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3年11月21日 (木) | 編集 |
GHP FD - 凱介紹

五周目,凱。

終於把此款遊戲通完啦!!

花了快兩個禮拜的時間,其實速度頗慢,因為這次的FD劇情很短^^b

但至少趕得及在SBL發售前通完,真好表情符號53

那此篇會把皐月篇、三人行篇等一同簡單的寫一寫囉~

依舊劇透有w


=凱的後日談=

劇情一開始沒多久就是凱出現在京子的床上wwwwww

不僅嚇到我還嚇到京子!

可惡凱的臉真是我的菜,雖然我覺得他的個性實在是有點小孩子orz

京子:你為什麼睡在我的床上!?

凱:夫妻同床天經地義呀!

京子:我們還不是夫妻…

凱:反正都快結婚了^^


GHP FD - 凱1

原來是凱回到日本後,為了跟京子他們報八年前的仇,乾脆直接住在京子家裡,

(順道一提凱已經繼承道明寺家的事業,是位青年實業家…才18歲而已耶表情符號52

而且由於真之介之前敗給凱,成為凱手下敗將的真之介,

相當畏懼凱,凱不僅會對真之介頤指氣使,命令他在規定的期間內買完東西,

GHP FD - 凱2
GHP FD - 凱3

因為凱想跟京子一起外出約會,凱得知他之前送給京子的衣服還在洗,

命令女僕姐姐立刻晾乾它,否則就要燒掉她的寶物…

GHP FD - 凱4
GHP FD - 凱5

真之介跟女僕姐姐真可憐,明明他們的主人是京子卻不得不聽他人的話orz

(而且凱根本是在欺負他們表情符號-27

之後凱便帶京子前往購物中心購物,

還幫京子挑選性感的衣服(無誤)

京子一開始本來不甘願穿上那樣的衣服,

但不小心中凱的言語之計的京子脫口而出,

「因為是凱為了我特地挑選的衣服所以我才穿,並不是因為…啊」

「原來如此,只要是我挑的衣服,不管是甚麼樣式妳都肯穿呀^^」


京子太小看凱了wwwwwwwwwwwwww

接著兩人一起到餐廳用餐,

用餐途中,凱要求京子餵他,

不得不服從凱的命令的京子,也只能照做,

(是說長大的凱挺腹黑的…)

但此時京子突然感到一陣心悸,察覺到京子不舒服的凱,便帶京子到戶外呼吸新鮮的空氣~

凱順勢問京子今日約會的感想,京子表示就一般的約會,

凱則表示,今天的約會很開心,但就此結束吧,因為他不想繼續勉強京子約會。

GHP FD - 凱6

某天,京子瞞著凱出席一場宴會,原本那場宴會是副社長要出席,但副社長臨時身體不適,

便由社長京子代為出席;

在宴會會場,京子被一群年輕男社長包圍說話,

話談到一半時突然被人出聲打斷,想也知道對方是誰,是凱!

GHP FD - 凱7

凱得知其中一人的企業大名後,居然打通電話,把對方公司持有的股票買下一半以上!!!!

真是太猛了這…囧

京子當然相當訝異凱會出現在宴會上,她參加此宴會是只有少數人知道的祕密,

嘛我想凱應該是利用其他管道得知的吧,畢竟他現在的身分也不單純。

至於凱,相當不滿京子又騙他了(是說這也不算是騙吧,只是沒告知而已…),

居然當眾親吻京子!!!

