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03
| Login |
2014年06月13日 (金) | 編集 |
這禮拜三收到3rd LIVE DVD了!!

雖然之前曾經猶豫是否該買BD,

不過我家沒有藍光機目前也沒有買的打算,

外加我習慣自己壓一份放在電腦裡,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DVD^^b

總之花了兩天把DVD看完了(禮拜三先看特典部分,禮拜四則看本番),

之前忍不住先看了低調版本所以這次比較不急XD

那以下是隨便打的簡易觀後心得,

這次的LIVE真是棒到無話可說表情符號51


這次的LIVE多了前輩,

不知是否是這樣的關係讓這次的LIVE變得更加精采萬分,

啊或許也跟首次在橫濱ARENA開唱有關吧?

看到大家站在橫濱ARENA開唱讓我好感動,

當然一方面也哀怨為何當初沒有抽到票嗚嗚,

這場LIVE實在是難抽到爆orz

一開始是彩紅組先登場,唱了ED歌曲2000%,

這首歌作為開場曲相當恰當,一開始就把迷妹的情緒帶到最高點XD

接著就是,前輩組了!!!

ポワゾンKISS!!!

天哪哪哪哪!!!!!!!!

前輩組登場讓我激動萬分,我愛前輩表情符號51

這首歌有一些手勢與動作,

基本上滿整齊劃一的~

當然歌還是重點中的重點,

唉唷四位前輩都好棒>艸<

UTAPRI 3rd LIVE - 1

接下來就是十一位聲優的簡單自我介紹啦~

私心放鈴鈴跟翔太的截圖XD

是說這場LIVE的翔太可愛到爆,

我覺得我放在他身上的次數比鈴鈴還多表情符號-1

UTAPRI 3rd LIVE - 2
UTAPRI 3rd LIVE - 3

自介結束後,先由MAMO演唱2000%OP「カノン」,

接著就是十一位聲優各自的SOLO,

彩紅組是唱2000﹪的角色單,

前輩組則是唱遊戲的角色歌曲。

寺島唱歌時蹦蹦跳跳很可愛,

「SMILE MAGIC」確實也是首相當活潑的歌曲w

達央的「BRIGHT ROAD」,

這首歌居然有舞蹈!!!

是的達央他跳舞了!!!

達央有說這是他第一次跳舞…

恭喜首次舞蹈出道XDDDDDDD

而且達央跳的相當不錯唷!!!

當然無法跟專業的舞者比,不過已經非常棒了,

想必達央有花很多時間苦練,辛苦他哩表情符號-13

UTAPRI 3rd LIVE - 4

谷山的「シリウスへの誓い」……

依舊是安定的谷山,這首歌莫名撼動人心,

谷山的唱歌功力真是沒話說^^"

鈴鈴唱「恋桜」時居然是穿和服登場!!好適合!!!!

舞者們也穿著武士服裝,

還當場演了一小段殺陣!!

鈴鈴後來也有加入,當然也小秀一段,

相當美賣呢!表情符號-18

UTAPRI 3rd LIVE - 5
UTAPRI 3rd LIVE - 6

前野的「絶対零度Emotion」,果不其然是棒子舞(?)

前野拿著棒子揮舞一番,

其實這也需要事先練過,還得配合舞者們做出整齊劃一的動作,

這次聲優們都辛苦啦!

還得做一些平時沒在做的事情^^b

森久保的「溺愛テンプテーション」就很森久保,

這首歌相當有活力w

諏少的「オレンジラプソディ」,一開始的清唱超棒!!

這次諏少給人的感覺一整個就很蓮,

我想現場的蓮迷妹已被諏少電暈吧XD

鳥海的「星のファンタジア」,鳥海真適合唱這種抒情歌曲,

這首歌就很鳥海,表現也很鳥海(?)

MAMO的「CRYSTAL TIME」,

還是安定的MAMO,

MAMO本身畢竟也是歌手,我想他對於這樣的演唱會場合也習以為常了,

唱歌表現相當穩健w

翔太的「Winter Blossom」,

啊我超~~喜歡這段!!!!

翔太的歌聲太棒了!!!

不愧是天籟之音!!!表情符號-20

這首歌完全就是藍前輩的寫照,

一想到藍前輩的心境我就表情符號-25

聽說當時翔太在唱這首歌時現場不少迷妹聽到哭出來,

相當可以理解…

最後居然還放上藍前輩的經典CG,

太太太犯規了!!!

花椰菜拜託給AS FD的藍前輩幸福表情符號-29

UTAPRI 3rd LIVE - 7
UTAPRI 3rd LIVE - 8

沒想到SOLO部分是以下野的「TRUE WING」作結尾,

剛剛本來還沉浸在感動不已+些許哀傷的氣氛之中,

下一秒突然變成嗨歌,

這安排可能還不錯啦,馬上振奮迷妹們的情緒,

大家跟著下野揮毛巾舞動,

後半森久保、諏少、鳥海、MAMO跟翔太在下野身後揮毛巾助陣,

嗨到不行wwwwwwwwww

後半就是Shuffle部分,也就是之前發行的洗牌歌曲!

這裡一定要提的果然還是我的天使組了,

真斗、翔、藍=鈴鈴、下野、翔太演唱「Beautiful Love」!!

聽到這首歌我已快成仙!!!

我心中的天使組呀呀呀呀!!!!!表情符號-7

歌王子最喜歡的三位角色一起合唱真是讓我表情符號56

能看到鈴鈴、下野、翔太一起在舞台上表演唱歌讓我相當圓滿表情符號50

UTAPRI 3rd LIVE - 10

對了差點忘了講,

森久保跟寺島這組在唱歌時居然用到人力推車w

這不是J家控常看到設備嗎XDDDDDDDDD

最後是首次披露的新曲,由十一位聲優所演唱,

「Shing Star Xmas」,

雖然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時我覺得還好,

但聽久也滿不錯的!!

