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2
| Login |
2016年05月09日 (月) | 編集 |
三周目、四周目跑了滉跟紫鶴,

天秤終於玩一半啦!

廢話不多說,以下依舊是隨便打心得(劇透有),大家還是隨意看囉~XD


=鴻上滉(CV:岡本信彥)=

天秤-滉12

滉線不同於昌吾線、翡翠線,有很認真的在追查カラス,

這條路線也是比較接近真相的一條路線

(感覺這條線跟真相沒兩樣呀,不知真正的真相是…?)

在某件事發生前,

雖然滉不喜歡與人親近,但有些行為還滿可愛的w

譬如因為滉喜歡看電影~某次工作完畢想要去電影院看電影時,

在售票處遇到也想觀賞電影的ツグミ,

偏偏這場電影的電影票只剩夫婦席,兩人只好買夫婦席w

第一次ツグミ看到滉很感性地哭出來(?)

第二次看電影雖然是坐一般席但兩人座位連在一起,

嗯這兩人根本沒認真看電影吧一直很在意對方,

滉還不小心吻了ツグミ(??)

雖然我知道院廳很暗沒錯…但能不小心吻到ツグミ,

覺得滉根本不是無意而是故意的啊(噗)

天秤-滉3

另外相合傘事件也很可愛,

ツグミ在某家店買完東西後,因為正在下雨所以店長送了一把傘給ツグミ,

ツグミ走出店沒多久發現淋雨的滉,

要他一起和她撐雨傘,

結果滉說了「跟妳一起撐相合傘嗎」,你幹嘛不打自招wwwwwww

儘管滉原先想說淋雨回去就好反正全身早已經濕透,

但在ツグミ堅持下~還是跟她一起撐傘回公寓w

天秤-滉1

滉線途中發生ツグミ綁架未遂事件,

ツグミ差點被擄走之際,滉緊急地拉住ツグミ,讓綁架犯沒有得逞,

這邊的滉非常帥氣!!!

我若是ツグミ應該會愛上滉(?)

天秤-滉2

結果…

本來前半劇情還算不差,雖然因為ツグミ跟滉太認真辦案了,

讓我玩到有點想睡覺,

但是某件事讓我瞬間醒了過來。

那次綁架事件過後,大家都認為ツグミ被盯上了,

其中被四木沼喬盯上的可能性最大~

(某天ツグミ和滉為了偵查一起參加四木沼舉辦的假面舞踏會,當時四木沼有跟ツグミ搭話)

因此千叮嚀萬交代ツグミ絕不能獨自一人,

外出時一定要有人陪。

那天,ツグミ跟滉在準備回公寓途中,因為剛好遇到滉的友人,

ツグミ希望滉能跟朋友好好敘舊,

說她會注意安全,趕緊回公寓去,

結果在滉離開後,ツグミ發現有位不舒服的女性所以上前關心她,

而那位女性其實是カラス的一份子,下藥迷昏ツグミ,

ツグミ醒來後…人已經在ナハティガル,也就是カラス的大本營。

四木沼對ツグミ相當有興趣,

認為她是被選中之人,是特別的,說想要把她納為妾,跟她生小孩;

這裡有分歧,

BE是ツグミ為了保護フクロウ,她決定順從四木沼,

ツグミ就被四木沼強行而上,

隨後趕來的滉只看到衣衫不整的ツグミ,然後不斷哭著說對不起…
這BE實在是讓我很想翻白眼,不想多做評論表情64

天秤-滉11

GE的話是,正當四木沼準備強暴ツグミ之際,

ツグミ的哀號引來薔子夫人,

薔子夫人見狀大概知道發生甚麼事,

她也沒當場指責四木沼,而是讓ツグミ離開…
薔子夫人真是好人表情44

話說如果這是R18的話大概就變成3P了吧。

天秤-滉4
天秤-滉5

ツグミ在外頭剛好遇到出來找她的滉,

滉見到ツグミ衣衫不整的模樣~想必知道事情不對,

跟ツグミ回公寓後,ツグミ帶滉去溫室,跟滉說明一切。

ツグミ還說到,四木沼提到フクロウ內有內奸

哦其實玩到這裡我有想到…

內奸該不會就是滉吧??(根據劇情發展推論,這條又是滉線)

結果滉馬上承認,說他正是內奸。

WHY?????
為何麼你要馬上承認啊啊啊啊根本沒人懷疑你呀????????表情45

這就算了,滉居然還…強暴ツグミ。(雖然很隱諱但應該是…有吧)

天秤-滉6

理解不能!!!

