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3«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05
| Login |
2015年04月25日 (土) | 編集 |
今天收到先前預購的CCS封印權杖潤唇膏&庫洛魔法書胭脂啦!

之前看到台灣萬代代理時,覺得這東西實在太實用,

官網的介紹與照片也很生火,外加不太貴,所以就買了表情符號58

(話說台灣萬代的運費有夠貴orz)

粉嫩嫩的外盒很符合小櫻,也根本我菜>w<

150425CCS - 1

(以下是開箱文w)


盒子外側有小櫻的圖案唷~!

150425CCS - 2

打開。封印權杖小小的好可愛~~表情符號60

150425CCS - 3

一旁是魔法書胭脂,小小的也好可愛表情符號-16

因為滿久以前預購的所以看到魔法書還困惑了一下,想說裡面是啥東西XDDDDD

(打開後才想起來是胭脂(噗))

150425CCS - 4

魔法書背面。

雖然這本小小的也沒有庫洛牌,但盒子做的很不錯!

拿來乾過癮假裝一下也好^^

(不過前陣子日本有出實體大小的庫洛魔法書與庫洛牌啦!

喜歡的朋友可以買來收藏w)

150425CCS - 5

書腰(?)

150425CCS - 6

魔法書側邊。有文字說明w

150425CCS - 7
150425CCS - 8

魔法書打開。是風牌~!

當然這只是一層保護膜而已w

150425CCS - 9

粉色胭脂。

感覺還不少,應該可以用很久XD

150425CCS - 10

封印權仗各角度取景(?)(請忽略我的手w)

做的還滿細緻的,只不過頭蓋好大唷!

150425CCS - 11
150425CCS - 12
150425CCS - 13
150425CCS - 14

把頭蓋取下來。

覺得在公共場合使用這護唇膏應該會引人注目(謎)

150425CCS - 15

把之前買的水手月亮護唇膏拿出來比對。

其實大小差不多,但身體部分封印權仗比較細w

不過我的水手月亮護唇膏買了一年都還沒用完表情符號-26

看來封印權仗護唇膏可以讓我用到後年表情符號54

150425CCS - 16



以上是簡易開箱文。

唉唷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實用商品,

真希望CCS可以多出一點這種實用商品,也希望台灣可以代理!

(之前在爬某日網時不小心看到星之杖項鍊還不小心手滑…

我真是腦波弱orz)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