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5年08月20日 (木) | 編集 |
簡單提一下今年歐偷趴的內容好惹。

不過過了N天,記憶差的我一堆內容已遺忘了哈哈,

不及時寫下來真的很容易忘記呢…O<<

以下還是非專業REPO,

看我的REPO倒不如找日放的REPO還比較快吧^^bbbb


這次是買台灣JTB的套票,

關於這個實在是有點想另外發一篇半抱怨文表情符號59

當然台灣JTB很用心在服務跟解決我的疑問,

這部份倒是沒啥問題,

比較想抱怨的還是日方吧,

雖然當初O社因為想開拓海外市場所以才跟台灣JTB接洽合作,

既然有心開發海外市場,為何不給好一點的座位orz

不奢求前面幾排,但至少也要給中間的位置啊!

S席還是有分好跟壞的,

覺得O社給那樣的位置(一樓3X排)我倒不如直接在票通買票還較便宜,

(有參戰的朋友們不少是花了兩萬日幣左右在票通買票,

但位置還比我跟友人前面,心情好複雜…)

套票本身已經算有點貴了,

住宿旅館也要開演前兩個禮拜才知道住哪間,且旅館位置離車站有點距離,

由於旅館費用頗貴我們無法每晚都住那家,

因此我跟朋友還得換價位可親的旅館,

真的頗麻煩表情符號45

如果明年台灣JTB還是繼續賣歐偷趴的票&我有時間參戰的話,

我大概不會考慮了,優點也只是不需抽票搶票&可以快速入場,

其他根本沒吸引人的地方表情符號41

當然如果不care位置,也有較多金錢可以連住O社安排的旅館,

台灣JTB應該還是不錯的選擇,就看個人想法了。

好啦小抱怨結束,再講下去會長篇大論wwwww

以下進入正題囉!

憑我有印象的打,有誤歡迎提出與指正(?)



8/15晚場出演作品與CAST:

DIABOLIK LOVERS-逆巻アヤト役:緑川 光、逆巻カナト役:梶裕貴、逆巻シュウ役:鳥海 浩輔。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結賀駆役:梶裕貴、市ノ瀬千里役:下野紘、加賀見一月役:遊佐浩二、宿吏暁人役:杉山 紀彰。

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ExTime-海棠鷹斗/神賀旭役:浪川大輔、加納理一郎/放浪者役:前野智昭、英円/ビショップ役:鳥海浩輔、西園寺寅之助/反逆者役:杉山紀彰、英央/情報屋役:須藤翔。

★☆PREMIUM TITLE☆★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2-ノエル役:鈴木千尋、ラギ役:柿原徹也、ソロ・モーン役:立花慎之介。

出演アーティスト-やなぎなぎ、Rita。


這場初次看的聲優有:綠川、杉山、浪川、須藤、鈴木。

覺得綠川還滿可愛的w

杉山的話倒是沒啥感想啦,我對他還好XD

浪川本人根本快被大家搞壞了(??)

特別是遊戲時間,明明KING/鷹斗如此帥又酷,但浪川的形象根本XDDDD

大家到時看DVD時,可以特別注意遊戲時間的浪川唷(噗)

須藤的話,因為我自己挺喜歡央,所以看到須藤頗開心,

第一次參加的他表現比較沒那麼突出,

畢竟算是新人呀(無誤)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個人w

鈴木的話,我只記得WOF2朗讀劇的他有點小吵,

可惜櫻井沒來參加,不然跟鈴木一搭一唱絕對超歡樂XD

其他聲優因為都已見過所以就不多提囉~

不過特別一提的還是柿子!

柿子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表情符號60

覺得每次看到他好感度都會不斷往上提升……

真怕下次我就會衝去看他的演唱會了(??)(不過應該不至於啦哈哈XD)

嘛會想看15號晚場主要就是衝著WOF2,以及柿子(笑)

看到整場都很可愛的柿子真是讓我心花怒放表情符號-21

朗讀劇部份。

DL的很好笑,主題是:一堆チチナシ!?

