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6年03月03日 (木) | 編集 |
劍君畫集2 - 1

唔從下單過了兩個月~總算在昨天拿到這本畫集啦!

原本沒打算買這本,

我有買去年的公式集,得知會出畫集2,

很擔心畫集2會跟公式集,甚至畫集1重複性很高,

所以決定等評價再來考慮是否入手。

去年12月底從WB看到部分畫集2的圖,認為畫集2相當有誠意,

馬上下單!

儘管等了兩個月才拿到~

但翻完的感想是:

我要懺悔!!

當初我居然想要PASS這本囧

畫集2有不少新圖,還有畫集1、公式書裡沒有的雜誌圖或宣傳圖,

CG部分也只有收移植版的新CG,

外加沒有收錄在畫集1、公式書裡的劍君部落格的圖,

這本畫集根本物超所值啊!
是喜歡劍君的朋友之必買畫集表情29

總之下面掃了一些圖~

這本畫集的圖都太棒啦!還有設定圖唷!

考量時間以及種種原因,因此只掃幾張圖而已,

喜歡的朋友還是請買一本回家收藏囉~^^


裏封面是可愛的女孩子們!表情56

不過我只認得出香夜、ハバキ憑き、狐狸、小松(吧),另一位是半藏嗎??

劍君畫集2 - 2

嗯其實我當初看到這張圖後就決定要買了(笑)
這張圖太美嗚嗚表情43

劍君畫集2 - 3

還有這張也是會想買這本的原因之一。
我根本是99的腦殘粉表情38

劍君畫集2 - 4

這張螢新圖還不錯w

劍君畫集2 - 5

實彰新圖跟其他人的風格好不一樣唷,

有種突兀感XDa

劍君畫集2 - 6

小時候的緣真可愛!

不過我比較在意背後的家光啊啊啊!
R社真的不打算讓玩家攻略他嗎表情44

劍君畫集2 - 7

左京跟姊姊。

不愧是姊弟,神似度極高…^^b

劍君畫集2 - 8

鈴懸還是很可愛!

值得注目的是天狗…拿下面具也太帥!!!表情27

我可以(?)

劍君畫集2 - 9

可愛的Q版!表情34

劍君畫集2 - 10

沒看過史黛拉家版的圖耶,

很好看>w<

劍君畫集2 - 11
劍君畫集2 - 12

雜誌圖等等。

應該是有看過,但沒啥印象,

對我來說和新圖沒兩樣XD

劍君畫集2 - 13
劍君畫集2 - 14
劍君畫集2 - 15
劍君畫集2 - 16
劍君畫集2 - 17
劍君畫集2 - 18
劍君畫集2 - 19
劍君畫集2 - 20
劍君畫集2 - 21

哇居然有收2014年R社夏祭的宣傳圖!

劍君畫集2 - 22
劍君畫集2 - 23

連2015年AGF的宣傳圖也有收錄!

很喜歡這系列的海賊圖~開心表情49

劍君畫集2 - 24
劍君畫集2 - 25
劍君畫集2 - 26

部落格的圖(部分)。

劍君畫集2 - 27
劍君畫集2 - 28

塗鴉。

連塗鴉都很棒~
重點是99還是好可愛啊啊啊啊表情50

劍君畫集2 - 29
劍君畫集2 - 30



以上。

還沒購買這本畫集的朋友趕快購入吧!不要猶豫了!

這本畫冊非常值得永久珍藏唷表情53

不過我要抱怨一下,

為何R社排擠99!居然沒有收移植版的99獎勵圖,
其他人都有啊!!!表情20(有人之前跟我提過這件事,所以有特別留意)

就算是失誤也太嚴重了吧,

況且明明99部分有一頁下半部是空的,
根本可以再塞一張圖表情7

嘛雖然有這種缺失,

但還是不影響我對這本的評價就是表情60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