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6年03月25日 (金) | 編集 |
宣傳圖。

utapri4期mainvisual
唔哦新圖好看!!是帥氣的王子們還有可愛的春歌表情58

而這次的副標則為傳說之星

欸欸!

為何有種王子們即將成為傳說之感啊啊啊!

該不會四期完了就正式劃下句點了吧…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歌王子必須戰十年哪表情37

另外動畫總人設已經不是森光惠了,擔心,

雖然此次宣傳圖作畫沒啥變化,
但不是森光惠還是表情62

總之!歌王子四期今年秋天開始播映,
期待期待,一輩子都是歌王子迷妹嗚嗚表情38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今天一看到消息我就好興奮!!!!!
HE★VENS戲分不知道有多少?
會不會6th stage來個特別演出????
(((一整個超會幻想))) XDD
2016/03/25(Fri) 11:35 | URL  | Wendy #-[ 編集]
我想戲份應該不少吧,
至少四期第一集一定有他們wwww(畢竟比賽結果還不知啊)

6th stage若會有HE★VENS是不錯,
但若公佈他們也會參加勢必會讓票更難搶啊啊啊,
HE★VENS還是獨立開演唱會好了QwQ
(臨時出場可以接受,就~當作是驚喜來賓(?))
2016/03/25(Fri) 16:17 | URL  | 阿響 #-[ 編集]
所以說阿~~他們應該在更大的場地舉辦阿~~
我們就不會搶得那麼辛苦......QQ
2016/03/26(Sat) 17:47 | URL  | Wendy #-[ 編集]
希望下次能辦在東京巨蛋,
不過大場地的話~坐到蛋頂之類的會頗哀傷就是Orz
2016/03/28(Mon) 11:06 | URL  | 阿響 #-[ 編集]
如果真是那樣只能依賴大銀幕了.......
我也希望能辦在東京巨蛋
這樣我一定馬上訂巨蛋飯店然後半夜下去排隊!!XDDD
2016/03/28(Mon) 15:45 | URL  | wendy #-[ 編集]
嗯就算坐蛋頂~
至少能親自在現場感受演唱會氣氛,這樣就夠了(淚)
啊啊希望6th live可以參戰,
這輩子真的很想參加一次歌王子演唱會哪QwQ

2016/03/29(Tue) 10:06 | URL  | 阿響 #-[ 編集]
阿響沒問題的!!!
這次一定可以抽中!!!
我們一起加油吧!!!
2016/03/29(Tue) 12:11 | URL  | Wendy #-[ 編集]
到時看會是怎樣的抽票方式,
再請各方親朋好友幫忙了QwQ
也希望歌王子迷妹這一生至少能親臨現場一次!
大家一起加油~~~
2016/03/30(Wed) 14:59 | URL  | 阿響 #-[ 編集]
我後來發現有個安利美特看板,
小王子那張宣傳圖左邊是前輩組,
右邊是黑蚊子,
官方很私心只能親兒子出來打廣告orz
2016/07/17(Sun) 18:43 | URL  | 布丁 #-[ 編集]
To:布丁
畢竟是一期就有的親兒子呀,
可以理解啦XD
2016/07/18(Mon) 17:13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