是因為覺得ツグミ被四木沼上過了所以他上也無所謂嗎??
但ツグミ有說強暴未遂啊那為何…????表情22

完全不知道滉到底在想甚麼,我需要滉視角囧囧囧囧囧囧

(還是滉只是想讓ツグミ討厭他…畢竟滉已經喜歡上ツグミ,

但有鑑於自己的身分所以不想讓ツグミ跟他有太多關聯??)

之後因為四木沼再次寄來的信件、公寓門前被放置烏鴉羽毛、以及跟ツグミ有關聯的人物受到カラス襲擊,

ツグミ不希望大家因為自己遭受傷害,決定主動投向四木沼,

由滉帶她前往ナハティガル。

當カラス成員碰觸ツグミ後,滉卻反常的擊倒對方,帶ツグミ回公寓,

滉也跟ツグミ以及栞招了他的身分。

他是四木沼喬同父異母的哥哥,不過因為母親是下人所以出生後的他地位也很卑微,

某天滉跟四木沼在遊玩時,

四木沼因為意外導致他失去了一隻眼睛,

四木沼的母親怪罪滉,滉的母親則是成受不了壓力而在浴室割腕自殺…

那天過後滉變成聽命於四木沼的「家犬」,

潛入フクロウ也是受到四木沼的指示,打聽稀モノ的情報與フクロウ的動態。

滉因為出生關係所以很厭惡貴族,

但遇到ツグミ後才稍微改觀,

ツグミ雖然也是華族大小姐,但相當淳樸和善又溫柔,

跟他所知的貴族不太一樣,也因此才會喜歡上ツグミ。

當晚,ツグミ跟滉互表心意,接著就~照慣例的滾床了。

天秤-滉7

最後則是滉決心跟フクロウ站在一起,對抗カラス,

他把カラス的地下秘密拍賣會場告訴大家,

之後則是展開滉VS四木沼的鬥爭,

(四木沼看上ツグミ是因為她擁有アウラ,而四木沼也有此能力)

雖然滉被槍打的傷痕累累,但為了保護ツグミ,不顧傷勢成功擊倒四木沼,

天秤-滉8

儘管滉跟四木沼都雙雙住院~但四木沼後來從醫院逃跑,

結尾(後日談)就是ツグミ跟滉的甜蜜END,

應該又滾床了吧w

……話說怎麼完全沒交代後續啊,

譬如カラス的下場??最後也收尾的太倉促囧

天秤-滉9
天秤-滉10

結論:滉的設定是無口、無愛想的人,不多話,不喜歡與他人親近,

除此之外他居然還…怕血w

(某次ツグミ因為不小心受傷,滉看到血後就昏倒XDb)

這類的人基本上也不太是我的菜,AMNESIA的SHIN應該是例外吧^^b

這條路線算是最接近真相的路線,

但是後半的展開實在是…讓我有點錯愕又震驚,

還是覺得滉立即自白他是內奸很莫名其妙,
外加他對ツグミ的粗暴行為…實在讓我有點反感表情20

這條路線的爆點應該就是滉的身分吧,

畢竟在先前的昌吾線、翡翠線都看不出來,

所以知道他是四木沼的弟弟我…嚇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但滉的臥底身分倒是可以解釋他的性格,

為何不多話,冷漠,以及不想跟人過於親近,

當然這點可能也跟滉的出生有關就是了。

嘛嘛,總之這條路線有認真辦案是不錯,

但是後半劇情描寫不是很喜歡囧(也有點灑狗血的味道在)



=汀紫鶴(CV:鈴村健一)=

天秤-紫鶴11

嗯這條路線其實還滿正經的,

基本上著重在紫鶴這個人的過去。

原本以為紫鶴屬於輕浮型男子(畢竟在其他人路線一直調戲ツグミ),

但這條路線讓我對紫鶴改觀不少,

雖然還是給我花花公子之感,也會戲弄ツグミ,

可是基本上不會太超過,

儘管有一次紫鶴輕吻ツグミ但也是因為ツグミ太沒警覺性了,

大半夜毫無戒心的跑去男人房間,

對象還是那位紫鶴(?)

