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4年09月01日 (月) | 編集 |
今日SCE的發表會,公佈不少情報,

其中有幾個讓我相當在意。

1、PSV粉紅機發售決定!!!

太~要~命~啦~~~~~~~~~~

看到這消息我都要瘋了,

夢寐以求的粉紅機!!!!!!!!!!

顏色好粉嫩又很美!!!!!!!!!!

雖然年初入手的水藍機很好看,但粉紅機完全我的菜,

好想要啊啊啊啊啊QQQQQQQQQQQ

我已認真考慮把水藍機二手賣掉,之後再買粉紅機,

當然一切等發售後再說好了,到時再想看看該怎麼處理最適當…orz

2、歌王子PSV新作決定!!!

不太意外的消息wwwwwww

SONY與花椰菜也很高招,這樣應該會讓很多還在觀望PSV的乙女們入手PSV吧!

我想十之八九會帶動PSV的銷量,

有不少沒有PSV的朋友曾說歌王子遊戲若出在PSV上就會購買,

我想這點日本應該也差不多吧XD

總之期待後續新作的情報!!!

不知會是怎樣的新作??(不過本來以為應該會移植,結果是新作呀)

3、P5 for PS3&PS4,2015年發售!!!

(連結裡有PV可看)

唔啊啊啊啊!!!P5!!!!!!!!!!

不過P5本來預計2014年發售,果然還是延期了嗎wwwwwwwww

而且原本說是出在PS3上,現在多了PS4,

唉看來要等它移植到PSV上還有得等了QwQ

沒PS3也沒PS4的我只好淡定等移植…



其實今天的發表會情報超多!

但畢竟我遊戲玩的不專精,對我來說較有吸引力的情報是以上這三個啦~

總之繼續存錢吧哈哈哈Orz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天呀粉紅色超美的ˊ艸ˋ
剛好近期正考慮要入手的說XDDDD

是說好險他們沒有想要搭黑色 不然應該(ry
2014/09/02(Tue) 00:09 | URL  | pei #-[ 編集]
這樣剛好是入手時機!!
不過因為日本11月才發售,台灣的話可能要等到明年初?
總之先存錢吧~~~

大概是上款桃紅色已搭配黑色所以w
外加粉紅+黑色好像頗怪,只能說搭配白色是正確的選擇XD
2014/09/02(Tue) 16:34 | URL  | 阿響 #-[ 編集]
久しぶり~
已經決定入手PSV了ˋ.ˊ 不過大概會買中古的就好~留錢買遊戲www

沒PS3和PS4也是坐等遊戲移植阿...0.0
2014/09/04(Thu) 23:17 | URL  | Nail #-[ 編集]
久しぶり(´▽`)
哦哦決定入手了嗎?
未來大部分乙女遊戲都已決定出在PSV上,
也差不多可以入手就是了~~

唉唷我還在掙扎是否要把我手邊這台賣掉改買粉紅色orz

嗚希望有移植的那天,
不過如果真的會移植大概得等遊戲發售後的兩、三年後吧(>_<)
2014/09/09(Tue) 10:12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