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1
| Login |
2016年05月14日 (土) | 編集 |
踢踢新春控 - 37

今天總算看了5/4發售的這塊BD……

因為剛好卡到日本GW的關係害我5/9才收到,

這不是我認識的Amazon啊啊啊表情62

不過反正最近在趕乙女遊戲(天秤)的進度倒是無所謂,

趁著遊戲全通之際,今天利用時間看完惹!

高畫質演唱會果然讚!清晰的總長跟翅膀讓我越看越精神愉悅表情56

以下是迷妹花癡截圖,請慎入表情48


一出場就穿總長特攻服裝的兩人w

衣服上的字樣滿有趣的哈哈XD(大家可以研究(?)一下)

踢踢新春控 - 1

翅膀圓圓的好可愛(迷妹溺愛中),

而且是久違(?)的黑色指甲油!

後來發現翅膀有夠38(稱讚意味),

還在手臂手背等多處貼花紋貼紙表情2

踢踢新春控 - 2

你們wwwwwww

別一開始唱沒多久就放閃好嗎wwwwwwwwwwww

踢踢新春控 - 3
踢踢新春控 - 4

第三首是Hey Now!。

可惡都是2012年十周年EVENT的Hey Now!太萌的關係…

(有興趣可以點我看我以前寫的文章)

之後的的Hey Now!我已經無法用正常眼光看這首歌表情60

然後ビバビバモーレ的舞蹈真是太可愛了!喜歡!!
以及能看到健健康康的翅膀好開心(想起一年多前…)表情38

踢踢新春控 - 5

帥氣的踢踢!喜歡穿西裝的男人表情符號60

踢踢新春控 - 6
踢踢新春控 - 7

ペンデュラム・ラヴ這首讚!!

好喜歡看踢踢跳舞~>w<

踢踢新春控 - 8
踢踢新春控 - 9
踢踢新春控 - 10

愛想曲…棒子跟以前的好像有比較粗?

然後恭喜兩人都有接到棒子,記得以前有時候他們會漏接XDDD

踢踢新春控 - 11

Vertigo現場版好讚!

還是情歌對唱覺得兩人唱的深情款款表情48

還有藍光畫質真的超棒,大家以後請都買藍光吧!表情53

踢踢新春控 - 12
踢踢新春控 - 13

好喜歡仮面的舞蹈,想當初這首歌的PV剛出來那陣子每天會看個N次呢(笑)

(大概持續半個月的時間)

第二次MC是哪來的兩位小朋友啦,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太可愛www

(是說MC部分好像有剪囧)

接著翅膀SOLO部分。

猴子wwwwwwwwwwwww

踢踢新春控 - 14
踢踢新春控 - 15
Chance to Dance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表情25
能聽到這首久違的SOLO曲太開心表情16

(不過沒唱新的SOLO曲好可惜…)

踢踢新春控 - 16
踢踢新春控 - 17
踢踢新春控 - 18
踢踢新春控 - 19
踢踢新春控 - 20

總長的SOLO部分,forever君を…。

難得在踢踢控看到女舞者耶~覺得這首歌的意象很不錯^^

踢踢新春控 - 21
踢踢新春控 - 22

牽手跑跑跑!!!

踢踢新春控 - 23

山手線內回+外回。

推車變成山手線了w

然後有位小妹妹超幸運,被翅膀親親又被總長摸摸!

媽媽跟根本坐到神席了啊(?)

踢踢新春控 - 24
踢踢新春控 - 25
踢踢新春控 - 26
epilogue,BJ4表情38

踢踢新春控 - 27
踢踢新春控 - 28
踢踢新春控 - 29

五首安可(REAL DX、One Day,One Dream、WonderlanDream、Crazy Rainbow、ねぇ)都是我的愛歌!

然後這邊換小男孩跟阿嬤了wwww(感覺阿嬤笑得好嬌羞唷XDDDDD)

踢踢新春控 - 30
踢踢新春控 - 31

可愛可愛>w<

踢踢新春控 - 32
踢踢新春控 - 33

最後又是慣例的你拉我拉…

這兩人真的很煩耶XDDDD

踢踢新春控 - 34
踢踢新春控 - 35

給大家飛吻表情53

踢踢新春控 - 36

雖然沒截圖,但個人視角(ペンデュラム・ラヴ、愛想曲、仮面)太棒了!
艾迴真懂迷妹想看甚麼表情29儘管如此十周年控沒DVD的仇我永遠不忘



總之這場演唱會好棒,想想這是睽違N年DVD/BD呀…
果然還是最喜歡看踢踢的演唱會了,等端午連假再來重看一次!表情35

那以上是沒啥內容的迷妹花癡文,下台一鞠躬←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