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3年11月09日 (土) | 編集 |
還剩兩位!!

…不過我決定先跑去玩很治癒又歡樂的GHP FD了表情符號55

這款遊戲其實跑兩三位就差不多,

劇情模式太相似,外加女主角實在是白目又蠢,

實在是讓我玩到…唉表情符號-8

總之這篇是コウ跟大哥的劇透文~

我愛大哥嗚嗚嗚表情符號-2


=無神コウ=

DLMB - コウ介紹

關於コウ,其實我本來對コウ相當有興趣,

外加又有良平加持,以及其他人路線的コウ挺可愛的(又是偶像…我只會想到小黃瀨呀>艸<),

所以很期待他的路線。

結果,跑完後跟想像中有些落差囧

有沒有攻略角色在非自己路線變得相當不可愛的八卦?orz

雖然一切也都始於ユイ實在是蠢到很白目、不會看人眼色表情符號41

可是コウ這人…實在好可怕!!!

難怪ルキ曾好心給ユイ一個忠告,

「若不想遭受殘酷對待,千萬別違抗コウ的命令」

不同於其他人的言語對待,

コウ可是會以實際傷痛對待ユイorz

儘管知道コウ會有現今這樣的性格,是跟他那悲慘的過去有關,

コウ從小就在地下水到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艱困生活,

後來由於コウ的俊秀外表被孤兒院的人看上,

被帶回去的コウ淪為各貴族們施虐的對象,

真是太慘了orz

可是!!傷害他人是不對的呀呀呀!!!!!

害我玩沒多久有點想要放棄這條路線.…(幸好有堅持下去,後半好很多)

被罵甚麼母豬、家畜就算了,反正聽聽也不痛不癢,

可是殘暴的傷害他人身體這點實在是非常不可取,

我很難接受コウ這一點…

想想若這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任何人應該都會崩潰吧,

我覺得コウ是把自己過去所受到的痛苦加諸在他人(ユイ)身上罷了。

雖然コウ的三個結局我覺得都很不錯,

但,只能說幸好有良平加持不然…不然我完全無法喜歡上這樣的人表情符號45

關於コウ的惡劣事蹟條列幾個。

1、某次コウ送ユイ玫瑰花,ユイ認為平凡無故接送他人的禮物不太好,

ユイ雖然收下來,但コウ要求回禮=讓他吸血,

ユイ不肯,因此改變心意不收下花束,

結果コウ馬上變臉,原本溫柔的他粗暴地把玫瑰花全撒在地上/床上,

笑說,他以為他會真心對ユイ溫柔嗎?別笑死人了。

我只能:………囧

DLMB - コウ1

2、コウ睡不著,ユイ講童話故事給コウ聽,コウ認為太遜他又不是小孩子,

所以ユイ改口唱歌,

沒想到コウ瞬間變臉,ユイ居然唱讓他如此以拉的歌,震怒!!

…等一下ユイ又不是你媽你爸你的誰誰,誰知道你不喜歡那首歌啦囧bb

DLMB - コウ2

3、ユイ遵照コウ的指示,摘了一些玫瑰花送去浴室給コウ,

原本以為コウ是打算泡花浴,

結果コウ居然抓著ユイ因為摘花而割傷的手去泡熱水…

而且非常享受地看著ユイ痛苦的表情…

我光看就覺得很刺痛!!!

我想離這怪人遠遠的啦表情符號43

DLMB - コウ3

4、コウ居然把考試用的小抄抄在ユイ身上各部位,

還把ユイ帶去他班上,讓她坐在身邊考試,

這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吐槽orz

老師、同學們無視還可以猜測コウ大概是用了甚麼方法才讓大家忽視ユイ,

可是這種小抄…………

算了不想多提表情符號33

DLMB - コウ6

5、ユイ摘玫瑰給コウ,

コウ居然超壞心地把毒蛇放入ユイ的衣服裡!

