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6年05月03日 (火) | 編集 |
天秤目前跑完兩位角色的感想是還不錯,

而且劇情長度不算很長,一周目大概五~六小時左右,

二周目的話則是三~四小時左右。

這裡一定要先稱讚行路系統,整個是非常棒的設計,

每個章節都會註明是否有選擇項、CG、以及達成HE或BE的條件,

基本上想要走進HE根本不太需要看攻略,

就算選錯了還可以從該章節重來XD

(當然這裡是比較推薦使用QS/QL囉)

但是BE可能需要看一下攻略,看哪邊需要存檔就是了。

天秤2
天秤1
天秤4

除此之外選項選完後通常會有天秤顯示好感度,

只要天秤往左下降(紅色增加)就沒錯啦~~

天秤3

共通部分結束後還可以選擇想要走哪位角色的路線,

但初期只有四位角色可以攻略,

昌吾、翡翠、滉、紫鶴跑完後才能開啟累路線,

累路線跑完則開啟官配隼人路線,

隼人路線跑完則是開啟隱藏角路線。

攻略順序我是照著腳本家推薦的攻略順序去跑,

看起來應該就是真相遠到近的順序:

昌吾→翡翠→滉→紫鶴→累→隼人→隱藏角。

那麼以下是昌吾跟翡翠的隨便打心得(劇透有),大家隨意看吧XD


共通線主要是描述出生於華族的女主角,久世ツグミ,

因為家道中落,為了守護家庭而決定與不知名男子相親結婚,

但是遭到姊控弟弟ヒタキ的反對,

偏偏ヒタキ在此時閱讀會影響閱讀者情緒的書籍(稀モノ)而焚身自殺,

儘管有撿回一條命(是說當初看PV還以為弟弟會掛掉…),

不過也激起ツグミ能看見稀モノ的能力-可以看到稀モノ散發出來的氣場/光芒,通稱アウラ

因為ツグミ有這樣的特殊能力,

所以被帝国図書情報資産管理局邀請加入他們,

希望可以藉由ツグミ的アウラ找出稀モノ,防止類似的事件再次發生。

(ツグミ弟弟自殺的同一天,首相兒子也是因為閱讀稀モノ而自殺)

ツグミ後來加入了帝国図書情報資産管理局(簡稱:フクロウ),當然婚約也告催,

ツグミ搬進フクロウ的附屬公寓,

跟攻略男角(部分)展開同居生活(無誤)

總之共通路線~基本上就是描述ツグミ初次的職場生活,

ツグミ的工作是白天到各家書店查訪,看有沒有稀モノ,

另外也簡單介紹各位攻略男角。

附帶一提ツグミ之前雖然曾在女子學校就學,

但女子學校所教導的通通都是花嫁課程,

如何適應職場生活對ツグミ來說確實是一大挑戰,

更何況還要跟男生接觸。

只能說ツグミ也適應滿快的,

對於某些人的勾搭(無誤)儘管一開始有點措手不及,

但後來應對自如,這點還滿厲害XDDDD

然後…

其實共通路線有點悶,我花了兩三天的時間才跑完共通路線…
期間一直玩到想睡覺表情64

但只要撐過共通路線就好了,個人路線會好很多唷~~~



=鵜飼昌吾(CV:木村良平)=

天秤-昌吾12

不知是因為身為首相兒子的關係?

還是太受尊寵?

所以一開始昌吾的個性其實不是很討喜,
好幾次讓我很想巴下去表情40

昌吾當時因為閱讀稀モノ而自殺,

雖然有撿回一條命,但為了轉換心情,在首相的安排之下,

心不甘情不願的暫時搬到フクロウ附屬公寓跟大家一起生活。

ツグミ、隼人等人都想跟昌吾好好相處,也希望昌吾可以遵守宿舍的規則,

不過昌吾個性實在是過於霸道跟自我,

因此常會跟大家發生小衝突。

當然昌吾內心是很想融入大家啦,但因為個性使然所以…

不過後來還是有幫忙打掃之類的工作,

也多虧有ツグミ,不然在其他人路線,
昌吾應該還是那副德性吧表情42

而逐漸被ツグミ吸引的昌吾,因為傲嬌個性,

所以常會說反話…

譬如(繁多不及備載,這裡舉三個例子):