顧名思義就是某天三位兄弟看到一堆女主角,非常驚恐(無誤)

然後上演一堆頗好笑的劇情w

印象較深刻的大概是三位兄弟想要從中找到正牌女主角,

所以個別詢問她們哪位是真的女主角,

結果台下一堆觀眾/迷妹舉手表示「我!」,反而讓三兄弟更加錯愕表情符號-26

N9的話……

千里不意外的又被欺負了哈哈XDDDDDD

劇情其實我有點忘記了,好像是夏天什麼的吧(囧)

我只記得一月妄想深琴這樣那樣的,

然後夏彥不知從哪冒出朝一月射擊XDDDDD

把一月嚇的半死表情符號-26

夏彥身影出現那剎那全場尖叫超大聲包含我,

夏彥快射我啊啊啊表情符號-7(抖M)

CZ部分是撫子爭奪戰(O)

由央當裁判並出問題,哪隊先答對就獲勝,

回答都還滿好笑的XDDDDDDDD

(譬如問KING的經典名言,想當然爾KING快速搶答並完美回答,全場尖叫w)

WOF2部分是播報台,由ノエル、ラギ當主播播報一些新聞,

會不時訪問人在現場的ソロ,也滿有趣的w

(播到魔法塔爆炸新聞時ノエル不免提到那位笨蛋魔法宅,

可惜沒出現ユリウス的身影QwQ)

總之四場朗讀劇都很有趣啦,看&笑得很開心XDDD

遊戲時間是心裡測驗,到觀眾席的聲優是……

慘忘記是誰Orz

只記得VTR部分是鈴村(WOF2),鈴村很可愛,還趁機隔空欺負後輩(欸)

啊突然想到,某題心理測驗好像是鳥海隊吧?

居然當場吃起出題用的關東煮XDDDDDD

真是夠了XDDDDDDDDDDDD

另外某題台上突然出現圍裙,某些人當場穿起來,

這裡特別提的是下野!

下野穿圍裙超可愛又適合!!!!表情符號-10

觀眾看到圍裙姿的下野都紛紛喊卡哇伊,

不愧是最適合穿圍裙的男人(自己講)

至於遊戲是由前野隊獲勝,照慣例的就是メロきゅん★ワード時間!!

大家依序搶著念,最後好像是浪川吧(又失憶了嗚嗚),

眾人乖乖的坐在台下看大師(?)念愛之台詞,

雖然以前就出現過類似場景,但每次看還是覺得很好笑wwwww

呼晚場大概是這樣。

是說本來我預估兩小時半可以結束,

遊戲時間聲優們大失控……(玩翻意味)

導致接近三小時才結束,才第一場而已耶表情符號-9



8/16晚場出演作品與CAST:

戦場の円舞曲-アベル役:前野智昭、パシュ役:石川界人、ティファレト役:柿原徹也。

Code:Realize~創世の姫君~-アルセーヌ・ルパン役:前野智昭、エイブラハム・ヴァン・ヘルシング役:諏訪部順一、ヴィクター・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役:柿原徹也、インピー・バービケーン役:森久保祥太郎、サン・ジェルマン役:平川大輔。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緋影役:石川界人、鴉翅役:柿原徹也、鉤翅役:鳥海浩輔、紋白役:松岡禎丞。

★☆PREMIUM TITLE☆★夏空のモノローグ-木野瀬一輝役:阿部敦、加賀陽役:高橋直純、沢野井宗介役:高橋伸也、綿森楓役:岡本信彦。

出演アーティスト-cocua、SCREEN mode。


晚場演出的四部作品都是初次豋場,

這場也滿多聲優首次出演,界人君、阿部、直純、高橋伸也都是首次豋場。

界人君本人還滿可愛的,但大概是因為首次豋場,

他的聲優資歷也算淺,所以木訥很多,

雖然該嗨的時候還是很嗨啦w

直純很可愛!!他頭髮側邊夾粉色髮夾唷,超適合他表情符號-16

儘管我沒玩夏空,但還是投注不少關愛在他身上表情符號-12

阿部跟高橋伸也倒是沒啥感覺啦XD就那樣(哪樣?)

倒是高橋伸也在夏空裡飾演的角色超吵啦XDDDD

但也因為如此頗帶動全場氣氛,很歡樂w

重點的柿子……

還是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其實我本來想看午場,畢竟有我很喜歡的AMNESIA(SHIN)、薄櫻鬼(副長),

但因為這次去日本時間不多,行程有點滿,

所以終究放棄看午場,

幸好去年有在歐偷趴上看過AMNESIA跟博櫻鬼,算是沒有遺憾表情符號33

朗讀劇部份。

沒玩戰場跟夏空,在此容我跳過,

不過雖然沒玩但劇情還挺有趣的啦,

特別是戰場XDDDD(關鍵字:藥(??))

夏空部份我聽到放空所以…只記得高橋伸也那角色真的很吵wwwwww

快跟黑蝶的柿子鴨翅有得比wwwwww

CR部分。

晚場我就是衝著CR啊啊啊啊!!表情符號-29

畢竟全員到齊!!!

超級難得!!!!!!

