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6年02月06日 (土) | 編集 |
(台南人先報平安,天佑台南)

昨天拿到歌王子五周年紀念本啦!

身為歌王子迷妹~當初公佈消息時已經計劃買這本了(笑)

陸續公佈的介紹頁讓我很期待拿到這本的日子,

儘管從原先的2015年12月底延發幾個禮拜,

但我想延期是會了做出更棒的書籍啦w

實際拿到手~唔哦!不愧是五周年紀念本!

封面封底圖很棒不說,

160206UTAPURI - 1
160206UTAPURI - 2

重點是厚度!

我還以為拿到百科全書(X)
總共288頁真不是蓋的表情符號-9(壽屋吊飾為對照組)

160206UTAPURI - 4

那以下是隨便幾張的翻拍圖~

目前還沒時間看內容,只稍微翻了一下,

過年期間再來好好品味這本書籍囉表情符號-12


封面+封底的拉頁海報!
考慮把這頁割下來,貼在房間牆壁上表情符號55

160206UTAPURI - 3

倉花老師的部份。

160206UTAPURI - 5

欸SS跟AA的遊戲封面是倉花老師畫的嗎!?

我以為是工畫堂畫的耶@口@!

160206UTAPURI - 6

有收錄最新的電影系列等的圖唷!

算是誠意滿點囉(笑)

160206UTAPURI - 7
160206UTAPURI - 8

工畫堂部份。

160206UTAPURI - 9

有收錄歷年遊戲的店鋪特典圖!

對沒買遊戲的人來說(就是我)真是一大福音表情符號60

160206UTAPURI - 10
160206UTAPURI - 11

AGF、Shining Store的圖也有!

當然不只這些啦~

工畫堂的圖很多(有些還是雜誌圖),

這裡只翻拍幾張XD

160206UTAPURI - 12

角色介紹部份。

個人私心~所以真斗部分有全拍w

160206UTAPURI - 13
160206UTAPURI - 14
160206UTAPURI - 15
160206UTAPURI - 16
160206UTAPURI - 17
160206UTAPURI - 18
160206UTAPURI - 19
160206UTAPURI - 20
160206UTAPURI - 21
160206UTAPURI - 22
160206UTAPURI - 23
160206UTAPURI - 24
160206UTAPURI - 25
160206UTAPURI - 26
160206UTAPURI - 27

封面+封底的角色訪談。

連這也有w好正式w

160206UTAPURI - 28

當然歷年遊戲CG也有收錄!

但因為這本畢竟不是畫冊~

所以CG都很小張XDDDDDDDD

嘛畢竟CG也不是重點,這麼小張可以接受,

反正所有遊戲公式書我都有買,沒關係表情符號54

160206UTAPURI - 29
160206UTAPURI - 30

有MUSIC3的介紹!

因為我沒有買MUSIC3,所以很高興這本有此介紹(噗)

160206UTAPURI - 31

截自目前發售的CD們。

有夠多wwwwwwwwww

160206UTAPURI - 32

週邊介紹。

因為歌王子週邊超級有夠多,所以只有部份介紹而已w

160206UTAPURI - 33

聲優訊息。

160206UTAPURI - 34

雪廣老師的漫畫!!

可惜只有4頁而已,不過癮啦表情符號50

160206UTAPURI - 35



這本書籍是歌王子五週年來的軌跡,

記錄超詳細!

是非常值得買來收藏的一本書~

特別對歌王子迷妹來說根本必買,
滿滿的歌王子介紹啊啊啊!!表情符號-13

說是集大成無誤!

想想自己也當了好幾年的迷妹~

看著王子們走到至今也感觸頗多,

(真的很希望這輩子能至少看一場歌王子演唱會表情符號50

我想歌王子還可以持續戰個好幾年吧,

也期待歌王子邁入十周年、甚至二十周年之類的…

不過二十周年應該不太可能就是,能十周年就很強了(?)

總之,這裡推薦大家這本歌王子五周年紀念本,

還沒買的朋友~

不要猶豫了,趕緊買回家收藏吧表情符號54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嗚啊啊啊!!感謝阿響的開箱拍照分享!!!
昨天跟姐姐視訊祝新年時順便請姐姐拿這本跟我視訊,哀...看的到翻不到,但我還是請我姊不要幫我拆,還是想自己拆ˊwˋ(看到一本真的好厚喔!!等著三月底搭船過來~
插圖好多喔喔!!!感覺真的像是歌王子百科全書!!好期待翻實體喔!!
((感覺歌王子的周商多到都可以再出一本周商百科全書了XDD
2016/02/08(Mon) 16:25 | URL  | 知知 #-[ 編集]
不客氣!
隨便拍幾張而已~
詳細還是等拿到實體書再翻閱吧!XD
這本書籍真的很棒,
詳盡記錄歌王子的軌跡~
雖然自己沒從一開始跟隨他們,
但也是陪王子們走過這幾年,
看大家一路成長(?)也相當欣慰呢QwQ


週邊商品確實多到能出一本書沒錯XDDDD
很多週邊商品是一圖多用就是了哈哈w
2016/02/10(Wed) 22:01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