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5
| Login |
2014年04月29日 (火) | 編集 |
有鑑於上次的慘痛教訓,

這次黑籃壽屋3Q乾脆自己下訂(為了人氣很紅的小黃瀨),

今天收到商品啦(轉圈)

PS、森山尚未讓出,喜歡他們的朋友歡迎留言認領QwQ

那麼以下有黃瀨迷妹的花痴發言,請慎入(艸)

140429 - 1


這次的盒子好大,

難怪運費頗貴XDDDDD

(雖然為了省錢這次選擇空運就是了,但好像沒省很多^^b)

140429 - 2

盒子底部有有趣的使用說明w

大概意思是把那三塊板子割下來當成公仔的背景這樣,

當然我不會照做XDDDDDDD

140429 - 4

小盒子好可愛!!!

prpr小黑子表情符號53

(可惜為了荷包著想這次依舊只認領小黃瀨orz)

140429 - 3

盒子兩側有其他人w

壽屋這款真是太罪惡了,如果我是貴婦絕對收整套表情符號55

140429 - 5
140429 - 6

本日主角:黃瀨涼太。

迷妹興奮不已中表情符號37

140429 - 7

組裝。

太…可……愛……………啦…………………………

為何小模如此迷人表情符號51

140429 - 8

側面也相當有魅力,

不愧是萬人迷黃瀨涼太表情符號-7

140429 - 9

就算是背面也…BJ4表情符號56

140429 - 10

上次的1Q跟這次的3Q擺在一起。

我…………%#%$#%︿︿##@#@#

誰來救我…………表情符號-5

小黃為何如此帥氣可愛呢表情符號-25

話說回來這次小黃的髮色沒麼黃耶!!

害我瞬間以為拿成宮地,還特地確認一下衣服orz

140429 - 11



唉從去年11月以來至今自己不知開了多少團、也不知跟了朋友多少團,

一半以上是歌王子、壽屋也佔多數,

幸好這些東西都還可以跟朋友一起share,不然早已吃土去表情符號-27

那麼以上是迷妹的超不專業開箱文,

最近SONY手機拍起來畫質好像不太好,

是鏡頭髒掉的關係嗎囧b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不好意思我想要認領花宮謝謝~(*´ω`*)ゞエヘ

潛水以久終於留言了(((o(*゚▽゚*)o)))
2014/04/29(Tue) 23:09 | URL  | あけ #-[ 編集]
哇哇~
感謝あけ桑認養花宮>艸<
那麻煩妳留私密留言給我並附電子郵件,
我再用email跟妳連絡^o^
2014/04/30(Wed) 00:42 | URL  | 阿響 #-[ 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14/04/30(Wed) 06:17 |   |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