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6年02月06日 (土) | 編集 |
今晚又是一連串轟炸消息wwww

大家自己數一下中了幾槍吧XDDDDDD

(好險只有遊戲打到我w)


1、BLACK WOLVES SAGA-Weiβ und Schwarz-



先前發行的PC+PSP之Vita移植版!!

哇哇哇哇哇!!

想當初BWS給我的震撼&莫名煞到櫻井病貓王子表情符號-23

因為是O社+R社的作品,

這兩家的移植版向來版有誠意的~

所以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買,到時再說好了表情符號33

2、剣が君 百夜綴り((もよつづり)



劍君新作!!(Vita)

去年就公佈的消息~今天總算有進一步消息啦!
總之這款必買,誰叫我是99的腦殘迷妹表情符號42

只不過看介紹~感覺還是變不出新把戲啊,

嘛嘛,本篇+後日談已經收很完美了,

我想應該很難會做出超越本篇的劇情orz

另外期待新歌!

沒意外的話應該又是小野友+KENN唱OP吧>w<

3、DIABOLIK LOVERS LOST EDEN,新CAST:前野智昭。



新遊戲+新DRAMA。

天哪這居然還可以出新作XDDDDDDDDDDD
女主角是要被吸幾次血啦表情符號-9

(原來DL已經五周年了…)

而且這次居然還加了新角!

DL越來越沒有極限wwwwwww

好險我算是脫坑,打不到我哈哈表情符號54

(不過我還是很愛逆卷大哥唷~也喜歡無神家w)

另外女主角這次有語音了耶~應該是以遊戲為主吧。

4、新撰組暁風録 勿忘草,新CAST:木村良平、花江夏樹。



這抓馬居然也有續作,而且是第N次的續作wwwww

不過這系列人氣滿高的,有續作也不太意外啦(笑)

5、幽幻ロマンチカ 有頂天,新CAST:木村良平、鳥海浩輔。



也是續作。

6、全力少年達のおうた 2時間目❤全力少年達のおうた &ベストタイム♪



主打歌曲!?

嗯R社真是沒有極限wwwwwwww

7、黒吉原メランコリア,CAST:鳥海浩輔、櫻井孝宏、森川智之、下野 紘、木村良平、前野智昭。



哦總算有全新新作啦!

還是滿夯的吉原題材w

8、FRESH KISS 100%,CAST:下野 紘、梶 裕貴、蒼井翔太、平川大輔、増田俊樹、鳥海浩輔。



誰能跟我說鳥海那隻是怎麼回事XDDDDDDD
鳥海最近不是在O社某款遊戲也是飾演非人角色嗎表情符號49

(雖然有人類的一面wwwwwwwwwwwwww)

9、黄泉戀湯浴み 地獄温泉~源泉かけ流し~,CAST:梶 裕貴、野島健児、木村良平、近藤 隆、諏訪部順一、高橋直純。



唔哦人設是悌太老師!

悌太老師最近好紅,

幾大乙女社都有他的蹤跡XD

10、夜伽HoLiC,CAST:前野智昭、木村良平、梶 裕貴、立花慎之介、花江夏樹、下野 紘。



感覺是危險題材(?)

11、FORBIDDEN★STAR



尚未公佈CAST,好神秘!?

重點是角色好多,看起來又是走偶像題材吧orz

12、iDBEST



反正就歌曲CD,分金銀兩盤,

這比較沒啥好說的~

另外綠川跟鳥海會唱新歌。



好大概是這些XD
這樣條列出來有夠多的啦表情符號-26

好險抓馬向來打不太到我,

還是專攻遊戲吧(笑)

(是說某些人的出現頻率好高唷www)

不過這R社真的很可怕耶,

可以想那麼多無奇不有的企劃~

總之!不知大家中了幾槍?(笑)

話說下禮拜的Rejet Fes似乎會有MG#4的消息,好抖表情符號-22

最後補一下「一血卍傑-ONLINE-」PV第二彈,對線上遊戲毫無懸念wwwww

(根本沒時間玩好嗎!連刀劍我都沒玩了O<<)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我從頭到尾中了好幾槍(((((
金盤好讚
但銀盤也((((
鳥海和綠川
這分開絕對陰謀(((((

藤未都也老師和悌太老師必追((
2016/02/10(Wed) 21:20 | URL  | 櫻井彼方 #-[ 編集]
只中兩槍的我(笑)
沒啥接觸DRAMA不知是幸還是不幸^^b
其實那兩盤基本上就是歌曲大集啊~
覺得是還好,雖然有各收錄一首新歌就是了w
2016/02/10(Wed) 22:03 | URL  | 阿響 #-[ 編集]
3Q
好期待啊!
我已經默默關注妳的部落格好久了!
一直在注意遊戲的訊息XDDD
很喜歡看你的劇透!哈哈!
謝謝你的分享啊!>O<
剣が君本篇都還沒把每個結局玩透就要出續集啦啦啦啦啦!看樣子需要趕工(咦)
2016/02/14(Sun) 12:00 | URL  | 晶 #-[ 編集]
To:晶
感謝關注~
最近因為很忙,比較沒時間玩遊戲,
所以會比較沒啥時間打心得,或者只能打簡易心得,
但還是請多支持我的文章唷^^b

續篇大概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出啦(猜大概年底,最晚明年初),
慢慢玩本篇吧XD
2016/02/16(Tue) 11:06 | URL  | 阿響 #-[ 編集]
我一直不斷的看到 kaji 下野 前野 跟鳥海
好忙阿這些人XDDDD
2016/02/25(Thu) 10:50 | URL  | 菈菈君 #-[ 編集]
其實配來配去都是這些人啊XD
特別某些人根本是R社的御用聲優(?)
沒有他們才奇怪(噗)
2016/02/26(Fri) 10:33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