1、這件禮服根本不適合妳→妳穿禮服很好看,但下次請讓我為妳挑選禮服。

天秤-昌吾2

2、我不想看到妳的臉→我好想一直看著妳。

3、啊啊我沒有看到妳的裸體→其實我看到了…


↑這段的昌吾誤闖女子澡堂事件超好笑XDDDD

兩人心意相通後昌吾才對ツグミ坦白,他當時有看到ツグミ的裸體wwwww

天秤-昌吾1

某次為了追查事件,

ツグミ以昌吾女伴的身分來到會員制的舞廳「ナハティガル」

昌吾看到軍官尾鷲中將調戲ツグミ,還說想跟她結婚以金錢援助久世家,

甚至尾鷲中將還知道ツグミ他所不知道的身世,

備受打擊的昌吾認為自己是有那麼不可靠嗎,

質疑ツグミ,為何家裡有困難但從來不跟他提(啊你又沒問我幹嘛跟你說啊…),

昌吾甚至大動肝火,說甚麼「妳就跟他結婚吧然後成為生小孩的道具」之類的嘲諷話語,

整個是很不妥善的發言啊,

只能說ツグミ脾氣也算好(畢竟是華族大小姐…有教養大概是她的優點之一吧),
換作是我應該會當場賞昌吾一巴掌表情40

當然因為已經了解昌吾的個性,可以知道他只是在吃醋而已,

他不想看到ツグミ跟其他男人有過多的接觸與互動…

但這段的昌吾讓我覺得太過火了囧

總之昌吾這樣的大傲嬌個性~到最後才讓我覺得很可愛,

轉捩點是昌吾受到帝都大學的百舌山教授暗示而打算殺掉栞(フクロウ的探索部長),

儘管因為ツグミ出聲呼喊昌吾的關係讓此暗示以失敗告終(但栞還是受了小傷),

事後昏過去的昌吾,ツグミ日以繼夜在他身旁照顧,

昌吾醒來後紅著臉告白那段…超可愛!!!表情48

瞬間讓我覺得這大傲嬌原來可以如此坦白,

他也是有很可愛的地方啊表情53

天秤-昌吾4
天秤-昌吾5
天秤-昌吾6
天秤-昌吾7

BUT…!!

為何告白後你們馬上就滾床單啊啊啊會不會太快了點…??

(好笑的是ツグミ說想關燈做,昌吾還真的跑去關燈表情2

而且看起來你們還做了兩次!

老實說這段滾床劇情發生太突然,當下讓我頗錯愕,

偏偏滾床劇情描述的很不錯,

外加昌吾不斷說甜言蜜語我…我可以(?)
不過為何昌吾還穿著衣服啊啊啊抗議!!表情5

天秤-昌吾8

從那天過後,ツグミ跟昌吾根本不時在放閃,

昌吾為了ツグミ還跟她一起做早餐以習得料理技能,

甚至還會主動幫忙打掃宿舍…

看在旁人眼裡應該會覺得這昌吾吃錯藥了吧(X)

天秤-昌吾3

總之昌吾線基本上就這麼甜到後日談,

讓我的乙女心都被填滿啦(笑)

後半的昌吾線大魔王就~好啦其實有讓我小小驚到,

沒想到管家你為了錢把你家少爺賣了囧(虧我還覺得你是好人orz)

倒是對於大魔王尾鷲中將~算在預料之內,

這軍官打從出現在昌吾線中我就覺得他很有問題,果不其然www

幸好他的詭計沒得逞,

隼人他們後來有趕來救ツグミ跟昌吾…

而且管家在最後一刻還瞬間洗白,
要黑可以黑到底嗎真的是表情20(覺得洗白的太快了)

天秤-昌吾9

至於後日談就是看ツグミ跟昌吾再次放閃,

以及昌吾求婚(算吧),希望ツグミ當他的未婚妻w

天秤-昌吾10

結論:雖然昌吾最後還是維持大傲嬌個性,但戀愛的昌吾實在太可愛啦!

所以跑到最後我對他的好感度提升不少…

沒想到對傲嬌無感的我居然會有被打到的一天哈哈,

但目前還是喜歡累就是了XD

啊倒是跑到最後才發現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不對呀你們不是中途在追查案件(カラス),
怎麼後來就不了了之了???表情13

至於稀モノ部分,昌吾線其實描述的不太多,

到了二周目的翡翠線~才稍微明確了點。(翡翠線再說)