另外大家在唱這首歌時,

背後的大螢幕播放未公開的動畫14集之片段,

也就是大家穿西裝唱歌的畫面,

真是羨慕嫉妒當時在橫濱ARENA的迷妹們,可以搶先一賭為快表情符號55

安可部份,首先是由QUARTET★NIGHT打頭陣,

演唱「QUARTET★NIGHT」!!

前輩呀呀呀!!!!!

我的目光依舊跟隨翔太四處移動…表情符號35

這場LIVE的翔太很可口表情符號-14

UTAPRI 3rd LIVE - 11
UTAPRI 3rd LIVE - 12

再來是ST☆RISH演唱「夢追人のSymphony」,

然後就是最後的MC時間!(之前的MC我跳過沒提XD)

一開始是鈴鈴(跟某些人)用詭異的口音和語調發表情報,

也就是3rd LIVE DVD&BD發售消息,

與2015年動畫三期公開決定,

雖然早就知道這兩個情報,但聽到還是相當激動不已(笑)

唱最後一次的安可曲前,又是慣例的欺負下野時間(無誤)

下野再次被迫現場編曲唱歌XDDDDDDDD

(主題:橫濱ARENA)

唉唷太喜歡看大家欺負下野,希望以後還能繼續看大家捉弄下野wwwww

「マジLove1000%」由十一位聲優各自乘坐人力推車演唱,

這段比森久保&寺島那段更有J家風,

我強烈懷疑這場LIVE的工作人員有參考J家演唱會啦wwwwwwwwwww

UTAPRI 3rd LIVE - 14
UTAPRI 3rd LIVE - 15



這場LIVE相當精采萬分!!

聲優們的表現棒到沒話說,若要打分數我直接打滿分啦表情符號-30

整體度與完整度比上一場LIVE還要更高,

這場LIVE讓不少不是歌王子迷妹都看的津津樂道、甚至還買DVD/BD回家收藏,

這次的LIVE真的太適合買DVD/BD作為收藏之用,

或者三不五時拿出來觀看^^"

我想聲優們平時也相當忙碌,

還得抽空練歌、練舞、甚至參與演唱會編排,

真的很辛苦,

也感謝大家的全心投入,

讓我們看到一場精采絕倫演唱會表情符號51

啊真希望此生有機會能親自看一場歌王子LIVE,

雖然我覺得以後的LIVE票應該會越難越難抽就是了orz

對了,這次出的演唱會週邊之螢光棒,可以發出11種燈光,

也就是各角色的代表色,

當某位聲優在唱SOLO曲時,現場的迷妹們都會自動自發轉換燈光到其代表色,

整場的螢光棒顏色整齊劃一,相當不錯>w<

(當然有少數幾位不配合,但不太明顯就是了XD)

最後,這次的歌詞本請點我

繼續當王子跟前輩的迷妹表情符號36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這場真的超棒的啊> 口 <!!!!!!!!!!!!!!!!!!!
每聽一首每叫一次(爆)

蒼井真的太可愛了><
2014/06/14(Sat) 20:48 | URL  | Aya.Shu #-[ 編集]
這場超值得買DVD或BD回家收藏!!
啊雖然從1st、2nd到3rd我都有買就是了XD

翔太真的好可愛,
跟藍前輩一樣都是天使嗚嗚嗚QwQ
2014/06/16(Mon) 10:24 | URL  | 阿響 #-[ 編集]
看了兩遍~~~每看一次重點不一樣~
翔太的歌聲真的美,而且那首歌很感人,
後面馬上接了下野突然又把氣氛帶上去,
還被吐槽感人氣氛被下也破壞了www
每個點都好棒,一次又比一次大的LIVE
接下來是要攻下東京巨蛋了嘛!!!!
2014/06/16(Mon) 19:23 | URL  | 蜜柑 #-[ 編集]
自從把1000%、2000%都追完後
再看youtube的LIVE片段,整個覺得日本迷妹超幸福v-406
然後聲優開演唱會什麼的....我也好想看的啦(艸)
2014/06/18(Wed) 02:49 | URL  | Li #-[ 編集]
To:蜜柑
我看第三次時,
因為是跟朋友們一起看所以就跟大家一起找吐槽點(?)
結果下野中最多槍(毆)
不過下野真的很可愛,根本是開心果一枚呀呼呼ψ(`∇´)ψ

東京巨蛋可以容納五萬人!!!!
這樣應該可以讓大部分的迷妹入場了吧,
橫濱ARENA的場地真的不夠(哭)


To:Li
住在日本容易追星,
但相較之下花費速度應該也很可觀就是了orz
(這時候真不知沒住在日本是好是壞)
歌王子LIVE真的也算是另一種奇蹟了,
可惜聲優們大都來自不同事務所時間不好橋,
外加花椰菜自家的限制,
歌王子LIVE一年最多也只會有一場吧(嘆)
(譬如今年就沒有LIVE消息,要的話也要明年了?)
2014/06/18(Wed) 10:06 | URL  | 阿響 #-[ 編集]
畢竟聲優們很忙,也可以理解啦orz
很少看到動畫聲優開演唱會像歌手一樣那麼嗨的v-421
2014/06/19(Thu) 00:54 | URL  | Li #-[ 編集]
真的,而且精彩度不輸給一般歌手的演唱會!
整個是讓人看得相當心滿意足>w<
感謝聲優們,也期待接下來不知何時才會有的LIVE囉~>D<
2014/06/19(Thu) 11:16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