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5年08月08日 (土) | 編集 |
今天又被一連串的消息轟炸wwwwwww

不過比較震驚的是劍君…

對不起我錯了不應該小看R社,我差點忘記R社跟O社根本兩家好Orz

總之依舊大概提一下這次的新作們,

大多還是DRAMA囉,還好(欸)


1、√HAPPY+SUGAR=IDOL,新CAST:花江夏樹、緑川光。

這系列居然還有新的wwwwww

我當初只聽第一張就沒聽了哈哈,

抓馬果然不在我的守備範圍之內Orz






2、クリミナーレ!F,CAST:緑川 光、近藤 隆、森川智之、鳥海浩輔、平川大輔、下野 紘、野島健児 、日野 聡。

續作。

日野那格是怎樣wwwwwwwww

當初沒關心這部所以繼續PASS(?)





3、蜜恋(ハニー)ライアー!?,CAST:浪川大輔、鳥海浩輔、近藤 隆、前野智昭、下野 紘、KENN。

KENN那隻是怎麼回事啦XDDDDDDDDDD

害我有點興趣wwwwww

如果到時記得的話聽一下KENN那張好了wwwww





4、ディア❤ヴォーカリスト,CAST:増田俊樹、豊永利行、斉藤壮馬、KENN、木村良平、花江夏樹。

嗯繼續PASS^^b





5、我が掌で眠れ,CAST:下野 紘、野島健児、森川智之、木村良平、KENN、鳥海浩輔。

某些人出現頻率也太高了吧XDD

根本R社御用聲優呀XDDD

這款是陰陽師題材耶,有點興趣,

但我之後一定會忘記它所以就先這樣了(?)





6、~パラダイスo'ウィスパー~,CAST:鳥海浩輔、前野智昭、下野 紘、近藤 隆、木村良平、平川大輔。

介紹:「耳が溶けちゃう❤神の囁き」…

什麼東西啦wwwwww

乾脆說會讓耳朵懷孕算了(X)





7、ミッドナイトキョンシー,CAST:近藤 隆、高橋直純、立花慎之介、下野 紘、緑川 光、木村良平。

天哪XDDDDDDDDD

殭屍XDDDDDDDDDDDDDD

可惡我對這抓馬超有興趣啦XDDDDDDDDDDDD

到時聽一下好了哈哈XDDDDD

(下方的宣傳影片笑翻我wwwwwwwww)





8、一血卍傑 -ONLINE-

DMM x Rejet合作的線上遊戲…

角色繪師們還很強大。

不過線上遊戲向來打不到我,也沒那個時間玩w

(最近很夯的刀劍我都沒玩了)

所以就這樣吧,掰~~





9、もし、この世界に神様がいるとするならば,CAST:鳥海浩輔、浪川大輔、諏訪部順一、梶 裕貴、緑川 光。

CAST公佈啦!

聲優陣容不錯,

但沒啥打到我,雖然有鳥海…

因為畫風不太是我的菜,再觀望吧orz





10、DIABOLIK LOVERS VERSUS SONG REQUIEM(2)Bloody Night。

新角色歌wwwwwwww

DL看來也能戰好幾年wwwww



11、剣が君 for V二重唱(デュエットソング)

剣が君for V 「和風伝奇絵巻 -弐-」。

2016年續作。








崩潰!!!!!!!!!!!

對我來說本日最炸消息就是這個啊啊啊啊啊!!!!!表情符號59

居然還要出角色歌!

居然還要出第二本畫集!!

居然還要出續作!!!

for V後日談已經收很完美了是還要出什麼續作啦囧囧囧囧囧

前幾天我還跟人說劍君不太可能出續作,今天的消息根本打臉orz

唉真擔心續作會毀了本篇,

但又很開心可以再跟99相會……

我這矛盾又複雜的心情orz

總之先準備掏錢買角色歌跟畫集2好了嗚嗚,萬惡的R社表情符號55







那大概是這樣…

希望各位的錢包還安好(?)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也是剛看完了rejet的生放送,僵屍的那個抓馬我也很有興趣~
主要是因為那是藤未都也老師的作品,畫風很吸引我#
之前玩過藤未都也老師畫的乙女手機遊戲
叫''帝国カレイド―万华の革命''
覺得畫風很好><目前最喜歡木村配的白毛那隻!!!再來就是下野配的粉毛那隻~但我不太聽抓馬耶...再觀望吧~為什麼這個不要做成遊戲啦!!!
真心希望R社不要把劍君給毀了...但畫冊貳封面超美~已預訂orz
嗯...有續篇代表以後會有畫冊三QAQ
響大最後一句真是........我的錢包不太安好啦@@之後還要預約ビリーバー!...因為10月18前預購才有預約特典@@レンドフルール因為fami通評價很高所以投資了限定版...說是悲戀還有意料之外的結局還有薄葉老師的限定版小冊子><荷包已不行(倒)
2015/08/08(Sat) 23:47 | URL  | 夜卜 #-[ 編集]
殭屍那抓馬真的讓人超有興趣,
歌還有部分是中文XDDDDDDDDDDD
雖然我也不太聽抓馬,
但我實在對這作品太好奇了,
覺得聲優們到時也落落個幾句中文(噗)
不過還是想對想出這題材的人說,
你們是港片看太多了嗎(爆笑)

