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4年12月31日 (水) | 編集 |
即將邁入2015年,照慣例又要來回顧今年發生的大小事了。

今年整體來說也是過得很充實~不管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方面(笑)

但也意味花更多錢養男人了嗚嗚,

明年歌王子三季開播後應該會有另一批搶錢潮吧,好可怕……

總之以下依舊簡單回憶今年各月份發生的要事囉~

雖然這幾年越來越懶得打日記了囧

但幸好重要的事還是有記錄下來(呼)

最後會放張我家小姪女的可愛照片炫耀(毆)


一月份。

入手PSV!狂賀!!!

正式開啟PSV的新世界啦~

但也代表之後會花不少買遊戲,所以對於遊戲會比較精打細算,

基本上會看評價再決定是否購入orz(除非幾款比較特殊的遊戲)

當月也終於跟風看了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

馬上愛上這部電影,只差沒跑去買原聲帶XD

記得當天回家後我狂REPEAT「Let It Go」的影片,

那一陣子也狂聽這樣那樣而來的OST,

完全沉浸在冰雪的世界中~

遺憾的是因為比較晚看電影,因此沒機會看到早已下檔的3D版(嘆)

月底開始玩期待已久的P4G,一玩馬上入迷,沒想到接下來居然讓我整整跑三輪表情符號-26

二月份。

重點當然是月初的過年啦~

小甥女第一次南下過年,不過她好怕生唷~

嘛畢竟響姊一家人都在北部我又很少北上,他們也不怎麼南下,所以…情有可原啦^^b

過年期間,嗶總算利用一天的時間來台南找我玩了,吃喝玩樂不少地方,

感謝嗶(笑)

另外就是慣例的南部乙女聚!

依稀記得當天某四人超厲害的連續聚三攤,

從中午十二點一直到晚上快九點才結束XDDDDDD

當時真的好開心,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有點瘋狂,

不過留下相當美好的回憶^^

哦對,月初得知福山國王即將在台灣開演唱會的大消息!

當下決定衝了,畢竟期待很久~~

(本來2011年就要來台灣開唱,但遇到311日本大地震所以延期)

228當天則是睽違去了一趟高雄,NORN9外拍,哦耶!

當天也是很開心,感謝楠妹子的夏彥唷唷唷,我(深琴)也算是一償宿願了表情符號-13

三月份。

本月大記事是,318太陽花學運。

本來我是屬於不太關心政治的人~

但自從太陽花學運後,找許多資料、看不少相關報導,就此覺醒(笑)

「對政治冷漠的人就會被糟糕的人統治」,從此把這句話放在心底。

嘛在這裡也不太想提太多政治相關議題啦(畢竟本部落格不走這方面),

總之感謝學運!讓我總算不再對政治冷感,

大概是學運過後最大的收穫(笑)

319那天我家偶像終於發行睽違兩年多的新單曲!!

普天同慶的好消息表情符號-29

所以就不小心全包五張日版,好傷荷包表情符號31

四月份。

較值得一提的是419成大同人場!

這次跟我家楠妹子一起出N9的夏彥跟深琴,開心表情符號-21

雖然228已外拍過,但想說在比較正式的場合再出一次所以(笑)

還特地邀妹子前一天晚上先來台南住我家,

夜晚還一起逛夜市之類的,很快樂~~

五月份。

這月份比較沒發生啥咪大事XD

稍微值得一提的是,我家偶像的J-WEB終於又重新連載啦!

2013年關閉時真的難過很久,

畢竟消息已經夠少了還不寫J-WEB實在是…

幸好今年五月又換了一個名字重新連載,好高興,

原本已經退會的我再次入會,而且還是加入中文版會員(笑)

六月份。

月初去了台北一趟,主要目的是參加福山國王的台灣演唱會>w<

第一次看到福山國王本人~

真的超帥的啦!雖然我坐三樓XDDDD

每首歌都很好聽,害我回台南之後那陣子都在聽福山國王的歌、找福山國王的影片來看,

果然是慣例的演唱會症候群^^b

當然也趁難得的機會和踢踢放、乙女姊妹們聚會,

感謝大家的捧場,讓我度過愉快的兩天表情符號35

月底辦了一場小型歌王子3rd LIVE BD觀賞會,

真的很小型~但有湊到五人也不錯了啦XDDD

跟大家一起用大螢幕看演唱會真的頗過癮,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辦類似的鑑賞會^^

七月份。

月初,我家小姪女滿一歲囉(農曆),

這一年來新成員的增加讓家裡充滿許多哭聲跟笑聲,相當不錯(笑)

希望小姪女能平平安安的長大,長大後跟我一起去日本看演唱會吧XDDD(欸)

然後這月份迎來我人生另一階段(年齡增長意味),

真是不想面對這殘酷的事實表情符號45

倒是當天的乙女only玩得很開心,

雖然台北當日來回好累XD

但是有上去真好~也獲得不少朋友的小禮物,真的很謝謝大家,

讓我度過一個相當美好又充實的一天表情符號42

月底大消息是,櫻井加入鈴村事務所啦!

狂賀!!!!!

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櫻鈴同台的作品>w<

八月份。

大概是一年一度的日本放空之旅來囉!!

這次去了六天五夜,呀呼~

而且此行二、三次元完美兼顧!