完全怨不得他人啊表情60

天秤-紫鶴1

不過紫鶴也只到親吻為止,

他說直到ツグミ願意接納他為止,他不會做出親吻以上的舉動,

算是滿有理性的人,也很尊重ツグミ的想法。

紫鶴線的重點是上野公園發生的女性遭襲擊事件

時間總是發生在凌晨快日出時,

被襲擊的女性年紀約在20歲左右,

脖子被絞住,口中被塞滿丁香花,還是紫鶴最喜歡的花朵,

而且被害者身旁總是會被放置紫鶴的書,

因此警察,甚至フクロウ的成員,以及ツグミ都懷疑是紫鶴所犯下的案件,

當然每次事件發生後,紫鶴一一否認。

其實一開始我也滿懷疑紫鶴的,

畢竟說自己不是犯人的通常都…(推理漫畫/小說看太多)

但是又覺得若紫鶴是犯人,那好像會很難收尾??

總之,眾人覺得紫鶴或許收藏稀モノ,

紫鶴的老師曾經是有名氣的作家,但因為寫作內容過於開放而被禁止出版,

紫鶴的老師在強大的執念之下寫出草稿後就被毒殺了,

這樣的人或許會寫出稀モノ,

而紫鶴可能保有他老師的遺稿,被稀モノ操縱,犯下連續襲擊女性事件;

後來ツグミ在經過紫鶴的同意之下在紫鶴房間尋找稀モノ,

當然無功而返。

從原先對紫鶴的起疑態度,隨著越來越了解紫鶴,

ツグミ想要相信紫鶴,

後來ツグミ瞞著紫鶴,和眾人三更半夜到上野公園埋伏,

希望可以找到真犯人。

真犯人在後半段終於揭曉,是同為作家的笹乞

總之是基於同門+妒意所以才犯下襲擊事件,

連他跟紫鶴的老師都是他毒殺的。

天秤-紫鶴2

其實在後半眾人已經開始懷疑笹乞,

(是說這位角色在某些路線是反派,但有些路線又是好人,

都快搞不清楚笹乞是怎樣的人了囧)

特別他曾經跟ツグミ說他是清白的,紫鶴才是上野事件的真犯人,

外加他那偏執的態度…
我都懷疑笹乞有問題,若ツグミ還沒發現也太…表情21

在上野事件圓滿落幕後,

作為重要的相關人物,紫鶴被警察拘留兩天後才回到公寓,

當晚就跟ツグミ互相表白,然後就~慣例的滾床劇情。

天秤-紫鶴3

不過在滾床前…

紫鶴不愧是大人又是寫戀愛小說的作家,

餵糖PLAY實在是wwwwww

如果這款是R18遊戲這段餵糖PLAY應該會更刺激吧表情4

天秤-紫鶴4

總之這段其實滿ERO的,

而且也是因為餵糖PLAY所以後面的滾床就…

ツグミ表示爽到快成仙了(O)

昌吾線、翡翠線的滾床劇情相當突兀,

但紫鶴的滾床劇

而讓我覺得挺自然的,

這段真的描寫得很好,挺喜歡(笑)

天秤-紫鶴5

嗯原本以為接下來應該就是ツグミ跟紫鶴的不斷放閃劇情,

確實也沒錯啦,兩人時常曬恩愛w

天秤-紫鶴6

BUT…!!!

沒想到事情還沒完全結束!!!

某天晚上ツグミ在紫鶴房間……
撞見紫鶴在捅人偶表情符號61

(這段有種會變成恐怖劇的FU…)

天秤-紫鶴7

這裡說明一下,ツグミ曾經看到紫鶴買人偶,

但ツグミ以為人偶是紫鶴買來送給其他女性的,

因為ツグミ不曾在紫鶴房間看到那具人偶,

沒想到…紫鶴其實是藏在天花板,也難怪ツグミ之前沒在房間找到稀モノ…
紫鶴真的私藏稀モノ,也就是他老師的遺稿啊啊啊!!!表情13

這裡有分歧,BE的話是ツグミ被稀モノ操縱,

捅了紫鶴一刀,紫鶴掛掉。

天秤-紫鶴10

GE的話,ツグミ認為紫鶴擁有稀モノ很危險,而且紫鶴其實被半操縱…

ツグミ從紫鶴手中奪走稀モノ後,

趕緊拿去燒掉,紫鶴也恢復正常。

其實紫鶴曾經想要處理掉稀モノ,但畢竟是自己尊敬老師的遺稿,

他遲遲無法下手,但又不能把稀モノ交給ツグミ他們,

所以只好藏起來。

…這裡不懂的是,為何紫鶴不願意把稀モノ交給ツグミ他們?

紫鶴明明知道ツグミ他們就是專門在處理稀モノ的啊,

不太能理解紫鶴的想法囧rz

結局(後日談)就是,ヒタキ出院啦!