雖然是假蛇但也太………表情符號-8

6、コウ居然把ユイ當成寵物=貓,

用項圈扣住ユイ脖子,且大辣辣地帶出去散步囧

天哪這人有病嗎……

DLMB - コウ12

好啦至少コウ有時候還不錯,

發現ユイ感冒倒下後(雖然起因也是コウ沒發現ユイ不舒服而強制想吸血),

把ユイ抱到床上休息,

並且用嘴巴餵食ユイ吃藥,這點還挺溫柔的,

儘管事後以吸血來作為ユイ必須給他的回禮就是了。

DLMB - コウ4

而且コウ正常的時候真的很不錯,

ユイ幫コウ換衣服,居然換到コウ把ユイ推倒在床上,

並且親吻她以當作回禮!

如果平時都這樣溫柔有多好表情符號-2

DLMB - コウ5

コウ線對應的逆卷家兄弟是天使スバル!!

スバル對ユイ的口氣應該是逆卷兄弟中最好的吧,不會稱家畜甚麼的,

會喊她的名字,

而且スバル還看出對コウ對ユイ的執著;

コウ則對スバル很不滿,還認為ユイ喜歡スバル…

因此後來有時都會拿這點對ユイ遷怒…

…我想跟天使スバル回家嗚嗚嗚表情符號-29

DLMB - コウ7

某次,ユイ跟コウ目睹一場車禍,

コウ無法理解為何有人會想保護他人而死去,

ユイ認為挺身保護他人是天經地義的行為,但コウ還是不解,

「那妳願意為了我而死嗎?」

DLMB - コウ8

コウ對ユイ平淡地描述他小時候的悲慘經歷,

讓ユイ聽了忍不住流下淚水,

コウ無法理解為何ユイ會哭泣,可憐的明明是他自己,

為何反而是ユイ在哭?

コウ認為他是吸血鬼,他不需要像這種多餘的感情,況且他從小的經歷告訴他,

哭泣是無法填飽肚子的,所以他早就忘記哭泣的感覺。

DLMB - コウ9
DLMB - コウ10

コウ很納悶為何自己一直無法成為亞當,

此時他突然想起逆卷父親說過的話,

「想要成為亞當,就必須擁有夏娃對自己的愛」

可是從沒獲得愛的コウ,完全不懂愛是甚麼,反而讓他對ユイ做出不少粗暴的舉止。

DLMB - コウ11

「妳喜歡我吧!妳愛我吧!我不允許妳跟那傢伙說話!我絕不把妳讓給任何人,妳的血、夏娃的血都只屬於我的!!」

甚至コウ還開始一天24小時黏在ユイ身邊,和她形影不離,

且,為了測試ユイ的愛,居然自己去撞車子………

後來更誇張,還打開瓦斯想要點火,簡直是行為完全脫序了!!

也難怪會被ルキ關去地牢表情符號-3

(畢竟ユイ是重要的夏娃,如果不小心掛掉可是很麻煩)

嘛其實後半的コウ是很值得讓人同情,

不懂愛的他,想要獲得他人的愛,因此一直在ユイ身上尋找愛,

期望ユイ能給予他愛,

只不過行為太偏激,方式也不對…

之後,ユイ拿著刀子前去地牢找コウ,想在他面前自殺,試探コウ對她抱持何種感情,

コウ從ユイ手中搶奪刀子,

「為何我會這麼痛苦?」

コウ認為再這樣下去,對雙方來說都只有痛苦,決定不再見ユイ任何一面。

(在ユイ的請求之下,コウ也從地牢被釋放出來)

DLMB - コウ13

某天晚上,ユイ在庭園巧遇コウ,

這裡コウ提到他曾失明的右眼&賦予他右眼的逆卷父親,義眼眼睛擁有看透人心的功用!

此時兩人也終於明白對彼此的那份情感。

DLMB - コウ14

Vampire ED。

コウ把賦予的右眼還給逆卷父親(自己用刀子刺向右眼),

然後帶著ユイ私奔去。

同樣都是私奔結局,顯然跟櫻井大哥比起來,

コウ的私奔結局描述地比較好…orz

DLMB - コウ15
DLMB - コウ16

Manservant ED。

某天コウ不小心傷到ユイ,ユイ卻完全不在意,

說如果是コウ完全沒關係,

讓コウ感到很困惑,

愛不是很美好嗎?但他如今只看到相當醜陋的愛,

這樣的愛他不要也罷,

因此開始無視ユイ,

所以ユイ就壞掉了,藉由她的血把コウ吸引到地下水道,

還用手銬銬住コウ…

或許コウ從此會永遠被監禁在地下水道吧。

DLMB - コウ17

Bruto ED。

這結局根本是真結局吧!!!!

