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5年08月19日 (水) | 編集 |
這次的日本行抽空去了今年7月開張的Otomate Garden,官網請點我

雖然跟Otomate Cafe一樣都是O社經營,

但不一樣的是,Garden是主題限定咖啡廳,

如7月是薄櫻鬼,8月是CR,至於9月則是AMNESIA。

(AMNESIA!!想去QQQQQQQ)

進去的方式是要事先在日本7-11購買票券,

通常半個月前開始預約半個月後的場次,要看官方的安排;

由於票券得要1000日幣(不含手續費),

所以入場後可以擇抵一杯700日幣的飲料,

好像也沒有賺到啦XD

總之!

本來我是打算吃17號晚上七點的時段(當晚餐吃),

但我一時沒注意我要的日期已經開始預約,

等我察覺時,17號只剩晚上九點半的時段orz

所以只好請朋友,瞳幫忙購買那時段的票券…

雖然九點半有點晚但好像也沒差,

當作吃宵夜囉(??)

那以下是初次造訪心得,

若未來去東京時有自己興趣的主題,應該還會造訪吧~

不然其實我比較喜歡Otomate Cafe啦,畢竟餐點選擇較多XD

(因為去了Garden,這次就沒時間去Cafe了)


入場時的特典是一張透明卡片唷!!

而且可以自己挑選自己挑選自己挑選!!!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O社還挺有良心的嘛,

不然之後不管是杯墊轉蛋或是紙桌墊都是隨機,超痛扣,

根本考驗人品orz

因為ルパン、フラン我都喜歡,

但如果只能挑一張的話還是會以ルパン為優先考量,

所以我挑了ルパン的卡片w

就緒後(除了我之外,還跟瞳、みみ一同前往唷^^),本來想先看一下菜單(沒事先研究w),

但翻開桌上的紙桌墊後…

唔我拿到ヴァン,瞳拿到サン,みみ拿到フラン……表情符號61

みみ把フラン給フラン嫁的瞳,瞳則跟みみ也算喜歡的サン交換,

但因為みみ最喜歡ルパン,

因此後來みみ請月底還會造訪的瞳幫忙拿サン換ルパン,

不過ルパン人氣很高,不知換不換得到就是了O<<

至於我呢,只能說日本迷妹太專業啦!!

有一位ヴァン放的迷妹,準備一本收藏紙桌墊的大資料夾,

看到我桌上的ヴァン後說要跟我換,

她說她有收藏一張フラン的紙桌墊(大概是看到我包包上的フラン徽章,所以猜我喜歡フラン吧XD),

可以讓我跟她換!

太開心啦!!

感謝那位迷妹嗚嗚表情符號55

總之總算可以認真點餐啦!!

雖然官網有菜單但我還是拍了幾張菜單照片w

150817Otomate Garden - 1
150817Otomate Garden - 2
150817Otomate Garden - 3

我點了SWEETS SET=一個甜點+一杯飲料+一個杯墊+一張應募特典,

甜點選蛋糕,飲料選ヴァン的汽水,

雖然是想點ルパン的形象飲料但看起來不好喝所以就算了wwww

150817Otomate Garden - 4

結果杯墊我又拿到ヴァン,是跟ヴァン多有緣啦XDDDDDD

幸好瞳又幫我換到フラン,太感謝瞳跟那位ヴァン放了表情符號56

比較悲慘的是接下來……

店裡有CR轉蛋(Garden限定)可以轉,共有三台,

我想說轉個三次好了,

結果第一次跟第二次都轉到インピー囧

因為太害怕第三次還是轉到インピー,

因此我請有ルパン之手(?)的瞳幫我轉,

還真的轉到ルパン啊啊啊!!!

太感謝瞳了,

沒有曈就沒有我表情符號-29

餐點大概吃差不多後,

心想難得來到Garden,想要再點杯飲料、拿個杯墊看看,

所以我點了檸檬紅茶,

味道就不提了,雖然也不是不好喝,

但有點酸酸的味道,不太像檸檬紅茶囧

150817Otomate Garden - 12

至於杯墊……

算了一下,拿到インピー杯墊的機率是十分之一,ルパン則是十分之四,

我應該滿有機會拿到ルパン才是,

沒想到!!!!!

好心(?)的瞳幫我翻開杯墊後馬上大笑,看到她那樣我就知道不妙了,

果然………

是インピー杯墊………表情符號59

我根本有嶺二手吧我表情符號45

好啦只好安慰自己インピー杯墊很可愛,至少是Garden限定杯墊Orz

至於インピー徽章,

我拍完照後就拿給瞳哩,

請她月底再次造訪Garden時幫我換看看,

我相信一定有インピー放願意接收它們的!!!表情符號42

150817Otomate Garden - 11

(結果みみ也拿了一些她轉到的徽章請瞳日後幫她換,

希望我們都能換到想要的嗚嗚QQ)

至於Garden內部。

基本上可以拍照,只有牆壁上的簽名版不能拍唷~!

店內空間超小,主要也是拍牆上的紙桌墊啦XD

(等除了我們之外的客人走光後才拍照w)

拍完照覺得有點空虛,因為真的沒啥好拍的哈哈XD

150817Otomate Garden - 5
150817Otomate Garden - 6
150817Otomate Garden - 7
150817Otomate Garden - 8
150817Otomate Garden - 9
150817Otomate Garden - 10



以上。

嗯Garden還算不差啦,雖然店內空間很小,餐點也滿普通的,

但附加價值還是很不錯的!!

不過真的要賭人品就是了表情符號41

至於當日Garden戰利品(?)

150819戰利品18

(借上一篇戰利品文的照片來用,當時沒拍下來XD)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萬惡的O咖啡....還記得去年10月我勇闖時
我點了東西後 方形杯墊都是他直接給我
至少讓我抽啊!!!
讓我抽讓我抽啊!!!e-259
連讓我賭人品的機會都沒有e-259e-259
是為了要避免跟歪果人說話嗎orz
2015/08/23(Sun) 02:18 | URL  | Li #-[ 編集]
O社Cafe給的方形杯墊本來就不能自行抽沒錯呀,
跟是不是外國人沒關係啦,
所以一切只能看運氣了XDa
(O社Garden的方形杯墊也不能抽,害我拿到……O<<)
2015/08/24(Mon) 17:29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