京子想逃離凱,但無法從他手中掙脫,

由於她沒有這樣的刺激經驗,突然間…京子昏倒了。

GHP FD - 凱8

這時出聲的是真之介,真之介要愣住的凱放開京子,然後趕緊打電話給女僕姐姐,

和女僕姐姐兩人把京子帶離宴會會場=就醫去。

GHP FD - 凱9
GHP FD - 凱10

京子睜開眼睛,發現她人在病床上,

一旁的主治醫生告訴京子,原本應該已經治好的「玻璃心症候群」再次發作…

GHP FD - 凱11

問題十之八九是出在凱身上,真之介如此認為,

此時凱剛好前來探視京子的情況,

凱想詢問京子的病情,但真之介不肯告訴凱,

他告訴凱,他無法把京子交給凱,他希望凱能跟他決勝負。

凱:決勝負?這是一點都不有趣的笑話唷,「元師匠」。

真之介:如果我獲勝的話,希望道明寺樣能跟大小姐解除婚約。

凱:那如果我獲勝的話,你得辭去執事的工作,並就此消失。

真之介:沒問題,那麼明天見。


GHP FD - 凱12

到了隔天,京子雖然身體有點不適,但還是前往觀戰,

不過顯然是有不少實戰經驗的真之介佔有優勢,

雖然他曾經輸給凱,不過論實戰經驗,凱明顯輸一大截。

GHP FD - 凱13

戰鬥極為激烈,讓一旁觀戰的京子後來看不下去,跑到兩人中間阻止兩人,

此時京子的疾病發作,真之介見狀,下意識地停止射擊動作,跑到京子身旁,

卻被凱有機可趁,他趁真之介把注意力集中在京子身上之際,

刺他一刀囧

凱相當得意,因為他獲勝了,可是我跟京子的反應一樣只想尖叫表情符號32

GHP FD - 凱14
GHP FD - 凱15

真之介對凱說,他承認凱比他還強,不過,他只承認,能帶給大小姐幸福、不會帶給她痛苦的人,

他不會把京子交給只有表面看起來很強的男子!

凱聽聞,他所做的一切只是為了京子而已……

無法面對京子的他,默默地獨自離去。

GHP FD - 凱16

而真之介他,居然請京子去追凱!!!

京子其實很擔心凱,但她無法放下身受重傷的真之介,

不過真之介他…其實事先穿了防護衣,流出來的血只不過是血漿,他完全沒有大礙…

這讓京子以及帶著救護直升機趕來的女僕姐姐忍不住翻了好幾個白眼。

京子表示:不好意思,可以麻煩對這位患者注射麻醉藥劑嗎?最好能讓他兩、三天無法動彈。

女僕姐姐表示:我可以直接刺下去嗎?


…真之介笨蛋!!!我剛剛真的嚇一大跳耶表情符號34

GHP FD - 凱17
GHP FD - 凱18
GHP FD - 凱19
GHP FD - 凱20

嘛不過真之介也不是沒事想要騙凱啦,他主要目的也是為了凱,希望他能藉此點醒凱,

雖然凱是真心喜歡京子,但若凱抱持「報復心態」待在京子身旁,是不會讓他自己以及京子幸福的。

結局是真之介被下達手槍禁令,兩個禮拜不能拿槍wwwww

後來京子便來到以前凱跟真之介練武之處找凱,

凱不意外的在那邊,

看到京子的凱,對她說,他沒有資格待在京子身邊,

京子聽聞,上前輕輕抱住凱,希望他別說如此哀傷的話,

她希望凱能把他真正的心情全數告訴她,她會接受凱傳遞給她的心情,

京子也把她的疾病一五一十告訴凱,

接著就是凱的表白時間…

京子也對凱說她喜歡他,總之兩人是兩情相悅的!!

GHP FD - 凱21

好不容易心意相通,京子希望能在回家前跟凱約會,

最後兩人來到展望台,京子察覺凱從剛剛到現在都不肯握她的手,是不是擔心引發她的疾病?

京子告訴凱,不管是溫柔的凱,會使出壞心眼的凱,不管怎樣的凱對她來說都是重要的凱,

京子希望凱記得,治療玻璃心症候群的方法正是「鍛鍊心臟」,

凱聽聞,感覺突然變得危險起來(?)

說他想陪在京子身邊、碰觸京子、擁抱京子、不斷親吻京子就算了,

還說想要做更以上的事情表情符號35

最後就是以親吻畫下句點──

GHP FD - 凱22
GHP FD - 凱23

過了一陣子,迎來京子跟凱的正式婚禮,

而京子的疾病,在她結婚這天也被主治醫生告知,已經完全治好了,真是可喜可賀!

…欸這張立繪的凱也太不像他,整個乖寶寶樣XDDDDDD(之前的帶點邪魅)

GHP FD - 凱24

結尾自然就是婚禮囉!!

恭喜兩人最終步入禮堂!!

