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2«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4
| Login |
2015年11月25日 (水) | 編集 |
15/11/17~15/11/23 BLOODY SHADOWS日榜如下:

5→4→4→7→5→12→11。

週榜則是第四,銷量為25,857。


歌王子BLOODY SHADOWS週榜

嗯算是還不錯的成績。

不過跟之前的劇團比起來略差就是了^^b

感想之前已經發過相關文章,這裡就不重複打哩~

總之這張CD真的相當不錯,推薦,

不管是包裝到內容都非常用心呢,

也期待接下來的電影系列!

希望可以和BS一樣維持不錯的銷售成績囉~

(唉想到4th LIVE吸血鬼組應該會穿著類似吸血鬼的服裝上台演唱BS我就…

為何我沒辦法抽到票QQQQQQQQQQ)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阿響是指5th Live吧??
好像還有最後一次機會
視線遮蔽區有開放抽選
還不到最後別放棄! XD
2015/11/25(Wed) 17:30 | URL  | wendy #-[ 編集]
嗯我有請朋友幫忙抽了,
不過不抱持任何希望就是^^b
(5th抽不到的話只好把期望寄託到下一次orz)
2015/11/26(Thu) 10:22 | URL  | 阿響 #-[ 編集]
阿響加油
希望你能抽到
我是看到你的部落格之後才愛上歌王子的
這次先行抽選很幸運有抽到一張
不過今天拿到票位置居然在最高最遠的5F Q_Q
不過能進場應該就是好事了....
也祝你能順利抽到票
很想跟你相見歡看看
現在在日本打工度假
可是身旁都沒有碰到迷妹們 好孤單阿~~
2015/11/27(Fri) 22:55 | URL  | めい #-[ 編集]
我已經不抱任何期待了,
實在沒啥抽票運的我Orz
唉呀!所以先行抽選的票位置不一定比較好嘛!
不過覺得能參戰就很棒了!
想想一堆人(包含我)想進去都進去不呢(淚)

嗯萬一我非常好運,
朋友那邊有幫忙抽到票,相見歡沒問題的啦!XD

到時妳去看LIVE就可以認識許多迷妹了呀,
日本迷妹應該大部分都還滿好相處的(吧)^^
不然或者也有可能碰到同鄉迷妹~
據我所知有些台灣迷妹也會參戰唷!
2015/11/28(Sat) 00:32 | URL  | 阿響 #-[ 編集]
本來想說等阿響抽到的話我再說我也抽到了
因為不想刺激阿響@@
我也是一個人去, 第一次先行抽選就抽到了
但是在4F.....我還以為先抽到的位子會很好
後來上網搜尋才知道不是這麼回事><
希望到時候大家能來個相見歡XD
2015/11/28(Sat) 16:19 | URL  | wendy #-[ 編集]
居然!!
為何我認識的朋友幾乎都沒有抽到啊啊啊啊(4th LIVE倒是不少朋友抽到票)
嗚嗚沒關係就算我沒抽到也無所謂,
我會等大家的REPO的QwQ
2015/11/28(Sat) 20:20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