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5年03月01日 (日) | 編集 |
今天,就是今天~!

4/18&4/19的Lantis祭in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門票開賣!

這次集結不少歌手,包含目前人氣超高的μ's(LL),

幸好μ's是4/19,而我是看4/18,

至少應該沒那麼難搶(雖然第一天的偶像大師好像頗紅…沒發摟不清楚^^b)。

總之今天早上9:30起床,9:45出發去我家附近的全家報到~!!


其實本來想要10:00再出發,

但因為這次的Lantis祭會有很多宅宅們跟著搶票(當然我的目標是鈴村跟OLDCODEX),

我不知道我家附近有沒有隱藏宅宅們,

以防萬一還是別太晚到吧,

雖然我家附近的全家不算熱門地點,

畢竟在市區所以不可掉以輕心。

不到一分鐘到達全家後,

嗯機台前沒人!

保險起見還是問了店員是否有人排隊買票,

得知沒有後才安心的站在機台前滑手機。

大約10:20我後面出現一位女生,她也是來買票的!!

不過看來是看第一天,外加她大概要買四張吧(我自己買兩張而已),

所以她很快就掉頭離開,騎車前往其他的全家^^b

又過了幾分鐘,我身後又出現兩位女生,

她們是幫朋友買一張第一天的票,而且是要買最貴的!

欸因為我是買2800元所以無法幫她們一起買,

簡單聊一下才知道她們住台中,

是剛好這幾天人在台南,

所以幫忙朋友買票這樣,真是好朋友表情符號56

她們告訴我特地搭計程車來這邊買票,因此雖然有我在,

但因為移動不方便,只能等我買完票,她們再買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10:55我就開始點機台,照購票流程點選按鈕,

聽說全家賣票有時候會偷跑,以防萬一早點按囉順便熟悉購票流程^^b

唔到了11:00,正式開賣!!(聽說好像有提早五秒的樣子?)

因為太緊張我還抖了一下,反而我旁邊的兩位女生比我冷靜囧a

雖然中間一度卡了幾秒但買票過程算是相當順利,

大約11:04購票完畢!

順利買到自己想要的座位~

大概是2800元的最前排中間座位,還不錯(笑)

我買完後接著就是那兩位女生的奮鬥時間啦~

她們大概是第一次買票吧所以我有協助她們,

雖然等了十幾分鐘後才終於買到票,但似乎不是理想座位,

由於她們的朋友也有買到票位置似乎普通,

後來她們就沒去結帳了^^b

她們離開時有跟我道謝,但因為自己好像也沒幫到啥忙所以真是有些拍謝表情符號33



這次的全家機台FamiPort還是很順利,

想想我買的三次票,2011年的光一台控,2013年的鈴村,以及這次的Lantis祭,

購票過程都很順利耶~

當然最位也都很不錯(特別是光一台控買到序號十幾號,超爽w),

真愛我家附近這家全家,希望往後能持續爭氣下去表情符號-16

總之,到時候不僅可以看到鳥海前野,

還可以看到鈴村達央,太開心~!!表情符號60

希望4/18&4/19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w<

(其實我比較想看鈴村和達央以聲優名義前來啦,我想未來有機會吧XD)

回到家後朋友們也陸續傳來捷報,

幾乎都有買到票,太好哩,

不意外的4/19門票很快就秒殺,反倒是4/18的票還剩一些,

甚至還能網路售票,

μ's真是太可怕了,

萬分慶幸她們是出演第二天不是第一天,因此票還算好搶^^b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恭喜響大成功搶票看鈴村跟達央>W<這裡表示鈴村是本命,達央是副本命之一>W<可惜我因為各種原因不能去看QAQ可以期待一下響大的repo嗎?
2015/03/02(Mon) 01:36 | URL  | 鈴喵 #-[ 編集]
謝謝!
不過第一天的門票還算好搶,差別大概就是位置囉XD
哦哦,不能看真是太可惜了QQ
但往好處想,他們出場時間應該也不太多啦~
因此或許可以等他們之後以個人名義來台灣之類的?
應該頗有機會^^"

REPO沒意外應該會寫,
但可能寫不出甚麼像樣的(?)東西出來^^bb
2015/03/03(Tue) 11:21 | URL  | 阿響 #-[ 編集]
偷偷關注響大你的文章很久了今天第一次回文XDD

總共去兩家看,其中一間已經有一個男生跟另外兩個女生在排隊,男生說他只想買一張,可是要4/19的orz
後來改去另外一家,我在機台前面站了兩小時才排到,幸好系統很強大,11點7分點進去還有2800的第六排v-8

話說這樣我的位置會不會直接看到阿響XDDD
我在33排正中間的1號www
2015/03/04(Wed) 20:53 | URL  | 麻球 #-[ 編集]
哦哦,歡迎浮水~^o^
(還有直接稱我響或阿響就可以了,不需多禮啦XD)

幸好我去的第一間沒人排隊,而且快十點才到全家,
南部真好(?)
(目前看下來台北果然還是一級戰區呢,這時覺得住南部好像還不錯XD)
哇看起來你買票也很順利唷,恭喜恭喜!
基本上排第一位是最有機會買到不錯位置的票啦~
當然可能也跟4/18的票不熱門有關^^"

我的位置是29排靠近中間唷,
這樣應該有機會看到我(的後腦勺)XD
2015/03/05(Thu) 11:13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