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5年08月30日 (日) | 編集 |
總之我買了刀劍這款黏土人,

還是第一次買這種可組裝、換表情的大黏土人…

重點是其實我沒玩刀劍表情符號-26

都是當時公佈的爺爺實體圖太可愛了啊啊啊,

所以就不小心手滑預購了囧rz(但我是買代理版,比較便宜)

150830- 三日月1

背面有代理版標誌。

不太care是不是從日本運過來所以當時才選擇代理版w

(都是右下角那張圖的錯表情符號33

150830- 三日月2

那下是不專業開箱文,

本來想好好認真玩弄爺爺可是發現有點花時間,

所以就隨便玩弄了(欸)


盒子拆開後,配件有這些。

老實說半夜看到這可能會被嚇到,

雖然是可愛的臉啦XD

150830- 三日月3

拿下來。

其實配件不多耶~

表情總共有三種,當然我自己最愛那種看起來很悠閒的可愛表情啦!

畢竟是讓我手滑的元兇表情符號56

但可能不太熟悉這種黏土人,

所以後來搞頗久的時間換配件XDbbb

150830- 三日月4

基本款。

這樣的爺爺暨帥氣又可愛啦~!表情符號58

另外覺得衣服做的還滿精緻的,一點都不馬虎唷!

150830- 三日月5

側面。

150830- 三日月6

背面。

150830- 三日月7

下面。

因為聽人說爺爺沒穿內褲(ry

爺爺不知羞恥表情符號48(表情自重)

150830- 三日月8

開始隨意換配件。

沒啥創意的我基本上是以官方提供的示範圖為主啦~

150830- 三日月9

威風凜凜的爺爺>w<

嗯雖然沒玩刀劍但我對裡面的滿多人物還算熟悉,

多虧友人們(噗)

自己也算喜歡爺爺這角色,

光鳥海配音就從50分起跳了(笑)

150830- 三日月10

超愛這樣的表情與動作!!

畢竟是年紀大的爺爺,所以得要悠閒一點,

三不五時喝一下茶啊(笑)

150830- 三日月11

那個逗爺棒(O)整個是大犯規啊啊啊啊!!

可以玩弄爺爺的感覺太棒惹!

看爺爺一享受貌…

讓人更加把勁想要玩弄他表情符號46

150830- 三日月12

弄臉。

依舊相當享受的爺爺,太可愛了嗚嗚表情符號51

150830- 三日月13

換個姿勢。

彷彿在說:「儘管玩弄我吧>w<」

這表情真的太萬用啦XDDD

150830- 三日月14



以上是不專業開箱文。

因為刀劍裡最喜歡的其實是一期哥……

之後出的一期哥黏土人必買表情符號50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嗚嗚嗚嗚嗚QQ超想買的QAQ
爺爺是我老公:33333
嚇丸是我老婆這樣:33333(((#
2015/09/21(Mon) 21:03 | URL  | 櫻井彼方 #-[ 編集]
我是在露天買的,
喜歡的話應該現在還買的到唷!
(代理版的話價位不貴,可以考慮購買)
2015/09/23(Wed) 15:22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