因為ヒタキ是紫鶴的粉絲,

所以ツグミ不僅送ヒタキ有紫鶴親筆簽名的書,

還帶紫鶴去探望回到家的ヒタキ。

畢竟紫鶴是ヒタキ崇敬的作家,所以ヒタキ自然很喜歡紫鶴,

還催促自家姊姊跟紫鶴快點結婚…

看來紫鶴線,紫鶴輕而易舉就度過弟弟這道難關了表情61

天秤-紫鶴8

最後~不知道紫鶴是否真的會帶ツグミ直接住外面就是哈哈,

反正ツグミ已經是大人了(深層意味)

天秤-紫鶴9

結論:紫鶴線基本上算是一條頗嚴謹的路線,

當然有些劇情還滿有趣的,

但大部分著重在紫鶴的過去,

透過許多因素、事件,帶出紫鶴這個人的過去,

後半的發展也滿出乎意料之外,滿喜歡後半劇情的鋪陳與描述。

感情刻劃描述也還算不錯,

(暫時不管ツグミ其實跟攻略男角們認識沒很久的時間)

跑完後,也對紫鶴改觀不少,

紫鶴雖然很花但其實已是很細膩又溫柔的人哪!

而且他對ツグミ真的很好,

或許也是基於他的性格,但常被稱讚還是讓人很開心啦w

只不過雖然跑完紫鶴線有提升我對他的好感度,

但就…就這樣吧(?)

畢竟紫鶴還是屬於輕浮型男子,這類的人不是我菜orz
(就算鈴村加持也表情20

不過跑完這條路線後不知道為何腳本家建議放在第四位攻略?

覺得這條路線離真相很遠說@@(大魔王完全沒出現)

另外!!

紫鶴線累一直出來刷存在感是怎樣wwww

雖然之前跑三條路線偶爾會出現累,

但這條路線累出現的次數也太多了吧XDDDDDDDD

可惡讓我越來越想攻略累了,
幸好接下來可以跑累,開心表情16



那麼滉、紫鶴相關CG請到天空看囉!



☆相關攻略感想:

[PSV]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鵜飼昌吾、星川翡翠。

[PSV]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鷺澤累、尾崎隼人、隱藏角。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のバナーに使用されている画像の著作権は、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株式会社に帰属します。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阿響我又來了>W<

...怎麼辦是我的品味有問題嗎我玩完整款遊戲最喜歡的角色是滉=W=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個攻略他(因為玩的時候片桐的建議攻略順序還沒出來,而且是選擇順序他排第一個【)所以給我的衝擊太大了[笑cry]【然後我就無限後悔為什麼不等建議攻略順序出來才選人=W=玩昌吾和翡翠線時簡直有種被強力劇透的感覺=W=
其實開玩前我對滉的感覺就是冷,很冷,非常冷,話不多又酷,好像對什麼都漠不關心的樣子【說起來第一印象挺有AMNEISA的SHIN的感覺>W<
不過滉線前期的事件其實是挺讓人心動的,兩人一起看電影而且發現他感性的一面,又相合傘又英雄救美,簡直是在不斷刷我的好感度!!!
...直至女主被四木沼喬差點強暴然後又差點被滉強暴(按我的理解應該沒成功的)我玩的時候真的是抱着頭尖叫着WTF=W=【冷靜
要不是聽完他悲慘的身世和糾結還害我不小心淚崩了刷回好感度,我都不知道之後如何面對他=W=【我的淚點太奇怪
雖然最後事件也完美落幕啦不過感覺後面劇情真的有點趕=W=
是說他自爆是那四木沼喬的同父異母的弟弟時我也跟阿響一樣嚇得下巴都掉下來了=W=他們兩個哪!裡!像!了???!!!我研究了他們的立繪十分鐘都沒看出他們樣貌有什麼共同點=W=就算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在樣貌上總會有些相似的吧=W=
結論就是,我在乙女遊戲喜歡的類型總是那些酷系加身世悲慘的【口味太奇怪