總之,昌吾線雖然看起來是離真相最遠的一條,

但是後半的戀愛感很重!萌度很高!!!
我的少女心在後半段不斷飛舞表情30

而且依照昌吾說將來會煮飯打掃洗衣服之類的發言,

我有預感昌吾婚後一定會是好老公表情48

這裡要順便提一下SS~

提到生小孩時,昌吾本來說為了國家希望ツグミ可以生小孩,

但發現ツグミ不對勁,

才又補說ツグミ生的小孩一定很可愛之類的巴拉巴拉…

還說他往後若邀請ツグミ外出一概都是約會所以別多問了XDDDDDD

傲嬌個性再次一覽無遺表情2

天秤-昌吾11

至於ツグミ~在昌吾線讓我比較欣賞的一點大概是,

她待在ナハティガル時發現可疑處並沒有魯莽的獨自查探,

而是事後回去跟大家稟報、討論,

這點很不錯,至少還是有腦袋啦,

而且面對大魔王時也沒有慌了手腳,還記得有私藏刀子,

因而割斷綁住昌吾的繩索…

雖然後來還是被保護的一方就是了,

但ツグミ畢竟也只是華族大小姐,是一般人,

能做到如此地步我覺得算很棒了^^



=星川翡翠(CV:逢坂良太)=

天秤-翡翠11

可愛的男孩子,背後有一段…算是有點悲戚的身世吧。

在翡翠線前半,雖然翡翠跟ツグミ維持良好關係,

但可以發現他不會跟ツグミ有過多互動,保持一定距離。

翡翠他的髮色、雙眼(一綠一紅)跟一般人與眾不同,

對於這點讓翡翠其實有自卑感,

儘管ツグミ稱讚翡翠很美,雙眼就像寶石般璀璨,

但翡翠卻認為自己從裡到外都是污穢、骯髒的,

外加翡翠一直在找尋跟遊女有關的書籍「カワセミの郵便屋さん」

大概已經猜測到翡翠的身世。

翡翠其實是遊女跟異國男子間產下的孩子(也就是混血兒),

因此翡翠一出生就在遊郭長大,

某天因為某件事件激起翡翠的能力(放火燃燒),

而母親在那事件過後就不知去向,

讓翡翠認為自己是被拋棄的孩子,

因為自己突如其來的能力讓恐懼的母親拋棄他…

後來是因為被栞看中他的能力才被帶回フクロウ當公務人員(無誤)

儘管如此,翡翠還是試圖找尋自己的母親,

得知線索之一是四木沼喬的妻子,薔子夫人擁有「カワセミの郵便屋さん」後,

為了翡翠所以ツグミ私下跟薔子夫人接觸,

也培養了一段奇妙的友誼。

(因為四木沼喬屬於敵方陣營,所以ツグミ才瞞著隼人等人跟薔子夫人接觸,

嗯其實也就只是喝茶聊天而已啦)

之後才由薔子夫人口中得知,原來翡翠的母親,緋和子原本出生華族,

還跟薔子夫人同為女子學校的好朋友,

但緋和子家族沒落後,為了還債所以賣身,因此才到遊郭當遊女,

當時的她跟異國男子相愛並生下翡翠,

為了扶養翡翠持續在遊郭工作;

那天,她發現翡翠那不尋常的能力後,

為了幫助翡翠自願當百舌山教授的實驗體,

緋和子不告而別也只是不想讓翡翠擔心,

但是緋和子後來…雖然因為疾病關係,但外加身為實驗體,

沒多久就去世了。

總之是一段哀戚的故事,一直以為不被愛的翡翠,

其實被自己的母親深深的愛著哪!表情17

在翡翠線中段,已經喜歡上純潔無垢ツグミ的翡翠~

對於ツグミ跟其他男生的互動與接觸燃起醋意,

他對ツグミ說,希望她不要喜歡上任何人包含醜陋的自己,

(這裡的醜陋應該是指自己的身世+與眾不同的髮色與雙眼)

他希望ツグミ不會遭受汙染,永遠保持純潔美麗的心靈。

天秤-翡翠1
天秤-翡翠2

老實說這點還滿自私的…

ツグミ的感情是她自己的呀,翡翠有何權利干涉?

而且翡翠雖然這麼說但還是跨越自己設立的那道防線,吻了ツグミ,

不想把ツグミ讓給其他人又不希望ツグミ喜歡上自己,也太矛盾囧

天秤-翡翠3
天秤-翡翠4

只能說ツグミ也算主動吧,

她後來對翡翠坦承自己的感情,還直接獻吻…

對於如此積極又完全接納他的ツグミ,

翡翠也決定敞開心胸,表達他對ツグミ的情感…

天秤-翡翠5
天秤-翡翠6
然後依舊,突然就滾床了(雖然還穿著衣服)表情22(正確來說是滾沙發)

為何跟昌吾線一樣,表白完後就滾床了啊啊啊WHY???