コウ仍舊不懂愛,所以一直用刀子傷害ユイ,

想說說不定可以藉此找到當初ユイ刺她自己的那股心情,

結果某次不小心太超過,刀子刺到ユイ心臟,

ユイ嗚呼哀哉去,コウ崩潰,這不是他要的結局,他完全沒有意思要殺掉ユイ,

此時逆卷父親出現,

ユイ能復活,不過條件是,コウ不僅得歸還他當初給予コウ的右眼,也必須獻出他的左眼,

DLMB - コウ18

コウ毫不猶豫地答應這項條件,

再度復活的ユイ因而得到永恆的生命=吸血鬼。

雖然コウ失去了能看到湛藍天空的左眼,但他獲得了他一直想要的愛,

ユイ跟コウ會就此過著幸福的生活吧!

DLMB - コウ19

Heaven部分。

依舊很甜!

而且還有一些糟糕的對話……

特別是第三章,コウ跟ユイ根本在玩浴室PLAY吧XDDDDDDDDD

真是太糟糕了表情符號-14

DLMB - コウ20
DLMB - コウ21

嗯,雖然前面我不太能接受コウ過度病(無神家最抖S的第一人選無誤)的個性,他的性格太極端了,

儘管只要沒踩到コウ的雷,基本上コウ對ユイ還算不錯,

但…誰知道哪些不是コウ的雷啦orz

雖然有時候ユイ被虐也都是她自己的笨行為惹出來的就是,

這條路線的ユイ神經很大條………表情符號41

但因為良平這聲線我很喜歡,所以……我還是喜歡他的……表情符號55

不過如果以目前無神家的排名,他排第三位就是了。

另外,基本上結局還算收尾地不錯,

而且後半甜度有比較高,特別是Bruto ED,完全感受到コウ對ユイ犧牲奉獻的愛呀!!

這點有感動到我表情符號50

(當然私奔結局也很不錯,但比起來,雙眼失明結局更可以讓我感受到「愛」)

最後不免要抱怨一下:

製作組是多討厭櫻井大哥啦本篇路線沒啥甜度就算了,

天堂篇也無糖(目前跑的八位之中就只有櫻井大哥天堂篇沒有糖份)是怎麼回事???

編劇在寫櫻井大哥的天堂篇時是不小心撞到頭了嗎表情符號34



=逆卷シュウ=

DLMB - シュウ介紹

跑完大哥…我完全被萌得滿臉鮮血表情符號-6

我愛大哥!大哥萬歲!!!

大哥永遠是我DL心中的No1表情符號55

シュウ跟前作比起來溫柔不少,當然講話還是挺下流的wwwwww

拜託越下流越好表情符號35

慵懶這一點還是沒啥變,居然還懶到因為自己房間太亂不想收拾,

跑去佔領ユイ的床啦XDDDDDDD

天哪大哥……

我願意幫你整理房間表情符號36

某天放學後,ユイ希望シュウ能跟她一起回家,

但シュウ比起回家更想睡覺,不打算回家,

在ユイ極力央求之下,大哥勉強同意,但ユイ必須奉獻她的鮮血,

不得已的情況下,ユイ只好自己脫衣服讓シュウ吸她的血,

「在男生面前自己脫掉衣服…妳還真是淫亂哪」

因為是大哥…所以就算如此說我我也只能心甘情願的接受表情符號-30

結果就演變成下圖這樣。

…如果光只是看這張圖不探討劇情…一整個有ERO感………

大哥就是大哥表情符號-25

DLMB - シュウ2

某次放學,シュウ跟ユイ一起走路回家,

シュウ走到一半就想就地(街上)睡覺,

ユイ不能把シュウ丟下來獨自回家,

只好把シュウ拖去附近的公園休息,

殊不知…夜晚的公園有非常多情侶在醬醬釀釀的,

周圍不斷是女人的愉悅聲,

讓ユイ很想逃離這裡,不過シュウ不肯離開,

シュウ要求ユイ必須親他,他才願意跟她回家,

情勢所逼ユイ只好照作,

但シュウ嫌不夠,要求ユイ必須舌吻,

恥到最高點的ユイ只好跟シュウ來個激情的舌吻…

大哥你…太讚了表情符號-29

DLMB - シュウ5

シュウ在學校非常歡迎,不過由於シュウ太冷漠、對任何人事物興致缺缺,

所以愛慕シュウ的女同學見ユイ跟シュウ似乎處的不錯,

請ユイ代替她把情書交給シュウ,

シュウ居然!