GHP FD - 凱25

Side篇。

凱的復仇心歷路程(無誤)

自從那天被京子等人欺騙後,

他不但跑去中國找LGS的楊梅拜師學武表情符號-9

還跑去某國請猛獸使的アルフレート指導他劍術表情符號-9表情符號-9

五年後遇到WOF的アルパロ是怎樣表情符號-9表情符號-9表情符號-9

O社真是夠了表情符號49

在凱18歲那天,他從電視上得知京子繼承京子爸爸的公司,當了社長,而且還獨身,

他還趁機酸了一下真之介wwwwwwwww(凱大概以為京子會和真之介在一起吧)

總之,他決定向京子等人復仇,他要以未婚夫的身分去迎接京子。

GHP FD - 凱26
GHP FD - 凱27

獎勵圖:

這系列的獎勵圖都棒的無話可說表情符號50

GHP FD - 凱28

嗯凱的劇情超短,少了南國篇後更顯得劇情之短orz(而且好像比其他人的後日談短?)

劇情部分,不意外的果然放在凱對京子等人復仇這件事上面,

雖然此復仇也說不上是復仇啦,

畢竟凱的最終目標還是獲得京子的芳心,

儘管他一開始弄錯方法,只想用力量獲得京子,

但幸好經由真之介的犧牲(??)也算是點醒凱了吧!!

不過凱的某些行為真是挺小孩子氣的,譬如一開始對真之介和女僕姐姐的態度…

都18歲且還是社長,想法應該要更加成熟點呀表情符號-8

那個アルパロ你是不是要負一下責任,

都是你才會讓凱變得如此腹黑啦XDDDDDDDDDbbbb

總之,未婚夫是還不錯,反正臉我的菜嘛,OK的表情符號54

就是可惜劇情,劇情真的太短,感覺還沒完全進入狀況就結束,太可惜orz



=皐月篇=

簡單來說就是女僕姐姐為了獲得京子大小姐芳心的大作戰(無誤)

女僕姐姐生日這天,眾人(京子親衛隊)聚在一起幫女僕姐姐慶生,

GHP FD - 皐月1

女僕姐姐為了能誘使京子對她說「我喜歡妳」,不僅對輕敵的真之介下手↓

(真之介當時大概是太專心料理了吧,居然被女僕姐姐有機可趁,被女僕姐姐打昏後藏起來wwww)

GHP FD - 皐月2

後來女僕姐姐還分別拉親衛隊三人組加入她的陣營,和她聯合一起演出失蹤記,

最後女僕姐姐還假裝身受重傷,希望京子能對她說聲「喜歡」,這樣她就能努力撐下去…

我真是不忍吐槽這段劇情wwwwwwwww

甚麼鬼啦這表情符號-26

GHP FD - 皐月3
GHP FD - 皐月4
GHP FD - 皐月5
GHP FD - 皐月6

不過這段劇情倒是可以讓大家知道女僕姐姐的過去,

原來京子有恩於女僕姐姐呀~

當時女僕姐姐的父親因為事業失敗,原本會妻離子散,但由於京子請京子爸爸的幫忙,

讓女僕姐姐的父親有一份穩定工作,

全家人也不需分開,

為了報答京子的恩情,女僕姐姐16歲這天,

不去就讀高中而是跑去京子家當女僕,希望從今以後能服侍京子,

當然其中包含私心,可以穿女僕裝又能服侍可愛的大小姐wwwwwwww

最後,大家當然就如期聚在一起幫女僕姐姐慶生囉!!

不過真之介完全被大家遺忘了表情符號-26

GHP FD - 皐月7



=三人行篇=

主要分成遊樂園、游泳、秋之祭典三部分,共六篇~

幸斗&真之介。

這組合何等我得!!!!!!

兩位男生得一起搭乘旋轉木馬也夠哀傷wwwwwwww

而且還被京子拍照要傳給女僕姐姐wwwwwwwwww

是說我好想鑽入兩人之間來個左擁右抱表情符號-25

GHP FD - 三人行1
GHP FD - 三人行2

彼方&天馬。

一起搭乘摩天輪wwwwwww

GHP FD - 三人行3

真之介&彼方。

真之介教導彼方游泳,真之介一開始根本是在刁難彼方wwwww

後來京子看下去,只好親自出馬XDDDD

只不過教到最後怎麼好像變成京子才是被教導的那位XDDDDDDDD

GHP FD - 三人行4

幸斗&天馬。

京子和幸斗一起參加急救訓練,指導者還是怕水=不會游泳的天馬老師wwwwwww

用女模人偶模型進行人工呼吸訓練,

奇怪當時幸斗跟京子是沒想到會導致他們在間接接吻唷wwww

後來京子是有想到,但因為過於刺激因此昏厥過去,

醒過來後映入她眼簾的是幸斗跟天馬的臉龐w

GHP FD - 三人行5

真之介&天馬。

京子等人協助炒麵攤老闆炒麵做生意,

之後三人一起喝酒&喝飲料慰勞彼此的辛勞,

沒想到真之介還有天馬老師酒品很差wwwwwwww

京子差點失身了XDDDDDDDDD(無誤)

