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4年06月01日 (日) | 編集 |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介紹

努力趕進度中<( ̄︶ ̄)>

這次依舊是玩很快,這樣看來最晚端午節就可以把School解決哩(笑)

(不過後面還有三個世界等我就是了XDb)

那以下是KENT線的條列式劇透囉w


1、女主角察覺昨天是KENT的生日,

儘管晚了一天,還是泡了紅茶當作禮物送給KENT,

雖然這禮物好像有點沒誠意,嘛心意比較重要囉XD

果不其然,KENT完全不記得昨天是他的生日(因為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一開始他對女主角的態度(KENT本來在享用餐點,認為被女主角打擾)…

難怪ORION很想巴KENT的頭,

總之得知女主角前來的用意後,也大方接受女主角的好意啦!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1

2、KENT曾經對女主角說他想要研究人類的感情,

他認為人類情感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特別對他這種遲鈍無神經呆板的人來說(無誤)情感有需要好好研究一番,

因此他請女主角協助他作實驗,

女主角當然答應了,

下一秒KENT很大膽地牽女主角的手、量脈搏、從中觀測女主角的情感波動……

這是啥咪實驗啦表情符號-26

難怪KENT只感受到女主角很緊張,

畢竟被男生這樣握住手,像女主角如此單純無心機的人,不緊張才怪w

KENT真是神經太大條了w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2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3

3、Q版EVENT,體育祭。

KENT居然會參加兩人三腳這樣的比賽!!(ORION表示驚訝不已)

嘛當然又是為了觀察人類、取得更多關於異性情感的相關資料就是了w

比賽結果是女主角跟KENT獲勝,

女主角(和ORION)對此倒是有點感到不可思議,

畢竟KENT看起來只會讀書(頭腦派),體力應該不是很好,

居然還能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

KENT為了能向女主角展示他運動方面也沒問題,

居然跑去參加甚麼詭異的比賽(欸不知該怎麼翻譯比較好?請直接看圖就知道(X)),

結果該說失敗嗎還是wwwww

嘛但至少KENT很努力地想表達自己體力也OK的,

也算是達到他的目的吧w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4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5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6

4、學園七大不思議事件之一為,學生會室有一扇無法打開的門,

據說裡面藏著學園創校以來不為人知的黑暗歷史,

甚至聽說有人在裡面做危險的實驗,

MINE警告女主角,因為她常三不五時就會前去學生會室,

請她不要太靠近那扇門。

(總覺得MINE根本故意告訴女主角這件事XDb)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7

過幾天,女主角因為有事前去學生會室一趟,

因為先前MINE跟她講的那些話,讓女主角相當在意學生會室裏頭的那扇門,

突然間那扇門裡傳出不知名巨響!

莫非傳言是真的?有人在裡頭做危險實驗!?

…結果真相是,那扇門是連接老舊的倉庫,

為了防止學生進出發生意外,

所以只有學生會長擁有門的鑰匙,

而KENT大概是認為此倉庫是放東西的好地方,

所以他會把一些比較老舊的設備或者資料,放在倉庫裡,

剛剛發出的聲響則是東西倒塌的聲音……

總之不是甚麼七大不思議事件就是了,

此傳言不攻自破w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8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9

5、Q版EVENT,舞蹈大會。

KENT希望能跟女主角一起參加舞蹈比賽,

而且目標是優勝!!

KENT得知很多學生肖想優勝的獎品(能獲得任何想要的東西),

為了不要讓學生貪念此獎品,

KENT認為必須在比賽中勝出,這是他身為學生會長的責任與義務。

……KENT好像有點過於偏頗啦,他好像把此事看的過於嚴重XDb

總之比賽結果自然是由女主角他們獲勝,

KENT相當感謝女主角的協助,很熱情(?)的握住女主角的雙手。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10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11

6、寒冷的某天放學後,女主角前往學生會室辦事,

她以為有暖氣的學生會室應該會比外頭還要暖活許多,

結果完全不然,KENT為了節省開銷所以並沒有開暖氣,

但他發現女主角身體不斷顫抖,

還是好心地打開暖氣,不過學生會室並不會立刻就暖活起來,

所以KENT邀請女主角前往學校餐廳享用熱呼呼的飲品,

KENT這點還算挺貼心的呢!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12

7、女主角待在薔薇園之際,突然間KENT來訪,

他以為風紀委員長IKKI逃到薔薇園(IKKI是又做了甚麼事wwwww),

結果完全沒有IKKI的身影,只有女主角而已。

女主角看著站在薔薇園裡的KENT大概認為相當不搭嘎,

嗯我懂,完全就是不適合花的男子(X)

KENT察覺女主角的心思,問女主角,他在這裡很奇怪嗎?