要ユイ在他面前念情書!!

雖然情書不是ユイ寫的…但內容太火辣,

搞到很像是ユイ對シュウ告白嘛XDDDDDDDDD

DLMB - シュウ6

這條路線也有裸シュウ!!!

太想撲倒大哥表情符號37

DLMB - シュウ12

在シュウ的路線中,毫不意外、跟シュウ對應的無神家兄弟是ユーマ,

而且…ユーマ戲份不是我在說,也太多XDDDDDDDDD

我都快懷疑ユーマ根本才是女主角(X)

DLMB - シュウ3

シュウ線一開始就馬上開宗明義地點出シュウ跟ユーマ的關係,

因為之前先跑了二哥線,

所以對此倒也沒啥特別感覺,

我只注意到小シュウ跟小ユーマ真是可愛呼呼呼,好想prpr他們(變態姐姐)

DLMB - シュウ1

小シュウ跟小ユーマ是青梅竹馬,兩人根本是兩小無猜代表,

感情好到小レイジ吃醋(X),

某天小レイジ便把小ユーマ的村莊放火燒掉,

當然小レイジ沒有對小シュウ表明是他縱火,但小シュウ絕對是心知肚明,

小シュウ並沒有責怪小レイジ,反而是怪自己,

他不該跟小ユーマ親近,一開始就不該接受小ユーマ給的定情之物蘋果,

才會害得他的村莊被燒掉、小ユーマ還葬生火窟之中(當然其實沒死),

所以對小ユーマ說是他放火燒掉村莊,

只是想要贖罪…

DLMB - シュウ8
DLMB - シュウ9

笨大哥你幹麼替二哥扛罪啦!又不是你的錯,你太傻了表情符號50

ユーマ在變成吸血鬼後就失憶,對於小時候沒啥記憶,

隨著シュウ跟ユーマ兩人間的交流增多,

シュウ隱約察覺對方就是自己小時候的人類朋友,

ユーマ一開始則是不斷追問シュウ他的過去,可是シュウ不管怎樣就是不肯說,

DLMB - シュウ7

雖然シュウ還是因為太內疚說出口,ユーマ最後大概也多少回想起來了吧。

由於シュウ想起ユーマ就是他過去的人類朋友,エドガー,

他深怕會因為自己的關係而給身旁人帶來不幸,

所以シュウ變得很消沉,

甚至還在下雨天跑去讓雨淋…

他對前來找他的ユイ說,

離開這裡,離的越遠越好,因為他無法保護ユイ,

當然ユイ不肯離開,她無法留下シュウ離開這裡。

DLMB - シュウ4

某次與天シュウ再次搞失蹤,

ユイ外出到處尋找シュウ,最後在巷口發現口乾舌燥的シュウ,

シュウ希望ユイ趕快回家以免感冒,

ユイ不肯,她希望シュウ能跟她一起回家;

其實シュウ原本以為エドガー早就死在場火災之中,但沒想到他還活著,

而且變成吸血鬼,

シュウ藏在內心深處的回憶、對ユーマ的愧疚油然而生。

DLMB - シュウ10

後來ユイ果然感冒了,

シュウ很溫柔地在ユイ身旁看病…

嗚嗚大哥真是溫柔表情符號50

DLMB - シュウ11

シュウ為了表達他長年對ユーマ的歉意,還眼睜睜地讓ユーマ帶走ユイ…

當然這裡的ユーマ不是壞人唷!他是為了シュウ著想,

最近的シュウ處於吸血暴躁期,

(玩了那麼久終於知道為何幾乎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暴躁劇情,原來這是覺醒為亞當的必經之路…)

所以ユーマ帶走ユイ也是為了保護ユイ,

避免ユイ深受其害。

嗚嗚雖然知道シュウ不是因為不愛ユイ才放她走,

但還是…

大哥你別拋棄我表情符號51

DLMB - シュウ13

結果沒有ユイ在シュウ的身旁,反而讓シュウ更加焦躁不安;

另一方面,ユーマ沒對ユイ出手,對ユイ也算相當禮遇,

只不過…

沒想到接下來出乎我意料之外表情符號-8

ユーマ他…居然放火燒掉房子表情符號52

ユーマ的理由是,為了讓シュウ前來救ユイ!

