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5年08月02日 (日) | 編集 |
150801 - food2

位置: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26號

電話:(06)222-99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00、17:00~21:00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azi.dondom



昨天中午跟魚、小郁一起來到東咔滋日式定食屋吃飯。

這次是使用GOMAJI團購券,

前陣子看到團購網,

東咔滋日式定食屋只要399元即可享用精緻日式料理-單人瀛夏海日式定食套餐,

看介紹超多餐點!一整個很澎湃(無誤)

所以大家就決定吃這家啦~~

這家店相當有日式風格,

光看外觀不看招牌,還真的以為人在日本(??)

當然我自己是頗愛這樣的建築風格就是了w

150801 - food3
150801 - food4
150801 - food5
150801 - food6
150801 - food10

外頭有定食圖片,看起來滿好吃的!

150801 - food11

店內空間滿寬敞的,

有分成一般用餐區以及榻榻米區,

我們是選擇坐榻榻米w

150801 - food14
150801 - food8
150801 - food7
150801 - food17
150801 - food19
150801 - food12
150801 - food13

有賣日本酒!都不便宜就是了w

150801 - food15
150801 - food16

料理魚區(?)

150801 - food9

店裡有提供幾間大包廂唷!

適合多人聚會使用~~

150801 - food18

餐點部份。

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

搭配芝麻醬一起享用相當美味!

150801 - food20

瀛夏生魚片。

我不吃生魚片,所以讓魚跟小郁分掉^^b

150801 - food21

茶碗蒸玉子。

裡面含有基本配料,蛤蜊、魚肉等,

好吃!!

(是說茶碗蒸應該也很難做不好吃啦XD)

150801 - food22

鮭魚蒸飯。

飯滿滿的鮭魚香,也是很不錯的一道料理。

150801 - food23

蟹肉和風沙拉。

不吃洋蔥跟小黃瓜,挑給魚跟小郁後才慢慢品嚐XD

但還是有些我不愛的洋蔥味嗚嗚orz

150801 - food24
150801 - food27

柚香甜大根。

就醃製白蘿蔔啦!

滿脆的,還不賴囉。

150801 - food26

梅子冰醋。

開胃用。

吃到這裡已經快有飽的感覺了囧a(不爭氣的肚子)

150801 - food28

鯛魚紙火鍋。

好特別!

紙不知是用啥材質做的,都不會燒起來耶!

湯頭鮮甜美味,

魚肉也很軟很嫩,

其他配料也融入湯頭味,

這道應該是這天最愛的一道料理了XD

150801 - food29

香魚細雪燒。

中規中矩的一道料理。

150801 - food30

星鰻握壽司。

這時候已經飽了,勉強吃掉,味道怎樣已無所謂orz

150801 - food33

黃金蝦野菜天婦羅。

居然還有!!

覺得一人399元好划算,我們三人吃很撐XDa

因為這時候已經飽了,快無味覺(X)

不過炸物基本上也滿安全的,

酥酥脆脆的還不錯囉!

150801 - food34

阿薩姆冰紅茶。

還滿大杯的!也不錯喝~

150801 - food32

日式甜點+水果。

總算吃到最後了orz

150801 - food35

吃飯過程。

桌子幾乎快堆滿食物wwwww

150801 - food25
150801 - food31

總之這餐吃的很愉快!

餐點也都不錯吃,CP值算很高!!

服務生態度也很親切,會隨時注意我們吃的狀態,

幫我們把空盤收走,以免桌子顯得過于擁擠~

缺點大概是不斷端食物上來吧,

我們都還沒吃完就已經端下一道上來,覺得吃的有點壓力囧

但撇開這點不說,整體來說是一間很棒的店啦!

還滿推薦大家來此用餐~^^



至於我們中午吃完飯後,

就到響哥朋友的店,禾稻製作所,續攤w(只喝飲料而已XD)

一待就是待到晚上八點半XDDDDD

(待了快六小時的我們(艸))

希望響哥朋友不要覺得我們很吵囧a

最後放個昨日痛包。

是综合痛包唷^_<

150801 - food1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