我若是女主角大概會立即點頭吧。

此時女主角提到薔薇園的傳說,

如果相戀的情侶一起種植薔薇種子並且順利長出花苞,

便會有幸福的未來,

女主角問KENT,他相信這傳說嗎?

KENT當然不相信,畢竟它可是現實主義者,

怎麼會相信這毫無根據的傳言呢^^b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13

8、聖誕派對當天。

派對期間,女主角發現KENT突然往外走了出去,

便跟在KENT身後,

一來到外頭,外面正在下雪!

而KENT正在掛聖誕樹上的吊飾,

由於KENT即將畢業,因此他已經卸下學生會長的身分,

這天舉辦的聖誕派對,是由新任學生會成員所策劃的,

KENT一直以來總是替學校學生做許多事,

突然不需要他做任何事,讓KENT無法冷靜下來,

因此他才會自主地裝飾聖誕樹…

真的是閒不下來呢KENT。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14

9、新年當天,許多學生回家過年,

女主角因為雙親都在海外工作,所以便留在學校;

來到學校餐廳的她,發現KENT跟IKKI也留下來,沒有回家,

而且正在食用和女主角一樣的新年限定餐點。

一問之下,原來新年限定餐點是KENT為了留下來的學生所設計,

並請廚房阿姨們料理,

為了能設計出更棒的餐點,

KENT希望女主角吃完後能跟他說感想,

結果女主角基本上是感到美味不已,喜歡他設計的新年限定餐點,

KENT聽聞女主角說喜歡後居然還臉紅wwwwwwwww

你臉紅甚麼啦wwwwwwwwwwww

女主角是說喜歡餐點又不是說喜歡你表情符號-9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15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16

後來IKKI先行離開後,女主角也準備回房間之際,

突然她不小心弄掉筷子,

蹲下身打算撿起來之際,KENT此時也做一樣的動作,

兩人的手剛好碰觸到…

女主角瞬間回想起,她在圖書館跟KENT初次見面的情景,

當時她不小心弄掉書,打算撿起之際,KENT也蹲下身欲撿書,

兩人因此不小心碰到手,女主角當下馬上臉紅,

KENT倒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而且,儘管女主角當時第一次見到KENT,沒想到KENT居然知道女主角的名字!

這…這位學生會長記憶也太好表情符號52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17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18

嗯,結果這次是KENT先臉紅,女主角反而沒有臉紅,真是顛倒過來了呢XD

(風水輪流轉w)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19

10、MINE為了逃避KENT的實驗(當作他研究人類情感之對象),

她請女主角當KENT的對象後,在KENT來找她之前就先落跑了。

事後女主角才從KENT口中得知,

原來KENT會拜託MINE,是希望能跟女主角做比較,

也就是實驗中俗稱的對照組啦!

真不愧是KENT,果然是理科頭腦XDb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20

總之,KENT再次提出想要觸碰女主角的請求,

繼續從中推斷女主角的感情,

但跟以前不一樣的是,KENT漸漸在意起女主角,

只要碰觸女主角他便無法冷靜下來,這樣看來無法繼續實驗了,

(講白點就是,喜歡上女主角啦表情符號54

或許應該要停止這樣的實驗,

感情這門學問果然不是光只靠實驗就能觀察出來。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21

11、女主角由於今年已是受驗生,

KENT決定在他畢業前,教導女主角課業(大概是為了感謝女主角對他實驗方面的協助),

結果說要教書……

不在女主角旁邊而是在距離女主角有點距離之處是怎麼教啦XDDDDDDDD

後來才知道原來KENT跟女主角靠太近會緊張、不好意思,

讓他無法好好思考,

也就是說他太在意女主角的言行舉止甚至她的存在,

這………KENT好像有點可愛表情符號-23

而且顯然他已經非常了解人類的情感了呀XD

這時女主角又想起一些回憶,

ORION也越來越透明了。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22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23

12、女主角決定作巧克力給KENT,算是教她書的感謝之禮,

當然這巧克力同時也是本命巧克力囉w

情人節當天,女主角拿著巧克力打算送給KENT,

不過…

KENT這傢伙也太遲鈍了吧!!!!

