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5年12月03日 (木) | 編集 |
昨晚看了新專輯的ふたり旅廣島篇影片…

太‧可‧愛‧啦!!!
不管是總長、還是翅膀,都好可愛!!表情符號-7(翅膀更加可愛萬分)

前天看了名古屋LIVE剪輯版,

毫不意外的~艾迴剪到只剩18分鐘^q^

雖然名古屋LIVE剪輯版也很不錯,

但一想到被剪那麼多就整個很不爽,

幹嘛不另外出DVD啊,生氣。(讓我再次湧起十周年演唱會不出DVD的仇恨)

總之覺得廣島篇>>>>>名古屋LIVE剪輯版,

儘管廣島篇只有30分鐘,
但看到踢踢吃喝玩樂一切都很值得表情符號55

(幸好我當初早已看透艾迴,只買廣島篇版的專輯w)

那以下影片截圖花癡有~


說是廣島旅,倒不如說是宮島旅XD

兩人在演唱會廣島場隔天就跑去廣島(宮島)一日遊啦~

為了能融合當地風情,踢踢選擇搭乘路面電車w

ふたり旅広島編 - 1

唉唷我當初去宮島時也有搭路面電車呢~

不過是先搭路面電車再轉JR就是了XD

但看了影片才知道,原來有不少地方可以進出宮島!?

當初我、哈魯卡跟大部分觀光客一樣,

選擇JR宮島口站搭乘遊艇進出宮島說~

那邊所搭乘的遊艇也比較大。

兩位大朋友(無誤)因為在河口看到一艘橡膠艇還很開心的搭乘,

跟河邊的遊客打聲招呼,真可愛XD

ふたり旅広島編 - 3
ふたり旅広島編 - 2
ふたり旅広島編 - 5

還做起Venus的動作wwww

翅膀還說我是嵐!我是相葉wwwwwwwwwwwwwww

ふたり旅広島編 - 4
ふたり旅広島編 - 6

玩夠(?)的踢踢接下來就是乘船前往宮島啦!

展開吃吃喝喝的宮島行(笑)

雖然是平日但宮島遊客還不少說~

踢踢兩位閃亮名人自然受到不少人注目^^

(當天推特就有不少目擊情報啦)

總長翅膀首先在商店街尋找美食不枉費是吃貨們w

一開始就吃冰淇淋w

走呀走的,總長發現這個!

所以就……!!

ふたり旅広島編 - 7
我2012年去宮島時也有拍這個耶表情符號-26

在N年前就跟總長同步的我(噗)

ふたり旅広島編 - 7

接著踢踢他們前往一家賣穴子便當的店吃飯!

由於要先徵求店家的拍攝許可~

因此由擅長交際(?)的總長率先進店裡詢問,

翅膀則是在外頭跟小朋友玩w

翅膀跟小朋友的一來一往對話中~

最後被小朋友吐槽哈哈XDDDD

「我早就知道你是人類了」

(此時的翅膀把臉貼在臉被掏空的狸貓立牌後面問小朋友他是不是人類w)
這小朋友看來長大會是狠角色唷表情符號-26

ふたり旅広島編 - 8
ふたり旅広島編 - 9

不愧是總長,很快就交涉成功啦!

開始踢踢的美食時間(笑)

BUT!!

大白天!還是工作時間!!

你們喝酒對嗎wwww

喝一杯啤酒不夠,還喝第二杯日本酒wwwwwwwwwww

總之開始享用看起來好美味的穴子便當!
改天有機會再去宮島我也要去踢踢造訪的店吃穴子便當!表情符號42

ふたり旅広島編 - 10
ふたり旅広島編 - 11

至於吃貨翅膀~吃東西的表情真的太可愛啦!

比較有趣的是,因為總長點的穴子便當是還有附三塊炸雞的套餐,

總長吃一塊後,讚嘆不已,

吃貨翅膀自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外加總長是好人(欸)

大方的讓翅膀也享用一塊,

翅膀整個人看起來超滿足wwwwww

或許看到翅膀那麼陶醉的神情,

大方的總長就請翅膀把剩下的一塊吃掉吧!

裝作不好意思的翅膀一直推遲,說不用啦沒關係,

但~他還不是快樂的夾起來吃掉XDDDDDDDDDD

(其實你們可以一人各吃一半呀表情符號54

結果翅膀還下了微妙的評論w

用食物形容總長也確實符合翅膀的吃貨性格啦(噗)

ふたり旅広島編 - 12
ふたり旅広島編 - 13

吃飽喝足後,

踢踢決定分開行動,尋找送給對方的土產!

因此兩人就暫時道別,約好何時在哪裡會面。

總長部分。

在找紀念品的同時,看到路邊的烤牡蠣自然大快朵頤品嚐起來!

廣島的烤牡蠣真的很好吃~

非常新鮮,牡蠣又很大顆,

儘管台灣也吃的到從廣島進口的牡蠣,

但可能是運來台灣後的鮮度有些微跑掉,
還是覺得廣島當地的牡蠣最美味了表情符號42

ふたり旅広島編 - 15

翅膀部分。

無意間經過一間店,門外販賣會不斷大笑的貓玩具XDDDDD
有夠意義不明的啊這東西表情符號-9

翅膀大概覺得看到它大笑很有趣,所以也在一旁笑起來XDDDDD

(我以為翅膀看完笑完就算了,沒想到他後來居然有買wwwwww)

ふたり旅広島編 - 14

翅膀逛差不多後,

在某間店結帳時,店員不知是J家放還是踢踢放還是翅膀放,

又或是純粹知道翅膀想跟他握手,

翅膀大方的跟店員握手…太羨慕了表情符號33

(不管總長,或翅膀,走到何處真的引起不少人側目唷!)

快到約定時間啦,總長在前往跟翅膀會合的地點途中~

剛好遇到校外教學的高中生(從靜岡來的),

學生們超興奮一直呀呀的大叫,

瞬間變成巨星的瀧澤秀明表情符號-17

ふたり旅広島編 - 16

到達目的地後,翅膀這傢伙居然在躲總長wwwwww

別在大眾睽睽之下打情罵俏玩起來好嗎wwwwww

ふたり旅広島編 - 17

最後兩人來到退潮的嚴島神社大鳥居前交換土產!

翅膀除了送模造武士刀外~

還買大笑的貓玩具給他XDDDDD
總長笑不停,大概心想怕貓的人幹嘛買貓玩具給我吧表情符號-26

ふたり旅広島編 - 18
ふたり旅広島編 - 19

總長則是送翅膀宮島的名產之一,杓子x2(愛與最高)!!

也是相當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哩~~

ふたり旅広島編 - 20
ふたり旅広島編 - 21

最後的最後,踢踢兩人以愛寶物的手勢為此趟廣島行劃下句點。

看起來是相當心滿意足的廣島行唷~

迷妹我也看得很開心^^

ふたり旅広島編 - 22
ふたり旅広島編 - 23



兩人之旅廣島篇真的超棒!!

這種企劃以後可以多來一點嗎~~~表情符號-11

可以看到總長翅膀開開心心的吃喝玩樂,粉絲我大為滿足!

不過看完後好想再去一次廣島唷!

看的過程不斷湧現2012年宮島行的美好回憶…

希望有機會再去廣島玩!
想去踢踢兩人去過的地方踩點朝聖啦表情符號-30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