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3年11月06日 (水) | 編集 |
11/3的Starry☆Sky成大外拍簡單紀錄。


由於野桃明年春天要去日本讀書,會有幾年的時間不能跟她一起玩玩,

所以趁著她還在台灣的時候,

趕緊把她抓出來外拍星彼~

主要是一年多前我曾經出過月子,但至今仍舊只出過一次而已,

為了不浪費當時花很多錢訂製的星月學園冬季版制服,

所以一直很想再出一次月子,

在詢問野桃的意願後,野桃很樂意出直獅陪我,真是大感謝~!!

然後總是要拍合照嘛,因此我再另外抓魚太太當我們的攝影師,

10月中敲定好時間後,終於!!

總算迎來期盼已久的星彼外拍in成大表情符號44

本來11/2星期六那天台南天氣不太好,有些擔心3號的天氣是否會受到影響,

幸好3號一整天天氣相當不錯,甚至有點熱,

唉呀呀真是失策,本來想說11月了應該會比較不熱,沒想到…orz

(但至少還是比7、8月好啦,而且沒下雨就要謝天謝地啦)

總之,我們約11點多在後火車站對面的大遠百地下美食街見面,

打算直接在那邊化妝換裝,想吃午餐的人還可以順便用餐,一舉兩得~!

本來預計一點以前應該會搞定,

但因為過程聊太開心,等準備就緒後也已經一點半過後XDDDDDD

(由於魚太太四點必須先行離開,所以我們才特地約早上近中午…結果好像也沒啥差^^b)

拎著我們的隨身包包(只有我大包小包的)往成大光復校區邁進,

後來還是選擇在成功校區之榕園附近拍拍,

也在那附近的建築物騎樓底下戴假髮、做剩下的準備工作,

等開始拍拍時也已經兩點過後了^^b

基本上,獨照是我跟野桃互相拍,合照的話則是請魚太太幫忙拍攝這樣~

這裡不免要唉一下月子的瀏海,前面那戳實在太長,

為了能完整還原二次元的月子,所以我假髮瀏海故意剪很長一戳,

因而導致拍照時其實不太好拍,因為視線會稍微被擋住orz

(後來看照片,發現直獅獨照不是拍得很好…狗咩捏表情符號43

在成功校區拍照地點是選擇以前從沒拍過的某棟建築物,

發現那邊也很好拍照,而且建築物又挺新的XD

我們還跑去二、三樓拍拍,

幸好這天是假日所以沒啥學生在上課,不然打擾到人家就不好了^^b

等拍了一陣子後,直接移往操場拍拍,

直獅感覺就很適合去操場拍照呀wwwww

所以拍了不少張很青春又熱血(?)的照片呼呼,真棒>艸<

大約快四點我們就離開成大,拍了兩小時也差不多啦XD(體力也太虛)

由於我這天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的關係(如果要COS習慣當天結束前不進食,直接吃晚餐這樣),

因此其實很餓…

跟魚太太道別後,再度回到遠百地下美食街換裝以及用餐,

吃了關東煮!翰林茶館居然有在賣關東煮,好妙wwwwwwww

然後趁機拍拍野桃幫我在日本10月初乙女only場買的本本,

以及她幫我拿的24h cosme DM,大感謝表情符號51

131103 - 1
131103 - 2

吃飽後還請野桃陪我去樓上的童裝部買我要送給我家小姪女的鞋鞋,

小朋友的鞋鞋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好貴………一雙小小的鞋子居然可以賣一千多元表情符號-8

我都可以買兩三雙自己的鞋子了orz

(不過為了可愛的小姪女,我捨得花這個錢表情符號31

六點多野桃就搭車回高雄去啦,我則是直接回家去。

這天外拍非常開心唷!感謝野桃也感謝魚太太,

可惜原本我家妹子也要來玩,但臨時有事無法前來,太可惜了表情符號33

那以下以幾張無臉照片為主(狂毆)

131103SS - 1
131103SS - 2
131103SS - 3
131103SS - 4

結論:外拍超Free!我愛外拍~!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看到最後一行FREE!還以為要出FREE! XDD

唔唔這是我第一次看阿響露(背)面,感覺很正>U<
雖然知道星座彼氏很紅,不過我還不知道劇情XD"
動畫看完1.5個星座了,覺得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是我目前看太少了還是跟動畫製作群有關?www
有空的時候去補阿響寫的心得文好了w
唔不過女主的M字瀏海真的超M,個人覺得都快變川字XDD
不過阿響有特地去做衣服,應該是很喜歡月子吧^^

我本來是對COS沒有興趣的人
可是最近看到FREE!的外拍超帥>///<
還原度很高的那種真的會覺得很厲害!
COS不但沒錢賺,還要花錢耗時又要很放得開,感覺很辛苦呢
不過一切都是為了愛吧?XD
看著自己COS角色的照片,一定會覺得很開心吧^^
2013/11/07(Thu) 02:21 | URL  | ルールー #-[ 編集]
阿響大居然會外拍!!!
感覺兩個人都好可愛喔~~
是說月子不露臉就想到in系列月子神奇的前瀏海wwwww不管怎樣都能擋得好好的
2013/11/09(Sat) 18:51 | URL  | rururu #-[ 編集]
To:ルールー
不wwwwww
Free沒有適合的角色呀XDDDD(只出女角的人)
雖然喜歡江妹但不想出她,
我只想在一旁以關愛的眼神看著男角們搞基情wwww

沒有這回事唷!
只要有化妝,人人都有機會成為正妹的XD
動畫的星彼不是我要說…
實在是崩到我都快哭了orz
雖然還是有默默的看完啦,唉我真是M(眼神死)
至於劇情嘛,只能說還是去玩遊戲好了,
遊戲較完整^^b
嗯我聽說日本有COSER在出月子時,
前面那戳瀏海幾乎把臉整個蓋住XDDDDDDDDD
真是太猛了wwww
嗯我很喜歡月子唷!
溫柔有頭腦也有想法的正妹我喜歡>艸<
不過我以前有在玩COS,當時也曾經去訂製衣服,
所以這點也沒甚麼啦^^"

原來如此,
我自己是曾經在COS圈混過(?)所以是很習慣了,
雖然自己最近幾年比較沒有在COS^^b
其實現在COS比以前方便很多,
價位平均下來也比以前便宜(如果自己動手做更便宜,但很花時間就是了),
因為現在太多人在COS,相關行業相當競爭,
因此不少店家會壓低價錢,
外加現在又有方便的淘寶,
只能說現在的COSER很幸福,
連道具都有訂做款^^"
嗯確實需要有很大的愛,
畢竟確實也得花不少時間精力跟金錢在上面,
我都不想去數我從以前到現在砸多少時間與金錢在這上面,
但應該沒有比我養男人多啦(自我安慰?)


To:rururu
嗯我以前就有在玩COS呀,
現在比較沒在玩就是了XD
(有興趣的話妳可以回去翻翻,我今年三月還有出過春歌唷wwww)
那前瀏海真的是很猛wwww
我已經很克制了唷,沒有留超大戳XDDDD

這幾天若有空的話應該會整理星彼照片放在天空相簿,
到時有興趣再去看看吧w
2013/11/09(Sat) 23:49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