「如果妳想要回到シュウ身邊,就要相信他會來救妳」

這是啥鬼理由啦XDDDDDDDDDDD

DLMB - シュウ14

不過シュウ還真的前來英雄救美就是了,

自從小時候那場火災他其實很怕火,

但他還是衝進火場救ユイ,大哥表情符號52

DLMB - シュウ15

Vampire ED。

簡單來說就是兩人私奔了。

跟前作一樣wwwwww

製作組有點創意好嗎wwwwwwwwww

說好的結婚圖呢表情符號55

不過這結局レイジ沒有壞掉,讓シュウ和ユイ離去,

或許對他們說也是最好的結局吧!

DLMB - シュウ16

Manservant ED

這條路線的レイジ真的是…………………………………

居然把ユイ、シュウ和ユーマ關在地勞,讓他們餓好幾天,

無法忍受飢餓的ユーマ便對ユイ出手,

這看在シュウ眼裡,讓他相當崩潰,

雖然看不出來ユイ結局如何,但就算是生是死,

シュウ肯定崩潰定了orz

DLMB - シュウ17

Bruto ED。

ユイ壞掉了wwwwwwww

那場火災過後,シュウ三不五時就到處尋找ユーマ的身影,

忍受不了寂寞的ユイ把シュウ騙去地牢且把他關起來。

是說也太多結局是ユイ關男角,編劇是關上癮了嗎表情符號39

DLMB - シュウ18

Heaven部分。

…拜託大哥請對我做身體檢查表情符號35

嗚嗚天堂篇還是照慣例地很甜,

而且依舊有糟糕下流對話表情符號-18

小鳥的大哥真是太棒了表情符號-20

DLMB - シュウ19
DLMB - シュウ20

這次的シュウ路線我覺得相當不錯,

雖然シュウ的個性基本上和前作沒啥變,

但是跟前作比起來比較有血有淚,也溫柔不少,儘管講話好像更下流了(艸)

而且本路線ユーマ戲份好多,讓我相當滿足表情符號-21

我非常可以接受シュウ和ユーマ在一起成為一對唷!!!

外加他們又是青梅竹馬…………

好CP,不萌嗎?表情符號54

至於レイジ……

製作組是多想降低二哥的人氣…………

雖然我滿喜歡レイジ,但這條路線的レイジ讓我有點受不了表情符號41

レイジ絕對是因為由愛生恨所以才對シュウ…

太受歡迎其實也不太好呢表情符號45

(我覺得我應該先跑シュウ再跑レイジ,不然實在是orz)

總之。

大哥最棒!我愛シュウ表情符號55



☆相關攻略感想:

[PSP]DIABOLIK LOVERS MOOR,BLOOD-逆卷アヤト、無神ルキ。

[PSP]DIABOLIK LOVERS MOOR,BLOOD-逆卷カナト、逆卷ライト。

[PSP]DIABOLIK LOVERS MOOR,BLOOD-無神ユーマ、逆卷レイジ。

[PSP]DIABOLIK LOVERS MOOR,BLOOD-無神アズサ、逆卷スバル。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シュウ啊!!等到了>_<
大哥好棒!大哥好溫柔!大哥最讚了!
看了版大的心得真的會覺得這次的大哥比較有血有淚XD
而且大哥人真的太好了!
知道是二哥放的火還不恨他Q_Q
大哥超善良的!
超喜歡他!>_<
是說小シュウ好可愛啊!A_A
2013/11/09(Sat) 23:57 | URL  | 紫 #-[ 編集]
又換面板了XDD
同意女主很OO又很XX

