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3年10月22日 (火) | 編集 |
這次心跳餐廳達三個禮拜的活動,

「VSライブ LOVE motion TOUR」,

今天終於結束啦表情符號-4

這三個禮拜為了集點、拚SS席,

害我根本沒啥時間做其他事情……

當然包含寫日記這件事,

也根本沒辦法補遊戲坑,下班一回家就邊點手機邊吃飯,

或者邊看影片邊點手機等等;

由於餐廳太耗電,因此我的手機後來根本是一直插著充電,

這狀態大概持續至少兩個禮拜吧orz(第一個禮拜的大阪場沒玩那麼拚)

總算,最後的東京場活動在今天終於劃下句點!!

為了支持最喜歡的3Mj,雖然前天晚上我突然感冒昨天感冒還加重,

但晚上還是邊擤鼻涕邊咳嗽邊點手機,

甚至還半夜爬起來玩SS席,

一切都是想替3Mj盡一份心力哪表情符號-2

只不過沒想到這次的活動如此折騰人,雖然已經按照朋友的訣竅玩活動,

但還是…無法擠進一千名表情符號-27

只能說上班族玩這活動其實有點吃虧,

畢竟平日上班時間又不可能拿手機出來玩,失去不少優勢。

因此我最後基本上是以進五千名為最低要求,

當然三場活動也確實有達到這要求,

有五千名內已心滿意足表情符號50(中間的名古屋場還在三千名以內QQ)


首場大阪場是由3Mj獲勝。

131022心跳餐廳 - 1131022心跳餐廳 - 2

中間名古屋場是由XIP獲勝。

131022心跳餐廳 - 4131022心跳餐廳 - 5

最後東京場是由3Mj獲勝。

131022心跳餐廳 - 7131022心跳餐廳 - 8

三場我的名次部分。

大阪場沒很認真玩外加尚未抓到訣竅所以只有四千多名,

名古屋場因為是音羽的主場,所以我有稍微拚一下外加有抓到訣竅,

因此獲得兩千多名,

最後的東京場我是已經玩到有點無力了,

沒有特別拚,所以最終是三千多名…

(不過東京場的太太們特別拚,我的名次一直往後退orz)

前幾名的太太們真是太可怕了,到底要怎樣才能玩到幾百萬點呀囧bbbb

131022心跳餐廳 - 3131022心跳餐廳 - 6131022心跳餐廳 - 9

嗯,目前包含推特投票部分(3Mj勝),

3Mj是四勝三敗,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會由3Mj勝出,

也就是可以看到3Mj的完整版PV了了了!!!!>艸<

不過最終還是要等這禮拜五才知道啦,

但如果是XIP逆轉勝我會懷疑有黑箱作業就是了。

總之,這幾個禮拜大家都辛苦囉!!

不管是3Mj或XIP,以及所有的迷妹們,

大家都很努力,畢竟有勝就有負,不管怎樣,我想大家支持自家偶像的心是不變的!

下個活動(當然我希望短期之間別再有如此折騰人的活動了orz)再一起加油囉!!

大家未來還是要繼續支持3Mj跟XIP唷~!!表情符號-21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活動真是辛苦了

雖然3MJ贏的機率很大 但是兩隊的推也都努力過也辛苦了
但不好意思我覺得版主您講黑箱有點難過
希望喜歡遊戲的大家都能以公平的態度看待比賽(<<之類的
2013/10/23(Wed) 11:25 | URL  | C #-[ 編集]
欸我那是玩笑話唷,別太認真^^bb
不管是3Mj或XIP我都喜歡(只不過3Mj喜歡成分較重),
所以不管最後是哪隊獲勝都好,
只要有PV看就好哩!!
因此那句話若有讓您不高興的話我再修改文章^^b
2013/10/23(Wed) 20:39 | URL  | 阿響 #-[ 編集]
阿響我也是!!!! 我也是半夜爬起來玩Orz
我好幾天都是半夜拿著手機做好料理就掛著耳機睡著了嗚嗚
王子悶來串場幾次了都不知道等突然驚醒料理只剩一半了 = 口 =

我也覺得東京場真的是太誇張了
雖然我一開始就有猜說大家可能第2場不會卯足全力玩
大概會像阿響你一樣集中砲火在東京場
但那個數字真是.... = =|| 超級噁心
因為我第三次跟第一次分數差不多但排名真是天差地遠...
我真的很想問廣大日本妹子到底都是怎麼集的 (@o@)
3次加起來都擠不進前百呀......其他粉絲真的是太強大了
但這遊戲還是很好玩啦除了有點累哈哈哈'
阿響請別氣餒!! >W< 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祝阿響下次順利拿到獎杯 (y)
2013/10/23(Wed) 21:43 | URL  | 夕染 #-[ 編集]
其實一直做重複的動作會很悶,
悶到睡著也是可以理解啦orz
不過我自己是因為會邊玩邊做其他事情(看批踢踢之類的),
所以是沒玩到睡著XDb

東京場真是wwwww
只能說大家真的把火力集中在東京場,
看第一名的數字我都要吐了orz
不過聽說其實玩餐廳的乙女滿多是家庭主婦,
如果是這樣我是稍微可以理解為何很多人分數會那麼高,
儘管還是很想知道到底是怎樣才能衝上幾百萬分O_O

希望這樣累人的活動久久一次就好,
這次的LIVE活動比上次還要累…
獎盃什麼就算了,
未來應該還是會聽天由命吧!
畢竟玩這活動不僅花時間還花精力又傷身,
未來我會量力而為^^b
2013/10/27(Sun) 17:52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