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5年06月01日 (月) | 編集 |
原本只有2015/1/17(日),今天公布消息,追加1/16(六)這天。

150601utapri live

然後動畫第一集BD/DVD附1/17的抽選碼,

第二集BD/DVD則附1/16的抽選碼,

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到官網查看相關情報唷~!(包含先行抽選、一般抽選的日期)

總之我的目標是1/17,1/16 PASS,

雖然我覺得我沒那麼好運會抽到,

但萬一超幸運抽到,突然想到明年1/16要選總統&立委,這件事太重要了,

大概會一早投完票再搭飛機去日本吧O<<

嘛一切等之後再說好了,反正我應該抽不到,不需現在就煩惱(悲觀)

話說回來,追加一場應該代表抽中機率提升…?

真的很希望生平至少能參加一次歌王子LIVE,

這應該也是大部分歌王子迷妹的夢想吧(淚)

PS、雖然應該不會有…但若有人會買第一集BD/DVD但沒有要看LIVE的話,

到時請把抽選碼讓給我,感恩QwQ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我也好想去啊Q 口 Q
如果能在生日這天去看真的是太棒了Q 口 Q|||
可是實在是不太可能ORZ

2015/06/01(Mon) 17:49 | URL  | Aya.Shu #-[ 編集]
多加一場,本想機會會增加,但剛剛發現一人可買兩票,而且只對買票人進行身份認証,另一人同行入場便可。這樣必定讓很多人炒票了!
不明白官方在想什麼!=_=

唉!競爭還是相當激烈吧!
但仍希望去一次,之前兩次live都抽不到,希望今次會抽中!
2015/06/02(Tue) 09:17 | URL  | mandy #nLnvUwLc[ 編集]
To:Aya
如果想去就抽看看吧,說不定運氣好會抽到呀!
就像4th LIVE我有些朋友也不認為會抽到沒想到抽中了,
真的很難說XD


To:mandy
嗯後來我有發現一人可抽兩張,
不過同行者真的很難對身分,畢竟兩張票都是抽票者的名字呀~
不管怎樣應該還是有增加進場機率,
但是到時炒票應該會很厲害沒錯,
我猜好位置可能會賣到好幾十萬日幣吧O<<

想去的大家都加油,希望能順利抽到票QwQ
(先抱持最壞打算,不會抽到這心理準備,到時沒抽到才不會太難過(淚))
2015/06/02(Tue) 10:16 | URL  | 阿響 #-[ 編集]
一開始看到追加好高興, 以為機會多很多
結果沒想到還要再買一次DVD
一人也能買二張票..........
我實在是太天真了.....QQ
2015/06/02(Tue) 13:09 | URL  | wendy #-[ 編集]
嘛嘛,抽選碼分開也好啦,
如果第一卷也可抽追加場,感覺抽中機率會降低?
但不管怎樣這次的LIVE應該也是競爭激烈吧,
希望到時大家都能順利進場QwQ

(其實很希望到時花椰菜能直接開戲院轉播,海外也能同步轉播Orz)
2015/06/03(Wed) 10:26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