紫鶴...其實我對這類型也是十分苦手...
花花公子從來不是我的菜即使是由我本命鈴村健一聲演的也不來電=W=【雖然我入這遊戲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想聽鈴村的花花公子
當然,我對紫鶴不反感的,在別人的線有時會當助攻,在自己的線也表現得很成熟,雖然常常調戲女主不過會點到即止。
然而不知道是紫鶴太點到即止還是我的理解能力有問題,攻略完紫鶴再攻略累會讓人覺得紫鶴的粉絲=累的調戲女生功力好像比他本人好不止一點點[笑cry]是年紀的問題嗎?[被拍死
紫鶴有一張CG是替女主穿襪子(阿響沒貼出來的),不知為何我會穿越去十三支的趙雲裡去=W=
然後紫鶴的BE我覺得算是比較帶感的,身為悲戀小說作家的他被自己深愛的人殺死什麼的,如同他的小說般有點淒美【。不過那張圖女主刺的位置是肚子?側腹?感覺那位置應該不會致死的吧?原本玩的時候讓我覺得挺淒美的BE在我研究一下之後都不知道如何吐糟了=W=

我覺得昌吾、翡翠和滉線可算是一個大事件(就是攻破カラス),紫鶴、累和隼人線的事件感覺互相關連不太大,反而是更關注於"書中的情感"這問題上。
再說下去感覺要劇透了就先說到這裡,阿響玩完累和隼人線寫了感想之後我們再談!

對了,阿響如果想看男角甚至配角們的視角的話可以去看他們的手記(就是短編故事,男角們的手記好像是開了所有ED就可以解放),可以了解更多他們的想法喔!!而且有聲音的!!

PS:我有預感阿響攻略完累會很喜歡他,甚至會成為你在這遊戲的嫁>W<希望我的直覺靈驗>W<
2016/05/10(Tue) 05:42 | URL  | 鈴喵 #-[ 編集]
唔哦感謝鈴喵打如此認真的留言,太感動了 (´;ω;`)

別這麼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角色品味呀~
像我有朋友就頗喜歡紫鶴XD
每位角色都有人支持是很棒的事唷!
記得在官網人氣投票截止日前投下自己神聖的好幾票以支持自己喜歡的角色吧~^o^

滉一開始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是AMNESIA的SHIN,
但也只有一開始而已,後半就…好吧果然還是不同性格的角色(??)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滉前半的劇情,
可以看到滉不常見的一面,完全就是滉線限定XD
後半劇情展開太急速了就讓我…
(關於滉是否有強暴女主角這點,畢竟真的描述很隱諱,我想就見仁見智囉~
雖然我的理解是有就是惹XDa)
儘管滉的身世值得同情,但實在不應該那樣對待女主角(先不管是否有得逞或未遂),
唔哦我果然需要滉視角,
好想知道他當時的真正想法哪(´c_,`lll)
四木沼喬跟滉這兩人根本一點都不像,看看隔壁的○○○○就超像!
(避免有人還沒跑某人,消音不暴雷,不過妳應該知道我在說誰跟誰XD)
滉線最大的爆點果然還是這個吧,一路驚嚇到結尾(・A・)

花花公子型角色向來不是我的菜哪!
就算是喜歡的聲優配音但…還是無法打從心底喜歡這類型的角色orz
不過我也對紫鶴不反感唷!
畢竟他的劇情其實還算不錯,也沒有做相當超過的行為舉止,
真的是滿成熟的大人,大人果然不一樣(?)
至於累…因為已經跑到後半了,已深刻體認到累根本深藏不露啊XDDDD
啊那張我知道!經妳這麼一說~確實會讓人聯想到趙雲耶,
剛好都是同樣的聲優(噗)
其實那BE我有想過妳質疑的點,
怎麼看女主角刺的部位都不是會致死的部位呀???(又不是刺到心臟)
但我實在懶的提這點懶的吐槽,所以就~簡單帶過BE了^^b

哦哦!原來是這樣!
目前累線快進入尾聲了,確實比較著重在「書中情感」這問題上呢!
然後累線……
嗯相關劇情等我另外打心得再說囉!
不過這裡可以確定的是,妳的直覺沒錯,
雖然我還沒完全跑完累,但目前真的很喜歡他>艸<
(這次看嫁的眼光果然是對的哈哈XD)

嗯我有看男角的手記唷!有聲音真好!
如果有立繪就更好了(?)
2016/05/10(Tue) 10:40 | URL  | 阿響 #-[ 編集]
哈哈哈其實主要是身邊的朋友們都沒有入這遊戲,沒人跟我一起吐糟劇情很寂寞【,所以看到阿響的感想文我真的很開心>W<

我有看其他人的感想,感覺大家都對滉的評價...有點兩極?不喜歡的主要是因為那段強暴劇情(吧?),就算是喜歡他的也不會把他排在第一位,於是有一瞬間懷疑自己的品味=W=
不過正如阿響所說每人的品味都不同所以我也不太在意了~

