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5年10月18日 (日) | 編集 |
151017 food - 1

位置:台南市永康區昆山街4巷9號

電話:(06)207-13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21:30、週六週日9:30~21:30(週三公休)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ualgood.coffee



昨天跟K友人約喝下午茶。

因為不知要吃啥好w所以就讓K友人選咖啡廳,

K友人說最近想吃看看豆谷咖啡這家咖啡廳,

看了一下食記似乎還不錯,就決定這家啦~!

我們是約下午三點,

嘛或許是因為不在熱鬧的市區所以我到的時候店裡客人不算太多,

總之依照慣例~點餐前先隨便拍幾張店內店外照w

這家店是以白色為基礎,

給人一種滿柔和的感覺。

151017 food - 2

外頭有一面小盆栽牆,頗可愛的。

151017 food - 3

外頭有戶外用餐區唷!

不過覺得戶外景色沒啥好看的,

戶外用餐區挺微妙XDa

151017 food - 4

店裡空間很寬敞!

有些咖啡廳小小的很擁擠,

還是喜歡這種空間大的咖啡廳了。

151017 food - 5

櫃檯的蛋糕櫃。

蛋糕種類滿少的。

151017 food - 6

櫃檯。

151017 food - 7

店裡有販賣一些咖啡豆、茶葉等東西。

有需要的話可以請店家幫忙介紹唷~

151017 food - 8

挺有趣的兩面牆,

壁畫不同風格、讓人留下強烈的印象。

151017 food - 9

下午三點店裡大概是這樣,客人滿少的~

不過這樣很不錯,讓我有股悠閒感(笑)

結果跟K友人一路坐到晚上七點多,

我本來晚上六點就想離開的wwwww

151017 food - 10
151017 food - 11

覺得這樣的擺設挺可愛的w

黑與白果然很搭配呢XD

151017 food - 13

這裝飾好特別,應該是種藝術吧。

這裡有個插曲是~

剛好這邊坐著一位女性客人,她看到我在拍照居然起身讓我拍,

而且還搭訕我(??)

問我是不是部落客之類的,

嗯我雖然是但不是專業部落客,

跟對方說明我拍照寫食記只是想留作紀錄而已~

接著我們莫名奇妙聊了一會兒,

得知對方是在做網路行銷工作,

推測是想要藉由某些人推廣他(們)有合作的店家之類的吧?

後來交換了LINE,

對方說若有不錯的好店會介紹給我,

互加完後馬上收到對方推薦的一家有販賣抹茶的店,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抹茶的,

有時間應該會買來喝看看(笑)

總之這真是一個奇妙的插曲,

我把這件事講給K友人聽後她也覺得很奇妙XDDDDD

151017 food - 12

菜單。

販賣的餐點還滿多的,但基本上是以輕食、下午茶點為主。

151017 food - 14
151017 food - 15
151017 food - 16
151017 food - 17
151017 food - 18
151017 food - 19
151017 food - 20
151017 food - 21
151017 food - 22
151017 food - 23

點了抹茶鬆餅套餐,附一杯飲料(我選檸檬紅茶)。

151017 food - 24

因為昨天是我家偶像生日w

所以帶了一點東西去拍照(噗)

151017 food - 25

K友人帶了超可愛的一期娃娃!

借來拍一下表情符號60

151017 food - 26

抹茶鬆餅。(K友人點巧克力鬆餅)

份量好多!
早知道如此多,就跟K友人合點一份鬆餅表情符號59

而且我在那之前還吃了一塊蛋糕…

導致我後來鬆餅沒吃完,太撐了orz
天哪我怎麼不點其他輕食呀硬點鬆餅,笨蛋嗎表情符號45

151017 food - 27

總之還是讓一期跟鬆餅拍照。

這娃娃真的好可愛唷~

但一想到這不是單賣就,算了放棄入手Orz

151017 food - 28



享受了相當悠閒的時光。

也看了K友人帶的刀劍設定集(覺得官方的那本特典本CP值超高),

還有一些刀劍同人本,開心~~~

(我則是帶歌王子ASAS公式集、劍君畫集給K友人翻翻)

只不過坐到晚上七點多出乎我預料之外就是了,

聊天聊得太開心啦!
我們真是有夠宅,幾乎都在聊宅話題表情符號-9

總之這家是還不錯的店,

但是上餐速度很慢,我的鬆餅過很久才送上來,

店家過了一陣子還過來跟我們說製作鬆餅的機器壞掉了,

所以要再等一陣子才會送上巧克力鬆餅…

嘛反正不趕時間,沒差啦XD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