兩頭燒的情況,總是需要有人幫忙打理他的飲食與生活,

外加由於繪麻過去很常煮東西給他吃,

他已經習慣繪麻的料理,因此決定回家,

這樣就能每天品嘗繪麻的料理了,當然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能跟繪麻多相處啦,

以及保護繪麻避免她被其他兄弟出手w

某天早上,繪麻在準備早餐前先去洗個澡,

結果在電梯前剛好遇到棗,棗察覺繪麻剛剛入浴過,

緊急拉住繪麻並把她推在牆上,

剛洗完澡的繪麻相當誘人,獨佔慾很強的棗不願意讓其他兄弟看見這樣的繪麻,

要繪麻別去準備早餐了,早餐就交給右京哥吧,

等他洗完澡後繪麻再好好陪他。(陪什麼啦齁>艸<)

BCBB-棗20

後日談。

棗雖然回到了大家住的公寓,但他實在太想跟繪麻同居,

居然打通繪麻隔壁的梓房間,

這樣兩房間就相通,也代表他跟繪麻同居了!

天哪wwwwwwwwwwww

重點是梓居然還答應棗,讓他跟他換房間表情符號-26

不過梓(外加椿)當然沒這麼好心,免費讓棗跟梓交換房間,

原來棗以這輩子都會當椿跟梓的奴隸作為交換條件,

這犧牲也太大了,看來棗注定被雙胞胎吃死死的wwwwwwwwwww

不過棗笑說,反正他早就已是雙胞胎的奴隸,這樣的條件對他來說根本沒差wwww

總之!棗最後也算是打開色氣開關吧!

既然都把繪麻推倒在床上了,那接下來應該就是表情符號-19

是說玩到目前為止,至少一半以上的兄弟都會推倒繪麻呢!

真的是表情符號-18

BCBB-棗21
BCBB-棗22
BCBB-棗23

好的,接下來才是重點!!!

我夢寐以求的三胞胎結局=4P結局表情符號-10

為了開出三胞胎結局真是花我好多時間…

之前看的攻略因為不是很詳盡,雖然有照著對方說的,

該開的的事件都開了出來,好感度也都有維持一定的程度…

但不知問題出在哪裡,我還是失敗兩次orz

(失敗兩次等於白從頭玩到尾…我寶貴的時間呀呀呀囧rz)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位日本乙女的超詳盡攻略(包含排日程),

看起來問題應該是某些家族事件沒出來導致之前以失敗收場?

總之幸好第三次就成功了,

我看到有些人試了五六次以上才成功開出三胞胎結局,我想我運氣應該還算不錯吧表情符號33

總之美好的4P結局,只能說繪麻太爽!

當下真是恨不到當繪麻左擁右抱表情符號-22

三胞胎結局其實應該也相當好猜,

就是三子都表示喜歡繪麻,然後要求繪麻從他們三人之中選一位,

繪麻當然選不出來,大家都是我的翅膀咩\^q^/

結果椿提了讓人噴茶的提議wwwwwwww

椿提議他們三人輪流親吻繪麻,繪麻再從中選一位吻技高超的當勝者,所以就↓

BCBB-三胞胎1
BCBB-三胞胎2
BCBB-三胞胎3
BCBB-三胞胎4
BCBB-三胞胎5

是說梓你的表情好可怕wwwwwwwwww

嗯對於喜愛三胞胎的我來這真的是……!!!

4P才是最完美的結局呀呀呀!!!!!表情符號50

當然這裡有四個選項讓繪麻挑選誰的吻技最好,

椿、梓、棗跟無法選擇,

如果有做出明確選擇(椿、梓、棗),另兩人會不滿足,

要求再親一次並讓繪麻再重新選擇,真的是wwwwwwwwww

所以最佳解答當然還是無法選擇啦!

因為三胞胎都是我的翅膀\^q^/(是要強調幾次)

BCBB-三胞胎6

結論:三胞胎萬歲、三胞胎最高!表情符號36



以上。

嗯雖然棗的劇情度跟其他人比起來豐富度不夠,

但我還是相當滿足!!

棗真是可愛的人,到底為何會如此容易臉紅呢wwwww

難怪很常被雙胞胎哥哥欺負(=當玩具)wwwwwwww

不過棗人真的很好很溫柔,儘管一開始態度有些冷淡,

但根本是好人一枚呀!!