放心人氣投票我也有投喔>W<而且投了好幾票給滉>W<在想要不要分一票給女主或者其他人~

果然我的直覺沒錯,感覺累這種角色不只阿響,也會有很多人會喜歡>W<
這次的人氣排名感覺累會跟隼人爭頭兩位的>W<後面的排名我就不預測了感覺變數太多=W=日本乙女們的心太難預測=W=

等着阿響的累和隼人的感想文,之後再一起吐糟吧>W<
2016/05/10(Tue) 22:22 | URL  | 鈴喵 #-[ 編集]
耶也歡迎妳以後多留言分享遊戲心得唷^o^

這讓我想到某款R18遊戲,
裡面某攻略男角一開始也是有強上女主角,
那行為讓我相當反感,但有幾位朋友卻超愛那位男角;
所以真的不要太在意自己看嫁眼光啦,
打從心底支持自己喜歡的角色就對了~>D<

我是有分幾票給我的二嫁昌吾,
其他全都投給累(*≧∇≦*)

唔哦感覺累的競爭對手好多(我煩惱的是會陷入搶週邊戰爭之中orz),
不過畢竟日本乙女心也難以預測,
儘管我也認為累會在前三名,
但還是決定等投票結果出來後再說 (´;ω;`)

跑完累線後我已經…已經快成仙了(?)
等我的感想!
不過因為私心關係累線大概不會有啥吐槽吧哈哈(艸)
2016/05/11(Wed) 15:29 | URL  | 阿響 #-[ 編集]
我也感覺第一次滉推倒主角並沒有真的強暴主角
老實說那邊我也很錯愕,也是覺得轉得太生硬的地方
畢竟從外貌、行為上滉都沒有令人起疑的地方
而且後面有解釋滉為什麼被迫替四木沼做事的理由
我覺得也是令人同情啦,
幸好他也沒有真的鑄下難以挽回的大錯
但是不得不說這條線有夠像是18禁乙女遊戲
有太多會讓人玩得很生氣的情節了

雖然是劇情需要,但是就算滉不是四木沼的弟弟
劇情完整度上也可以解釋過去吧
可惜了一個好的角色屬性和電影院的呆萌表現w

而且後期太認真處理主線,
就少了昌吾線告白事件後讓我萌得滿地打滾的甜蜜感
只是看在滉還是很可愛+後期根本悶騷色狼
我還是勉為其難地收了他了XD

啊,還有第一次強迫推倒事件有寫在手記內喔
雖然不是全部,但是我覺得把我在意、不解的地方(心聲)解釋的頗清楚,不知道阿響さん有沒有看呢?

最後整個超不解為什麼弟弟的人氣如此高,
跑他的中途BE讓我毛絨絨der(哭)

P.S.如果方便的話,是否可以索取貴站連結呢?謝謝您
2016/06/18(Sat) 16:07 | URL  | Yupei #-[ 編集]
To:Yupei
看來滉第一次推倒女主角那邊是否有強暴女主角,
有待保留了,
不過想想那段劇情有沒說的很明確,
才會有不同的看法^^b(有些人覺得有、有些人覺得沒有)
嗯所以滉自爆他是臥底根本讓人跌破眼鏡,
至今還是覺得他沒事何必不打自招,
從那邊開始劇情也開始走偏orz
滉線的部分劇情(特別是後半)真的頗有18禁乙女遊戲之感,
其實我還滿喜歡滉線前半段,
但後半…編劇是跟滉有仇嗎இдஇ

現在還是對於滉是四木沼弟弟感到…
一點都不像的兄弟◎_◎
唉唷電影院的滉真的很可愛,呆呆萌萌der,
後面的呆萌幾乎消失殆盡,
真是可惜(淚)

昌吾線的告白劇情超強大,
值得讓人再三品味哪(〃∀〃)~♡
滉這個人其實還不錯,但就是可惜劇情了,
如果劇情後半沒那麼失控我對他的好感度應該會提升不少orz

啊我其實沒認真看手記(只有一些人的手記有認真看(掩面)),
看來拿回遊戲片後應該要重看一遍XDb

不知是不是弟弟讓日本乙女產生母愛(?)
我對他還真是沒啥感覺…
也是想離他遠一點,他的姐控程度太嚴重了(抖)
(弟弟何時拿刀出來砍人都不奇怪囧)

連結OK唷~(>////<)
我也會不定期去拜訪您家,還請多指教哩^o^
2016/06/19(Sun) 23:04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