沒發現女主角手上拿的是巧克力的他,

一開始還以為是他之前交給女主角的考試對策用問答集,

IKKI好心提醒KENT,今天是2月14日,

KENT啊一聲,哦他想起來了今天是魚乾之日!

莫非女主角手上拿的是魚乾嗎?

靠這是甚麼聯想啦XDDDDDDDDDDDDDD

一般人會聯想到魚乾嗎表情符號-26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原來2月14日還是這樣的日子…真是增廣見聞了)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24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25

我想IKKI應該超想巴KENT的頭吧,

幸好IKKI還算有耐心,繼續給KENT提示(IKKI為何不直接說今天是情人節,真是太拐彎抹角了),

今天學校的女學生們不是相當焦躁嗎?

KENT才總算想起來,今天是情人節-w-bb

也就是女主角手上拿的是要送他的巧克力,

不過KENT說他不能收下,

這句話讓女主角想起去年的情人節,她想要送(義理)巧克力給KENT時,

他也拒絕,

理由是身為學生會長的他是全校學生的楷模,

不可接受他認為其實不可帶來學校的東西(巧克力),

回想起所有一切的女主角,ORION正式跟女主角道別。

事後,KENT表示因為有第三者(=電燈泡)在,因此他無法輕易收下巧克力,

他會不好意思啦wwwwwwwwww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26

後來IKKI還算識相(儘管還捉弄了一下KENT與女主角就是了w),閃人去,

讓KENT能收下女主角的巧克力w

然後我們有點天真的KENT,

不知為何相信理事長先前跟他說的話,

情人節是建立在男女雙方必須吃下巧克力才得以成立的特別節日,

而且必須每天都吃一口……

KENT跟女主角還真的從這天開始互相餵食對方巧克力還連續好幾天,

直到巧克力吃完為止,

我都要替你們感到不好意思了啦XDDDDDD

雖然後來KENT才知道理事長是跟他開玩笑,

但KENT其實很感謝理事長,因為讓他有機會更加親近女主角w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27

13、到了KENT畢業這天,

典禮結束後,KENT帶女主角來到薔薇園,

當然我們都知道要做甚麼,畢竟已經跑了兩條路線w

KENT為了證明薔薇園的傳言,

相當有實驗精神的他,

決定從今天開始種植薔薇種子,並且看著其開花…

(所以KENT就算畢業後也會常回來學校,畢竟得跟女主角親眼見證傳說w)

然後兩人也算是有告白吧!!

總之,一直在研究人類情感、想知道其為何物的KENT,

總算理解情感這東西,

甚至還跟女主角擁有相同的感情,「喜歡」,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表情符號-4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28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29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KENT 30



KENT線其實還頗有趣的,

雖然會覺得KENT真的是神經大條、腦筋死板、做事過於嚴謹,

但也因此造成一些趣事,

而且還能看到他純真、可愛的一面表情符號-10

(KENT後來在意女主角後,臉紅次數根本狂飆wwwww)

不過KENT其實也算改變頗大吧,

儘管並不是說沒有喜怒哀樂,

但對於情感一事原本相當懵懵懂懂,

後來藉由女主角的協助,讓他更加了解情感,

變得更加…容易親近?

至少原本沒啥表情的KENT,後來表情還滿豐富的,也溫和許多(笑)

By the way,KENT線中KENT跟女主角的互動次數,

似乎比IKKI線中IKKI跟女主角的互動還要多且明顯?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就是了,

但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KENT線的敘述,

感覺情感描繪深刻許多,或許跟KENT的「實驗」有關吧^^"

那接下來玩TOMA~!



☆相關攻略感想:

[PSV]AMNESIA World-Normal World。

[PSV]AMNESIA World-School World シン。

[PSV]AMNESIA World-School World イッキ。

[PSV]AMNESIA World-School World トーマ、ルカ。

[PSV]AMNESIA World-School World ウキョウ。

[PSV]AMNESIA World-Music World。

[PSV]AMNESIA World-Criminal World、Second World。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