而且這是在溫室耶溫室耶溫室耶你們不怕有人走進來嗎???

總之這段依舊讓我很想吐槽…

不過看在描寫不錯,就不計較了(欸)

(是說昌吾跟翡翠都未成年耶,

昌吾已經就讀大學所以年紀可能還好大概18、19歲,

但翡翠才16歲,這……好吧難怪這款遊戲會是D(?))

天秤-翡翠7

總之在經過一番折騰,

薔子夫人也總算把一直不願意交給ツグミ和翡翠的書本給了他們。

不過不是很懂為何薔子夫人不把書給他們,

看起來書的內容沒啥問題呀,不就是摯友寫的書???(還是我有哪裡漏掉了)

至於當翡翠翻起書後,傳來緋和子溫柔又慈愛的聲音~

其實這本應該也算是稀モノ,但不是對人有不好影響的稀モノ,

因此這本書翡翠可以留存,不需要被フクロウ保管。

關於稀モノ,也在翡翠線有較多的著墨,

總之稀モノ是作家懷著很大的執念寫下的書籍,

(特別是某些人會用藥物控制作家,讓他們寫出稀モノ)

通常是因為帶著憤恨、悲痛等不良情緒而寫書,

所以閱讀書籍的人通常會被其產生負面影響,

像ヒタキ跟昌吾就為此自殺。

但「カワセミの郵便屋さん」這本書基本上對閱讀者沒有不好的影響,

ツグミ也看不到書被詭異的光芒所包圍,

或許也因為如此,

翡翠才能聽到已去世的母親聲音吧,

因為是自己的母親懷著慈愛的心情寫下來的,

一本為了翡翠而撰寫的幸福物語。

(啊這邊跳過大魔王百舌山教授的劇情XD

反正在這條路線的大魔王是百舌山教授,

最後喝下薔子夫人下毒的茶品而掛掉)

天秤-翡翠8

後日談也是閃閃的,ツグミ跟翡翠一起搭船看海,

儘管目前翡翠還沒打算去找親生父親,

但將來應該會帶ツグミ到異國去尋找這世上僅存的親人吧。

天秤-翡翠9

結論:翡翠雖然不是我菜,但他真的是滿可愛的人表情57

只不過他真的太自卑了啊啊啊,

若不是有ツグミ在他身旁鼓舞他應該會自卑一輩子吧表情6

倒是翡翠線跟昌吾線一樣~跟ツグミ的感情進展有些莫名,

我還沒感受到ツグミ有愛上對方就已經…(心境描寫不足)

重點她跟昌吾或翡翠認識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呀,

總之感情線刻畫過於薄弱,這點頗可惜。

(這樣來看接下來每位角色應該都…好吧表情28

還有翡翠線也是查案查到一半就不了了之(雖然最後算有…嘛,總之辦案不認真),

後半著重在翡翠身世的描寫~

但因為後半劇情我很喜歡所以就不計較了XD

另外翡翠線我個人是滿喜歡關於翡翠身世、親情部分的描述,

最後薔子夫人述說她摯友,到翡翠打開書本後聽見母親聲音那段~

讓我覺得有點感動,

翡翠還是被愛著的哪!儘管母親已不在人世,

但他身旁有愛著他的ツグミ,

母親在天之靈應該也會很欣慰的。

另外薔子夫人是好人!!

也是一位相當有氣質的女性,喜歡她!表情34

ツグミ曾說薔子夫人很像某位她認識的人…
看看官網列出來的角色列表,該不會就是…!!??表情9



啊對了翡翠線有衍生一個ヒタキ結局

覺得這結局有點莫名XDb

總之就是被火焚身的ヒタキ其實傷的不重,

在經過好幾天的睡眠(發燒)後總算醒過來,

醒來後的ヒタキ不顧傷勢還沒完全康復,跑去找自家姊姊…

(你是有姊姊雷達嗎怎麼那麼快就找到ツグミ???)

ヒタキ哭哭啼啼一番後,ツグミ決定回到原本的家,跟ヒタキ共享天倫之樂。

總之就是一個…超級姊控的結局…表情60

好不容易離開鳥籠(久世家)的ツグミ再次回到鳥籠裡,大概是這樣的意象。

天秤-翡翠10



那麼昌吾跟翡翠相關CG依舊請到天空看囉!

