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4年08月07日 (木) | 編集 |
六天五夜的日本行結束!!!

感覺好像有很多事要做,

掃圖啦寫遊記啦打不專業REPO啦等等,

這次在日本買的所有相關書本我都還沒看!!!

我還要玩今天發售的裏語博櫻鬼呀呀呀!!!!!!囧

唉算了一切慢慢來,

總之照慣例,先來一篇這次的戰利品文。

這次買的東西爆炸多,包含幫朋友買的東西…

行李箱沒爆掉真是感謝老天爺orz


先來我自己的部份,宅物啦迷妹商品啦吃的穿的等等…

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

床擺不下所有東西只好分兩部分拍攝orz

先是宅物跟迷妹商品。

這樣看起來好多…而且因為有點擺不下,

部分商品只好交疊在一起。

140807 - 1

PZ相關商品,還有小排球的東西~

其實我對排球週邊不堅持,

大概跟黑籃一樣屬於不太會買的那種,

可是因為去了池袋A店8樓的排球ONLY SHOP,

以及Sunshine City的排球展,

忍不住手殘買了幾樣週邊囧

當然真的買不多,跟一旁的歌王子比………

歌王子真是誤我一生表情符號56

140807 - 2

這次買了大約快十本同人本,

分別於K-BOOKS跟虎穴購入。

然後這張排球週邊較完整~

另外8月初發售的歌王子餅乾也入鏡了w

140807 - 3

亂七八糟的分類。(我在排東西時沒有特別區分)

主要是在A店買的東西,

以及於歐兔咩趴踢購入的週邊這樣。

140807 - 4

大多是歌王子的週邊。

於A店購入,以及本來以為會花很多錢但卻沒有的壽屋(?)

另外還有在Rejet Shop買的商品,

上面照片的貓耳DL吊飾就是在R社SHOP買的~~~

140807 - 5

跟上面那張重疊到。

這裡有薄櫻鬼SSL之一的公式集,

其實出了兩本,但我研究後覺得照片那本的內容我比較喜歡,

所以後來只買這一本~

兩本都買太傷錢包orz

本來還想買GHP FD的公式資料集,

但我跑了至少五間店面(兩家A店、史黛拉、兩家大型書店)都沒有表情符號50

真是太奇怪………

Free的哈魯資料夾是LAWSON限定的!!!

前幾天跟許久不見、在東京工作的小空見面,

她送給我的唷!!

本來應該還有媽口資料夾,但媽口資料夾大缺貨,

所以我只拿到哈魯資料夾……

我的媽口嗚嗚表情符號51

另外在左邊,真斗跟藍的吊飾下方有在Otomate Cafe拿的五張杯墊以及一張海報~

海報是拿到緋四,

唉因為我沒玩所以有點隨便的對待它…

140807 - 6

啊這張比較清楚,

不過這次因為東西買太多所以懶的針對啥拍特寫就是了表情符號33

140807 - 7

非宅物跟迷妹商品。

這區東西就不太多了,

主要是在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買的紀念品、零食等等等~

這次因為買太多東西,怕行李箱爆掉的我只買一件衣服,

若是以往我一定會買N件衣服的嗚嗚表情符號55

不過倒是買了很久沒買的飾品!!

於原宿竹下通購入,

那邊有一家平價的飾品店,我很喜歡w

140807 - 8

上面照片再細拍成兩張。

其實有大約一半是送人的,

自己的東西反而不多^^b

140807 - 9
140807 - 10

以下是我自己的宅物與迷妹商品+幫朋友買的宅物,

幫朋友買的藥妝之類的沒入鏡,

我也找不到空間讓它們入鏡了囧

真、真是眼花撩亂呀哈哈哈,

我的行李箱沒爆掉真是萬分慶幸………表情符號41

(這裡就不再細拍了orz)

140807 - 11



以上。

這次買的戰利品真是爆炸多,

真是有點不太敢數這次花多少錢表情符號45

不過回來後還剩不少日幣啦,

其實本來不會剩,有些東西我直接刷卡買所以………表情符號-22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真好Q 口 Q
我也想吃勁歌餅乾Q 口 Q

可是我去的時候就結束活動了ORZ
好想去shining shop QAQ
2014/08/08(Fri) 01:10 | URL  | Aya.Shu #-[ 編集]
餅乾是8/5上架的樣子,
那時候根本還沒開始呀XD
Shining Store我沒抽到所以這次只能含淚在外頭拍照…
這次日本行最大遺憾就是無法進去店裡敗家(哭)
2014/08/10(Sun) 21:33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