不僅超好約會(初次約會馬上接受,其他人一開始都會婉拒呢w),

而且其實很寵繪麻,一切都會順著她的意,這樣的人若當男朋友應該會很幸福吧表情符號-16

至於本路線的重點,棗跟昴間的心結,

雖然不是不懂昴的心情,可是因為這樣無法和棗之間產生裂痕好像有點XDbbb

幸好有繪麻的間接協助,不然我看他們大概這輩子會一直冷戰下去吧……

總之,我只能說三胞胎都太棒,

任何一位我都無法割捨啦嗚,

果然4P結局才是我理想的結局,

想想能左擁右抱椿梓棗=鈴村鳥海前野,我………我光想就要升天了表情符號-20

那棗部分跟三胞胎結局相關的CG圖再請去天空看唷!

接下來來跑右京哥w



☆相關攻略感想:

[PSP]BROTHERS CONFLICT~Brilliant Blue~-朝日奈梓。

[PSP]BROTHERS CONFLICT~Brilliant Blue~-朝日奈祈織。

[PSP]BROTHERS CONFLICT~Brilliant Blue~-朝日奈弥。

[PSP]BROTHERS CONFLICT~Brilliant Blue~-朝日奈右京。

[PSP]BROTHERS CONFLICT~Brilliant Blue~-朝日奈琉生。

[PSP]BROTHERS CONFLICT~Brilliant Blue~-ジュリ。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謝謝響大!! 感謝響大!!
讓我在睡覺前還看見棗哥的文章 >o< y
我也好喜歡棗哥!! 他每次的陪睡文都令人好緊張阿哈哈
尤其是有貓咪打擾那次!!
我那次還以為這是劇組的撒必思嗎? 這麼快就撲了哈哈
可以請問要怎麼開出3胞胎結局嗎??
我實在太心動了!!!! 我徹夜不睡來重溫棗哥好了 >////<
2013/09/28(Sat) 01:31 | URL  | 夕染 #-[ 編集]
這線感覺充滿糖跟閃光啊!!還是說是祈織的劇情太猛讓我麻木了?!畢竟用項鍊殺人讓我太印象深刻(莫再提)

4P結局太wwwwwwwww完全是為了滿足玩家的妄想才產生的吧wwwww
而且梓的臉太兇狠了吧wwww

棗當男友感覺會很幸福+1超寵繪麻的啊!!我覺得就算繪麻煮出焦炭他也願意吃吧.......(SS的月子表示:....)

是說Free!的動畫也完結了,不曉得阿響看過了沒?(現在這話題好像有點敏感啊www)
2013/09/28(Sat) 02:08 | URL  | rururu #-[ 編集]
一輩子當樁&梓的奴僕
以換得和繪麻同居 真的是讓我笑了wwwwwww
果然是溫柔的好男人<<不要跳痛

天呀 三胞胎結局也太wwwwww
不過真的是很滿足玩家的要求
三胞胎萬歲\^q^/
2013/09/28(Sat) 12:43 | URL  | pei #-[ 編集]
ㄚㄚㄚ~ 我要先去外面跑10圈再回來~
呼呼呼~ 好喘!(毆)
響大! 謝謝你(淚目)
我終於看到我的嫁(誰是你的="=)
天阿~棗好帥! 棗好甜!
棗是世界第一棒!!
為了繪麻她甘願被梓奴役一輩子XDDDD
天阿! 推倒圖整個就...(內心暗爽到無法講話)

4P結局也好讚!
一次坐擁3美男
繪麻好幸福>///<

還是要大聲說一聲~
響大謝謝你!!!!
棗哥我就收下了(踹飛)
2013/09/28(Sat) 21:01 | URL  | 天灰 #-[ 編集]
梓哥哥討厭/////幹麻阻止棗
是說...至少一半以上的兄弟都會推倒,間接證明他們是親兄弟XD(?)