GHP FD - 三人行6

幸斗&彼方。

變成迷路小孩的京子差點被惡混襲擊,

情急之下幸斗和彼方英雄救美,

之後三人便一起手牽手逛祭典,真是美好~!表情符號-21

GHP FD - 三人行7

全通獎勵圖表情符號44

GHP FD - 獎勵

不過這時候會發現還有一張圖沒開出來,

後來我上網搜尋一下,發現南國篇有一個皐月路線!!!

選項基本上就是亂選,別選出會有完美結果的選項就沒錯了XD

(我這裡是挑真之介,不知挑其他人是否也OK)

另外晚上的活動請別跑去其他人房間玩唷~

不過這路線的結尾也很好猜啦!是後宮結局!!京子ㄉㄉ超爽的~

而且女僕姐姐居然女扮男裝呀呀呀!!!這樣的女僕姐姐我好像可以(ry

至於角落居然還有凱wwwwwwww凱居然有偷偷跟來wwwwwwwwwwwww

GHP FD - 後宮



以上。

雖然這次的FD很短,但跑完後還算滿足啦~該有的甜度也都有w

而且GHP真的是很治癒的遊戲,大家的吐槽相當歡樂不已,

外加又有好萌好萌讓人超想推倒的幸斗…表情符號48(表情自重)

好吧至少GHP FD是最近跑的幾款遊戲中比較深得我心的遊戲,

這種歡樂帶些治癒的遊戲果然還是最適合我表情符號31

那剩下的CG圖再請去天空看囉~!



☆相關攻略感想:

[PSP]Glass Heart Princess:PLATINUM-烏丸幸斗。

[PSP]Glass Heart Princess:PLATINUM-朝比奈天馬。

[PSP]Glass Heart Princess:PLATINUM-星野彼方。

[PSP]Glass Heart Princess:PLATINUM-柾木真之介。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話說這款遊戲每張圖都好美~~
凱真的看起來好美味呵呵 >\\\<
謝謝阿響的感想文XDD
之前看阿想寫本傳時就對他超感興趣
嘛雖然一直等不到載點
但如果等到立馬直衝凱的路線XDD
請問他有什麼限制嗎? 像是全通才可以?? @@a
2013/11/22(Fri) 01:23 | URL  | 夕染 #-[ 編集]
凱真的很不錯,
撇開個性不提,至少外表很讚XDDDD
↑外貌主義者(毆)
嗯本傳的話,凱一周目不可攻略,
二周目就可以囉~
因此若想玩凱的話, 到時候一周目就隨便挑一位來跑囉^^"
2013/11/22(Fri) 15:18 | URL  | 阿響 #-[ 編集]
意外覺得腹黑的凱也不錯wwwwww
比起乖乖的 壞一點好像比較好(?

獎勵圖張張都好美喔
然後男裝的女僕姐結超帥氣的!!!!!
我 也 可 以!!!!!<<醒醒
2013/11/23(Sat) 02:17 | URL  | pei #-[ 編集]
謝謝阿響~ -w-
阿凱我來了~~
還有請問阿響會想玩哈尼逼的那部新作嗎??
雖然我自己快通玩了但我還是希望能看阿響的文章(羞)
如果阿響沒這打算那也沒關西真的對不起!! ><
請不要理會粉絲的奇怪要求
2013/11/24(Sun) 01:59 | URL  | 夕染 #-[ 編集]
To:pei
腹黑的凱確實挺不錯啦~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X)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像幸斗般好欺負又可以S他的純情少年郎嗚QwQ

男裝的女僕姐姐真是一大賣點!!
我不介意女僕姐姐x京子唷(XXXX)


To:夕染
哦雖然有點想玩但我沒空,
遊戲坑太多了orz
(目前的遊戲列表都排到天邊去了,可能要等未來有空才會補玩吧orz)
這要求不會怪啦XD
只是因為時間有限所以這款遊戲短期內不會玩就是了XDb
2013/11/26(Tue) 17:59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