這大概是歐偷趴開演以來,第一次所有人到齊的作品吧,

看到五位要角一同出現在台上真的既開心又感動表情符號-30

內容大致是描述某天ルパン等人收到一封邀請函,

還是歐偷趴的邀請函XDDDD

為了不讓不擅於交際(O)的ヴァン、フラン、インピー(大概是怕他會搗亂(X)不然インピー應該應對如流才是w)出糗,

所以ルパン跟サン特地訓練他們練習告白台詞XDDDD

至於ルパン、サン在一開始就各自講了讓人心花怒放的台詞,

不愧是紳士們(笑)

總之過程很有趣,但最後大家赫然驚覺,

歐偷趴就是今天!還是現在這時刻!!!

愛的告白都白練了啦表情符號49

黑蝶朗讀劇。

呼幸好相當歡樂(?)

大致是鴨翅詢問大家想跟女主角一起參加怎樣的夏季祭典,

然後大家開始妄想+描繪(?)

是說松岡的紋白超可愛!!!表情符號50

現場的紋白殺傷力十足,可惜還是沒打到我啦XD

(紋白不愧是人氣最高角色,他的歡呼聲超大w)

記得他說他想跟女主角吃這吃那時,

全場不斷騷動,也不斷喊卡哇伊w(紋白根本吃貨啊XD)

至於鴨翅真的超吵啦XDDDDDDDD

吵到不行表情符號-26

不過不會讓人反感唷!

根本是炒熱現場氣氛角色啊!

也辛苦柿子啦,要一直情緒高漲的配台詞,不過表現很棒!給100分(笑)

而鉤翅還是繼如往常的是溫柔角色,

想到遊戲的他就QQ

緋影根本傲嬌(O)

不過我喜歡,界人君配的真的很好,表現很棒(拇指)

遊戲時間是情境猜測。

只能說前野好厲害,一直猜對,他真的很聰明耶!

還是該說有認真動腦XD

晚場是由鳥海隊獲勝,

眾所注目的メロきゅん★ワード~~

本來一開始很正常,好像從第二位開始,不知誰提議最後要CHU,

一開始是只有一次,下一位變三次,再下一位變五次表情符號-26

這裡有點不記得,忘記是松岡還是柿子連親三次,高橋伸也連親五次www

他大概是有點緊張,第一次CHU<親手背>還出ㄘㄟˊXDDDDDDDDD

但後來有很順的連CHU五次就是了w

結果被戲稱說這段根本變成メロCHU★ワード哈哈哈表情符號-9

對了晚場遊戲時間的VTR是代永翅膀唷!

代永還是很可愛(笑)(還記得去年SBL的他,講到結巴w)

到觀眾席的是平川和…誰我又忘了orz

平川真的很溫柔,記得他來到幸運觀眾身旁,請她從抽籤桶中抽一張紙出來後,

離開前還跟她握手,這是羨慕表情符號42

嗯晚場大概是這樣。

對了補充一下,關於前野,

我自己很喜歡前野的CRルパン,

這場前野的ルパン超紳士!!

不管是朗讀劇,或是最後END時,真的既紳士又優雅,

讓我看的心花朵朵開表情符號60

(拿玫瑰花朵單腳下跪讓全場迷妹↑↑↑↑↑)

晚場結束時間大約兩小時半,這樣才是正常的長度啊XD

不過我以為千秋場長度會再增加,兩小時半就結束有點可惜^^b

這裡再次補充一個這次歐偷趴跟往常不一樣的地方。

以往朗讀劇結束後,主持人會訪問出演聲優感想之類的,

但這次沒有!

超可惜,我滿愛看這部份說表情符號56



呼大致是這樣。

因為遺忘的部份實在太多囧

所以詳細……請期待明年2月發售的DVD表情符號-22

總之今年能繼續參加歐偷趴很開心!

15號晚場結束後還跟好幾位朋友聚會吃飯,

第一次在日本跟乙女姐妹們聚會,真是新鮮有趣XD

明年可能不會參加吧,但也要看時間跟金錢狀況就是了,

不過參機率很低^^b

在此也要感謝15號、16號晚場的所有聲優跟工作人員,

讓我度過相當美好的兩個夜晚!

オトメイト最高!!

我是一輩子的O社廚表情符號31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平子真的很溫柔e-259e-259
我之前看過oto趴的youtube,平子一定會跟抽籤的妹子握手
然後周邊就會有很多羨慕的聲音XDDD
他是天使♥
2015/08/23(Sun) 02:27 | URL  | Li #-[ 編集]
他真的很溫柔,不愧是平川嗚嗚QwQ
(好感度提升中)
2015/08/24(Mon) 17:30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