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1
| Login |
2014年10月04日 (土) | 編集 |
141004food-4.jpg

位置: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電話:(06) 221-899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9:00、週六日11:00~20: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oga0931903011



台南新景點&新土產(無誤)。

會知道這家店,是前陣子響嫂說想吃看看辣椒餅乾,

那時我還在想說那是啥咪挖高…

後來爬了網路文章,原來是最近頗具知名度的DoGa香酥脆椒!!

官網介紹:

老闆叫做李威辰,69年次的女生,一開始是賣泡菜,泡菜需要用到辣油,市售的辣油便宜的有添加劑,好的辣油又太貴,所以就自製辣油。在自製辣油的過程覺得剩下的食材(辣椒)丟棄太可惜,因此將食材再利用,研究兩年,研發出香酥脆椒;一開始只是自製給朋友吃,後來口耳相傳,大家互相介紹訂購,一直到2010年11月才開始在愛合購販賣,最高記錄單一買家訂單1800盒。


(原來2010年開始販賣了…似乎2013年才有店面,

我一年至少會去兩次安平,完全不知道有這地方orz←每次去安平都會騎車經過的人)

總之當時響嫂買了起司口味的辣椒餅乾,覺得還不錯吃,

因為是用辣椒製作,因此真的會辣www

(響嫂說不會辣就是了…好吧我是怕辣但又愛吃辣的人QQ)

起司口味的話帶一些起司味還不錯(不會很濃郁,基本上還是以辣椒味為主),

吃久真的越吃越辣就是了XDDD

總之趁著今天下午辦完事後(本來想二刷神劍電影但因為某些原因,等第三集有時間再來二刷吧orz),

特地騎車到安平朝盛這家店!!

店外觀有濃厚的歐式童話風格,難怪會成為最近的拍照新景點^^"

(因為我太懶惰所以沒到馬路對面拍照…三棟可愛的建築物無法完全入鏡)

141004food-2.jpg

可惜店前面的機車有點礙眼,拍起照來不太好看^^bb

141004food-5.jpg
141004food-3.jpg

官網的招牌兔子介紹:

每個包裝外盒是兔子,當初會以兔子作為icon人物,是因為最早做泡菜起家,泡菜裡面有紅蘿蔔,於是聯想到以兔子做icon,是李小姐一手所創作出來的人物;原本是可愛風格的兔子,後來為了配合香酥脆椒,現今包裝外盒的兔子是走嗆辣風格。


141004food-1.jpg

一走進店裡,也有這隻兔子!!

141004food-6.jpg

嗯,處處都有兔子XDDDDDDDDDDD

141004food-11.jpg

店裡空間頗大,而且還挺寬敞的,不會感到太擁擠,

算是走清新風格吧,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店裡也有不少兔子的相關圖繪,是很可愛的一家店^^"

141004food-7.jpg
141004food-8.jpg
141004food-14.jpg
141004food-16.jpg
141004food-18.jpg
141004food-19.jpg

辣椒餅乾總共有十種口味。

店家很貼心的在櫃檯放試吃品唷!隨你愛吃幾次都可以w

嘛畢竟這零食太新潮了(?)有試吃也是正常啦,

沒吃過真的不知道要買啥口味比較好^^b

(我後來買甘梅與檸檬這兩種)

141004food-12.jpg

店裡兩旁則放著實品,可以直接拿去櫃檯結帳~~

此外還有單包裝,不過好像不是零食,算是配料的樣子。

141004food-10.jpg
141004food-13.jpg

當然這家店除了餅乾之外,另外還主打辣椒霜淇淋!!

除了辣椒口味之外,還有其他口味如鹹的甘梅、起司,

甜的如花生、焦糖、藍莓。

不過因為獨自在店裡吃霜淇淋太撒碧西了所以我今天沒有嘗試吃看看辣椒霜淇淋,

希望改天可以帶朋友來吃看看,評價似乎還不錯的樣子。

141004food-17.jpg

店裡有品嘗霜淇淋的地方,不過沒有座位,

必須站著吃唷!(桌上有菜單,選完之後到櫃檯結帳)

141004food-9.jpg

櫃檯的工作人員還不少,至少有五位以上~

有分餅乾結帳區跟霜淇淋結帳區,

可別走錯櫃檯唷!

141004food-15.jpg
141004food-20.jpg

垃圾桶很可愛,是冰淇淋的形狀XD

141004food-21.jpg

回家後馬上打開梅甘來吃看看。(雖然當時有試吃過啦,純粹嘴饞w)

哎唷這比上次吃過的起司還要好吃!

辣辣甜甜的,口味相當獨特,儘管一開始不覺得辣,

吃久就開始感到辣意,但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好啦可以預感大概兩個禮拜內就會讓我嗑完一盒了,太適合一邊吃一邊看影片^^bb

141004food-22.jpg
141004food-23.jpg

總之推薦這還不錯的新零食!!

網路也可以購買而且會比店內價還要便宜,但好像有等候時間就是了~

當然還是建議親自到店裡選購啦,畢竟可以試吃,

試吃過比較不怕買到不合自己胃口的餅乾XD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