是說這遊戲的BE根本為了BE而BE
要不是為了收獎盃我根本懶得跑表情42



☆相關攻略感想:

[PSV]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鴻上滉、汀紫鶴。

[PSV]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鷺澤累、尾崎隼人、隱藏角。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のバナーに使用されている画像の著作権は、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に帰属します。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No title
阿響好久不見!看到你的天秤感想被炸出來了>W<
因為已經全通白金了,所以這次先來分享一下這兩隻的感想>W<(其他人的等阿響發了感想之後再來>W<)
昌吾前期的態度真的好想打死他,每一句都能挑起眾人的仇恨值,某種意義來說他也是挺厲害的【
不過後期還是覺得他挺可愛的,尤其是坦白起來各種甜言蜜語>W<
雖然那少爺脾氣和傲嬌性格還是那樣子,不過看在他那麼可愛的份上我原諒他吧【
翡翠...說真的我對他沒太大興趣,雖然他外貌是挺好看的,而且初期印象也不錯,不過進他的線之後我就對他的愛情觀感到十分的無奈=W=
跟他當朋友當隊友是不錯的,但要當他戀人我就...
當然,知道他的身世後我也想替他抹一把同情淚,最後能解開心結真的太好了。
弟弟...說真我覺得他好可怕啊=W=各種任性各種姐控,每次聽到他說「姉さんのこと大好きだからね」我都想打冷顫=W=
是說原來不止我一個覺得這遊戲的有些BE很不用心啊=W=
2016/05/04(Wed) 01:19 | URL  | 鈴喵 #-[ 編集]
大家好像一開始都對昌吾沒好感呢XDDD
不過後期談戀愛的昌吾真的太可愛,
外加他的態度其實有好滿多的~
所以後期對他算是有改觀啦,好感度也提升不少(笑)

翡翠的話,基本上翡翠那種類型的也不太是我的菜,
(很少會被年下打到)
大概也只能把他當朋友或弟弟般對待吧…
不過不得不承認翡翠身世有打到我,
有點激起我的母愛(?)

弟弟一開始自殺那邊,
一直有種弟弟想把姊姊幹掉=同歸於盡之感XDDDDbbbb
(不過這樣就沒戲唱了,怎麼可能真的這麼演(´c_,`lll))
話說弟弟得知姊姊要結婚那刻已經崩潰一次,
若知道本來取消婚約的姊姊又要結婚(跟各攻略男角們)還會再崩潰一次嗎?
希望FD可以交代一下這位姊控(?)

其實滿多遊戲都有這種問題耶,
為了BE而BE囧
要寫BE可以,但至少寫一個有點內容的BE好嗎,
不然跑完BE也挺空虛的orz
2016/05/05(Thu) 15:28 | URL  | 阿響 #-[ 編集]
No title
妳好呀~好久不見^^
最近也在跑這款,目前累線跑到一半,剩隼人和大團圓結局還沒通
WOF R跑到一半被我放置中...
目測本命應該還是昌吾><要說喜愛度的話應該是:
昌吾>滉>累>翡翠>紫鶴,隼人還沒跑所以未知~
當初看人設本來就喜歡昌吾和累了!
話說這款評價很不錯呀!各方面來說真是如此呢,這是我第二個O社家的遊戲,比起RDF來說真的好很多...
昌吾真的好可愛(後期)雖然一開始真的很欠扁...已經超越傲嬌的境界了...
但後面變的溫順坦率許多真的很可愛>/////<
關於BE的問題真的希望O社能再加油一下@@目前我覺得BE做得最好的就是劍君了(荒魂奇魂)!!!雖然不知道算不算BE,但跑每個腳色時那份切ない的酸楚很讓人難忘~><劍君四個結局都很有意義呀!!
還有這次2016乙女遊戲大賞劍君劇本部門第一真的超開心!!雖然遊戲部門很可惜第四@@...阿偏題了##
天秤這個雖然還是有沒意義的BE,但至少比起RDF算好很多了...天秤的BE有些還有CG呢...關於系統也快適很多~眼睛會眨嘴巴也會動!每個人的系統語音也都好可愛><
砂糖老師的畫好美~但老實說一開始看到每個人12~13張CG有點傻眼,可能是因為劇本沒有很長吧~而且整體來說共有8欄CG(加上隱藏結局)通關後開放的小故事還不錯,但沒有個人的獎勵CG啊啊啊啊啊@@.....
希望能在喧嘩番長乙女來之前通完~7月的兩個新作7'scarlet和Collar×Malice也很令人期待阿~但真希望一個是在6月發售@@兩個遊戲發售日太靠近啦...
話說有乙女說倉花老師只是參與腳色設計,跑去官網看好像還真的!?但就算CG不是倉花老師,我覺得看起來還是不錯呀~若劇情好那就更不錯了!但看了下試玩MOVIE,嘴巴和眼睛不會動......
Collar×Malice看的出來O社投了很多心血在裡面...應該是個超級大作!!
最後希望天秤快出畫冊!!一定收呀~~