4P那裡...看到那個連啾圖(嘴角不受控的上揚了///////)
阿響辛苦了!!!我最喜歡右京阿(艸)
雖然不是最帥的,但是是平子♥v-402
2013/09/29(Sun) 02:06 | URL  | Li #-[ 編集]
其實本來只對雙子有愛的...
沒想到棗也很棒~~
打通牆壁咧XDD 太配服了
推倒那張CG看繪麻的腿...棗你...>///<

4P啊啊啊,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這樣應該會衝上去揮拳吧
樁你這是什麼主意啦~~BUT GJ!
於是繪麻醬,請選擇。繪麻:三個怎麼夠?我要十三個~~

話說棗在動畫裡,嗯...個人覺得笑點頗多XD
最好笑的是第五集吧XD 大推! 被樁(&製作組)整慘了~
↑還有這集開頭畫面讓我雷到想哭XDD
另推第八集! 雙子愛必看!! 中間樁超搞笑超可愛的啦
雙子貓阿響有看朱利人型那集應該有看過了 在第九集
以上動畫推薦時間^^ 有時間的話不妨看看喔XD
2013/09/29(Sun) 07:03 | URL  | ルールー #-[ 編集]
To:夕染
貓咪打擾那次我第一次沒開出來囧b
還想說為何沒有出現後日談,
原來是少開一張貓咪一起陪睡的那張CG圖orz
所以後來還重跑到一半,開出那張CG圖後才收工…

三胞胎攻略可以參考<a href="http://suihana.blog74.fc2.com/blog-entry-541.html" target="_blank" title="http://suihana.blog74.fc2.com/blog-entry-541.html">這</a>~!
照著跑絕對可以出來唷wwww


To:rururu
不,別再提祈織wwwwwwwwwwww
不過棗路線確實閃光還強的,若跟祈織或彌比起來的話>艸<

4P結局就是要滿足像我這樣的玩家呀(艸)(表示:愉☆悅☆)
梓的臉一整個有腹黑樣,
挺可怕的-w-bbb

月子躺著也中槍XDDDDDDDDDDDDD
不過確實,如果繪麻煮了黑炭料理,棗還是會超樂意地吃下肚吧哈哈哈,
棗真是太寵繪麻了w
但以月子來說,我想錫也也會超樂意吃月子作的黑炭料理wwww

嗯我當然有看唷!Free!可是腐女必看動畫耶w
但是現在提到Free就讓我想到^q^的最終話,
不提也罷…
我真不想承認我有看過最終話(眼神死)


To:pei
其實是很划算的條件啦!
反正棗已經被奴役很多次也不差未來的奴隸生活呀(毆)

三胞胎結局很棒吧wwwwwwwww
可以跟三人這樣那樣的真的是…!!!
我好想當繪麻(痛哭)


To:天灰
請冷靜wwwwwwwww
推倒圖讓人內心澎湃不已!!!
棗果然遺傳自家哥哥們的優良血統呀(灑花)←?

三胞胎結局對於喜愛三子的乙女來說完全就是最佳結局wwwww

不,棗是大家(?)的,不可以獨占唷wwwww


To:Li
真的!!因為是親兄弟才會那樣呀XDDDDDD
雖然還是少數人沒有推倒劇情…
嗚嗚請給我祈織的FD(痛哭)

連啾劇情就某方面來說挺有笑點的(?)
椿果然就是椿,只會亂想有的沒的主意wwwwwww
右京哥我正在跑唷!!
他真應該把頭髮放下來XDDDDDDDDDDD


To:ルールー
嗯我本來也只對雙子較有愛,
但發現棗也很不錯,而且他真是好可愛的人,
所以跑完後也喜歡棗>D<
那張圖!!棗真的是(艸)
不過反正之後會這樣那樣,摸個大腿也沒什麼啦(?)

真的wwwwwwwwwww
只能說三子人太好,讓其他人任意對繪麻…w
三個真的不夠XDDDDDDDDDDDDDD
朝日奈家所有兄弟都是我的翅膀\^q^/

欸!?
不過動畫太崩讓我有點wwwwwww
我覺得有看四集動畫就很了不起了orz
但是既然妳如此推薦,有時間我再來補看吧^^b
2013/09/29(Sun) 18:11 | URL  | 阿響 #-[ 編集]
好喜歡棗!
被哥哥們欺負感覺好可愛XD
三子的故事真的很棒耶!>_<
2013/09/30(Mon) 23:06 | URL  | 紫 #-[ 編集]
To:紫
棗的人氣好像還滿高的?XD
不過我自己也喜歡他啦~
三子都很棒>艸<
2013/10/03(Thu) 22:49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