劍君續作真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完全不知續作可以做啥??
還是覺得後日談已經收很完美了啊,該OO的OO,該OO的OO(抱頭)
總之到時還是為買單吧,
只希望劇情別太糟就好Orz
妳動作好快,居然已經預訂畫冊2了XDDDD
因為12月才發售我大概過一陣子才會訂吧哈哈wwwww

哦不,妳提醒了我,有續作就代表會有畫冊3囧
真是太崩潰了O<<
算了到時再煩惱,反正也是2016年的事……

嗯RDF看來評價還不錯,悲戀我很有興趣,
最近還滿喜歡悲戀題材,
快哭乾我的眼淚吧!(好M)
但因為我已經訂普版所以就算了,懶得改限定版O<<
2015/08/10(Mon) 16:04 | URL  | 阿響 #-[ 編集]
我是因為覺得畫冊應該很快就品切,所以才那麼早預訂的ww就算知道他之後會補貨,但看到''品切''兩個字就會讓我心神不寧XD說到落中文,之前玩POSSESSION MAGENTA就聽了小野友樹落了好幾句中文,還用中文告白XD還滿逗趣的~響大上面那句''嗚嗚萬惡的R社''加上大雄哭臉圖讓我笑翻~好可愛啦!今天去O社官網,看到O社在新作發表倒數計時!!看來O社已經感覺到R社這次的來勢洶洶了哈哈~響大好好保重眼睛阿~聽起來有點嚇人><祝妳早日康復囉!
2015/08/10(Mon) 18:56 | URL  | 夜卜 #-[ 編集]
畫冊好像比較沒那麼容易品切的樣子?
總之還是決定慢慢來哈哈,
品切就算了反正一定會再補貨w

那款遊戲評價好像不算很好?
(朋友好像有人有玩,評價嘛嘛)

R社跟O社越來越像一對好姊妹呢,
有夠會搶錢orz

O社新作發表應該就是在這週末的歐偷趴了,
我已準備好!
也等著O社宣布WOF移植XD

嗯這不是病所以祝我早日康復大概沒用,
只能幫我祈禱症狀可以逐漸淡化了(淚)
但還是感謝妳囉!
以及,稱我為阿響就好啦XD
2015/08/11(Tue) 17:04 | URL  | 阿響 #-[ 編集]
我要發漏那兩張 那兩張 就是關鍵的那兩張!!!(炸)v-343v-344

歐對了,criminal那個日野應該是新角
所以被打了灰色馬賽克(喂)
然後箱子Kenn真的很可愛XD
我有認真看那個pv,好像露了半臉(?)
2015/08/13(Thu) 19:02 | URL  | Li #-[ 編集]
阿響我實在太激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O社這次12部新作我中了3部!!!
簡單來說就是花邑老師的警察新作~amnesia總算是結束了(?)
砂糖老師的『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人設超超超超超喜翻>/////<
看到裡面的星白翡翠我整個人都不好了XD其他男角們也都超帥超可口^q^
我之前都對砂糖老師畫的遊戲人設很無感XD(喂)但這次徹底戳中我了~正中紅心啊啊啊!
再來就是めろ老師的''数乱digit''本來8月15日看到時安全的PASS了~但8月16日看PV覺得好像很不錯~~~應該會買!總之一定會購入的就是砂糖老師的那部~~~超期待的呀><
CR竟然要動畫化和出FD!!!我沒玩過這部......但FD可以攻略偵探桑和另一個角色...再考慮看看,其他待觀望的有フォルティッシモ
抓馬應該會買藤未都也老師的那部,沒想到藤未都也老師這次R社和O社都有作品~但我比較喜歡殭屍那部XDD
阿響有要買哪部嗎??
2015/08/16(Sun) 23:10 | URL  | 夜卜 #-[ 編集]
呃呃打錯了,是星川翡翠
是說這次O社的新作幾乎都好有懸疑感!?
花邑老師的新作女主好美><数乱digit的女主也很可愛~
遊戲之後就是畫冊和周邊.....QAQ
但為了美圖心甘情願!!當然要有愛才會買囉><
2015/08/17(Mon) 18:26 | URL  | 夜卜 #-[ 編集]
To:Li
妳對哪兩張有興趣呀XD

據說A店已經破梗日野那隻角色了wwww
瞬間變得相當不神秘XD
KENN那隻真的超讓人有興趣,
既上次的熊後這次居然是箱子XDDD
下次出現啥都不奇怪了(大笑)


To:夜卜
妳居然只中三部XDDDDDDD
我可是中八部耶XDDDDDDDDDDDDD(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囧)

妳提的那三部剛好也是我有興趣的作品,
沒意外的話可能都會玩吧orz
但必買的是花邑老師跟砂糖老師的作品就是了,
めろ老師的那部大概會看後續聲優陣容,
但玩的機率很高就是了O<<

CR很不錯唷!推薦!
有時間可以玩看看,
但甜度不高,奇幻風格,部分路線很沉重,要有心理準備~
(我自己很喜歡CR,對於FD消息超開心!
動畫化則是,嗯,有點複雜orz)

殭屍那部應該很多人都有興趣吧,我也是(噗)

我預計要買的遊戲,
可以參考我打的歐偷趴一連串消息那篇文章(哭哭)

哦不妳提醒了我,畫冊跟週邊…………………
算了以後再說Orz
2015/08/20(Thu) 20:56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