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5年02月27日 (金) | 編集 |
150227 - 19

位置: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93巷9號

電話:(06) 222-7130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3:00~21:30、週六&週日10:00~21:30(週一公休)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icever.tainan/timeline



今天下午抽空跟友人起來這家店造訪。

這家是響哥朋友開的店,詳細可以點我看介紹,

總之是一家由老闆一手打造而成的小型茶飲店,

因為是老屋改建~

所以店裡有濃厚的古味,而且也有些古早時代的家具/產品,

頗有懷舊風^^"

因為是位在巷弄狹小的巷子裡,所以我們先把機車停在外頭,

再步行一小段路走進去,

雖然店外可以停車但因為寬度很窄,還是決定停外頭XD

橘色招牌非常顯眼,一走進巷子裡就可以看到囉!

150227 - 18

店外有些小擺設。

150227 - 20

店門口。

150227 - 21

也擺放著小看板。

一旁還有打水機(?)

150227 - 22

店裡處處是老舊家具,別有一番風味,

很難想像這裡以前幾乎跟廢墟沒兩樣呢!

150227 - 23
150227 - 24
150227 - 25
150227 - 26

通往二樓的狹小樓梯,走路請務必小心XD

150227 - 27

店後方有雙人座位。

150227 - 28

另一邊是吧台區跟料理區。

坐位數不多,頂多只有十個座位左右吧~

雖然這家是茶飲店,

但店裡有一間老闆的小型工作室,

是用來做一些木製家具或飾品之用,

嚴格來說茶飲算是附屬的^^"

像我們進店裡時老闆剛好在工作室做木製品(噗)

150227 - 29

牆壁上有簡易的價位表。

當然實際上不只這些囉!

150227 - 30

二樓只有兩張桌子。

座位是座墊,頗有日式風格(?)

150227 - 31

從二樓往下拍。

150227 - 32

二樓也有不少老舊家具~

雖然裝飾品不多,但可以從中看出老闆別出心裁的擺設囉!

150227 - 33
150227 - 34
150227 - 35

茶飲部份。

剛開始營業時只有賣茶跟小餅乾,

最近才多了蛋糕跟輕食。(輕食只有兩種)

在響嫂好評推薦下~我們都點了輕食,

飲料我點紅茶。(目前茶飲只有熱飲唷)

紅茶還不錯,很香,雖然沒加糖但喝的出茶葉的美味~!

不過最好趁熱喝啦,冷掉好像就還好XD

150227 - 37

大推輕食。(我吃燻雞啥,忘記名稱orz)

輕食好好吃!!

而且份量超多,吃完超飽XD

生菜部分一旁灑了不知啥硬硬的東西,搭配生菜一起吃相當美味,

不愛吃生菜的我吃的一乾二淨、超難得XD

薯餅也不錯,

右方的吐司上方料很多!燻雞也不少!

下方則是柔嫩的蛋,和吐司一起吃下肚很搭配,

唉唷總之是CP值很高的輕食,價位也算合理(190元),大推荐~>w<

不過因為店裡只有老闆一人料理~

因此不管是茶飲或者輕食,都需要等後一些時間唷!

畢竟是現泡、現做^^"

但因為不趕時間所以倒是還好,

跟朋友兩人一起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笑)

150227 - 38



嘛未來有機會會再造訪此處,我愛上他們家的輕食啦~!

(大概是這幾年吃過最美味的輕食)

可惜的是這家位置不算太好,所以都沒啥客人,挺可惜,

雖然店內空間也無法容納很多客人,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知道這家好店囉^^"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