2016/05/05(Thu) 20:27 | URL  | 夜卜 #-[ 編集]
好多人最近都在跑天秤呢~>D<
不過WOF R記得跑完天秤後回來補完啊,
雖然有點煩(?)但還是一款好遊戲的^^

昌吾後期真的很像是溫馴小動物,
女主角可以馴服成功就某方面來說很厲害XD
看到有朋友說腳本家片桐很擅長描寫傲嬌角色,
昌吾這傲嬌真是難得不讓我反感,也把這位角色寫很好,
儘管我目前還是最喜歡累(累線目前跑一半了),但昌吾是我第二喜歡的角色(笑)

劍君的BE確實很有誠意,也描寫的很不錯,
而且有些BE…想到又要QQ
劍君的劇本真的相當用心,能在劇本部門拿第一也算是實至名歸吧?
至於遊戲部門就~沒辦法有龐大的歌王子迷妹,所以XDa

可惜沒有獎勵圖嗚嗚,
O社遊戲向來都會有通關後獎勵,
天秤沒有實在是頗不習慣orz
小故事部分沒有CG確實可惜,
沒關係我們等FD的圖(??)(覺得天秤有FD的機率很高,銷量不錯w)

我是6月會比較忙,
主要是要玩大正×対称アリスall in one以及薄櫻鬼華之章ψ(`∇´)ψ
7月的CM應該會先觀望(對劇本有點害怕),
雖然看來是O社下半年的主打,但想想去年O社可是主打RDF,
結果劇本,嗯…(´c_,`lll)
7’s則是確定會購入。
啊不過我以為角色設計的意思應該就等同畫CG耶!
官網的CG+立繪感覺就是倉花老師畫的…゚Д゚
還是其實是我的誤解??O<<
沒關係就算不是倉花老師畫的也無所謂,反正還是要買(淚)
其實O社很多遊戲嘴巴跟眼睛不會動呀,我是已經習慣了,
要像天秤一樣嘴巴跟眼睛會動的遊戲很少^^b
2016/05/09(Mon) 15:09 | URL  | 阿響 #-[ 編集]
您好!
最近剛好跑完昌吾和翡翠線,目前玩得還滿開心的
昌吾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
雖然嘴巴很靠北但又讓人無法討厭他
而且他的告白事件也是近期看過最有趣歡樂的
所以跑他的路線還滿愉快的

翡翠則是個早熟的年下,雖然角色本身不是我的茶
但是後期一口氣收完前面的伏線和解開身世的地方確實很棒,而且我本來就很中意薔子夫人和笹乞了
看到他在翡翠線有個比較有救贖的結局
已經很滿足了XD

最後有點好奇想問一下,
主角曾說過薔子夫人和某人很相似,究竟是誰呢?
我全部看完想很久還是看不出端倪orz
2016/06/12(Sun) 12:46 | URL  | Yupei #-[ 編集]
To:Yupei
你好~^o^

想當初昌吾線前半段讓我很想揍他好幾拳,
沒想到後面傲嬌大開的他那麼可愛,
莫名變成天秤的第二嫁(掩面)
告白事件真的很可愛!擊中我心!(先不論為何突然就滾床這件事)
這段劇情讓我一直傻笑到告白事件結束…
傲嬌昌吾,讚 (〃∀〃)~♡

年下角色向來也不是我菜,
但後半身世那邊真的描述不錯,我有偷偷掉幾滴眼淚(笑)
我也滿喜歡薔子夫人,
所以在玩其他人路線更心疼她,
外加看了她的手記…
不知該說薔子夫人遇人不淑還怎樣(嘆)
笹乞的話每條路線的結局幾乎都不同,
跑完最後的真相線後~
他根本也是受害者之一哪orz

啊!這點的話,講出來就爆雷了,
某人路線會說明薔子夫人像誰唷XD
(總之一定是官網角色列表其中一人,
若用排除法~應該還滿容易猜到的^^)
2016/06/12(Sun) 22:19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