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5年01月31日 (土) | 編集 |
曲目源自推特。

01 マスカレイドミラージュ

02 天下無敵の忍び道

03 JOKER TRAP

MC1

04 コズミックRUNNER(翔)

05 騎士のKissは雪より優しく(真斗)

06 AURORA(カミュ)

07 RED HOT×LOVE MINDS(レン)

08 TRUST☆MY DREAM(音也)

09 愛と夢とアナタと(セシル)

10 愛しき人(嶺二)

11 WILD SOUL(蘭丸)

12 A.I(藍)

13 星屑☆Shall we dance?(トキヤ)

14 サザンクロス恋唄(那月)

MC2

15 キスはウインクで(嶺二)

16 純潔なる愛-Aspiration-(カミュ)

17 Not Bad(蘭丸)

18 二人のモノグラム(藍)

19 マリアージュ

MC3

20 YELL(那月)

21 FREEDOM(レン)

22 HORIZON(音也)

23 Sanctuary(真斗)

24 Happiness(セシル)

25 Independence(トキヤ)

26 CHALLENGE! (翔)

MC4

27 マジLOVE2000%

28 新曲

アンコール

29 マジLOVE1000%


===============================

這次的曲目逼死人啦!好多我的愛歌…

為何我不在現場,為何我沒抽到票表情符號50表情符號50表情符號50表情符號50表情符號50

先行抽選三次都沒抽到也真是衰爆了,整個是很沒抽票運…

這次的LIVE滿多認識的朋友都有抽到票,真的好羨慕表情符號51

(從2011年喜歡歌王子至今到現在都沒辦法朝聖真是有夠慘,為何票那麼難抽啦表情符號52

唉,悲傷的迷妹果然還是只能等已確定2015年發售的DVD/BD了,

到時再來感受遲來的演唱會氣氛吧表情符號51

話說回來,這次的LIVE都沒啥新消息,

不過明天還有一場,說不定留到明天公佈?嘛。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響大你好>W<
這裡是鈴喵,看了大大的blog有兩三年了卻一直不敢搭話=W=今天終於鼓起勇氣了=W=這裡算是歌王子的腦殘粉【無誤,跟響大一樣最愛真斗>W<以後請多多指教m(_ _)m
在推特看完repo只想說為何我不在現場QwQ曲目表好棒呀很多歌我都很喜歡尤其是真斗的QwQ很想聽現場呀QwQ
聽說mamo唱Independence的時侯脫了外套還露肚皮了我只是想像一下已經血槽清空了【躺平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呢?有就好了【喂←w←
希望明天的live也大成功!!我會在遠方等着dvd化!!
最後提提響大,キスはウインクで是嶺二的歌不是那月的=W=
2015/01/31(Sat) 23:51 | URL  | 鈴喵 #-[ 編集]
妳好^o^

感謝浮出水面搭話!歡迎三不五時留言啦~我人很好的XD(自己講)
唔哦也是真斗迷妹!!
總覺得認識喜歡真斗的朋友頗少,能看到其他真斗迷妹好開心>w<

真斗唱的歌都是我的愛歌呀,真是欲哭無淚Q口Q
真的好羨慕能參加演唱會的迷妹們~只能說自己的運氣、人品都不夠哪orz
露肚皮wwwww
為何我覺得有點好笑(喂)
是說第二天的LIVE好像沒啥特別之處的樣子(大概看了一下REPO),
嘛~還是繼續耐心等BD/DVD發行吧,這次我會買BD(淚)

感謝糾正!
因為是直接從推特CO過來所以沒仔細核對囧
2015/02/02(Mon) 11:40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