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4年11月30日 (日) | 編集 |
今天是AMNESIA的SHIN生日!!

昨天剛好外出去新光三越敗家,順便買了蛋糕、提早擺設小祭壇(笑)

(是的祭壇昨天已經擺好並拍照w)

除了蛋糕外(正確來說是水果塔XD不過差不多啦),還另外買了三顆愛心巧克力!!

這三顆價錢超貴的啊啊啊!!!

比店員當初跟我報的價錢還貴(說是用秤的…),

不過那時已結帳所以就算了…早知道買一顆就好Orz

(因為SHIN代表的是紅色愛心,因此才特地買碰巧看到的這三顆巧克力囉)

141130SHIN_BIR_4.jpg


小祭壇大概是這樣。

東西真的不多~

我已經把所有關於SHIN的東西都拿出來了,

除了一些全員週邊之外。

唉唷我本來就不太買重複的東西,

因此這樣擺起來也算頗多啦,儘管不太壯觀XD

141130SHIN_BIR_1.jpg

上半部。

141130SHIN_BIR_2.jpg

下半部。

141130SHIN_BIR_3.jpg

換個角度再拍張照。

141130SHIN_BIR_5.jpg

來張近照。

SHIN黏土人大概迫不及待想吃蛋糕,

所以擺設途中其實倒了好幾次(艸)

141130SHIN_BIR_6.jpg

更近照。

調整一下紅色愛心的位置w

141130SHIN_BIR_7.jpg

但因為這樣主角好像有點遠~

所以乾脆把他移到最前方,讓他再跟紅色愛心合拍一張!

這樣真是頗搭呢XD

141130SHIN_BIR_8.jpg

再一張空拍照好了(?)

141130SHIN_BIR_9.jpg

SHIN公仔也想入鏡!!

所以把他擺正、讓他跟黏土人一起拍拍!!

不管是黏土人還是公仔都太可愛啦~

可惡之前買的一盒カラコレ重複的為何不是SHIN,

這樣我願意自留嗚嗚…

本命果然跟我超無緣,每次買到有重複(隨機)的絕不會有我嫁Orz

141130SHIN_BIR_10.jpg

嗯因為AMNESIA已經正式劃下句點,

我想未來90%不會再有新作了吧~

(話沒說死是因為,畢竟O社,大家懂…)

因此AMNESIA未來的週邊應該會持續減少,

或許,明年我不會再擺SHIN生誕祭祭壇了,

如果沒啥新東西擺起來就沒新鮮感^^b

不管如何,我會一直喜歡這位我難得喜歡的年下角色~

最喜歡SHIN了>艸<



那麼以上依舊是不專業的祭壇文,感謝觀賞^^b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