參加Otomate Party又看了我家翅膀主役的舞台劇PLAYZONE,

真是太滿足了了了表情符號58

儘管趴踢花不少錢進場…

有抽到票的PZ今年依舊只看一場而已(票通的票太貴,我又把扣打給了趴踢),

但兩者都參戰的相當滿足!

另外也臨時去了O社咖啡廳一趟,

去了計畫中的藤子不二雄博物館…

總之這次旅行各方面都相當充實!

感謝此次一同旅行的夥伴,子珩表情符號60

(也趁這難得的機會跟在日本工作的JC和小空見面,開心^o^)

月底又是南部乙女聚!

因為今年春天去日本讀書的阿桃回台灣過暑假~

因此一定要在她回日本前聚聚囉!

當天的聚會除了半天的吃飯之外,另外就是台南半日遊(噗)

去了一趟林百貨、逛了一趟久違的武聖夜市,

唉唷阿桃下次來台南玩兩天吧,我帶妳去其他地方玩表情符號55

九月份。

月初又是慣例的高雄乙女燒肉聚會!(也太多慣例聚會wwww)

啊這次多兼唱歌XDDDD

起因自然也是因為中秋節咩當然要烤肉應景囉~

外加哈魯卡剛好回高雄所以就w

未來每年中秋節若能跟大家聚會好像也滿不錯的,

希望明年的燒肉聚會還能成行^^b

月中我家主子出道十二周年快樂!

月初乙女聚時已先跟哈魯卡一起擺設簡單祭壇、慶賀完畢…XD

月底看了神劍第二集電影版!!

看完後有種快掉進砂糖坑的預感………(已開始補看一些神劍番宣)

十月份。

趁著雙十連假又跑去高雄參加歌團了XDDDD

上次聚會唱歌唱的不過癮,因此這次直接唱五小時!!

但顯然五小時還是不太夠…(笑)

前一天則是當K友人的臨時攝影師,幫她拍拍Free的貴澄,

儘管一個人頗寂寞但~還是玩(?)、拍得很高興囉!

kissme~^o^

月中抽空看了「她愛上了我的謊」電影後,正式掉入佐藤健坑表情符號-1

狂看砂糖的相關影片(電影番宣為主),補看日劇電影,

甚至日後還訂了砂糖寫真集、神劍寫真集跟砂糖2015年桌曆,

真的中毒頗深表情符號-2

嘛幸好因為砂糖是演員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會花很多錢在他身上,

這大概是好事(?)

啊對了1017翅膀的生日稍微認真擺設祭壇,

相關週邊真的太多啦一張床完全擺不下XDDDDbbbbb

十一月份。

11月初二刷神劍電影第三集的我大概是病了wwww

(人生第一次進電影院二刷電影)

明明第三集沒第二集精彩,唉呀呀呀…都是佐藤劍心太帥又可愛的錯啦(欸)

然後這月份得知我家翅膀得了梅尼爾氏症,

所以一切工作都暫停……

儘管擔心到哭出來,也只能替他祈禱了、祝他早日康復。

月中賣掉今年初入手的水藍色PSV,購入粉紅姬!!!

新色淡粉紅實在超~好看,身為粉紅控的我必買不可所以表情符號-12

幸好友人願意接收我這台保存相當良好的水藍機啦,

這樣我才敢願意放手購買粉紅姬^^b

月底的向井理結婚一事就莫再提了表情符號-24

十二月份。

踢踢久違的演唱會因為翅膀身體關係無法出席,

當下讓無法參戰的我真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過翅膀很貼心地在千秋場現身!太好哩!!!

也感謝總長這一個月多以來的協助與支持,

我以身為瀧翼放為榮!!!

然後就是月底的真斗生日啦!

感謝魚太太和小郁陪我嗨~~

今年真斗物品總算比較多了(噗)

(雖然跟一堆真斗太太比起來我根本小巫見大巫啦…XD)

可惜12月發售的真斗抱枕跟壽屋debut吊飾(再販)來不及在真斗生日前拿到…

只好把他們留在明年的祭壇裡了表情符號31

(但即時收到生日項鍊,開心表情符號-21



大致是這樣。

今年也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嘛各方面也受到許多朋友的幫助,真的相當感謝!!

也謝謝大家持續包容我、和我繼續當朋友(?)^o^

至於今年玩的乙女遊戲雖然比較少,

但還是保有一顆乙女心啦,

雖然未來可能玩的遊戲數量會逐漸減少,

至今持續仍在寫遊戲心得的我或許哪天會厭煩、不再動筆,

但我會在我尚有動力的時候努力玩遊戲、寫心得,

也感謝各位朋友願意來我家逛逛,

儘管有時都覺得自己心得寫得很隨便XDb

(甚至寫到自己都不知在寫啥,唉呀呀……)

嘛,大致是這樣,

最後放小姪女最近的照片跟大家拜年(笑)

141230姪女
141230姪女2

祝大家羊年行大運!

2015年也請多多指教哩!!表情符號48

來許個願:希望明年我家主子會開全國巡迴演唱會&我能順利參戰!!!

以及所有認識的親朋好友都能平安健康的度過新的一年~!

還有新的一年不管是工作方面還是私生活都能平安順利度過表情符號47

(許三個願望好像太貪心了齁…)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