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2«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2
| Login |
2014年07月30日 (水) | 編集 |
今天終於收到劍君的豪華版畫集哩!!

這本劍君畫集大概六月中發行,若有買的話應該滿多人早就收到了才是,我算是比較晚才入手^^b

其實我本來是訂普版,

豪華版價格好貴+家裡快沒空間擺木箱裝的豪華版畫集,

讓我最終下訂的時候還是選擇普版,

不過前幾天普版畫集到貨後,賣家說可以改豪華版…

在那之前已經看到朋友的豪華版畫集開箱文,

看起來確實頗精緻,豪華版才有的特典小冊子也很棒,

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後,我還是改訂豪華版orz

我真是腦波太脆弱了表情符號51(房間放不下什麼的就…Let It Go吧)

總之!!

拿到豪華版畫集很開心,趕緊隨便拍了幾張照片,

外加掃了幾頁特典小冊子的圖表情符號58

用木箱裝的畫集真的好酷,

不過我覺得成本應該不高,再加上特典小冊子…

為何可以賣那麼貴呢QwQ(都買了還挑)

140730劍君1

拍一下側面照,頗有厚度!(拿真斗熊作對比)

主要是畫集相當厚,連帶使得木箱挺有厚度的~

140730劍君2

打開來。

唉呀表情符號-12

140730劍君3

畫集下面有特典小冊子,跟畫集擺在一起拍照>w<

嗯劍君畫集相當值得買,如果本身又很喜歡劍君這部作品的話~

整本畫集滿滿都是美麗的圖!!!

翻呀翻的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不管是雜誌圖啦CG圖啦還是啥咪挖高圖(?)

真的是…很棒的一本畫集表情符號-30

140730劍君4

以下是特典小冊子的部份掃圖~

其實也只有角色設定跟四格漫畫沒掃而已XD


先來畫冊封面、封底圖。

合起來是一張大圖唷!!

140730劍君5
140730劍君6

特典小冊子部份。

雙九十九丸!!!!

啊啊啊啊啊!!!!!!!表情符號-7

我愛99!!3P萬歲表情符號-20

140730劍君7

緣一家人(XXXXX)

這張也很不錯,挺美的~

140730劍君8

唉唷小鈴懸!表情符號-16

140730劍君9

好想攻略家光……

140730劍君10

前陣子R社SHOP店外頭的壁畫,

有收錄在特典小冊子裡太好了!

喜歡這幾張壁畫圖~~~表情符號-13

140730劍君11
140730劍君12
140730劍君13

基本上特典小冊子是收錄非雜誌圖,

如官網上的圖啦之類的珍貴圖片(?)

因此特典小冊子相當值得收藏~!

140730劍君14
140730劍君15

還有R社今年的月曆圖!!

這對沒買月曆的人來說真是太棒了,

像我自己接觸的R社作品偏少,

儘管月曆中有劍君的圖但還是不會因此想買月曆…

幸好小冊子裡有月曆圖,這樣比較不會遺憾XD

140730劍君16
140730劍君17

可愛的Q版>w<

140730劍君18

官方部落格的圖。

唉唷那麼多張圖濃縮成三頁有點可惜,圖有點太小…表情符號33

140730劍君19
140730劍君20
140730劍君21

大概是這樣。

畫集太厚不好掃圖,所以這次就只掃特典小冊子。

總之千言萬語還是要說:劍君畫集相當棒!

喜歡劍君但沒買畫集的朋友趕快入手一本來收藏吧~!表情符號-21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圖好美喔!!!
這樣想買的畫冊會越來越多拉Q__Q
2014/07/30(Wed) 23:04 | URL  | 紫 #-[ 編集]
妳說到重點了,
其實我書櫃裡的公式資料集與畫冊很多,書櫃已快沒空間擺這本,
但我還是orz
算了只好順其自然……
2014/07/31(Thu) 17:41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