本來以為コウ是偶像會有什麼偶像的事件
結果沒有啊!這樣你還介紹是偶像做什麼!
我倒覺得不如把ユーマ抓去當模特兒好了,190cm超棒有沒有!>///<(腦補中)
コウ的Bruto ED真的不錯,雖然看不見了但是真的相愛了^^

ユーマ為愛燒屋有沒有!(無誤)ルキ表示ユーマ完蛋了
吼喔喔喔喔喔喔,大哥你根本整條線都在想ユーマ!不要猶豫了快拋開女主投向ユーマ吧!!
個人腦補了一個情節A__A
レイジ路線(大概)然後想跟女主在一起,然後大哥跟ユーマ來鬧,二哥就把兩人關在地牢帶著女主私奔…
快點這樣做吧二哥!!然後二哥人氣也會衝爆!wwww

其實這次DLMB都有交代為什麼每個人都這麼病
大多都是因為兒時的關係(媽媽佔多數啊囧)
二哥的話基本上就是不能體會為什麼這麼懶惰的大哥,母親卻還是把視線放在他身上,畢竟二哥這麼努力學習了啊全家最有禮儀的就他有沒有
所以就因此怨恨著大哥吧?由恨生愛~~~(你夠

關地牢關得好膩= = 如果是二哥跟無神大哥這種看起來很有權力的人就覺得還ok很正常
不過每個人都來關一下就會覺得很平淡啊!
然後女主倒底是有什麼能力關吸血鬼啊…更想吐槽本篇小病嬌那啥結局…可以殺五隻囧

延續上次話題XD 為什麼小病嬌是最快被領走呢?
因為大哥我自己收啊~~~~XDDD
對岸的人氣好像也一直都是大哥→小病嬌這樣?
日本那邊第一也是大哥 第二好像是小弟吧

這則回覆廢話有夠多Orz すみません!
最後,我加阿響好友了喔>//O//<
2013/11/12(Tue) 02:57 | URL  | ルールー #-[ 編集]
To:紫
這次的大哥相當不錯,
跟前作比起來溫柔許多呢>艸<
大哥對二哥也確實很好,
他當初真的不需要一肩扛下所有責任哪,
為了袒護二哥自己痛苦那麼多年,
這點真是讓人有點不捨QQ


To:ルールー
已經秋天快邁入冬天了,所以趕緊再版面囉w

唔劇情是有描述他跟他的粉絲間的事啦(大概就是粉絲的嫉妒之類的),
不過這好像也不能說甚麼偶像事件XD
欸不行啦,ユーマ那個性格,跑去當模特兒應該會嚇跑不少粉絲(毆)
コウ的Bruto ED目前看起來還滿受好評的,
至少跟其他人的Bruto ED來說,算是好結局,
能看到兩人對彼此的愛這點實在是,有感動到我QQQQQ

我想コウ燒屋應該是有事先獲得ルキ的同意,
不然事後應該會被ルキ這樣那樣(??)
大哥這條路線,大哥跟ユーマ的基情實在讓我頗興奮,
拜託大哥趕快拋棄那位廢材女主角,
跟ユーマ私奔去吧,我覺得你們在一起比較適合XDDDD

噗,妳描述的部分跟二哥路線那個好像挺美賣的,
可惜實際上有出入XDDDDDD

對,幾乎每個兄弟的病過去都跟他們的媽媽們有關,
特別三胞胎最明顯orz
其實大哥應該算是所有兄弟中比較正常的人,
至少他跟三胞胎比起來沒那麼病^^b
二哥的話,只能說若他媽媽當時能多看中他就好了,
或許他也不會那麼仇恨大哥,
不然二哥人氣低很多原因都跟他欺負大哥有關說,唉唉唉orz

平時超軟弱的女主角最後居然可以關男角真是讓人匪夷所思,
不知她是哪來的勇氣與力氣(汗)
只能說人在發瘋時的潛力不容小覷呀O_Ob

嗯看來這次日本跟台灣的乙女口味相當接近XD
但是這次多了無神家,可能會有很大的變化吧,
期待這次的人氣投票結果囉-w-

沒關係,妳好認真回覆呢,
都可以自己打一篇心得了XDDDDDDDD
2013/11/13(Wed) 12:45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